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林智勝 結果共437筆

  • 林智勝開轟助陣 俠盜隊晉澳職總冠軍賽

    澳洲職棒季後賽,布里斯本俠盜隊與墨爾本王牌隊比賽,前兩戰取消,改成今天一戰決勝,俠盜隊單場3轟,林智勝首局開轟,蘇瑟蘭再見轟,以9比8拿勝,率先搶進總冠軍賽。
    2018/02/04 18:26
  • 中信兄弟赴美春訓 林智勝是否隨行未定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0日將帶領逾30名球員轉往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為期3週,目前人在澳洲職棒打季後賽的林智勝是否隨行還不確定,但彭政閔確定在名單內,預計2月4日公布。
    2018/02/01 15:18
  • 林智勝3天4轟 澳職生涯累計9全壘打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今天迎戰墨爾本王牌隊再度開轟,澳職第9轟出爐,累計3天已經敲出4支全壘打。
    2018/01/13 23:51
  • 台官員澳洲職棒開球 台澳體育交流新局

    駐雪梨辦事處長王雪虹,在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對布里斯本海盜隊賽事中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員蔣智賢、林智勝及邱品睿、陳鴻文同時出席,提升兩國體育及文化交流。
    2018/01/06 18:42
  • 台東桃源少棒有嬌點 偶像林智勝

    台東桃源少棒隊古茉茉為球隊中唯二的女生,從國小2年級就開始打棒球,偶像是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而她不只打棒球,同時還是學校躲避球校隊成員。
    2017/11/30 14:56
  • 確定加盟!陳鴻文赴澳職 與林智勝、邱品睿同隊

    中信兄弟季後確定不與投手陳鴻文續約,陳鴻文所屬經紀公司寶悍今天證實,陳鴻文已經抵達澳洲,將加入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與林智勝、邱品睿同隊。
    2017/11/27 14:46
  • 周刊爆彭政閔鬥林智勝?經紀人這樣說…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去年從Lamigo桃猿轉隊過來,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但今年下半球季,林智勝遭冷凍下二軍,連季後賽都沒帶進,引發界的猜測。日前林智勝曾透露,有教練告訴他「有人要搞你,這段期間好好打球,要低調。」現在有媒體報導,林透露的「有人」可能是「恰恰」彭政閔,但對此林的經紀人陳德倫否認,是「媒體與外界人士在搞他」。
    2017/11/15 09:46
  • 向陽岱鋼妻訴苦!陽媽勸陽耀勳「不要花天酒地」

    「中信五虎」被影射因桃色糾紛、打假球遭冷凍,其中林智勝出面淚控「有人要搞他」,如今風暴竟然擴大延燒到台灣Lamigo桃猿隊。本刊直擊陽岱鋼返台家宴,席間陽媽向他透露,已經苦口婆心告誡陽家大哥陽耀勳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老人家此話一出,意外揭發陽家桃色新聞未爆彈。
    2017/11/15 04:59
  • 快訊/職棒工會發聲明 力挺林智勝及陳鴻文

    就在剛剛林智勝及陳鴻文開完記者會後,職棒球員工會發聲明力挺,對於球員遭影射,涉及職棒簽賭或放水等違背職業道德的行為,工會強調目前沒有任何中職球員,涉及簽賭或假球之不法事情。
    2017/11/08 20:48
  • 激動落淚! 林智勝澄清:沒在賽中喝過酒

    針對周刊報導,中信兄弟風暴的內幕,林智勝對此首度召開記者會,說到激動處,哽咽落淚!他強調絕對沒有打假球、練習時喝酒,也沒有頂撞教練,說自己會下二軍是因為側腹肌撕裂傷。還想好好在球場上打球,現在真的好累,還說這幾天的煎熬「讓他覺得度日如年。」
    2017/11/08 19:10
  • 頂撞總教練?林智勝:他還安慰我專心養傷

    中信兄弟看板球林智勝季末遭下放二軍,外界質疑他干涉教練團人事,甚至還頂撞總教練史奈德,林智勝強調自己先前已經發表過聲明「絕無此事!」林智勝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雙方相處非常和諧,並未有不練球或是在他集合時發出怪聲音。
    2017/11/08 18:46
  • 經歷假球和受傷 林智勝:珍惜上場比賽的日子

    中信兄弟當家球星林智勝8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對於外界指控與可疑人士見面疑似打假球、比賽前喝酒在宿醉情況下比賽、頂撞總教練史奈德等內容,林智勝親上火線,駁斥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將會研擬法律追訴。林智勝在說明時,還數度流下男兒淚。
    2017/11/08 18:36
  • 流下男兒淚 林智勝:遵守紀律不會自毀前程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8日下午5點半召開記者會,自己從未在比賽前喝酒,也未在宿醉時出賽,尤其自己經歷過假球案和受傷的風波,自己很珍惜繼續打球的機會,絕對不可能知法犯法。
    2017/11/08 17:47
  • 快訊/中信兄弟風暴燒! 林智勝1700出面說明

