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林明溱 結果共292筆

  • 「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 綠議員掛布條嗆聲

    國民黨前立委林奕華昨天(2/3)上任北市副市長一職,但也因為剩餘的立委任期不到一年,無須補選,讓民進黨批評是沒收補選,像是立委高嘉瑜就諷刺根本是權力大風吹,另外北市議員簡舒培也在大安區掛出看板,要國民黨和蔣萬安,還大安區立委!
    2023/02/04 19:53
  • 林明溱遭爆曾用公務車競選 蔡培慧競辦籲「解釋荒誕行為」

    前立委段宜康爆料,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私自使用立法院公務車作為選舉公務行程之座車。對此,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今(4日)表示,對於濫用公帑的行為深感遺憾,且林明溱有義務解釋其荒誕行為。
    2023/02/04 18:38
  • 國民黨總統初選未定 侯友宜:相信朱立倫睿智

    國民黨2024年總統初選提名期程、機制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1)日表示,現在最重要的目標是南投立委補選,全黨努力讓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當選,再來討論總統、立委選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朱立倫是非常優秀的領導者,相信以他的睿智,一定會做好充分準備。
    2023/01/31 14:57
  • 張亞中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 朱立倫回應了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1)日宣布參選總統,並爭取國民黨提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未正面回應,僅重申過去基調,「國民黨會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一致就有機會當選。」
    2023/01/11 16:41
  • 王鴻薇6萬票當選立委 朱立倫重申:沒有絲毫自滿

    台北市北松山、中山區立委補選今(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在傍晚5點半左右宣布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隨後也透過預錄影片表示,「謝謝所有中山區、北松山的市民朋友,今天用行動出門投票,支持最有戰力、最能揭弊興利的王鴻薇」,朱立倫也說,國民黨不會有一絲一毫自滿,會繼續堅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接下來還有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的延長賽,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
    2023/01/08 17:47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退休前縣長參戰!藍營擬徵召林明溱選立委 蔡培慧迎戰

    九合一大選落幕,南投縣長許淑華原本是第2選舉區的立法委員,因為當選縣長而空出立委的名額,民進黨推派蔡培慧為候選人;而國民黨則投出一枚震撼彈,將徵召前縣長林明溱來參選,原本黨內想推舉年輕世代的候選人,但經過評估後,想推派原本要退休的林明溱來參戰,稍早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此事。
    2023/01/04 16:27
  • 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被徵召不拒絕」:聽黨中央指示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3月4日投票;昨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剛卸任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林明溱今天說,他是黨員,要聽黨中央指示,若被徵召不會拒絕。
    2023/01/04 14:04
  • 遭批寄生!2約聘員突轉正職 投縣府:一切合法

    南投縣長林明溱兩屆任滿,後天25日就要卸任交棒給新縣長許淑華,但卻遭到爆料,縣府內兩名年輕臨時約聘雇人員,在林明溱卸任前,從臨時轉正職,捧了鐵飯碗,遭質疑「靠關係」,而且還被挖出,這兩名員工的爸媽也在縣府上班,全家都在縣府,被批評宛如電影《寄生上流》;不過南投縣府澄清,兩名員工都是依據法條轉正職,一切合法。
    2022/12/23 18:14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林明溱感恩會送泡麵碗 喊「許淑華凍蒜」

    林明溱任感恩會,帶著許淑華出席,會中還高喊許淑華當選,贈送泡麵碗,水晶碗等文宣品。綠營遞狀控告拿公帑賄選,藍營反控抹黑,還說是對手民調低,想借提拉抬知名度。
    2022/10/28 21:10
  • 綠營控林明溱、許淑華涉賄 南投地檢:分案偵辦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候選人曾琮愷及沈夙崢今天再質疑縣長林明溱辦卸任感恩說明會贈送泡麵碗,幫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助選涉賄,檢調單位應積極查察賄選。南投地檢署表示,該案已分案偵辦。
    2022/10/27 16:07
  • 卸任大會送「泡麵碗」 林明溱遭綠營控賄選

    南投縣長林明溱舉辦卸任感謝說明會,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市長候選人張嘉哲也一同到場,現場除了拜票行為,也贈送禮品「泡麵碗」,遭到綠營議員候選人指控涉及賄選,不過南投縣府回應是泡麵碗是消防宣傳品,跟選舉沒有關係。
    2022/10/24 14:53
  • 卸任縣長前最終定期會 林明溱:減債75億歷任最多

