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林愷鈴 結果共7筆

  • 張玉嬿18年後合體「花系列」林煒 羞曝「有談戀愛的感覺」

    林煒、張玉嬿今(14)日為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宣傳,兩人1995年演出花系列《七夕花》,18年前也在八點檔《我最愛的人》飾演夫妻,如今再度合作,讓張玉嬿直言:「看到他就很熟悉,會有談戀愛的感覺,以前我們在戲裡不是演新婚夫妻,就是男女朋友。」不過在真實生活中,她十分享受單身,雖然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因為平常沒工作時都在家宅女,很少有機會認識新對象,還笑著要記者們幫忙介紹。
    2023/06/14 17:29
  • 「花系列」林煒22歲愛女驚人顏值曝光 撞臉韓星潤娥

    「花系列」在台灣走紅的男星林煒及香港女星龔慈恩的獨生女林愷鈴,承襲了父母的美貌和演藝細胞,一出道就備受矚目,高顏值的清秀外表再加上修長的身型,被港媒和網友封為「香港潤娥」。她近期主演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中的90年代的故事《回歸》,此一篇章由國際動作大袁和平執導。
    2022/07/19 15:19
  • 22歲星二代愛女遭瞎傳死訊!林煒「嚇到胃痛」火大揭真相

    22歲女星林愷鈴是藝人林煒和龔慈恩的女兒,2016年她正式以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身分闖蕩香港演藝圈,憑著亮麗外型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然而日前竟驚傳林愷鈴墜樓身亡,消息一出,林愷鈴經紀公司火速出面澄清「根本沒這件事」,而其父親林煒也大罵「這樣的惡作劇,有意思嗎!」
    2022/07/05 13:30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林煒出軌離婚? 女兒林愷鈴:並非突然

    50歲的藝人林煒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最近低調辦離婚,他們19歲的女兒林愷鈴,4日在香港出席時裝展,被問到父母離婚消息,他說自己的家庭雖然不完美,但非常幸福,父母的事情讓他們自己說。
    2019/09/05 13:53
  • 龔慈恩遭爆「控制慾強」毀婚姻!林煒19歲女兒首回應

    昔日《花系列》帥氣小生林煒和香港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昨(4日)卻驚爆他外遇一名同為51歲的女總裁劉灼梅,2人甚至當街激吻。事後林煒認愛,指2人已交往3個多月,龔慈恩也坦言低調辦理離婚手續。外傳龔慈恩控制欲太強,是離婚原因之一,對此,2人有「港版吳佩慈」封號的19歲正妹女兒林愷鈴也親自回應了。
    2019/09/05 09:40
  • 「最美星二代」受矚目 天王指定她當新片女主角

    54歲的龔慈恩因演出大陸夯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再度勾起觀眾回憶,她的老公是「花系列」小生林煒,兩人結婚19年,一直恩愛如昔。兩人育有一子一女,17歲大女兒林愷鈴外型酷似吳佩慈跟林允混合體,未正式出道就受到香港演藝圈矚目。
    2018/05/1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