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林岱樺 結果共126筆

  • 綠高市長初選政見會 4人競爭但不影響團結

    民主進步黨2018年高雄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在壹電視登場,4位參選人立委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陳其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強調,雖然彼此競爭,但不影響團結。
    2018/02/27 16:58
  • 綠高市長初選政見會 4選將提城市願景

    民主進步黨2018年高雄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在壹電視登場,4位參選人立委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陳其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都勾勒城市願景,要給市民一個美好未來。
    2018/02/27 16:27
  • 綠高市長初選27日電視政見會 4強論戰

    民主進步黨2018年高雄市長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明天在壹電視登場,4位參選人立委管碧玲、趙天麟、陳其邁、林岱樺將同台論戰,全力衝刺,爭取選民認同。
    2018/02/27 11:19
  • 快訊/綠高雄市長誰選? 將採互比式民調決定

    民進黨今晚進行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協調會,4名登記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包括委林岱樺、陳其邁、趙天麟和管碧玲都親自出席。不過因為4個人都積極表達參選意願,未來也沒有退選或整合問題,在初選民調方面,4位參選人也都同意採取互比式民調來決定民進黨的提名人選。
    2018/01/23 22:53
  • 綠營高市長初選4強爭霸 林岱樺:選到底

    投入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立委林岱樺今天說,她會選到底,並指參選人陳其邁和趙天麟提出的政策,都是以站在原高雄市的角度,來看整個大高雄的規劃,對原高雄縣沒有幫助。
    2018/01/23 12:09
  • 林岱樺登記高市長初選 參選主軸城鄉共榮

    民主進步黨立委林岱樺今天上午前往中央黨部完成高雄市長提名初選登記,她強調,「城鄉共榮」是參選主軸,參選的初衷,無非就是要喚起參選人對「原高雄縣區」的重視。
    2018/01/16 11:02
  • 立委林岱樺被控妨害公務 無罪確定

    立委林岱樺被控於太陽花學運期間,為帶日本媒體進入立法院議場遭拒,與員警發生衝突,遭起訴妨害公務。高等法院今天維持一審無罪判決,駁回檢察官上訴,林岱樺無罪確定。
    2018/01/12 12:57
  • 劉世芳棄選 綠高雄市長初選重洗牌

    立委劉世芳退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戰局重新洗牌,由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角逐,4位立委都有各自優勢;相較於民進黨競爭激烈,國民黨人選則尚未明朗。
    2018/01/12 08:40
  • 劉世芳不選高市長 綠選將尊重繼續拼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劉世芳今天宣布,不參加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皆表示,尊重劉世芳決定;陳其邁則說,繼續打一場君子之爭選戰。
    2018/01/11 18:11
  • 南山內勤調職爭議 金管會籲多溝通解決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天表示,南山人壽以公司轉型為由,強迫員工退休或調職減薪;金管會籲南山應該保障員工權益,並督促與工會、員工多溝通,與勞動部共同解決問題。
    2017/12/18 15:22
  • 談慶富! 劉世芳:曾邀陳慶男來餐會沒拿錢

    媒體舉辦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今天登場!5位參選人交叉詰問相當精采,趙天麟猛攻陳其邁抄襲政見、管碧玲暗諷有人在網路打選戰耍黑手段。5位參選人被問到,有沒有收過慶富造船公司的政治獻金?林岱樺沒有回答,劉世芳說曾經邀請陳慶男出席餐會,但沒拿他錢。
    2017/11/25 17:54
  • 民進黨協調高市長初選 傾向春節前後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天邀5名表態參選人協商初選時間,高雄市黨部主委黃彥毓表示,與會者傾向春節前後舉行,立委趙天麟和林岱樺主張要舉辦辯論會。
    2017/10/12 17:56
  • 民調/依舊綠油油! 數據看2018高雄市長選戰

    高雄市長陳菊明年任期屆滿,誰能接班市長陳菊,代表綠營參選下屆高雄市長贏得選戰,延續民進黨在高雄的政權,受到外界關注。目前民進黨有六位現任立委可能投入黨內初選,包括陳其邁、劉世芳、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和邱議瑩;而在藍營方面,除了立委陳宜民有意參選外,也有人勸進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在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人選中,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六位民進黨可能人選,目前與國民黨的韓國瑜、陳宜民對決時,支持度都呈現領先。民進黨內誰能出線,備受關注,調查結果顯示,在民進黨內可能參選高雄市長的六位人選中,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最高,有35%民眾表示支持,大幅領先居次的趙天麟及林岱樺,兩人支持度皆為12%,而劉世芳支持度為8%,管碧玲的支持度則為7%,而邱議瑩目前僅2%表示支持,另有兩成以上(26%)民眾未表示意見。
    2017/08/17 12:47
  • 畢典獎狀印個人照挨批 林岱樺:勿鬥爭

