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林昕潔 結果共303筆

  • 小胖成「收視靈丹」 選秀節目邀「回娘家」

    被稱為「台版蘇珊大嬸」的素人歌手小胖林育羣,正式簽約成為國際唱片公司的旗下歌手,聲勢水漲船高,今天下午選秀節目,又邀請他回娘家參加錄影,小胖的經紀人透露,現在回去錄節目都是友情價,只拿1350元的車馬費;不過觀察收視率表現,小胖出現的那幾集,收視表現確實是節節高升。
    2010/05/14 15:21
  • 台灣誰最「美力」? 周美青勝過林志玲

    一項由知名化妝品公司舉辦的票選活動,要女性選出內在美、外在美兼具,最美「力」的台灣女性,結果出爐,第一夫人周美青打敗了第一名模林志玲,一般出社會的女性都認為,周美青雖然看起來酷酷的打扮也很樸實,但是她熱衷公益,同時也展現女性的自信跟獨立,內在美勝過林志玲,而這項票選活動第1名是陶晶瑩、第2名是沈春華,而周美青第3名,林志玲排名第4。
    2010/05/13 12:18
  • 才播一集 「月之戀人」就出現繁體中文盜版

    林志玲進軍日本,第一丈就拿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跟日本一哥木村拓哉演出的「月之戀人」,創下第一名的收視率,日本才播第一集,在網路上馬上出現盜版,不但畫質清晰,連字幕都是繁體中文。
    2010/05/13 12:16
  • 〈獨家〉當MODEL拍封面 蔣友柏透露有意「辦雜誌」

    蔣友柏難得替雜誌接拍封面人物,照片中不吝惜展現時尚品味,連換數套衣服,表情還是維持酷帥模樣,偶而露出一點淺淺微笑;過去蔣友柏拍封面,只挑選國際知名雜誌,這回難得替專門介紹「潮流品牌」的新雜誌創刊號拍攝封面,訪談內容還提到自己對於辦雜誌也很有興趣,也讓外界好奇,蔣友柏是否要將觸角延伸到媒體圈?
    2010/05/11 19:16
  • 走山意外起「婚」頭?! 陳美鳳低調回應

    經歷走山意外,歷劫重生之後,陳美鳳今天首度露臉,記者問到走山那一刻,她說,真的是越想越可怕,現在已經不願意回想那時的畫面,經歷生死一瞬間之後,反而傳出和陪伴在身邊10年的男友David,即將步入禮堂,陳美鳳不肯正面回應,只說會更珍惜身邊的人。
    2010/05/10 17:42
  • 追憶林惠馨 兒子獻花阿姨表孝「馨」

    因為走山意外不幸喪生的台灣大車隊女駕駛--林惠馨,今天他的兒子謝泓霈出席車隊特別舉辦的母親節活動,在母親節前夕意外跟一手養大他的媽媽天人永隔,今天謝泓霈特別準備了一束康乃馨,獻給這段日子以來一值陪伴在他身邊的阿姨--林惠嬰,也很慚愧的回憶,過去沒有好好幫媽媽過每一個母親節,而現在已經永遠來不及了。
    2010/05/09 11:08
  • 微風之夜! 阿B、孫芸芸、侯佩岑眾星雲集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由孫芸芸、孫瑩瑩姊妹倆以及廖曉喬三大名媛主辦的時尚PARTY,今天晚上登場,從6點一路HIGH到晚上12點,現場眾星雲集,模特兒圈白歆惠、高以翔等亮麗現身,而貴婦名媛也不少,辣媽李蒨蓉,還有即將加入貴婦行列的侯佩岑,都前來朝聖,增添星光風采,而今年的特別嘉賓,還邀請到鍾鎮濤牽著老婆一起現身。
    2010/05/07 23:44
  • 拍廣告秀美肌 阮經天、郭彥均裸露吸睛

    形象非常陽光健康的大帥哥趙又廷,這回在螢光幕前大解放!趙又廷受邀拍攝洗面乳的廣告,首度小露性感裸露上半身,其實男藝人露出健美身材,跟女藝人小露乳溝一樣吸引目光,同樣拍過沐浴乳廣告的郭彥均、郭彥甫兄弟倆,就強調在拍廣告前2個禮拜就得狂健身,還曾經練過頭變成綠巨人浩克,連穿脫上衣都要別人幫忙。
    2010/05/07 17:35
  • 〈獨家〉「TOKIO HOTEL」巨星排場 4天房錢砸125萬

