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林岱樺 結果共126筆

  • 【新新聞】林岱樺 國會孫燕姿變身仙姑

    除了支持個人隨機放生議題惹議,林岱樺在婚姻平權、墮胎等議題上,都被認為與社會進步價值疏遠,在政治上難以升級。只是被同志稱為「仙姑」的她,卻能在高市初選民調中高掛第二,顯見基層耕耘扎實。
    2017/03/15 16:32
  • 提案「無法養動物就放生」 林岱樺:斷章取義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週召集動保法修法協商,認為民眾想放生動物應該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買單,席間態度強硬,甚至飆罵林務局局長,多次要求「就是沒辦法養了想放生」引發反彈,連民進黨自家立委也不支持,林岱樺隨後出面澄清,強調是外界斷章取義,她修法的目的是為了解決棄養。
    2017/03/08 18:12
  • 協商放生問題 林岱樺:為解決棄養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天表示,有關野生動物保護法修法草案的放生議題,是要解決棄養問題;這是很嚴肅的公共議題,她不願意扯上派系或是高雄市長選舉。
    2017/03/08 15:37
  • 林岱樺放生說 段宜康:生態教育負面教材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表示,立委林岱樺的動物放生說,是生態教育的負面教材,當然令人憤慨,要求農委會不能讓步,黨團幹部不能簽字。
    2017/03/08 15:29
  • 動保法協商放生說表述錯誤 林岱樺道歉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對動保法修法的放生說惹出爭議,今天發表兩點聲明,辦公室並以新聞稿說明林岱樺為表述疏誤,本於負責,誠心道歉,願意繼續與農委會溝通,更尊重黨團的決定。
    2017/03/08 14:57
  • 反對不當放生 萬人響應連署

    野保法修法由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主持審查會議時,通過有關放生內容惹爭議,學者、動保團體擔憂威脅生態平衡,今天發起連署,上午已破萬人。學者並呼籲各黨團不要簽署相關條文。
    2017/03/08 13:14
  • 沒辦法養動物了 林岱樺提案:就放生啊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周召集動保法修法協商,認為民眾想放生動物,應該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買單,席間態度強硬,甚至飆罵林務局局長,多次要求「就是沒辦法養了想放生」引發反彈,連民進黨自家立委也不支持,但盛傳背後陰謀論,為的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
    2017/03/08 11:43
  • 就不想養怎麼辦!林岱樺「放生論」挨轟:腦子也放生了嗎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週五(3日)在野生動物保護法協商中,提議修法,表示「放生是善意」,要相關單位負責收容,一連串的「放生」發言引起不小議論,大批網友也因此灌爆她的臉書,怒批她「腦殘無藥醫」。
    2017/03/08 10:25
  • 林岱樺提案「你放生政府埋單」 段宜康痛批:放個…

    一般民眾不知棄養或放生,可能對生態造成危機也就罷了!但現在竟有立委帶頭提出修法,要求政府協助「個人放生」。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上周召集《野生動物保育法》及《動物保護法》修法協商,希望針對野生動物,民眾如果抓到或是在野產店買到要放生時,希望由農委會或地方政府收容。
    2017/03/07 23:27
  • 力挺台鐵勞工 林岱樺批台鐵局顢頇至極

    台鐵產業工會春節期間發起依法休假,上百人被處分曠職。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岱樺今天批台鐵顢頇至極,呼籲台鐵局撤銷曠職,同時盼勞動部協同交通部積極協助改善班表。
    2017/02/09 12:25
  • 高麗菜生產過剩 立委:農委會調控不力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天表示,近期高麗菜價崩跌,但今年高麗菜生產過剩的情況完全在意料中,農委會調控不力,去年成立的台灣國際農業開發公司也沒有負起積極外銷的角色。
    2017/01/19 11:57
  •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2017/01/13 17:02
  • 【新新聞】菊系全力拉抬 劉世芳半年為限?

    隸屬新潮流的陳菊親兵劉世芳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中民調墊底的消息被釋出,宣告市長初選提前開跑,前有扛著總統蔡英文招牌的陳其邁,和游錫堃林佳龍正國會支持的林岱樺,菊系對這場不容有失的接班人戰爭有何盤算?
    2017/01/11 16:42
  • 「仲裁不影響漁民」挨轟 綠委:護漁比較重要

    南海仲裁爭議持續延燒,雖然府方派出軍艦到太平島巡弋,也在第一時間表達「不能接受結果」,但國民黨立委對於沒開國際記者會和絕口不提U型線感到不滿,因此要求總統蔡英文到立院向人民報告。民進黨立委們態度一致,認為國安會或閣揆就足以處理,不需要讓總統跑一趟,另外立委陳明文說,仲裁結果不影響漁民,綠委林岱樺也覺得,與其爭吵經濟海域主張了沒,加強護漁工作來的更重要。
    2016/07/15 11:55
  • 立委打警察無罪?王鴻薇:正義嗚呼哀哉

