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林智群 結果共151筆

  • 李立群爆封城結束後回台 律師認了「歡迎他」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定居大陸,自3月底上海開始封城後,就時常在社群分享他的防疫日常,日前他透露等到全面解封後,就準備回台灣過退休生活,引發熱議。對此,律師林智群就表示,至少李立群沒捧中貶台,「歡迎他回來」。
    2022/05/21 11:07
  • 台灣為何沒免費快篩? 律師神舉例網讚爆:超中肯

    國內疫情大爆發,未料不久前卻鬧出買嘸快篩的窘境。而與美國、新加坡「免費寄快篩劑到府」的情況相比,台灣快篩大多百元起跳,形成極大對比。對此,律師林智群便舉例說明原因,網友紛紛直呼「神比喻」。
    2022/05/10 17:06
  • 藥局排爆、8大通路買氣差 民眾:1劑多80元有差

    疫情未見趨緩,民眾擔心仍瘋搶快篩,但實際觀察發現,平平都是賣快篩,藥局實名制的還沒開門就大排長龍,反觀藥妝店到了下午,甚至隔天一早都還買得到。對此,不少民眾反映,實名制和其他通路,還是有80塊價差,買5劑就差了400元。而知名律師林智群則認為,如果真的有需要,貴80元也會有人願意購買。
    2022/05/10 13:58
  • 180元快篩沒人搶?律師嘆:只想買便宜不是真的需要

    國內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少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潮,但仍有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對此經濟部就於今(9)日開放8個通路,包含四大超商、超市及藥妝等販售「亞培1入快篩試劑」,每劑180元,但整天下來買氣卻不如預期,讓律師林智群忍不住直言,大家是「想買便宜的快篩」,而不是「需要快篩」。
    2022/05/09 20:05
  • 超跑3煞喊窮 律師揭「訴訟策略」:2數字藏關鍵訊息

    台中瑪莎拉蒂暴力毆人案,主嫌張敦量依殺人未遂、強制罪起訴,2名同車友人李韋霖和陳勁豪,則是依傷害、強制罪起訴,昨(23)日下午在台中地院開庭,受害宋姓大學生的母親透露,對方3名被告一共聘請了7名律師,調解時1名涉案人只願意賠償5萬、10萬,讓宋母感覺根本無意調解、草菅人命。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惡煞父母的訴訟策略,也指出如果想獲判緩刑,不是要走和解,就是要法官變更法條,但考量到受害者被打到智力退化,不適合先喊低價再慢慢磨,「基本的誠意沒出來,後面就不用談了。」
    2022/02/24 11:00
  • 《華燈》又有錯?律師揪「這幕」有疑點:那時還沒出現吧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背景設定於1980年代在條通日式酒店「光」裡的各種愛恨情仇,第一季上檔後就衝上排行冠軍,如今第二季終於登場,再度成為全台劇迷討論話題,先前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點名,劇情中有不符年代之處,律師林智群也指出這一處可能拍錯了,直言「在那時還沒出現吧?」
    2022/01/04 13:34
  • 張庭身家千億凍結26億沒差? 律師揭真相:2個月就垮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外界關心這對身價約1500億元新台幣的兩人有何影響?對此,律師林智群進行分析。
    2021/12/30 16:03
  • 鹿希派呼麻!憲哥喊從重量刑 律師曝下場:吃瓜觀眾可散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6日)凌晨涉嫌在北市夜店外抽大麻菸,遭警方送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裁定10萬交保。兒子又出事,讓憲哥痛心表示,「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鹿希派下場,並說「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
    2021/12/27 08:32
  • 徐若瑄終於被認同!律師揪「這點」逆風讚爆:奇怪的人多