    「TOKIO HOTEL」首度來台,唱片公司端出高規格,TVBS獨家拍到他們下榻的飯店,特別安排一位懂德文的管家,能跟4位團員們作最直接的溝通;而為了維護安全,唱片公司就為了這4個團員,包下了附近20個房間,整個區域靜空,4天房錢就花了125萬元。
    2010/05/05 22:25
  • 豬哥亮7月巡迴 18辣妹助陣

    7月就要展開個人巡迴「歌舞秀」的豬哥亮,已經確定會請到台語歌王洪榮宏、歌后黃乙玲擔任主秀,今天特別替演出「定裝」,現場還請到來2位「D罩杯」的辣妹,到時候要跟豬哥亮一起搭檔演出,演唱會噱頭號稱「18D」,不過跟3D效果無關,是18位D罩杯的辣妹。
    2010/05/05 14:50
  • 〈獨家〉德搖滾團「Tokio Hotel」開唱 550粉絲擠爆

    來自德國的視覺系搖滾樂團「Tokio Hotel」,在歐美創下500萬張唱片銷售紀錄,來台灣宣傳4天,昨天晚上舉辦了小型的簽唱會,550名門票在開唱前一個禮拜就搶購一空,在一片韓流風潮中殺出西洋樂的一片天,主唱比爾樂團靈魂人物,雖然是男生,但是他喜歡穿緊身褲、畫上大濃妝、黏假睫毛,每次出現都是「花美男」的風格,在歐洲陽剛味重的男藝人中格外突出,還被外國媒體喻為歐版的LADY GAGA。
    2010/05/05 13:56
  • 母盼閃亮眼! 蕭亞軒承認動刀「開眼」

    首次有偶像女藝人在螢光幕前公開承認,動刀整形,這是「蕭亞軒」。出席活動,蕭亞軒大方承認自己眼睛動過刀,割了雙眼皮,不過是因為已經過世的媽媽生前希望,女兒有雙閃亮電眼,所以在去年3月蕭亞軒在眼睛的頭、中、尾,各縫了一針,花了1萬5千,不過割雙眼皮之後,蕭亞軒說最大的差別就是,現在出門不用再多花上1個小時貼雙眼皮膠帶,變的更方便了。
    2010/05/03 12:17
  • 吳尊代言「割包皮」? 大陸業者又盜照

    偶像被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是在大陸「割包皮手術」的診所傳單上,赫然發現少女殺手-吳尊的照片,讓粉絲大呼太A了;而四川則是有間開了60年的板鴨店,店名就叫做「劉德華」,還申請了註冊商標,不過卻被港星劉德華的經紀公司認為,會影響藝人名譽,希望他們能撤換商標;還有名模林志玲則是紅到日本去,居然有日本粉絲冒用志玲姐姐的名義,替她搭建了個部落格,上面還有「沐浴時的露背美照」。
    2010/04/29 11:37
  • 救災承受百倍重 北二高復駛體檢先

    北二高救災搶通,但經過30萬噸的土石壓迫,還有連日來的救災砂石車輛重壓,未來這條路,到底還能不能用,專家對此表示,其實路面在災害的第一時間,受到的撞擊力最大,未來得先檢查橋墩有沒有傾斜位移,再檢查路面有沒有彎曲變形,得經過層層關卡檢測,不過因為這起山崩意外,已經讓汐止路段的中山高交通流量,每天多了近20%。
    2010/04/28 19:14
  • 台灣再現「武俠片」! 楊紫瓊親來台宣傳

    隔了快20年,台灣終於又將推出「古裝武俠動作片」,上一部武俠片是在1993年發行的「新流星蝴蝶劍」,可以說有17年的時間,台灣沒有參與華語武俠片的行列;這回由台灣導演蘇照彬,請來國際級「俠女」楊紫瓊以及韓國偶像鄭雨盛,三地合作的武俠片,許多場景特別安排在台灣拍攝,女主角楊紫瓊也特別回到台灣宣傳。
    2010/04/25 18:49
  • Wonder Girls粉絲同樂 獻唱「Nobody」

    Wonder Girls來台灣最後一天公開行程,當然是留給上百名熱愛他們的台灣粉絲朋友!從昨天晚上,就有粉絲開始排隊佔位,希望能夠近距離的一睹Wonder Girls風采,這場粉絲同樂會,Wonder Girls帶來3首歌曲,當然最經典的「Nobody」,要獻唱「中文」版本。
    2010/04/23 22:47
  • 〈獨家〉為「Wonder Girls」韓留學 招牌歌點破2億

