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林志偉 結果共8,462筆

  •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2024/02/01 14:03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運毒還求關公保佑?馬國女來台參拜 加工行李箱暗藏海洛因

    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子日前以來台自由行為掩護,在行李箱內加工改裝暗格,並在暗格內夾藏近6千公克毒品海洛因,市值超過4千萬元。女子自稱是慕名來台參拜桃園某公廟供奉的東南亞最大室內關公座像,想要祈求關公保佑,但顯然走私毒品的行為不被光明磊落的關公所保佑,還沒入境就被警方人贓俱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4/02/01 11:48
  • 桃機濃霧「能見度<200米」3架次重飛 旅客嚇壞

    今(31)天下午,桃園機場起了大霧,能見度不到200米。包含長榮、東方航空還有樂桃共有3架次,本來要降落,都因濃霧太大重飛。旅客在飛機上也因為起降幅度過大被嚇到。氣象署也在下午針對桃園發布濃霧特報。有機師認為,平流霧通常在2到3月比較常見,濃霧在1月底出現有點略早。
    2024/01/31 22:02
  • 這什麼車? 「鋪面調查車」特殊造型吸睛

    最近路上出現一輛造型特殊的車,吸引不少人注意,原來這是國立中央大學,與日本合作,共同組裝的鋪面狀況調查車,「富士玉山攻頂一號」,利用車頂的高解析度雷射相機,偵測路面凹凸不平,再利用AI分析檢測數據,看看哪些路段的柏油,需要維護。
    2024/01/31 12:47
  • 你搧我巴掌!出拳攻擊男乘客 女遭請下車

    小姐妳還好嗎?一名高姓女子28日上午,搭乘客運從台中到台北,到了桃園楊梅路段,與另名男乘客爆發口角爭執,她情緒異常失控,不只大聲叫罵又出拳攻擊,最後司機逼不得已停車報警,她也被請下車,結束這場鬧劇。
    2024/01/29 12:58
  • 差850m就到餐廳!中壢3死尾牙車禍 同事接消息「飯幾乎吃不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事發路口彎過去,再直走850公尺,就會到舉辦尾牙的餐廳,已經抵達的同事,得知消息,難過的根本沒心情吃飯,餐廳業者表示,有些人幾乎沒吃,有些人甚至吃到哭出來,沒多久就都離開了;另外在事發現場,路邊還看到了4顆疑似賓果活動的摸彩球。
    2024/01/28 15:12
  • 螺絲鬆了?國軍1天2少校酒駕出包 1違停買咖啡、1找人頂替

    國軍在一天內,居然傳出兩起酒駕意外,而且都是少校軍官,一位是桃園訓練單位「虎躍部隊」的許姓少校營長,他酒駕違停路邊買咖啡,遭警方發現酒駕,另外一位是花蓮空軍基地的分別是歐姓少校工程官,他酒後兩度撞車肇逃,被通知到案說明,甚至還帶人冒名頂替。
    2024/01/27 18:27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韓團來了!Super Junior、LE SSERAFIM今抵台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2024年台灣第一站演唱會,進攻南台灣,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天(26日)下午抵達小港機場,粉絲熱情接機,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也在傍晚抵達桃園機場。
    2024/01/26 20:11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桃園立委全軍覆沒 賴辦感恩餐會:建設不變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桃園辦感恩餐會,只是雖然總統選戰在桃園他領先其他對手,但立委部分卻是全軍覆沒,外界視為主要操盤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一大挫敗,今天鄭文燦台上坦言,地方耕耘還有很多缺點要改善。
    2024/01/25 19:33
  • 泰越捷「札幌包機」2月停飛 影響近千人春節行

    廉價航空公司「泰越捷航空」,每週約有3至4班次,從桃園機場飛往北海道札幌新千歲的包機,但網路傳出,旅客收到通知,說因為新千歲機場油不夠,2月起包機停飛。旅行社也證實影響935名乘客,但這份通知信不是官方發出,強調有先告知旅行社業者,並向旅客致歉。
    2024/01/25 19:26
  • 驚險!報酬談不攏 男割斷高空作業繩索

    只因為報酬沒共識起口角,居然割高空作業繩索,這是發生在去年3月,一間專業圍網工程行,派遣陳姓工程人員,前往桃園八德一處社區,進行頂樓高空作業繩索工程,他與工程行報酬問題談不攏,一氣之下,偷偷割斷其他委託公司清潔人員的高空作業繩索,幸好對方及時發現報警,檢方依預備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4/01/25 13:48
  • 國1中壢段連環車禍!6車堵3車道 9人受傷

    國道1號南下64公里處,今天(1/24)晚間發生連環車禍,堵住3個車道,一度造成該路段車輛回堵,而車禍一共有6車波及受損,9人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24 23:35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春節搭機請注意! 長榮機師獲“合法罷工權”

    桃園機師工會從去年12月開始,就開始發動罷工投票,因為訴求都未得到滿意的答案,22號早上進行開票,才開票幾分鐘,結果幾乎已經底定了,票數過半,只有10票投下不同意,因此預告發動罷工時間,就會是在春節前後,尤其受影響的都是重要航線,等於將近每天80班可能都會停飛,長榮航空對此表示會積極協商。
    2024/01/22 18:28
  • 最強寒流襲!桃園這區「2國小幼兒園」明後天停課

    入冬最強寒流即將來襲,考量師生安全,桃園市教局今(22)日宣布,桃園市復興區三光國小的附設幼兒園,以及高義國小的附設幼兒園明(23)日、後(24)日停課。
    2024/01/22 16:38
  • 合法罷工!長榮機師爭權 恐影響「春節」航班

    今天日22上午機師職業工會在桃園辦公室,進行長榮機師罷工投票開票,最後成功取得合法罷工權。主要訴求是不滿資方薪資問題,還有涉嫌違法聘僱外籍機師,若勞資雙方一直沒有共識,工會將在春節前後,進行罷工,恐怕會影響往返歐美地區,以及加拿大等大城市的航班。
    2024/01/22 13:22
  • 我有排隊!排客運沒標線內 男激動理論

    桃園八德,昨天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前,情緒激動的與司機爭論,原來是因為有其他乘客反應,男子沒有按照畫線排隊,但他認為,他很早就坐在候車亭那邊等了,雙方各持己見,引起爭執。
    2024/01/21 15:33
  • 誰要讓啊?施工順序有異見 工地2男出拳

    桃園中園路上一處工地,17日中午12點,有兩名不同包商的工人,為了施工先後順序談不攏,因此大打出手,其他同夥見狀上前制止,因為工地裡都是危險,尤其四周插滿了鋼筋鐵架,不小心跌倒撞傷,後果不敢想,目前警方將通知兩名工人到案說明。
    2024/01/1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