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林志玲 結果共2,643筆

  • 傳林志玲當副手!曾馨瑩逼問「真的嗎?」 郭董連名字都不敢提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賴佩霞出任副手。郭董也透露賴佩霞是唯一正式邀請三四次的,其他都不予置評,更透露妻子曾馨瑩也是前天才曉得,直呼「我保密到家」。
    2023/09/14 09:23
  • 郭台銘8點半要宣布副手!郭正亮爆料「這女星」真的有被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相當關心由誰擔任副手,郭台銘今(14)日上午將在張榮發基金會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副手人選,並透露今天上午8點半就會知道副手人選。
    2023/09/14 08:03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 本土劇林志玲怒了!憨厚男送禮狂追「驚吐性暗示」她秒滅火

    37歲女星王晴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她,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在節目分享,曾被一位憨厚男追求,本來互動都很不錯,直到對方送她伴手禮,驚吐暗示話語,讓王晴氣喊:「很反感!」
    2023/09/09 16:40
  • 影音/林志玲喊話不退休「我都會在!」 甩郭台銘副手傳言 

     
    2023/09/07 13:04
  • 要當郭台銘副手? 林志玲回應「傳到大陸」被讚爆:不從政可惜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更傳出要找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不過林志玲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闢謠,林志玲今(6)日出席珠寶活動,親自回應「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很小,就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引發大陸網友討論,認為她的回應相當高EQ。
    2023/09/06 20:32
  • 當最美副總統?林志玲預言變Barbie Land 曝:走入家庭不引退!

    藝人林志玲日前被傳,很有可能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的副手人選,今(6)天下午她出席活動,笑說也聽說了,但自己真的離政治很遙遠,如果真的當了副總統,會變成「Barbieland」。
    2023/09/06 19:36
  • 快訊/被傳當2024「最美副總統」 林志玲本人親自回應了

    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有消息指出他將找「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不過林志玲迅速透過經紀人撇清,表示對政治不了解,今(6)日她出席珠寶活動,被問到此事,她親自回應外界疑問:「我也是聽說,當然離政治很遙遠,我的心願是日子健康快樂、世界和平,如果是我,真的是芭比世界,希望大家工作順利。熱情工作、熱情生活」。
    2023/09/06 14:48
  • 林志玲懶理「最美副總統」傳聞 曬辣腿秀逆天胴體網看呆

    鴻海前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有消息指出他將找「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副手,不過,林志玲透過經紀人闢謠。今(5)日,林志玲更曬出多張美照,秀出完美的身材曲線,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5 19:04
  • 副手是「她」?郭台銘親口喊猜對了 揭關鍵:能力比我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外界也紛紛關注由誰擔任副手。對此,郭台銘​​​​​​​坦言媒體猜對了,副手肯定是位女性,且能力比他強、要有互補性,最後則是少一點政治色彩。至於何時公布副手人選,郭強調「應該在最短的將來就會公布」。
    2023/09/05 13:57
  • 賈永婕被點名當郭台銘副手 本人發聲了!親曝「未來規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更傳出將網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而日前郭台銘的頭號粉絲女星恬娃(范月娟),曾點名女星賈永婕,而賈永婕本人日前也在社群網站透露「未來動向」,但對從政隻字未提。
    2023/09/05 13:14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男星45字「火大開罵」:不要逼我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其副手人選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近日更有消息傳出,他將鎖定「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符合3條件的人選,因此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就被點名,消息一出,掀起熱議,更讓歌手傻眼直喊「林志玲就是不行!」
    2023/09/05 09:39
  • 爆找林志玲當最美副手!郭台銘挨轟「吃豆腐」火大怒嗆38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注其副手人選,昨(3)日有消息指出,郭台銘有意找「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當副手,結果遭女方否認。對此,有媒體評論郭台銘根本政治門外漢,「喝不成整合咖啡,改吃志玲豆腐?」郭台銘火大以38字反擊。
    2023/09/04 10:30
  • 郭台銘爆找林志玲任副手! 要選「最美副總統?」本人說話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除了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外,不少人都在關注郭台銘的副手人選,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今(3)日更出現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對此,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
    2023/09/03 14:08
  • 地表最美副總統?傳郭台銘想找林志玲任副手 郭辦這樣說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四個多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底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在缺乏政黨掌握的地方組織系統支援下,其連署規劃佈局與副手人選皆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多所關注的副總統人選上,除了日前傳出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外,據《TVBS新聞網》掌握,郭台銘目前將尋覓焦點鎖定在「高知名度、熱心慈善公益、女性」三項條件,因此,傳出熱心公益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成為郭台銘的徵詢對象,而傳目前郭辦也已徵詢過林志玲,但尚無結果。
    2023/09/03 12:47
  • 王晴臉部未動刀照出土!真實顏值曝光 認了雙眼皮「縫太高」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女星王晴,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王晴在踏入戲劇圈前其實從事模特兒工作,近日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13年前,還沒割雙眼皮的照片,笑說:「大家都說我那時候是初戀臉!」
    2023/09/03 09:43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AKIRA歡慶42歲!林志玲甜喊「Baby」夢幻合照閃瞎全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團員AKIRA、育有一子,婚後淡出演藝圈,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恩愛,今(23)日是AKIRA的42歲生日,她發文獻上祝福,甜喊老公Baby,甜蜜羨煞眾人。
    2023/08/23 17:17
  • 林志玲情人節報喜 再度聲明不退休:會一直陪伴大家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育子後,就漸漸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上面,不過雖然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驚喜宣布推出「2024志玲姊姊慈善年曆」,同時林志玲也再度否認日前要退休的消息:「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姊姊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
    2023/08/22 15:46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長相思》檀健次暴紅!辦見面會竟是「她」主持 近距離互動全說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今年工作已排到年底,日前她更飛往上海,擔任流量男神檀健次見面會的主持人,檀健次近來因為古裝劇《長相思》人氣爆棚,圓圓身為檀健次頭號粉絲,對於獲邀擔任主持人受寵若驚,更羨煞身旁大批女性好友。
    2023/08/19 11:42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 獨家/「廣播林志玲」睡一半突被鬼丟下床 行天宮師姐說話了

    農曆七月鬼門開,許多人在這個月份,都會常常遇到一些不合理的現象,身為「活動女王」的DJ圓圓,亮麗外型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因為工作關係,全球四處跑,日前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在大陸遇到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嚇到趕緊去行天宮祭改。
    2023/08/17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