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林強 結果共55筆

  • 「我要人們都看到我」 陸首富跨界唱搖滾

    中國大陸公布了2015年的GDP增速, 創下了25年來的新低6.9%。專家分析因為房地產投資下跌等因素,導致大陸整體經濟成長放緩。日前也傳出大陸首富王健林將退出房地產行業,不過王健林強調是轉型並非退出。今年萬達集團的尾牙搬到雲南西雙版納舉辦, 這個地方有萬達新蓋的度假區,而且王健林更罕見地高唱搖滾歌曲,外界解讀這些動作其實也就象徵了萬達集團的跨界轉型。
    2016/01/19 19:29
  • 網路直播/《聶隱娘》金馬風光入圍 林強暢談配樂路

    第52屆金馬獎即將於21日登場,曾於2013年因電影《天注定》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知名音樂人林強,本屆再次以《刺客聶隱娘》入圍同一獎項,他與本屆金鐘評審主委藍祖蔚,以「侯孝賢電影開啟林強配樂路 - 從南國再見南國到刺客聶隱娘」為主題進行座談會,將於本周日(15日)下午2點登場。
    2015/11/11 16:51
  • 旅行出任務!6人到6國家 完成紀錄片拍攝

    紀錄片《有任務的旅行》,描述6個人到6個國家,每個人都有任務要完成,像是有人到荷蘭尋根,也有人帶2000本英文童書到非洲建立漂流圖書館,還有一個亞斯伯格症的人,要到巴黎去找達文西的畫,紀錄片首映更辦在小巨蛋,而主題曲是25年前林強的代表作《向前行》。
    2015/10/28 19:09
  • 郭書瑤新片跳電音《向前走》 經典歌拉票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電影配樂結合經典老歌近年成為趨勢,大陸演員黃渤、趙薇的電影《親愛的》,幾位演員重新詮釋蘇芮的《親愛的小孩》,非常符合電影的意境,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特地重唱自己1999年的歌曲《愛的代價》當主題曲,郭書瑤新片也把1990年林強的台語歌《向前走》,變成舞曲拿來跳街舞,希望用經典老歌把歌迷拉進戲院變成影迷
    2015/05/24 20:43
  • 搖滾樂之父倪重華掌文化局 柯:「19日公佈」

    台灣搖滾樂之父倪重華將接任北市文化局長,雖然柯文哲本人不願評論,但上午和倪重華一起面談的被選人,已經私下表示北市新文化局長就是倪重華。縱橫媒體、電視、唱片業超過30年的倪重華,不只挖掘林強、伍佰、張震嶽等歌手,還一手打造經典節目《周末派》,也曾擔任金曲獎評審團總召,在藝文界被封為教父級人物
    2014/12/16 18:29
  • 碼頭倉庫要拆 黑輪伯仔作伙退休

    基隆西岸碼頭倉庫這座有80年歷史的建物,古樸風貌吸引了導演魏德聖來此拍新片KANO,但現在卻面臨拆除,港邊賣燒賣的「黑輪伯仔」鄭軾欽特別有感覺,他在這兒賣了一甲子,只要來港西碼頭,就能見到他身影,歌手林強還曾以他為主人翁作了一首歌,聽聞碼頭倉庫要拆,黑輪伯說,儘管可惜,但也無可奈何,現在打算和老倉庫同進退,一塊退休。
    2014/02/09 12:52
  • 【101飆金馬】轉戰銀幕更夯! 范曉萱、林強影壇發光

    「101飆金馬」系列報導,今天以比較特殊的音樂人角度來觀察,要跟大家一起來看,同樣都是從歌壇轉戰影壇的兩個資深音樂工作者,一個是林強,把音樂才華跟電影結合,在豐富電影配樂經驗跟三度獲獎之後,今年晉身評審,另一個是曾經紅極一時的歌壇小魔女-范曉萱,在唱片界幾經浮沉轉型,甚至在媒體消失,如今再出現,成為電影明星,馬上繳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好成績,而且演出的戲路,跟過去大家印象中的范曉萱很不一樣。
    2012/11/20 19:28
  • 新節目抄襲大陸? 哈林:有買版權

    藝人哈林主持4年多的歌唱節目熄燈,最近改型態換成相親節目,跟過去不同的是,來相親的男主角只有一人,由這一個男主角跟多位參加者相親,但這種一對多的模式,在大陸早就有了,難道是抄襲大陸節目嗎?哈林強調,是買版權重製,不是抄襲。
    2012/08/14 19:15
  • 〈獨家〉叔姪都賣魯肉飯 共商標各拚業績

    其實像洪瑞珍三明治,不同店、不同老闆,共用商標卻能和平共處,沒有官司纏訟,台中的李海魯肉飯和阿水獅豬腳,也是類似情形;李海魯肉飯有5家店,叔姪各自經營,又分早餐和宵夜時段,阿水獅豬腳除了3家直營店,還有一家分店,由藝人林強的弟弟經營,當年創始人特別立下合約,和林強的爸爸說好共用商標。
    2012/07/24 19:10
  • 【當掌聲響起】台語新美學 台客搖滾引領風騷

    過去歌壇掀起一股新台語歌浪潮,80年代開始,國語唱片市場暢銷歌手紛紛投入台語創作,包括林強、陳昇、羅大佑、伍佰等等把搖滾精神注入台語歌曲,還有陳明章獨樹一格的清新派台語民歌等等,雖然曲風不同但這類的台語歌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表達對故鄉的熱愛,台語歌透過不同的音樂包裝,注入本土意識,這樣的音樂創新被認為是新台語歌運動,之後冒出頭的董事長、閃靈、五月天等等樂團,也創作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這些歌強調「原創精神」,說台灣的故事,音樂結合台灣年輕人的生活型態,於是形成了新的台語歌美學,這些創作人都被歸類為台客搖滾,帶你去看不同風格的台語歌曲-台客搖滾。
    2012/05/13 16:37
  • 塑化劑風暴/用開元奶油球! 薰衣草森林:合格不換

