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林春生 結果共5筆

  • 白曉燕命案曝中邪畫面!他鐵齒赴現場吐白沫「腿軟磕頭」

    「綜藝大姊大」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震驚台灣社會,轉眼24年過去了,白冰冰還是會夢見女兒,心中至今放不下。資深媒體人丁學偉也回憶起當年往事直言,主謀陳進興的妻舅張志輝原本不肯交代,隨後帶往案發現場,卻突然跪在地上磕頭認錯「白曉燕來了...她說要跟我討命」,才讓警方有突破口。
    2021/08/17 17:21
  • 24年前今天白曉燕遭綁票 白冰冰淚嘆:這輩子太難

    1997年4月14日,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之女白曉燕在離家上學途中,遭陳進興、高天民、林春生綁票,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0414專案」小組,可惜同月28日白曉燕屍體被發現,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今(14)日再度回想起24年前的那一天,白冰冰難過到夜不成眠,感嘆「這輩子真難!」
    2021/04/14 11:18
  • 把女兒生回來!7年做16次試管 白冰冰「卵子都沒了」

    資深藝人白冰冰日前遭1名女網友網友在臉書恐嚇,對方留言「下去!跟妳女兒一樣死在水裡」、「妳女兒在呼喚了」等恐嚇,她忍無可忍決定報警提告。明(14)日正好是白冰冰的女兒逝世滿23年,就在愛女離世後,白冰冰一直希望「把女兒生回來」,7年內先後做了16次試管嬰兒,無奈打排卵針打到最後1顆卵子都沒了,最後只好被迫忍痛放棄,這過程令人不捨又心酸。
    2020/04/13 15:50
  • 歷經煎熬!白曉燕案20年 心碎母勇敢活過

    1997年4月14日,台灣發生治安史上的最重大刑案,17歲的白曉燕在上學途中失去蹤影,陳進興林春生高天民3名綁匪,向藝人白冰冰勒贖500萬美金,但錢還沒到手,白曉燕就慘遭撕票。這起綁架藝人女兒的案件,嫌犯作案後竄逃全台,陸續衍生出五常街槍戰、方保芳命案以及綁架南非武官案,一連串影響台灣治安的社會刑案。白案屆滿20周年,TVBS專訪白冰冰,她說走過這段生命中最煎熬的時光,女兒死了她也跟著死了一半,但會用剩下來的另一半好好活下去。
    2017/04/14 13:27
  • 男子遭砍死 家屬跪警要真相

    日前在基隆市遭人刺殺身亡的男子林春生,他的家人在昨天下午到轄區派出所,抗議警方辦案態度不積極,還拒絕家屬關切案情,死者姐姐一度下跪哭訴要求警方儘速抓出兇手,否則她也不想活了,讓現場所有人鼻酸。
    2006/12/03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