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林尉熙 結果共18筆

  • 殉職勇消林尉熙貼圖上架 女友忍淚重拾畫筆替他圓夢

    桃園敬鵬工廠今年4月發生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其中22歲的消防隊員林尉熙,送醫急救8天後仍宣告不治,最後家人遵照林尉熙本人生前的遺願,捐出肝臟、心臟、血管和眼角膜,遺愛人間,讓家屬都相當不捨與痛心。事發5個多月後,林尉熙的女友逐漸走出傷痛,並將對他的思念轉化為一張張可愛的插畫,完成男友生前的願望。
    2018/10/12 11:52
  • 殉職消防林尉熙最有機會逃生 分享氣瓶不離棄兄弟

    敬鵬工廠平鎮廠一場惡火,帶走5名消防員、2名移工,其中消防員林尉熙被救出時重傷,使用葉克膜急救,但6日仍因腦部嚴重缺氧,宣告不治。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7日)下午前往靈堂致意時,向家屬說明,林尉熙是逃生機會最高的隊員,但他為了幫其他弟兄脫困、還分享氣瓶,自己也缺氧昏迷,相當無私。
    2018/05/08 12:28
  • 弔唁勇消林尉熙 鄭文燦:最大程度協助家屬

    發生在上個月28日的桃園敬鵬工廠大火,重傷住院的林尉熙於昨晚宣告不治並進行器捐。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前往靈堂弔唁慰問家屬,他表示,市政府將盡最大程度努力來協助家屬。
    2018/05/07 16:58
  • 不敵死神!勇消林尉熙不治 器捐遺愛人間

    投入敬鵬大火救援的消防員林尉熙,雖然裝設葉克膜後恢復生命徵象,但腦部缺氧造成嚴重傷害,6日晚間宣告不治。由於他生前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經家屬同意,捐出了肝臟、心臟、血管和眼角膜,一圓他的遺願。
    2018/05/07 14:08
  • 敬鵬惡火勇消林尉熙殉職器捐 網友淚:你是英雄!

    發生在4月28日桃園敬鵬工業三廠的一場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2名移工死亡,大家都在為重傷的消防員林尉熙集氣,盼他能早日康復,不幸的是醫院在6日晚間宣告林尉熙不治,而林尉熙生前有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將捐出心臟、肝臟、血管以及眼角膜遺愛人間。令人心碎的消息傳出,許多網友紛紛表達不捨與哀慟!
    2018/05/07 09:50
  • 快訊/林尉熙不治! 遺愛人間捐出心、肝、血管、眼角膜

    在敬鵬大火中,一直在跟死神拔河的消防員林尉熙,儘管裝設葉克膜多日搶救,但腦部缺氧嚴重,不幸在6日晚間宣告不治。由於他生前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家屬悲痛萬分,不過為圓他的遺願,捐出了心臟、肝臟、血管以及眼角膜,將有4個家庭受惠,遺愛人間!
    2018/05/07 08:28
  • 重物阻隔害消防員缺氧? 檢調進火場勘查

    敬鵬大火來到第7天,由於內部持續高溫檢察官今天首度進到火場內勘驗,要釐清我們的打火弟兄身陷火場發生什麼狀況導致撤離失敗,包括任務分配及撤退路線都是勘驗的重點,而這場火造成7人喪命,另外林尉熙和呂宗郁都還在醫院治療、呂宗郁已經拔管轉到普通病房,而林尉熙傷勢嚴重至今還在昏迷,民眾特地成立粉絲專頁,希望大家一起替他加油。
    2018/05/04 13:02
  • 勇消林尉熙仍昏迷 母親臉書喚兒:快醒來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大火釀嚴重死傷,救災重傷昏迷的消防員林尉熙仍在加護病房,意識未恢復,他的母親在臉書呼喚「你趕快醒過來」,網友不捨留言鼓勵,也一起為林尉熙集氣。
    2018/05/04 09:58
  • 敬鵬大火勇消林尉熙需血小板 一小時成功募集