    318學運期間,立委林岱樺試圖帶2位日本媒體進入立法院採訪,其中1位持臨時證的記者被執勤員警阻攔,林岱樺朝員警胸口打兩拳,事後被依照妨礙公務罪起訴。16日判決出爐,法官認為林當時行使立委職權,屬免責範圍,因此無罪。北市議員王鴻薇1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感嘆:「正義,正義,嗚呼哀哉!」
    2016/05/18 12:44
  • 綠三姝搶高雄市長! 劉世芳用陳菊幕僚備戰

    距離2018縣市長選舉雖然還有兩年多,但傳出現在民進黨南部立委已經開始卡位備戰,高雄市被點名的三姝包含劉世芳、林岱樺、管碧鈴;劉世芳是外傳的陳菊接班人,不過林岱樺也積極跟準總統蔡英文產業之旅,而隔壁的台南市也是暗潮洶湧,陳亭妃強調蔡英文希望年輕一輩出來表現,黃偉哲則酸溜溜的說,柯文哲不也已經60歲了,看的出來卡位卡的非常兇。
    2016/04/11 12:14
  • 快訊/高雄市第四選區林岱樺 自行宣布當選

    高雄市第四選區林岱樺競選總部,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16/01/16 18:41
  • 立委打警 同事力挺疑遭秋後算帳

    學生攻佔立法院第9天,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和日本媒體進入議事堂時,與值勤警察爆發口角,林岱樺出手毆打警察,當時大園分局一名童姓員警在場,仗義執言力挺同事,事後傳出被長官逼寫報告自行離職,遭「秋後算帳」。
    2014/04/10 13:40
  • 不放日媒入議場 立委竟動手揮警

    反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來到第9天,持續受到外國媒體關注,從3月18日到現在,各國已經累積將近4百篇的相關報導,相當驚人,而在早上10點多,日本讀賣新聞記者想要進入議場,卻遭警察阻攔,雙方僵持不下,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看見上前協助,警察還是態度強硬不願意放行,林岱樺突然動手揮了警察胸膛兩拳,兩人爭執不下,互喊對方打人。
    2014/03/26 18:51
  • 綠營保住席次 許添財林岱樺當選!

    立委補選的最新結果出爐,代表民進黨的許添財與林岱樺,以大幅領先的票數,分別在台南、高雄兩區贏得席次!其中許添財更在當選感言中宣布年底一定還要再選一次。而兩人的當選,也讓在野黨的席次,跨過3分之1!
    2011/03/05 17:18
  • 立委補選戰南高!綠拚全勝 藍評樂觀

    今天南台灣政治氣氛很濃厚,因為台南第四選區和高雄第四選區,從早上8點開始進行立委缺額補選,高雄由民進黨林岱樺對上國民黨徐慶煌;台南由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對上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陳淑慧;綠營拚全勝,藍營樂觀衝人氣,但沒想到陳菊陪同林岱樺投票,當地投票口出現5、6名對手支持者,戴候選人帽子聚集,一度引發違法爭議。
    2011/03/05 11:53
  • 〈獨家〉看板嚇人!候選人臉變綠 路人猛看吃驚

    高雄市立委補選競爭激烈,有民眾經過鳳仁路,卻被候選人的看板嚇了一跳!因為民進黨候選人林岱樺的看板,臉色跟背景一樣都是深綠一片,猛一看還以為是電線桿旁邊出現綠臉人,路邊怎麼會出現看板嚇人?候選人回應說,是印刷廠出錯,才會把臉印成綠色。
    2011/03/01 18:26
  • 陳唐山想選南縣長 黨盼世代交替?

    民進黨最新一波縣市長提名,確定台南市由現任立委賴清德角逐,高雄縣由前立委林岱樺出線,南部地區情勢最混沌的就是台南縣!老縣長陳唐山挾民調優勢堅持回鍋,卻因為黨內喊出世代交替,讓陳唐山忍不住開砲,質疑黨中央提名作業不公。面對反彈,民進黨強調,沒有要陳唐山退選,但台南縣提名誰,農曆年後才確定。
    2009/01/21 23:07
  • 空降話題引爆 林岱樺、陳啟昱互槓

    下屆高雄縣長選戰開始暖身!今天幾個民進黨籍的鄉鎮長集結喊出,要力挺前立委林岱樺參選,拒絕黨中央徵召前衛生署長陳建仁;不過另外一個黨內參選的熱門人選,立委陳啟昱卻說願意輔選陳建仁,只是徵召陳建仁還沒定案,地方上兩派人馬就已經跳出來表態。
    2008/12/03 00:26
  • 黑馬新科立委 忙謝票喉嚨喊啞

    在馬英九強力拉抬下,高雄縣議員轉戰的江玲君,打敗尋求三連任的民進黨強棒林岱樺,成了超級黑馬,事實上她本身的實力也不容小覷,除了當選2屆議員,她的父親還擔任過近30年的民意代表,地方基層實力雄厚,不過這次順利轉戰國會,她很謙虛的表示,將會在近期內拜訪立院前輩,為新會期的到來先惡補一下。
    2008/01/1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