    韓國偶像團體「Wonder Girls」來台,掀起旋風,光是招牌歌曲「Nobody」點閱率,就突破2億人次瘋狂追星,還有一名粉絲特地為了她們,到韓國留學,這次來台行程,她也全都不放過,每一個現場都看的到她的蹤影;2天下來,光是交通費,就花了接近1萬元,相當瘋狂。
    2010/04/22 19:39
  • 卲昕餐廳通「狗仔」? 急拉員工「喊」自清

    藝人和狗仔追逐戰,現在連餐廳用餐,也有教戰守則,蔡康永和S.H.E就在節目上爆料,有一間餐廳,用餐就會被狗仔抓包,懷疑有內賊,網友搜索整理,把矛頭指向也是藝人邵昕經營的餐廳,憂心被貼上「狗仔餐廳」標籤,上午沒營業就先出面回應,說不可能,甚至還誇張「逼問」員工自清。
    2010/04/22 12:31
  • 黑人道歉! 網友不領情:對象錯了吧

    愛心潮T的風波持續延燒,黑人也首度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道歉,對象是26位曾經協助他拍攝公益廣告的藝人,道歉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說明清楚活動細節,讓其他藝人受牽累,今天趙又廷出席公開活動,也表示確實有收到黑人致歉的E-Mail,也很肯定黑人勇敢出來澄清誤會的勇氣,為了免除自肥疑慮,記者實際走訪黑人的潮流旗艦店,產品也確實都已經下架。
    2010/04/20 15:17
  • 「以和為貴」! 小S:繼續行善挺黑人

    媒體人周玉蔻與藝人小S,在節目中隔空交火,今天小S出席代言活動,態度大轉彎,強調自己向來做人原則是「以和為貴」,當天是真的情緒有點激動,才會打電話進去,甚至說出「邪惡」兩個字,針對周玉蔻對黑人的質疑,小S也強調,在這件事上確實時帳目不夠清楚透明,不過黑人也已經做了調整,希望大家多以鼓勵代替批評。
    2010/04/19 19:17
  • 做公益生波 吳恩文:捐款多少需講明

    黑人發起的LOVE LIFE活動備受質疑,看在當初免費幫忙的演藝圈夥伴眼中,還是願意力挺到底,不過同樣義賣「年輪蛋糕」的知名廣播人吳恩文就強調,公益活動款項最容易被質疑,因此當初他們的活動宣傳時「一個蛋糕賣多少、捐多少」,都是仔仔細細講清楚,加上蛋糕不是自己公司製作,善款也是直接匯入合作的公益團體,才能避免紛爭。
    2010/04/18 18:59
  • 陳冠希「潮店」台灣首賣 粉絲熬夜排隊

    不雅照事件之後,陳冠希的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最近他把事業重心轉向台灣,尋求再出發的機會,斥資千萬在台北市精華地段「開潮店」,從昨天下午,就有不少粉絲來排隊,等著今天開幕,要買潮流商品,果然開幕之前,排隊人潮就已經擁擠到影響到周邊交通,連警察都過來關切2、3次,陳冠希今天也親自宣告,暑假就會聽到他的新歌。
    2010/04/16 15:21
  • 日本福岡拍MV 劉若英3天燒錢500萬

    隔了2年,影后劉若英再發新專輯,新東家唱片公司特別大手筆,光是一首歌的MV就把整組30個工作人員全部帶到日本福岡,短短3天就燒錢500萬元;不過,福岡現在正好是油菜花田最盛開的時候,加上櫻花也開了,劉若英直呼簡直像去度假。
    2010/04/16 11:46
  • 〈獨家〉高以翔化身 80年代漫畫主角「巴力入」

    80年代台灣知名的漫畫「超人巴力入」,即將出現真人版,原創者阿推跟團隊最近發現,巴力入長得居然跟名模高以翔,有8成像;而即將在今年推出漫畫「巴力入」的復刻板,就特別找來高以翔,替新漫畫當封面人物,整個造型看起來,還真的幾乎一模一樣。
    2010/04/15 20:56
  • 「小林志玲」王心恬 夏季雕塑撇步

    夏天快到了,短袖、短褲紛紛出爐,如何雕塑身材,名模們來教教你!這回請到麻豆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王心恬,介紹了幾招自己實作之後,最受用的雕塑手法,還帶來了夏天沒胃口,開胃之外也能幫助體內環保的夏季小點心。
    2010/04/1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