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林明禎 結果共59筆

  • 太不科學!二次元身材羨煞女性 十大真人版娜美聲量PK

    二次元走出來的好身材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又名《ONE PIECE》紅遍全球,不僅故事既熱血刺激又充滿冒險、人性黑暗等元素,作者尾田榮一郎筆下的角色也大受歡迎,其中主角魯夫的女夥伴「娜美」也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個性討喜,加上她既性感又能可愛的姣好外型,成為超人氣角色之一,故事設定中她大約170公分,擁有I罩杯上圍的不科學身材,不過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不少接近「真人版娜美」的二次元好身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一起來盤點!
    2021/10/08 13:00
  • 林明禎「男友視角」曝!街邊大秀傲人上圍+水蛇腰辣翻網

    「大馬女神」林明禎身材火辣,因傲人的上圍與水蛇腰而有真人版娜美的美譽,昨(29)日她在IG上透露回台灣已完成隔離,出關後的她迫不急待的與朋友出門透透氣,而其中幾張照片竟被眼尖的網友指認地點,直呼:「居然在我家附近散步!」
    2021/09/29 13:46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女星「E級雪乳溢出」化身性感小廚娘 網友大噴鼻血

    29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林明禎20日在Instagram貼出在家煮泡麵的影片,性感的穿搭意外引起討論。
    2019/11/22 16:33
  • 4歲弟被霸凌雙手全掐痕!女星拿鉗子衝學校:指甲拔光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29歲大馬女神林明禎,因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5年前在網路上爆紅,隨後在台灣開展演藝事業,由於自小就是媽媽一手拉拔4姊弟長大,單親的林明禎格外珍惜家人。近日她受訪時提到,曾有次4歲的弟弟在學校被欺負,雙手滿是指甲掐痕及淤青,讓她氣得拿鉗子衝到學校找校長理論,揚言「我要拔光他指甲」!
    2019/09/25 08:35
  • 不露胸也性感! 李毓芬、林明禎脫胎換骨

    李毓芬推出單曲「相信你」,剪去浪漫捲髮,大秀性感鎖骨和23吋的「蜜蜂腰」,她1周健身6天,而且過長達1星期草食生活,一周狂減3公斤剩43公斤,而另一位宅男女神林明禎,則是留長頭髮綁起雙馬尾,大露川字腹肌,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面。
    2019/09/07 19:28
  • 「真人版娜美」曬性感美照 一半畫面全是雪乳!

    28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林明禎在IG上PO出身穿中空上衣品嘗美食的照片,衣服緊身的設計讓她的好身材完美地展現出來,貼文一出後,引起粉絲暴動。
    2019/08/28 22:45
  • 驚!林明禎遭蜜蜂螫傷 右臉劇痛毀壞急送醫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28歲大馬甜心歌手林明禎,來台打拼事業多年,今天(25日)上午在大安森林公園進行拍攝工作時,驚傳被蜜蜂螫傷的意外!有民眾爆料,林明禎被螫到右臉都在痛,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治療。事後林明禎所屬種子音樂證實此事,指醫生幫她傷口消毒,並讓她服用抗過敏藥物、施打破傷風針後,需再觀察。
    2019/02/25 14:08
  • 受封真人版娜美!女星擁「川字肌」 她是這樣練出來的

    網路跟Instagram不僅創造出自拍的文化,也引領出一批全新的世代。他們看著鏡頭,運用五官、手勢跟不同的濾鏡,選擇該如何流露自己的喜怒哀樂,拍出美照,跟大眾互動。有些成了網紅,有些從網紅變成了藝人,但只有一個人變成林明禎。
    2019/02/11 08:01
  • 張軒睿姐姐運旺! 與Selina談情、Ella拍國片

    Selina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模擬談戀愛,對象竟是整整相差11歲的張軒睿,讓她直呼「你來幹嘛啦!」,不過兩人在相處中,聊到對愛情的想法,彼此有默契,任爸也說很欣賞這個男孩!張軒睿近來姐姐緣超旺,還和Ella主演賀歲片《大三元》,意外強碰舊愛新片,不過他也大方祝福。
    2019/01/31 14:01
  • 2019萬金石馬拉松 全新跑衣首亮相

    邁入第17屆的「萬金石馬拉松」,將在明年3月17日舉行,新北市邀請代言人陽光女孩林明禎,和運動潮男靚女,搶先發表特色跑衣和周邊商品!
    2018/10/30 15:24
  • 舞台劇「瘋狂電視台」狂演百場 躍大銀幕

    接近年底,賀歲片都紛紛曝光,這次台灣和香港的賀歲片,不約而同都是舞台劇改編。像是香港《你咪理,我愛你!》改編自百老匯音樂劇,由王祖藍首次自導、自演,台灣的《瘋狂電視台》也是從舞台劇改編成電影。
    2018/10/16 20:33
  • 「交往第1天也是最後1天」 林明禎淚談分手張軒睿內幕

    「大馬甜心」林明禎和小2歲張軒睿交往不到一個月即告吹,而後南方也移除之前大方認愛的照片!而林明禎今(23日)出席公益活動,首度回應這段短命戀,她一度哽咽地說:「被週刊拍到的那天後就沒聯絡,那是我們第一天,也是最後一天單獨約會。」 
    2018/07/23 19:08
  • 和林明禎分手後 張軒睿坦承「變胖了」

