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林彥君 結果共3,799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19小時前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20小時前
  • 謝忻遭炎上!才說吃過寶林秒PO「翻滾玩樂片」 道歉受害者家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累積通報食物中毒為16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個案不斷新增中。女星謝忻昨(27)日發文透露自己上週才去用餐,並曬出炒粿條的照片,看到新聞直呼怕爆,隨後她發出一段躺在草地上打滾的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身體狀況應該還不錯,但是精神狀況差不多要強制送醫了。」未料影片發出後遭網友炎上,對此謝忻今(28)日也發文道歉了。
    22小時前
  • 張蘭控大S日服藥30片! 美女主播揭詭異副作用打臉:會成植物人吧

    這則故事描述了大S(徐熙媛)被前夫汪小菲及其母親指控濫用安眠藥「史蒂諾斯」(Stilnox)的爭議。大S堅決否認指控,並指出通過檢警單位的毛髮、尿液檢驗未發現毒物反應。前主播簡立喆也分享了自己服用史蒂諾斯的經驗,描述服用後出現幻覺。她懷疑張蘭指控大S每天服用30片的說法,認為這樣的劑量應該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影響。
    1天前
  • 小S認「被錢沖昏頭」才結婚!角色扮演被許雅鈞狠拒 嘆19年婚姻無聊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董仔和老公海力、撒基努和老婆Maya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暢聊主題「夫妻的世界演很大!這麼愛演怎麼不去演八點檔?」,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小S和許雅鈞結婚19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她認為另一半能不能一起輕鬆開玩笑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表示另一半「接不接妳的哏」其實在戀愛階段就能測試了,「像我當時就是被錢沖昏頭啦!所以我現在無聊到爆!」
    1天前
  • 吳怡霈求歡日籍老公!新婚「3字暗號」大玩角色扮演 等太久快沒耐性

    吳怡霈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分享夫妻間的日常情趣。吳怡霈去年8月宣布結婚,嫁給日籍老師Akira,節目中她大方聊起和老公Akira 婚後的幸福生活,透露若是當天想「求歡」就會說出關鍵字「味噌湯」,老公就會很配合的扮演成日料師傅,有時甚至只穿一件圍裙等她回家。
    1天前
  • 小甜甜遭爆是雙面人!親解「決裂愷樂」真相 感情狀況全說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傳出她情場失意又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稍早小甜甜透過經紀人回應否認,她也於社群上發出自拍影片,澄清外界傳聞,「今天下的標題讓我覺得很受傷,因為我跟愷樂真的沒有決裂。」坦言很怕家人看到她被寫是「雙面人」的新聞,影片中也提到自己的感情狀況。
    1天前
  • 小甜甜爆分手女友!傳「洩漏秘密」斷聯愷樂 經紀人回應了

    張可昀(小甜甜)去年3月和小13歲前夫宋晉賢離婚,後來她被拍到牽手女性新歡,不過今(27)日被爆她與「女密友」已分手。小甜甜情場失意,又傳出她繼和謝忻撕破臉後,與神隱4年閨密愷樂(蝴蝶姐姐)也斷聯,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回應了。
    1天前
  • 隱忍袁惟仁外遇13年!陸元琪發出「婚姻證據」 痛心喊:人不要劈腿

    女星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8年,近年經營電商,事業有聲有色,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及曬出親子照,模樣幸福。陸元琪曾在節目上透露,在生完二胎3個月,就接到一個女人打給她「要人」,對方還勸她離開這段關係,她隱忍另一半外遇13年,在2016年離婚才畫下句點。陸元琪昨(26)日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呼籲:「人,真的不要劈腿…..」
    1天前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1天前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1天前
  • 寶林中毒2死!謝忻連2中獎怕爆「上週才去吃」 親揭身體狀況

    北市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累計2死3命危,累計10起病例(2死、2重症),其中有7中毒個案都吃了炒粿條,2名吃了河粉。女星謝忻今(27)日發文透露上週才去過寶林用餐,更PO出當時的餐桌上炒粿條的照片,心有餘悸表示:「有圖有真相(怕爆)。」
    2024/03/27 14:24
  • 61歲狄鶯簽放棄急救!「已交代後事」化塵土不祭拜 孫安佐翻臉