    敬鵬工廠大火重傷的桃園消防隊員林尉熙,急需A型血液血小板,消防局上午發布消息,網路熱烈分享,不少民眾關切或捐血,一小時內已成功募集完成,讓人見識台灣人最溫暖一面。
    2018/05/02 11:03
  • 搶救消防員林尉熙! A型血小板1小時募集成功

    敬鵬大火中受重傷的消防隊員林尉熙還在與死神拔河,醫院緊急通知,由於A型血小板庫存不足,呼籲如果是符合條件的人能夠就近到中壢、長庚、桃園、龍岡捐血站捐血,幫助林尉熙脫離險境,結果才1小時,各指定捐血站就湧進人潮,已經募集到目前需要的數量。但由於血小板只能保存5天左右,未來還可能仍有需求,消防局除了感謝外,也呼籲民眾能持續捐血,以備未來可能需求使用。
    2018/05/02 08:38
  • 任務結束!家屬回火場 集氣「盼喚醒林尉熙」

    敬鵬大火來到第4天,整整燃燒超過40小時才撲滅,後續究責、追查是現在的重點,目前建築物內溫度還是相當高,等到降溫後,火調課人員會進入蒐證,另外檢方為了釐清殉職消防隊員以及2名移工死因,上午進行解剖,針對諸多疑點,要一一釐清。
    2018/05/01 13:35
  • 生命拔河!呂宗郁、林尉熙 搶救48小時關鍵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敬鵬工廠的火終於滅了,但令人傷痛的那7名消防弟兄,5人殉職,另外2人都還在和死神搏鬥,總統蔡英文和院長賴清德除了到靈堂去探視家屬,也到醫院探望傷者,其中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呂宗郁,人雖然清醒,但相當激動,親友還不敢告訴他夥伴們回不來了,只跟他說他們都出來了。
    2018/04/30 21:08
  • 桃園工廠大火 林尉熙能否清醒這兩天是關鍵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前往壢新醫院,探視因搜救桃園敬鵬廠大火受困員工而受傷的消防隊員林尉熙,林尉熙目前身體復原狀況良好,至於能否清醒,這兩天將是關鍵。
    2018/04/30 16:23
  • 倖存消防員 顫抖寫字條「其他人有出來嗎」

    而同樣是平鎮分隊消防隊員命運卻很不同!隊員林尉熙在清晨4點多才被救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送往壢新醫院搶救。而隊員呂宗郁在火災後是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儘管被嗆傷但意識清醒,他躺在床上非常擔心同事,用手寫紙條問「其他人有出來嗎?」
    2018/04/29 19:08
  • 林尉熙插葉克膜急救 南部親友集氣祈福

    被救出來的平鎮消防隊員林尉熙來自高雄岡山的義消世家,從爺爺、奶奶開始全家共有6口人都是當地義消,因此聽到他受傷消息,幾位義消同仁連夜陪同他的父母北上處理相關事宜,而他本身會讀書人緣好,從國中就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因此不少師生得知他的狀況也紛紛在臉書留言幫忙集氣祈福,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2018/04/29 18:58
  • 林尉熙出身消防世家 姑姑憂心PO網集氣祈福

    「林尉熙加油,我們全家人等你回來!」平鎮消防員林尉熙的姑姑林姿伶,得知因為林尉熙救災受傷,目前還在和死神拔河,擔心PO網祈福,希望能為林尉熙集氣加油,讓他度過難關。
    2018/04/29 16:41
  • 同是平鎮分隊員! 呂宗郁嗆傷、林尉熙搶救中

    而同樣是平鎮分隊消防隊員,命運卻很不同!隊員林尉熙在清晨4點多才被救出,到院前呈現死亡症狀,送往壢新醫院搶救。而隊員呂宗郁在火災後是第一個被救出來的,只有些微嗆傷、意識清醒,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18/04/29 13:08
  •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2018/04/29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