    李靚蕾日前發文力挺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王力宏床友花冊名單直接「刪除法」,把徐若瑄推上聲浪懸崖邊。此外,徐若瑄也3度發聲明自清,丈夫李雲峰今日甚至跳出來發聲,並決定未來不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兒子正面照,讓律師林智群逆風讚爆。
    2021/12/23 19:01
  • 徐若瑄5歲兒「不再曝光」!律師親揭險象:心臟很大顆

    女星徐若瑄日前捲入王力宏離婚的醜聞,因不滿遭影射,3度發表聲明自清,無奈網軍依舊不買單,今(23)日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更透過律師首度替妻子發聲,夫妻倆也決議往後不再曬出兒子正面照,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表示「深感認同」。
    2021/12/23 18:27
  • 王力宏崩壞仍有吸引力?他揭殘酷真相:哭也沒用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長期劈腿、約X等渣男行徑全被爆出,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形象也瞬間崩塌。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王力宏事情後,一堆男生自信心爆棚」,不過他強調,這肯定是一個誤會,更笑稱「人設崩壞的王力宏,還是比普男有吸引力」,道出現實的殘酷。
    2021/12/23 10:30
  • 黑人、范范成功逃脫!床友不止人妻 律師亮底牌:有3人

    原本蕾宏紛爭已落幕,怎料李靚蕾昨(21)日突然發文澄清,陳建州、范瑋琪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似乎在暗示床友可能就是徐若瑄。不過,同場聚會還有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但律師林智群推斷,其實是3個人。
    2021/12/22 08:34
  • 61hr賺進4億!李靚蕾「平均1字4萬」這效率他驚呆

    演藝圈才子王力宏17日遭妻子李靚蕾「核彈級爆料」他婚內出軌、召妓和約炮等醜聞,昔日優質偶像瞬間墜入無盡深谷,儘管中間試圖想辯解,又被李靚蕾再爆出更多不堪,逼得王力宏昨(20)日道歉求饒,還宣布將豪宅過戶女方名下。律師林智群大讚李靚蕾僅用3篇不到1萬字的文章,短短61小時內就賺進4億豪宅,直呼「懂中文、文筆流暢很重要!」
    2021/12/21 11:21
  • 王力宏為何被痛罵? 律師揭「敗在這點」:討厭被當傻瓜

    「金曲歌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延燒3天後,今(20)日男方終於道歉,「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只不過,道歉文內容仍引來外界批評,對此,律師林智群分析王力宏遭到痛罵的主因。
    2021/12/20 16:21
  • 綠營最可怕對手!2年前預言成真 「他」成藍營最強者

    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被國民黨基層點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晚間終於表態,他認為,公投的真正意涵,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應該在內心經過正反合思維交相辯論後,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對此,律師林智群今日表示,「我在兩年半前已經說過,侯友宜是國民黨裡面最可怕的人,我沒看走眼,時間會證明侯友宜是正確的。」
    2021/12/14 07:51
  • 阿堂漲到200被刷負評 他:一蘭、星巴克一堆人搶買

    近期萬物齊漲!台南名店「阿堂鹹粥」因熱門商品魚皮鹹粥、魚肚鹹粥從180元漲至200元,引發討論,不少網友更是湧入猛刷負評。對此,律師林智群點名星巴克、一蘭拉麵,「一堆人抱怨鹹粥漲到200元很貴,認為大家根本搞錯重點了。」
    2021/12/08 12:13
  • 到處認識人很強? 律師揭秘林秉樞「人脈經營術」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消息震驚台灣政壇,甚至扯出越來越多的案外案,林秉樞的人脈廣泛到各界人士都有過接觸。對此,林智群律師今(6)日表示,林秉樞的人脈經營術確實有人這樣經營,只要到處認識有力人士,就可以向外說「我認識誰誰誰喔」,就能夠讓自己「看起來很強」。
    2021/12/06 16:10
  • 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一名馬尾正妹日前被網友直擊在台北捷運車廂上,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傲人雙峰若隱若現意外爆紅。隨後被網友揪出真實身分是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美術系畢業的她,曾擔任國小美術老師。雖然最初照片非本人所拍,但律師林智群點出照片疑點,引熱議。
    2021/11/21 21:16
  • 球棒防身太危險!律師推開車自保 必備「這3樣」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因超跑瑪莎拉蒂遭宋姓大學生擦撞,竟夥同友人持鋁棒毆打對方至顱內出血,讓不少人開始憂心能拿什麼東西防身,對此,律師林智群推薦「這3樣」東西不錯。
    2021/11/17 21:07
  • 李明依「手術多花23萬」開譙!他點出國家唯一做錯關鍵