    老字號開元食品的下游客戶還包括知名的薰衣草森林,他們在4月曾向開元進濃縮果汁,但薰衣草森林強調,當時只有買幾罐試喝,後來味道不合,完全沒使用,但店裡搭配咖啡使用的奶油球,則是開元「戀系列」商品,儘管開元部份商品遭衛生局扣住,但薰衣草森林說,戀奶油球的部份,廠商提供了合格的檢驗報告,因此目前不會更換品牌。
    2011/06/03 17:28
  • 啃豬腳我最快! 美食展林強「讚聲」

    歌手林強今天回家幫忙賣豬腳,還送民眾免費吃,這是台中的一場美食展,林強出來促銷,各家業者也端出好料,要搶年菜市場大餅。
    2010/12/11 13:11
  • 日月潭花火節 世界級水準音樂演出

    一年一度的日月潭花火節,即將就在10月9日舉行,今年特地找來女高音林惠珍和男高音徐林強,要讓民眾有高水準享受。
    2010/10/01 09:50
  • 江蕙「跳舞」了!大唱好膽你就來 超動感

    江蕙昨天晚上的表演,精彩不斷,「搖滾」上身,不但把林強的向前走重新翻唱,好朋友阿妹的「好膽你就來」,江蕙也唱到在台上扭動、握起拳頭,完全有別於苦情天后的形象。
    2010/09/26 07:05
  • 陳雲林弔好友王永慶 3擁王文洋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到林口弔唁王永慶時,3度給予王文洋最深沉的擁抱,表達慰問之意,也緊緊抱住王永慶遺孀李寶珠,由於王永慶二房子女中,王文洋和王雪紅是最早進軍大陸的,因此和陳雲林交情頗深,陳雲林弔唁行,也由二房主要接待,對於王文洋和王雪紅大陸投資,陳雲林強調,會給與最大關注。
    2008/11/04 17:41
  • 藝人回台投票 秦祥林低調挺藍

    選前藝人選邊站,演藝工會再出招!找來久違的資深藝人秦祥林,帶著妻子打算回台灣長住,只是要投誰卻很低調,演藝工會力拱秦祥林才比出2號勝利手勢,而這次二秦二林是否再聚首?秦祥林強調,4個人都很低調,但愛台灣的態度是不變的!
    2008/03/18 17:05
  • 林強全新創作 東方旋律心靈樂

    被封為台客本尊的創作歌手林強,曾以「向前走」這首歌走紅歌壇,近年轉向心靈音樂風格,這次發表全新創作,結合米蘭時尚首獎,首位台灣設計師廖瑩怡聯手打造聽覺視覺新藝術,作品受到國際青睞,9日即將出發到瑞士日內瓦參展用音樂征服西方。
    2007/09/06 12:31
  • 檢察官沈明彥 爆濟州島賭輸400萬

    特別費案南北不同調,法務部被立委輪番砲轟;而針對高檢署檢察官沈明彥到濟州島賭博,還欠下400萬賭債,上午成了立院質詢焦點,施茂林強調,檢察官的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司法獨立形象,將從嚴調查。
    2007/03/14 12:53
  • 本土樂團爭光 受邀赴坎城演出

    才剛辦完正義無敵演唱會的閃靈樂團,昨天受邀到行政院新聞局接受嘉勉,因為今年1月份,閃靈代表台灣樂團首次受邀,參加在法國坎城的國際音樂唱片展,同行參展的還有林強和好客樂隊,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林強今天接受新聞局表揚,好像胖了一些。
    2007/03/06 07:45
  • 都是「曾益盛」? 立委質疑檢調公正

    SOGO案還有中信金案,2起受社會矚目的重大案件,都由同一位檢察官偵辦。因為這個巧合,法務部長施茂林上午到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備詢的時候,多位立委輪番砲轟,懷疑檢察官的公正,施茂林強調一切依法辦理。
    2006/10/19 12:43
  • 古詩配電音 故宮獲國際宣傳金獎

    故宮博物院一向給人莊嚴古老的印象,現在在行銷上也有新手法,故宮最近推出一支短片,把宋朝詩人黃庭堅的花氣薰人,搭配電子音樂伴奏,再由林強以台語吟唱,古典和現代的結合,拿下今年國際宣傳金獎。
    2006/05/03 12:18
  • 說到做到!賈慶林強硬重申反台獨

    在「胡四點」發表一週年之際,大陸特別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出面,在聯組會議上發表談話。賈慶林不但痛批終統,更強調未來大陸對台工作的首要目標是制止台灣藉由憲政改革進行法理台獨。
    2006/03/04 13:17
  • 林強吃的辣巧克力店在哪?

    Q:請問,中山北路,林強吃的辣巧克力專賣店在哪?
    2006/02/14 12:56
  • 啥都不驚! 「辣」巧克力 林強誇讚

    情人節必備的巧克力,現在也有怪怪口味。台北市一家巧克力專賣店的老闆,自行研發用烏龍茶、玫瑰花朵來搭配巧克力,甚至還有「辛辣」口味的巧克力,挑戰味覺。
    2006/02/11 19:36
  • 雙陳遊韓「莫宰羊」?法務部挨轟

    雙陳共赴韓國賭場的照片,在TVBS獨家曝光。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中,在野立委也不斷追問案子的偵辦進度,法務部長施茂林強調,會將照片列為參考證據之一,不會受到政治力介入。
    2005/10/2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