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林心如 結果共1,208筆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光開門就很忙了》AKIRA現身 林心如自薦結親家「不介意姊弟戀」

    實境節目邀請到國民姊夫AKIRA到寵物民宿擔任小幫手,萬能的他展現俐落廚技,也分享不少爸爸經,民宿店長林心如還自薦要跟他當親家,笑翻現場。
    2023/08/19 13:46
  • 影音/李李仁「搶位」想經營民宿! 和修杰楷一起嫌:我們做更好

     
    2023/08/16 11:45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方志友快看!《光開門》體驗布農族四言絕句 楊銘威開撩:雪芙我的

    藝人李李仁、楊銘威、修杰楷光臨實境節目民宿,體驗布農族文化,大夥玩起四言絕句遊戲,笑料不斷,其中楊銘威還大撩林心如、楊謹華跟郭雪芙!另外節目成員周興哲向團隊告假,準備了一首創作歌曲送給大家,帶來滿滿感動。
    2023/08/12 13:53
  • 張雅琴首同框愛女!女兒遺傳絕美顏值 網驚喊:很像曾之喬 

    59歲「戰神主播」張雅琴以辛辣、銳利的播報風格吸粉無數,就連日前火紅台劇《模仿犯》中女星林心如的主播角色,都拿她作原形。日前張雅琴披白紗露出纖細身材,引發關注,沒想到昨(7)日與愛女Jennifer合照,竟被搶走風采,女兒超高顏值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08 13:15
  • 李李仁外景遇插曲「腿軟站不起」 崩潰哀號全因陳意涵1決定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6)日播出第七集,活動組長陳意涵為滿足客人瘋狂、刺激的需求,規劃讓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體驗開飛機。在挑戰開飛機過程中,李李仁嚇得大喊:「這我不行!」陳意涵則說:「雖然自己沒有上飛機,有點小失落,但看客人完成心願,很滿意我的規劃,已心滿意足。」
    2023/08/05 17:43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曾與林心如、楊冪合作!知名製作人驚傳「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

    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播出後掀起不小討論,該劇製作人鄧細斌今(3)日驚傳驟逝,根據陸媒報導,鄧細斌昨(2)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
    2023/08/03 17:33
  • 陳昊森被嗆「少了你也沒差」不忍反擊 哥們好感情嶄露無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班底周興哲與陳昊森相愛相殺,時常在節目中鬥嘴,當眾人坐在客廳閒話家常時,陳昊森就分享趁空檔去海邊晃晃的故事,「本來要衝浪,但那浪超越我的想像,有點太危險了、恐怖」,周興哲聽後便噹說:「你去啊,反正少一個你也沒關係。」鬥嘴就能看出他倆的好感情。
    2023/08/02 07:05
  • 超甜!許瑋甯曝老公邱澤「私下叫她寶貝」 霸氣要求不可做那件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30日播出第六集,本集的來賓是許瑋甯,在完成白天的活動後,眾人晚上聚在一起吃火鍋、聊天,許瑋甯小酌後變得有些興奮,罕見在鏡頭前期起老公邱澤的叮嚀,私下的親密暱稱也曝光了。
    2023/08/01 18:00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林心如當店長遭嗆「出一張嘴」 請假暫離《光開門》全體擺爛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全員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本性全面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29 15:04
  • 《光開門就很忙了》獻初體驗搭熱氣球! 林心如哽咽:是一家人

    民宿實境秀最新一集,店長林心如要請假半天,為了找代理店長想破頭,最後周興哲自告奮勇,化解危機,隨著相處日子越來越長,成員們感情也逐漸升溫,林心如感慨地說「從今以後,大家就是經歷過生死的一家人了」,讓現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2023/07/29 14:04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陳意涵大膽闖森林吃蕨類!驚吐「嘴巴麻掉了」超慌 無助畫面曝光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帶著嘉賓許瑋甯上山體驗森林浴,4位仙女跟著達人走入山林,與長葉腎蕨、山棕、荖藤等植物近距離接觸。途中,達人示範品嚐可食用的長葉腎蕨,其他人也跟著吃,沒料到陳意涵入口後不久就覺得「嘴巴麻麻的」,深怕自己過敏,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
    2023/07/26 15:37
  • 辣爆!藍心湄曬20歲「高衩驚人長腿」 惹火泳裝林心如也噴鼻血

    57歲女星藍心湄出道38年,唱紅〈濃妝搖滾〉、〈一見鍾情〉、〈愛我到今生〉等歌曲,日前陳美鳳就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泳裝照,引起大批網友讚嘆。而藍心湄身為陳美鳳的好閨密,昨(25)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20歲那年的辣照,寫下:「我也要來一夏(下)!」
    2023/07/26 06:00
  • 陳意涵排瘋狂行程「天沒亮就出發」 笑虧「要飛回台北」林心如驚呆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該集迎來嘉賓許瑋甯,楊謹華剛起床就技癢,想要煎蛋給自己吃,沒料到卻煎一顆、破一顆,讓她很是懊惱。此外,陳意涵特地為許瑋甯安排熱氣球之旅,天還沒亮就要出發,超硬的行程讓大夥兒很是驚訝。
    2023/07/25 11:12
  • 陳意涵擺盤「口水沾蝦」她嚇傻! 出聲反被爆料:看過妳洗澡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陳意涵大秀廚藝料理胡椒蝦和胡椒鳳螺,煮好後她將幾隻蝦掛在鍋子擺盤,不過因她邊放邊舔手指,讓一旁的郭雪芙見狀直呼:「這樣不是吃到妳的口水了?」此時陳意涵一臉無奈地說:「怎麼了嗎?我都看妳洗澡很多次了。」讓郭雪芙害羞到不行。
    2023/07/24 19:05
  • 《光開門》3男分房鬧不和? 周興哲一早被吵醒:有點不爽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22)日播出第五集,邀請林心如的好姐妹許瑋甯來作客,一起挑戰刺激活動,而原本同住一房的男成員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章廣辰得知可以換房笑說:「男子團體鬧不和啦!」
    2023/07/23 19:05
  • 許瑋甯示範「女神爬椰子樹」雙手脹紅 將台東初體驗獻林心如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2)播出第五集,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被告知將搬離原來的男子宿舍,換到大房間,這消息讓眾人相當驚喜,林心如說:「看到男生房的3張單人床,再放了3個大行李後,沒有什麼空間,像住在員工宿舍,滿心疼的,終於可以換到大房間,很為他們開心。」
    2023/07/22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