    LV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一樓打造全新男裝快閃店,搶先首賣2018秋冬男裝系列,受邀的嘉賓中,以謝佳見最有人氣,一現身即吸引粉絲瘋狂尖叫;反倒是之前人氣超旺的張軒睿,透露自己恢單後變胖了些,也認為談戀愛分手是一個過程,並沒有受情傷所苦。
    2018/07/13 07:23
  • 林明禎被當小三遭母狠罵!分手爆哭飛離台灣療傷

    「大馬甜心」林明禎和新生代鮮肉張軒睿上個月大方認愛,沒想到1個月後就傳出情變消息,張軒睿經紀人證實2人已分手,並默認被分得「莫名其妙」。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讓自己面對一切之外,男方和前任關係沒處理好,讓她被懷疑是「小三」連帶被媽媽痛罵,也讓林明禎委屈爆哭,現在已飛離台灣療傷。
    2018/06/21 10:16
  • 公開認愛1個月! 林明禎分手張軒睿

    藝人林明禎和小2歲的男星張軒睿公開認愛1個月,卻傳出已經分手,男方經紀人證實,但表示週刊說的都不是事實,軒睿也已經對這段感情釋出最大誠意,而另一對俊男美女,李毓芬和柯震東則是二度被拍到悄悄復合。
    2018/06/20 12:49
  • 嫌張軒睿沒Guts分手?林明禎:沉默不代表沒底限

    長相清純甜美的藝人林明禎,上月20日被抓包跟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甜蜜約會,2人調情互摸的照片曝光後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不料才過1個月就傳出2人玩完分手。對於2人突然分手傳聞眾說紛紜,外傳林明禎認為張軒睿沒Guts導致分手,林明禎昨(19日)打破沉默,接連在臉書、IG發文,表示自己始終保持沉默,不說傷害人的話,但不代表沒底限。
    2018/06/20 09:30
  • 草地撫摸情已逝!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1個月就玩完

    有「真人版娜美」、「大馬郭雪芙」等封號的甜心藝人林明禎,上月20日被抓包和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甜蜜約會,兩人在華山草地上調情互摸全被拍了下來,沒想到才過1個月就傳出兩人已玩完!張軒睿經紀人受訪時證實兩人已分手,並透露張軒睿心情低落。
    2018/06/20 08:37
  • 嗑藥女星舌吻呼麻鮮肉 交往24天「被分手」

    張軒睿與林明禎的「禎睿戀」因太早曝光而見光死,這種事在演藝圈內並非單一特例,今年年初時,曾沛慈就被本刊直擊,與王家梁約會時,在車內激吻,但戀情一曝光,兩人即傳出分手。
    2018/06/19 22:45
  •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 前女友發文懷疑劈腿

    擁有「大馬甜心」之稱的林明禎,日前被拍到和張演員軒睿手牽手約會,隨後在5月20日這天高調認愛。但現在卻傳出林明禎疑似小三,介入張軒睿和一名小模的感情,因為張軒睿前女友的發文引發外界揣測與聯想。
    2018/05/23 14:11
  • 林明禎暗夜草地調情全都錄!張軒睿「手伸進衣服撫摸」

    近期和林心如合演《我的男孩》備受肯定的新生代鮮肉張軒睿,520當天被抓包約會有「大馬郭雪芙」、「真人版娜美」之稱的女星林明禎,昨天(22日)火速在臉書甜蜜告白認愛,原來兩人在此之前早就被狗仔直擊有親密舉動!上周兩人在華山用餐完畢,被目擊雙雙躺在野外草地上肉體緊貼,接著不只摟抱打滾甚至互摸大腿,調情1小時全被拍了下來。
    2018/05/23 07:41
  • 張軒睿臉書認愛林明禎 甜蜜告白:永遠在妳身邊!

    近期因為和林心如搭檔演出電視劇《我的男孩》聲名大噪的藝人張軒睿,前天(20日)才被拍到和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大馬藝人林明禎疑似在茶館約會,事隔2天,張軒睿今天(22日)突然在臉書PO出和女方的合照,並甜蜜寫下「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我永遠在妳身邊)」被指大方認愛。
    2018/05/22 15:35
  • 女力輪番上場嗨翻跨年夜 鬼鬼超短褲險露屁股蛋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8跨年晚會」今晚(31日)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多組藝人從晚間七點開始輪番演出,包括鬼鬼吳映潔、丁噹、林明禎及金曲歌后艾怡良、蔡健雅等都帶來精彩唱跳表演,嗨炸台北新年城。
    2017/12/31 20:00
  • 林明禎超短熱褲狂扭蛇腰 榮登新生代超級印鈔機

    甜心歌手林明禎日前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首度在大型典禮上演出的她,除了演唱電影《救殭清道夫》的主題曲,更加碼唱跳動感舞曲,林明禎當天穿著超短熱褲,露出逆天美腿,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人氣扶搖直上的她,也成了廠商眼中的超級吸票機,各方校園、商演、尾牙邀約不斷,讓她近期吸金至少450萬。
    2017/11/30 16:20
  • 壯漢被打趴卻笑了! 林明禎壓制太幸福

    「全民隊長」林明禎日前才剛結束《#Me》EP宣傳的她,近日一刻也不得閒,立即飛往香港投入新電影《辣警霸王花2》拍攝,這是她繼電影《救殭清道夫》後,再次挑大樑進軍大螢幕,更令人驚艷的是,她在劇中因飾演一名來自台灣警察世家、正義勇為的新晉女警,立刻從過去甜美的女殭屍變身為身手不凡的女打仔,武打動作超級吃重,首日上工還一不小心發生悲劇扭傷腳踝,只能緊急送醫治療,為戲吃足苦頭。
    2017/08/21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