    55歲藝人李明依去年(2020)證實罹患甲狀腺癌第1期,動刀切除後無大礙,豈料本月初她又住進醫院,原來是頸椎軟骨出問題,要自費110萬換4個人工椎間盤。但李明依出院後才得知健保署宣布12月1日將該醫材列入全額給付健保,若12月才開刀,健保給付1個椎間盤醫材至少可省23萬元。為此她砲轟政府有給付不早說,卻被律師林智群狠酸國家唯一做錯的就是「沒給名人特殊待遇」。
    2021/11/15 10:15
  • 律師開酸顏家借錢「真本事」 下秒聲明:不同意變消波塊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驚傳欠債疑雲,不僅債務金額高達1億8千萬多元,更被爆出脫產賴帳、霸佔法拍屋當成服務處等爭議。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每個繳房貸的人都算欠銀行錢,不過顏清標僅提供四筆,鑑定價共960萬元的不動產做擔保,就能借到1.8億元,「這就是他的本事了」,隨後林智群再PO出一篇「不同意變成消波塊」聲明,掀起外界熱議。
    2021/11/09 16:54
  • 情侶吵架!名律師臉書反諷 卻因這4字遭停權

    日前高雄市區街頭發生一起情侶吵架,一輛白色轎車凌晨直接停在大馬路上,男方追下車對女友下跪,但女子似乎不領情,2人就在街上來回拉扯,離開前女子把車上的麥當勞餐點全丟在路上,搭車揚長而去。知名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用反諷的方式寫下「浪費麥當勞的人一定要死」文末加上「唯一死刑」的標籤,沒想到卻遭臉書停權,讓他氣得在部落格痛批,簡直「莫名其妙」。
    2021/10/06 10:35
  • 吳淡如提「去中化」讓小孩不知道孫中山 律師點根本原因

    作家吳淡如日前指出,在教改「去中國化」之後,許多台灣小孩不知道誰是孫中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表示,郭台名的女兒也不知道岳飛是誰,直言這兩個現象都是民進黨政府刻意「去中國化」的結果。律師林智群則點出,由於台灣歷史課本現在都採「同心圓概念」,若台灣史必須提到孫中山,就只能提孫中山來台籌劃惠州起義,順道去北投找花姑娘的事情了。
    2021/10/03 21:30
  • 屏東戳眼男恐無罪?律師勸立委「修法」:別顧打架搏版面

    屏東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嚴重攻擊事件,疑似精神病患者強行徒手戳超商女店員的眼睛,引起社會譁然。律師林智群痛批,「挖眼,可惡指數100。」不過也明白表示,如果行為人無罪責,就不構成犯罪,呼籲立委盡快修法,正視相關的社會案件。
    2021/09/30 11:46
  • 當兵浪費生命?律師神回:醒醒吧!就算沒當兵你也是一樣

    除了身體因素或是其他考量,國內的男性都必須依《憲法》的規定,履行服兵役的義務,目前僅需要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成效也備受質疑,國防部近日宣布,為了將加強後備兵力的戰力,未來將要求新兵訓練後也須下部隊,也意味著可能抽中「金馬獎」;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文,有人抱怨當兵浪費時間跟生命,「醒醒吧!就算沒當兵你也是在浪費時間跟生命」,嗆辣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2021/09/2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