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林明溱 結果共292筆

  • 專家防疫論壇/疫苗覆蓋率讓縣市首長頭痛 「風險溝通」成重點

    國內疫情飆升,現在疫苗接種率難以提升成為防疫重大難題,目前國內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第 1 劑 83.86%、第 2 劑 78.98%、基礎加強劑接種率 0.83%、追加劑接種率 52.88%,而75歲以上長者目前第1劑接種率仍僅76.6%,第2劑71.2%,追加劑55.5%,也讓縣市首長很頭痛,《TVBS》今(13)日舉辦【從清零到共存】專家防疫論壇,討論此刻台灣的防疫挑戰,邀請國內外專家、學長共同討論,也邀請各縣市首長提問,當中嘉義縣長翁章梁、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對於疫苗覆蓋率都認為是挑戰與難題,對此史丹佛醫學院防疫醫療政策中心主任王智弘表示,現在政府如何和人民溝通「風險改變,行為就要改變」將變得相當重要。
    2022/04/13 12:25
  • 殉職飛官陳奕與女友論及婚嫁 家屬盼保障無緣媳婦

    空軍殉職飛官陳奕預計今年與女友結婚,如今天人永隔,陳家關心這名擔任代課老師、無緣媳婦的未來保障。立委許淑華今天協請南投縣長林明溱多關心及幫忙,林明溱允諾協助。
    2022/01/20 14:18
  • 台電捐「北、高」差很大! 柯唱歌酸「有人就好命」

    因為高雄爭取「台電促協金」蓋動物園,意外引發其他縣市首長各自比較,甚至還有是不是「綠營執政縣市」之分!而台電也說是只要有發電廠、超高壓變電所,申請都會給相關回饋,但像是其實在台北市裡,也有超高壓電電所,但今年市政府卻只拿到54萬元,讓柯文哲很感慨,唱起藝人翁立友的堅持,大喊每個人命運不同。
    2021/12/30 18:40
  • 南投5M彩虹溜滑梯啟用! 吸5千人到場嗨玩

    南投縣內最大的兒童共融公園啟用,最搶眼的是高5公尺的彩色溜滑梯,第一天就湧進5千人,不少大人帶小孩子來體驗,縣長林明溱說,雖然任期剩一年,但該有的建設,一項都不會少。
    2021/12/20 21:52
  • 肉身綁字「四不同意」 抗議公投變政黨對決

    公投過程,出現不少插曲,新北市有民眾,綁著海報,說抗議公投議題沒有充分討論,卻變成政黨對決。還有南投縣長林明溱,投票時正面朝外反摺,亮出了圈選處。彰化,新竹,也分別傳出暈倒,撕毀選票狀況,沖入馬桶等狀況。
    2021/12/18 19:45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南投第1劑接種突破7成 林明溱挽袖打BNT

    南投縣長林明溱2日視察疫苗施打,同時接種第一劑BNT疫苗,目前南投縣第一劑疫苗覆蓋率突破7成,第2劑也達31.4%,雙雙達標!
    2021/11/03 09:51
  • 南投擺脫疫苗施打進度落後 第1、2劑接種率達標

    南投縣曾遭指疫苗施打進度落後,但在各界工作人員默默付出下,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接種第1劑BNT疫苗時宣布,縣內接種率突破第1劑7成、第2劑3成的目標,也請未接種者快施打。
    2021/11/02 14:46
  • 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許淑華勝出 韓國瑜:恭喜神力女超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任期屆滿,下屆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昨(19)日出爐,這次國民黨有意參選的還有同是立委的馬文君、現任南投市長宋懷琳,在本月的16、17及18號晚間,採電話全民調方式,就決定派現任立委許淑華出線!就此成為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南投縣女性縣長參選人,在未來也有可能是南投首位女縣長。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許淑華臉書上留言祝賀:「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
    2021/10/20 09:33
  • 未表態挺誰?朱立倫主動提侯友宜:支持不一定要公開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本周六舉行投票,面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大軍壓境,包含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多名藍營縣市首長,也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但仍有藍營首長仍未表態。對此,朱立倫今(21)日上午受訪時主動提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要面對Delta病毒危機,關心和支持不一定要用臉書或口頭的方式。
    2021/09/21 11:46
  • 藍營首長紛表態 徐榛蔚讚朱立倫「團結全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周六(25)日投票,近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聲勢看漲,引發黨內憂慮,藍營縣市首長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繼雲林縣長張麗善、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20)日也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是有能力團結全黨,重視兩岸和平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國人和鄉親支持朱立倫當選主席。
    2021/09/20 15:28
  • 愛情長跑10年…步入禮堂前女罹癌 男不離棄陪化療

    簡先生、劉小姐愛情長跑10年,正打算步入禮堂,劉女罹患淋巴癌,簡男不離棄,今天與劉女登記結婚,特地來見證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新娘勇敢面對病魔,衷心祝福打氣。
    2021/09/06 15:44
  • 南投東埔邊坡崩塌灌民宅 林明溱視察整修