    MyVideo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評推出全新第六季,由花甲組沈孟生、狄鶯搭配少年組的懷秋與愛紗一起出遊。狄鶯受訪時透露,出發前完全不知道旅伴的身份,但四人相見時,一點也沒有尷尬的感覺,一拍即合,每天晚上收工後還會一同小酌幾杯。61歲仍體力驚人的她笑說,「我每天大概只睡4個小時,有時候我看懷秋跟愛紗的眼睛都已經下垂想睡覺,我的精神還很好,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
    2024/03/27 12:47
  • 大S存8千萬被領光!律師揭「共同帳戶」殘酷真相 鄭弘儀:汪小菲無賴

    大S和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曾停止,近日更爆出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債務,S媽更透露當年汪小菲婚後在台灣不願跟岳母同住,所以用大S的錢買了第一間房子,後來賣掉再買了現在大S住的「台北信義」,將賣掉第一間所剩的餘額8000多萬元開了共同戶頭,未料存款全被領光。《新聞挖挖哇》近日對大S和汪小菲的風波討論,律師蘇家宏也分析債務討回的可能。
    2024/03/27 11:35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瘦成紙片人「存活率三成」 捐款8位數:多的是遺產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罹癌開刀的消息傳出後,獲得各界好友、粉絲關心,經過精細化驗檢查報告,2.3公分的胰臟癌沒有移轉或擴散,是不幸中的大幸,但因胰臟癌復發機率極高,幾週後她必須配合12次預防性化療與定時追蹤。忙了一輩子的小彤因病不得不停下腳步,逐步把診所與公司交棒出去,也將規劃8位數的公益捐款,她說:「反正多的也是遺產,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救命財。」
    2024/03/27 10:01
  • 長得美還是學霸!寇乃馨被寵「同時交4男友」 獎狀攤開快淹沒

    「活動女王」寇乃馨外型亮麗、口條清晰,是各大公司爭相邀請的主持人選,不計形象模仿,近年跨足直播帶貨,粉絲遍及海外。寇乃馨從小就是個學霸,就讀北一女,台灣大學外語系畢業,她曾分享自己高中的「小綠綠」美照,事隔多年她穿回制服,氣質依舊,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過去畫上濃妝登台的演出嫩照,清新有氣質。
    2024/03/24 07:00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百萬作家小彤罹癌!切腫瘤「開膛剖腹30公分」 已交代遺產規劃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檢查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癌王」胰臟癌。小彤在手術前已安排遺產規劃,並交代接班事宜,動刀後還在等在癌細胞的報告,關乎她的存活率及癌細胞是否擴散。小彤今(20)日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好友們的集氣、祝福與各類寶貴建議。離開加護病房第三天,拔掉止痛針,開膛剖腹30公分長的傷口時刻疼痛難當。」
    2024/03/20 18:29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汪小菲欠大S上億沒還! 律師「曬判決書」5聲明反擊不忍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自2021年離婚後,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隔空交戰。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的借款2600萬元借據,實則單位為人民幣和港幣,換算下為1.7億新台幣,這筆錢討不回外,就連大S帳戶中的8000萬也被領光,讓S媽不捨泣不成聲。大S今發出聲明反擊汪小菲,隨後大S工作室也發出律師5點聲明。
    2024/03/20 16:50
  • 謝忻私密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罹患1疾病」 雞排妹讚:身材蠻好

    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來代班,理科太太首次挑戰電視主持棒,把第一次就獻給了沈玉琳。主持人沈玉琳感到非常榮幸,提到自己高中數學只考8分,甚至被母親放棄,卻有幸和理科太太同台,期待之後能夠受邀到理科太太的網路節目,即便無酬也願意去上。本集來賓邀請到潘若迪、孫德榮、謝忻、劉涵竹、鄭家純(雞排妹)等五位「話題製造機」,在「熱吵記者會」中把身為公眾人物過去被社會大眾誤解而貼上的各種荒唐標籤,講清楚說明白。
    2024/03/20 15:45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Makiyo拒演好萊塢片!經紀人不忍抖內幕 醉毆運將「求救小S」

    Makiyo和經紀人「胖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為「天兵經紀人」。Makiyo認為經紀人能顧及藝人安全很重要,「她(胖姐)連危及生命的通告都接,以前的節目都超級可怕,有一次製作單位說用頭撞破西瓜就贏了,我不想輸,因為這已經夠像懲罰了,但輸了又要再懲罰,結果我用力撞贏之後,回家就去掛急診。」胖姐強調事後有和製作單位反應,「只是這也只能事後溝通,因為不可能人家錄到一半,經紀人衝進去說『不可以這樣』。」
    2024/03/20 14:13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