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林峯 結果共67筆

  • 林峯正:還原歷史 最大願望結束黨產會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峯正今天表示,黨產會要爭取機會還原歷史,讓事情結束,他到黨產會最大願望是結束黨產會,因為這些是過去留下的問題,要面對它、解決它。
    2017/10/27 14:39
  • 「不再有黨產」 新主委林峯正:消滅黨產會

    顧立雄接任金管會主委,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接棒給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交接典禮結束後,顧立雄快閃,不願回應敏感議題,林峯正則是有問必答,澄清先前「上窮碧落下黃泉」的言論,並非追殺之意,父親曾任國民黨報「中華日報」社長,也不影響職權行使。
    2017/09/08 18:03
  • 接掌黨產會 林峯正按既定規劃推動工作

    黨產會今天舉行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關於如何認定附隨組織等問題,新任主委林峯正說,會按照黨產會既定的工作規劃期程,來推動進行所有工作。
    2017/09/08 16:36
  • 林峯正:沒有追殺黨產的問題

    黨產會今天舉行新、卸任主任委員交接典禮;新任主委林峯正受訪時說,沒有如外界質疑有追殺 的問題,「上窮碧落下黃泉」是對自我的要求,難道大家希望黨產會憑空做出處分?
    2017/09/08 15:39
  • 新任黨產會主委林峯正許願:消滅黨產會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舉行新舊任主任委員交接儀式,新任主委林峯正致詞時說,作為黨產會最菜的新兵,「我許個願望,最大的希望就是要消滅黨產會,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黨產會。」
    2017/09/08 14:16
  • 快訊/沈榮津任經長! 賴清德宣布第二波人事

    稍早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經濟部長確定由代理經長沈榮津真除,黨產會主委由林峯正接任,另外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轉任經濟部次長,而國發會副主委一職則由學者邱俊榮出任!
    2017/09/06 18:56
  • 賴清德接閣揆! 日媒「日英文」隔海關注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下行政院長一職,內閣人事也逐步到位,副院長由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擔任,秘書長則是民進黨副祕卓榮泰,另外原秘書長陳美伶轉任政委並兼任國發會主委,黨產會主委則由國安會諮委林峯正接下,至於國安外交人事傾向不動,對此具有獨派立場得總統府資政吳澧培表示.雖然失望但也尊重總統的任命權,至少院長已經換成賴清德!
    2017/09/06 13:06
  • 【司改放送頭】終審任命案擴權 總統生氣了

    總統蔡英文召開要讓人民有感的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歷經2個月餘討論,黑箱批判不斷,死刑及食安議題消失、主持人瞿海源拍桌禁止發言,還有委員一度想提案吸毒除罪、除刑化,讓司改漸漸失控,4月24日甚至決議讓總統直接任命最高法院法官,民怨沸騰到頂點,質疑總統擴權,蔡英文為此震怒,下令徹查原委,要調查司法院是誰草擬這樣擴權草案,陷總統不義。
    2017/05/03 05:22
  • 林峯正認為司法官有其本位 不易體察民怨

    司改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今天說,他過去長期從事司法改革運動,常發現司法官有其本位,「他們不太容易體察到民間的抱怨,使雙方巨大的鴻溝長期無法拉近關係」。
    2017/03/13 12:32
  • 林峯正:委員對外發言不代表司改會議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今天說,司改國是會議是短時間的會議,無特別談到分組委員的自律問題,委員們可以對外發言,但不代表該組與司改會議。
    2017/03/01 16:38
  • 司改國是分組討論  環境案件偵查引共鳴

    司改國是會議第三組分組會議今天登場,籌備委員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會後指出,空氣汙染、水資源汙染等環境案件偵查如何改善議題,最引起共鳴,下次開會繼續討論。
    2017/02/22 15:54
  • 獨家/司改再爆爭議 綁人圖片曝光 委員醞釀暫緩開會

    今天上午司改國是會議分組討論剛開議,又傳出台大法律教授林鈺雄從第三組與第五組成大法律教授李佳玟對調,竟只換姓名,現職欄內容沒換被抓包的糗事,令委員懷疑是籌委會動手腳「綁人」以利表決綁議題,醞釀提出暫緩開議案。籌備委員會副執行秘書、律師林峯正表示,後來公布的正確名單兩位教授都在第三組。他對於現職欄出現的錯誤沒有多做解釋,強調:「以公布的名單為準」。
    2017/02/20 15:58
  • 司改第二組會議 林峯正:下次3/6開會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首場分組(第二組)會議,今天上午在司法院登場。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籌備委員會副執行秘書林峯正說,第二組下次開會時間為3月6日,聚焦大法官會議改革等議題。
    2017/02/20 14:43
  • 司法改革分組會議  20日起展開

    國安會諮詢委員林峯正今天說,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的籌備,經2個月廣泛意見徵集,收到近千筆司法改革建言,彙整為20大類議題;第二階段的「分組會議」將自2月20日起展開。
    2017/02/02 16:51
  • 曾創8億點閱率! 港劇《使徒行者》拍電影版

    曾在網路創下8億點閱率的港劇《使徒行者》確定開拍電影版,只不過在開鏡記者會上只見女主角佘詩曼,男主角林峯確定不接演電影版,但加入了三大影帝,吳鎮宇、古天樂和張家輝,看準電視劇掀起的熱潮,三王一后接拍電影版,就是要打造下一部像《無間道》一樣夯的警匪電影。
    2016/01/11 12:35
  • 港星林峯 為戲三度來台宣傳

    愛看港劇的朋友一定知道林$u23791;,他為了新戲第三次來台灣宣傳。喜歡看漫畫的他,在漫畫店裡發現自己的港劇作品,相當開心。
    2007/05/20 09:23
  • 莎莎「巨無霸」針筒治「早衰症」 林峯無懼直呼「爽」

    林$u23791;來台覓女友,煞到俏護士莎莎!相隔2年,有「古天樂接班人」之稱的TVB港星林$u23791;,昨(16)天專程來台為TVBS-G九點檔大戲「布衣神相」宣傳,為了與他劇中的「神醫」角色相稱,最近因房屋廣告聲名大躁的莎莎,特別扮成俏護士的模樣,手持「巨無霸」針筒,替林$u23791;「注射」,不過,林$u23791;一點也不害怕,笑稱,「我從小就不怕打針,還很喜歡打針那種麻麻的感覺,連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變態呢!」
    2007/05/17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