    南投縣東埔溫泉區日前因劇烈降雨導致邊坡滑落灌入民宅,災民無家可歸,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關心,承諾盡快完成邊坡擋土牆工程,並找慈善機構助災民補強或改建老舊住宅。
    2021/08/11 20:02
  • 大家等看診 林明溱直奔診間遭質疑特權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到皮膚科診所看診,直接進入診間,讓現場等候叫號的患者質疑,是特權插隊,診所解釋,現場是電話預約回診,並非特權插隊。
    2021/08/06 21:09
  • 已打、未打、正在打!高中老師打疫苗 一國多制

    國高中老師施打疫苗形成一國多制,不少縣市安排這幾天施打,不過指揮中心表示目前「只同意造冊、沒核准施打」,要求未施打都要暫停,引發爭議。南投縣長林明溱說,他們「太乖」,不像其他縣市,有剩餘疫苗就先打了。
    2021/07/28 13:32
  • 遭林明溱辱罵 管碧玲: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天不滿被質疑疫苗施打率偏低,批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狗。管碧玲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林明溱不要生氣,數字比較可以看得出來南投大步在趕進度,有監督就會有大進度,請大家加入全民監督。
    2021/07/21 15:05
  • 嗆中央抹黑施打率 林明溱罵「管碧玲是狗」

    南投施打率頻頻遭到質疑,立委管碧玲也發文痛批,南投縣長林明溱得知消息,氣得在議會怒罵管碧玲是中央派來的狗,專門抹黑,要她不要多管南投事務,好好守住高雄。
    2021/07/20 19:47
  • 南投縣長批「民進黨叫她吠就吠」 管碧玲:民代就是看門狗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點名南投縣疫苗剩餘量居高不下,在臉書上拿出數據指出,「至少15日到今天,剩餘率都居高不下,40%這個數字,宛如不動如山」,並指南投縣長林明溱態度才是問題的關鍵;對此,林明溱今(20)日在議會質詢時當場爆氣,怒轟「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叫她吠就吠!」,要管碧玲管好自己的高雄市。管碧玲下午再PO文回應「好啦,我做狗,民意代表本來就是看門狗!」。
    2021/07/20 18:25
  • 嗆中央挾怨報復 縣長林明溱「脫口罩」抗議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7/19)再度槓上中央,他在議會中表示,之前縣府想要自購疫苗,得罪中央,因此遭到挾怨報復,包括之前脫口罩拍合照,被揭發開罰,以及被指控疫苗施打率低,他還在議會中脫下口罩,表達抗議!
    2021/07/19 22:10
  • 南投編經費自購疫苗 議員提轉為紓困或補貼產業

    南投縣政府自籌經費擬自購80萬劑疫苗,多名南投縣議員今天建議縣府將買疫苗經費轉換用途作為紓困或補貼受衝擊產業,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縣府正研議相關紓困和產業振興方案。
    2021/07/19 16:55
  • 南投餐飲政策也轉彎 下午突宣布微解封仍禁內用

    南投縣政府昨(9)日晚間才對外宣布,餐飲業者只要有配合中央的防疫指引就可開放內用,但經過縣府人團隊討論後,突然在今(10)日下午4點多的時候改口,宣布禁止內用。
    2021/07/10 17:04
  • 預約疫苗電話打不通!民眾奔醫院大罵 南投縣長道歉

    全台各地開始施打疫苗,唯獨南投縣是從15日開始開放電話預約,16日才能施打,不但動作慢了一步,上午不少民眾打電話預約,卻一直打不進線,氣得直接到醫院診所詢問,當場氣得大罵;對此縣長林明溱也開口道歉,但他還是不忘補槍,痛批會變這樣,都是中央分配的疫苗實在太少。
    2021/06/15 19:28
  • 脫口罩大合照 林明溱錯誤示範挨罰3千

    戶外不戴口罩,要開罰,南投縣長林明溱,卻脫下口罩,和民眾大合照,總共11人。林明溱說,應廟方要求,拍照留念,短暫拿下口罩露臉,照片流傳開來被批評,衛生局表示,一人罰3千。
    2021/06/12 13:50
  • 6.4億買80萬劑疫苗 林明溱要求中央授權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記者會表示,縣府籌足6.4億,要買80萬劑的疫苗,已經送了公文,請求中央授權,讓地方委託醫藥公司進口。指揮中心證實,有收到公文,但是地方政府購買,有很多困難,持續努力中。
    2021/06/07 18:30
  • 南投急籌「6億買BNT」救命 苦求:事成一半送中央

    國內疫情爆發,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行文中央盼能讓縣府自購BNT疫苗。今(7)日宣布已籌足6.4億元,準備委託盛弘醫藥公司代為進口BNT(輝瑞)疫苗80萬劑,並依規定檢送資料審查,呼籲中央盡快核發緊急授權(EUA)。
    2021/06/0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