    民進黨黨內初選戰火延燒校園?民眾抨擊,民進黨籍立委林岱樺,在畢業典禮上頒發印有個人大頭照的獎狀,根本是政治介入校園!但林岱樺反駁,強調自己頒獎單純是鼓勵學生,懷疑檢舉爆料的民眾,根本是刻意打壓她!而收到獎狀的學生則是難免失望地說,為何上頭的照片不是自己?校方則表示,自行印製贊助的獎狀,沒有規定不能印上照片。
    2017/06/06 18:35
  • 父「典當鋼筆」遭嗆! 林岱樺宣傳文急下架

    有意角逐高雄市長選戰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臉書發文寫下,父親小時候阿公已經70、80歲,爸爸為了要出人頭地,還典當朋友的鋼筆當聯考報名費,最後因家窮不能讀書,一度淚流滿面,看似溫馨的情節,如今卻被網友質疑故事真實性,最後臉書還下架處理,對此林岱樺聲稱,因年輕小編不小心漏打字,才造成誤會。
    2017/05/10 17:53
  • 【新新聞】高市長初選 打趴林岱樺誰會得利?

    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人稱「仙姑」的林岱樺也瘋狂,從18日開始,網媒《匯流新聞網》刊出,直指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情蒐立法委員林岱樺的選民服務案件,資料轉交給民進黨內「第一大派系」大老。此事不僅扯上是閣揆林全下的令,新系立委段宜康還跳出來暗指《匯流》負責人吳世昌,與正國會掌門人、台中市長林佳龍關係密切,一時之間亂棒齊飛。
    2017/04/26 15:45
  • 傳被監控 林岱樺:打落牙齒和血吞

    傳遭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監控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岱樺今天表示,無意傷害任何人,請停止任何政治操作,行政團隊回歸改革軌道,為達成改革目標,「打落牙齒和血吞」。
    2017/04/21 12:06
  • 行政官員別得罪 趙少康:小心「機密」被隨便放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遭爆涉中油人事關說案,國民黨加碼爆料,幕後黑手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質疑民進黨因黨內派系鬥爭,用行政資源針對林岱樺保防監視,而趙少康在節目上則說,行政官員若想害議員,是很容易的。
    2017/04/20 19:53
  • 被爆遭政院監控! 林岱樺:1週內變壞人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遭爆涉中油人事關說案,國民黨加碼爆料,幕後黑手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質疑民進黨因黨內派系鬥爭,用行政資源針對林岱樺保防監視,對此,林岱樺長嘆一口氣表示,自己何時變成壞人,盡量不去跟選舉做聯想。
    2017/04/20 11:47
  • 政院澄清未監控 林岱樺:人在做天在看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林岱樺今天說,尊重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說法,也相信行政院調查,但希望政務人員謹守分際,「人在做,天在看」,也坦言心情有些委屈,「只能長嘆一聲」。
    2017/04/20 11:25
  • 林岱樺:政院應調查一例一休與物價關聯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今天表示,一例一休衍生出龐大問題,並造成物價上漲,行政院應調查兩者間是否相關,如果一例一休造成物價上漲,就應拿出改弦更張的魄力。
    2017/04/13 11:43
  • 林岱樺直播談放生! 動保處「放野外是棄養」

    立委林岱樺之前因為野生動物保育法提出放生提案引發爭議,林岱樺找來台灣動物保育聯盟談動保,還再三強調,自己不認同個人和商業放生,而是宗教放生,只不過動保處出面說明,應該先釐清放生跟棄養概念。
    2017/03/19 18:14
  • 林岱樺爆關說爭議 名嘴:哪個立委沒有?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被中油員工爆料,疑似關說中油人事,對此特地澄清只是「選民服務」,引起爭議。而資深媒體人則分析,政壇中難免有人情壓力,幫忙「代轉」一下才有個交代,更犀利問「哪個公家機關不是立法委員關說?高雄地區的立委誰沒有過?」更質疑,如果高雄地區的立委每個都有,為什麼只有林岱樺的流出。
    2017/03/18 00:47
  • 若介入林岱樺關說 中油陳金德:我願「自殺」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被爆料關說中油人事,已經演變成高雄市長初選鬥爭,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親上火線,保證沒有介入高雄市長選舉,若有指示任何人,他願意辭職甚至自殺負責,只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質疑,陳金德屬於陳菊派系,此事可能是為了替劉世芳、陳其邁加分,陳菊辦公室隨後嚴正否認,考慮對黃昭順採取法律行動!
    2017/03/17 17:34
  • 林岱樺遭爆關說中油人事 藍委:有陰謀

    立委林岱樺被爆出地方辦公室發文,向中油的前總經理推薦一名周先生,最後也順利錄取,被指關說人事,甚至還有立委點出,可能跟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有關係。
    2017/03/16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