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林昆鋒 結果共18筆

  • 柯文哲前幕僚入基市府 林昆鋒:林右昌不會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發言人林昆鋒今天加入基隆市府團隊。林昆鋒說,基隆市長林右昌最讓他感動的就是堅持,且不會失言。至於是否在影射柯文哲,他表示,並非針對誰。
    2020/10/20 16:41
  • 延攬柯文哲前幕僚為布局北市長? 林右昌:想太多

    基隆市長林右昌延攬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前發言人林昆鋒加入市府,外界聯想是為選台北市長準備。林右昌今天說,大家想太多,請林昆鋒是協助市政宣傳,越多人才加入對基隆更好。
    2020/10/08 12:59
  • 洗劫9旬老婦害命 3嫌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新莊90歲李姓老婦和女兒遭房客林昆鋒夥同友人洗劫財物,李婦因口鼻、頸部遭綑綁窒息死亡,女兒幸免於難。高院今天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林男、張宥和、彭奕皓無期徒刑。
    2019/12/18 17:20
  • 美女主播驚爆肺部長腫瘤! 尪淚崩自責:我沒有照顧好

    43歲東森主播黃文華和老公林昆鋒結婚後,育有2子1女,一家五口過著幸福生活。怎料黃文華在今年年中的健康檢查意外發現肺部腫瘤,所幸手術十分順利,今(15日)天將會回到主播台,老公林昆鋒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
    2019/10/15 09:07
  • 競選發言人傳被挖角? 柯文哲:找到工作就去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在7日宣布參選2020總統,傳出他挖角曾任柯文哲競選時發言人的林昆鋒,對此,柯文哲今天表示,幕僚找到工作就去,也沒什麼不好。
    2019/03/05 13:17
  • 聯手卡韓? 王金平找柯前幕僚打空戰

    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傳出前發言人林昆鋒,被王金平挖角籌組發言人團,柯文哲說很好,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有聯手王金平制衡韓國瑜的意味,但他撇清,說他跟國民黨沒有關係。
    2019/03/05 12:57
  • 婆婆嫌「孫太瘦」媳婦爆氣狠酸 老公躺著也中槍

    年節將至,不少家長都會帶孩子回老家與父母團圓,而祖父母出於關愛,往往認為小孩就該吃得「圓圓的」才健康,主播林昆鋒日前就在節目上分享,認識1對夫妻過年帶孩子回老家吃年夜飯,想不到婆婆一見到孫子,當場嫌棄媳婦怎麼把小孩養得這麼瘦,而被激怒的媳婦也立刻「神回嗆」,不僅讓婆婆瞬間安靜,連一旁老公也躺著中槍。
    2019/01/22 17:47
  • 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 柯文哲競辦: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昆鋒說,競辦成員由藍到綠到白都有,尊重每人的想法與選擇。
    2018/11/05 14:12
  • 「柯P不告柯粉崩潰」 吳祥輝聲明再提Liar:來告我

    《屠殺》作者葛特曼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過了24小時道歉期限未道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和委任律師陸正義4日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對於柯的提告,邀請葛特曼來台的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在臉書發聲明,酸柯文哲若不做個告的動作,就難以對柯粉交代,「柯粉會全面崩潰」,所以他非告不可,還挑釁向柯P喊話,「我也說柯文哲是Liar,要不要來告我啊?」
    2018/10/04 13:22
  • 遭指控助長活摘器官 柯文哲提告葛特曼誹謗

    《屠殺》(The Slaughter) 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醫師期間,曾赴中國教導葉克膜技術,使中國醫生用於活摘器官,並稱柯文哲是「Liar」(騙子)。事後柯文哲在臉書貼出律師函,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但葛特曼無任何回應,今天(4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和委任律師陸正義一同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8/10/04 10:49
  • 問葛特曼太敏感? 柯:有沒有拒絕受訪權

    4年前曾出版屠殺一書,讓當時柯文哲陷入器官捐贈爭議的作家葛特曼下午將召開國際記者會,記者會內容目前保密到家,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和葛特曼聯繫,他只說了一句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力,而柯文哲競選辦則出面回應,表示器捐案早在2014年柯文哲就有和葛特曼聯繫,記者會公布的內容,他們態度審慎樂觀。
    2018/10/02 12:52
  • 柯競辦再壯大!學姊黃瀞瑩進駐輔選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今天(9月3日)又新增2名重要幹部,一位是原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另一位則是市府幕僚,人稱學姊的黃瀞瑩。黃瀞瑩表示,柯市長並沒有特別交代任務,但他到競辦依舊是負責網路社群這一塊,對於外界質疑,黃瀞瑩頻幫時力議員參選人黃郁芬站台,是否違背柯文哲立場,黃瀞瑩則強調,她是以朋友身分。
    2018/09/03 12:29
  • 「學姊」黃瀞瑩與林昆鋒 加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與幕僚「學姊」黃瀞瑩今天正式進駐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黃瀞瑩負責經營社群媒體以及新聞輿情蒐集,林昆鋒擔任發言人,負責對外回應。
    2018/09/03 10:56
  • 「兩岸一家親」換總統世大運上台 柯撇委屈:扛過去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林昆鋒,14日上廣播節目爆料,世大運期間是柯文哲受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可以用總統身分登上世大運舞台。但柯文哲今天受訪強調,幫國家做事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扛過去就好了。倒是被問到北市市場處爆發逃亡潮,他忍不住酸,是吳音寧讓市場處人人想要逃亡。
    2018/08/15 13:49
  • 小英用「總統身分」登世大運 柯辦自爆:柯P委屈換來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提出「兩岸一家親」說法,引發深綠民眾不滿。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今(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其實柯早在2015年就提過兩岸一家親;他還提到,外界根本不知道柯和大陸談判時受了多少委屈,才讓總統蔡英文以總統身分站上世大運頒獎台。
    2018/08/15 00:02
  • 共謀監視器曝光! 2嫌街頭商討逃去哪

    持續追蹤,警方調查迷昏搶劫的前一天,主嫌林昆鋒找來同夥,策劃犯案,為了干擾辦案人員,他們刻意將民宅大門反鎖,讓人以為是密室殺人,由於被害人都被繩索綑綁,冷氣也開到最低溫,也有混淆死亡時間的意圖,3人共謀劫財,也因為死者2兒子找警消來破門,讓他們的犯行曝光,倉促逃亡終於被逮捕。
    2018/07/28 14:18
  • 求和? 傳柯曾跟綠委說:讓我連任消滅藍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民進黨推人壓力大,發言一度哽咽,籌組競選團隊也出現障礙,因為當年的競選幕僚幾乎走光,團隊面臨人才荒,只能從現有市府團隊或從以前的同學中找人;不過現在傳出政論節目負責辯護的林昆鋒跟林筱淇,預計6月後轉為團隊發言人,全新競選團隊逐漸成形。
    2018/05/19 13:04
  • 幕僚FB嗆陳金德 柯文哲:只說去K他一下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之前嗆柯文哲「如果台北違建拆1%,他就跟著拆」,雙方戰火還沒停,因為柯文哲的市長室幕僚林昆鋒去陳金德臉書粉絲頁留言,說要給陳金德拍拍,柯文哲就說他現在不亂講話,不過他有跟幕僚說,叫他們去K陳金德。
    2017/12/0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