    最新消息,中信兄弟風暴持續延燒,為了反駁指控,球員林智勝將會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傳言,目前時間抓在下午5點鐘,會在王朝飯店出面說明。
    2017/11/08 14:47
  • 喝酒、鬥教練非主因 林智勝被冰理由恐是「這個」

    中職球季才剛落幕,但中信兄弟球員「紀律」問題風波不斷。日前看板球星林智勝遭冷凍下放二軍,事後發表聲明,強調「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但週刊報導,讓林智勝被冰的理由,恐怕是和操守有關。
    2017/11/08 11:15
  •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2017/11/08 10:38
  • 4投手都不要了 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7主力

    中信兄弟主力球員被冰凍的風暴,球團在今(6)日晚間發表聲明,為了考量球隊的長期發展和重建,宣布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
    2017/11/06 21:25
  • 不滿教頭調度干預教練人選?林智勝發聲明澄清

    中信兄弟五虎風波,鬧得沸沸揚揚,還沒有平息,主將大師兄林智勝終於打破沉默,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否認干預球團指派總教練和總教練史耐德的互動也不是外界揣測,林智勝還強調,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雖然被球團冷凍下放二軍,現在球季結束,林智勝遠赴日本福岡訓練,持續維持自主訓練進度。
    2017/11/04 17:29
  • 干預教練人事? 林智勝回應:不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中信兄弟五虎將風波仍未平息,主將「大師兄」林智勝等人被質疑紀律出問題,林智勝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希望外界能停止臆測、消停風波,聲明中強調「我林智勝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2017/11/04 13:47
  • 被指與史總不合? 林智勝:莫須有指控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林智勝今天發出聲明,針對被指與總教練史耐德不合一事,嚴正否認,「這是莫須有的指控」,也重申:「我林智勝身為棒球人,絕對不會做對不起棒球的事。」
    2017/11/04 13:41
  • 不只五虎將! 陳鴻文遭提前解約?領隊駁斥

    中信兄弟「五虎將」被冷凍,話題延燒,但提前傳出被解約的,居然是五虎之外的小飛刀陳鴻文!對此領隊否認,只說是合約到期,另外林智勝疑似跟總教練史奈德不合,下午史奈德也開記者會澄清沒聽說此事,不過明年合約即將到期,動向也備受關注。
    2017/10/18 18:53
  • 中信5虎將被冰理由不同 張正偉被爆「譙妻髒話」鬧離婚

    最近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中信兄弟5虎將當中的張正偉,疑似鬧出緋聞而和演員老婆鄭詩婷鬧離婚,全隊幾乎都知道這件事情。友人指出今年初開始,張正偉就沒回家不肯和老婆同住,甚至還爆料「不少人看到他車上載的是別的女人,聽說是他住台中時都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女的挺漂亮的。」
    2017/10/18 11:24
  • 中信5虎將遭「冷凍」爆內幕 經典賽開趴喝酒妹陪伴?

    本周五(20)日中信兄弟即將對戰統一7-ELEVEn獅,沒想到卻爆出中信兄弟5名主力球員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和鄭達鴻,遭到球團「冷凍」,表示在季後賽不會讓這5人出賽。儘管球團和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但外界還是議論紛紛;現在又有媒體披露,這5名球員遭冷凍的原因,與年初經典賽集訓時於飯店開趴有關。
    2017/10/18 10:06
  • 中信兄弟強調紀律 五虎將打不了季後賽

    中信兄弟即將打季後挑戰賽,但沒想到主力林智勝、蔣智賢等人,一共5名主力都不能打,球團表示會以年輕陣容出擊,而且聲明稿強調「紀律」讓球迷充滿疑問,就在經紀公司和球團會面完後,發表聲明表示球團要求的紀律,球員都會以身作則,但是私領域的部分就不過問,網路上也有人爆料,影射中信五虎將私生活亂,才是被禁賽的主因。
    2017/10/17 18:19
  • 中信五虎將「被放假」 經紀公司解釋原因是這個

    中信兄弟隊月薪近3百萬元的「5虎將」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被球團證實將缺席季後挑戰賽,引發球迷譁然及不滿。中信兄弟球團事後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紀律的問題,也引起網路上諸多揣測。「5虎將」其中4人所屬經紀公司寶悍運動平台,今(17)日也對此事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球團溝通過,將讓球員充分休息,備戰明年球季,「對於任何球員私領域行為,球團與經紀公司予以尊重」。
    2017/10/17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