    南投縣長林明溱任內最後一次縣議會定期會,今天閉幕,林明溱感謝全體議員表示,縣府努力開源節流,不僅建設不縮水,還為縣庫減債新台幣75億元,是歷任縣長最多。
    2022/10/12 18:15
  • 被爆八大行業股東爭議 民進黨批許淑華黑歷史不斷別再閃躲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踢爆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法院的判決書中記載著曾任草屯香港理容院廣場的會計,且同時是投資150萬元的股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5日)表示,呼籲許淑華說明過去是否為八大行業的股東?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前有因111件貪污案被判刑450年的李朝卿,現有為家族濫用人事、財產來源不明,並為特定產業護航的林明溱,未來南投縣民不要再有一位有諸多爭議的縣長,請許淑華出面說明勿再閃躲。
    2022/10/05 16:20
  • 兒子遭質疑是標案承包商 林明溱控抹黑:若是就辭縣長

    南投縣長林明溱兒子林儒彬遭參選南投市長的縣議員賴燕雪質疑是廠商,且承包縣府垃圾處理標案,對此,林明溱今天說,林儒彬若是廠商,他立刻辭縣長,若不是,請賴燕雪退選。
    2022/09/21 17:19
  • 民進黨文宣攻擊張善政 朱立倫:選到無恥下流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黨部發放與他有關的文宣提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也表示,若照民進黨邏輯,「以後在台灣只要任何公務員A錢就是蔡英文A錢」。
    2022/09/18 18:01
  • 林明溱喊南投選舉再次讓小英脫褲 綠轟:公開侮辱女性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17日)出席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活動時表示,4年前他競選連任時「把蔡英文脫褲」,這次要「再一次脫得光光光」,此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晚間批,林明溱為了選舉,公開口出穢言侮辱女性,許淑華身為女性,在旁邊聽到「脫褲」說法難道不會覺得不妥嗎?林明溱應為自己嚴重失言道歉。
    2022/09/17 20:59
  • 綠批「無薪特助」能買豪宅 林明溱:選舉補助款就夠了

    南投縣林明溱的兒子,遭綠營質疑,宣稱三年「無薪縣長特助」,卻可以買豪宅,林明溱先在縣府會議中說,他選立委,選縣長的選舉補助款,就足以幫孩子買房,今天他帶著記者回集集老家,說舊房子不堪居住,他買地,蓋屋,準備養老,有甚麼問題。綠營說兩棟豪宅超過5千萬,財源需要說清楚。
    2022/09/14 15:01
  • 南投縣長兒子當「特助」跑活動 立委批:私設黑官

    昨(8)日上午,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團隊與立委蔡易餘向監察院提出檢舉,指出南投縣長林明溱替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林儒彬不但以「縣長特助」的身分出席各式活動,若其子未來可能參選,此舉有涉「輔選」 的情況,還經手縣府建設,盼望監察院委員能介入調查。
    2022/09/09 10:16
  • 蔡培慧檢舉林明溱子 「縣長特助」是「黑官」

    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檢舉林明溱有黑官,就是兒子林儒彬,他以「縣長特助」頭銜,出席大小公開場合干預縣政,林明溱說,縣府沒有這個編制,特助是大家叫他的,他了解基層反映民意,沒有支薪。
    2022/09/08 18:39
  • 中、彰、雲現任皆女首長 南投縣下任都派女將

    中台灣縣市首長,女性撐起了一片天。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都是女性首長。南投現任林明溱任期屆滿,下一屆藍綠推出的都是女將。目前中部地區選情,台中蔡其昌,雲林劉建國,在首長參選人當中看來,萬紅叢中兩點綠。
    2022/08/31 14:25
  • 牛運堀排水護岸逾30年 南投縣府斥資2300萬改善

    南投市牛運堀排水支線上游區段護岸逾30年,相當老舊且水泥龜裂嚴重,經居民反映,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踏勘後責成工務處發包,併案改善固床工,總工程經費約新台幣2300萬元。
    2022/08/19 16:41
  • 縣長槓竹山鎮長 林明溱嗆垃圾自己處裡

    南投縣堆置陳年垃圾,已經有22萬噸,縣長林明溱卻說竹山鎮自己處理,遭到網友痛批,縣府不管竹山鎮民死活,不過事後他回應,因為綠能中心設置問題,跟竹山鎮公所喬不攏,所以才會說這種話,初衷還是希望垃圾問題有所解決。
    2022/08/15 14:31
  • 複製韓流選高雄? 張亞中PO拜會黨團照

    年底選舉,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還沒定案,但現在檯面上,表態有意參選的人也越來越多。像是金門立委陳玉珍、南投縣長林明溱都紛紛表示,如果黨需要他們,願意挺身而出,就連先前被點名選高雄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都在臉書貼出拜會國民黨高雄市黨團的照片,似乎已經開始佈局!
    2022/05/14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