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林宏宜 結果共713筆

  • 全球最大耶誕樹! 晴空塔限定耶誕點燈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東京地標晴空塔特別推出耶誕限定點燈活動,讓晴空塔的夜晚有更多不同的燈光變化,由於日幣貶值,造訪日本的台灣遊客暴增,光是過去一年前往晴空塔的台灣遊客,就增加了8倍之多
    2014/12/22 22:08
  • 〈獨家〉18個月狂買48家公司 雅虎用購併搶人才

    美國雅虎大幅轉型,在「行動優先」(mobile first)策略下,開始積極併購手機軟體開發商,過去18個月總計購併48家新創公司,包括受到全球矚目,英國天才少年所創立的Summly手機軟體,也以9億台幣被雅虎收購,科技人才搶奪戰正式開打!記者林宏宜,王興堂雅虎總部的報導
    2014/12/12 21:48
  • 〈獨家〉台灣「最黏手機」稱霸! 雅虎來台設研發站

    成軍近20年的美國雅虎,現在將主力轉攻手機行動產品開發,根據雅虎調查,利用手機上網人數,不但年年倍增,台灣人還是全球「最黏手機」的國家,平均每天用手機上網時間高達193分鐘,是全球平均數字,高出許多。記者林宏宜、王興堂,來自Yahoo總部的報導
    2014/12/11 22:48
  • 〈獨家〉免費三餐、手機、筆電 Yahoo造「幸福辦公室」

    美國網路入口網站Yahoo,從Google挖來資深員工瑪利莎,擔任女CEO後對Yahoo企業展開翻天覆的改變,除了大戰略改攻行動產品外,員工福利也大幅加碼,不僅大方提供免費餐飲,每位員工還贈送最新款手機跟筆電,Yahoo成軍近20年,TVBS是台灣首度獲准,前往全球總部採訪的電子媒體,記者林宏宜、王興堂來自加州的報導
    2014/12/10 21:45
  • 暖化攪亂大堡礁 上千隻海龜竟餓到生病

    地球暖化,不只讓大堡礁珊瑚面臨死亡危機,海底生物 也開始受到影響,專家發現,因為颶風越來越強烈,海龜賴以維生的海草遭到破壞,多達上千隻海龜竟然餓到生病,另外許多熱帶魚游往溫帶海域的雪梨港,「海底總動員」的荒謬情節,在地球真實上演!
    2014/10/31 21:21
  • 8年後即將消失奇景 TVBS空拍大堡礁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澳洲大堡礁,因為海水溫度變高,有專家警告,暖化持續下去,大堡礁奇景恐怕會在8年後消失,聯合國也打算把大堡礁從世遺名單除名,改列「瀕危遺產」,TVBS採訪團隊特別搭乘直昇機,為您空拍紀錄這個世界瀕危奇景!
    2014/10/30 21:19
  • 沿鐵橋爬上40樓高! TVBS攀登雪梨大橋

    全世界首開先河,開放帶人爬上鐵橋遊覽的,就是位在澳洲雪梨港灣的雪梨大橋,這座橋開放攀登,今年進入第16年,到目前為止,攀登人數已經超過三百萬人,記者林宏宜、徐國衡要帶我們一起攀登這座雪梨鐵橋。
    2014/10/29 21:13
  • 懸浮半空的「漂浮花園」 雪梨造鎮新地標

    澳洲大城雪梨,展開近年來最大規模的造鎮計畫,他們在雪梨市中心,打造水電供應,可以自給自足的「城中城」,這個名為「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造鎮計畫,還打造了雪梨的全新地標,一個懸浮在半空中,也是全世界最高的「漂浮花園」,記者林宏宜、徐國衡在澳洲報導。
    2014/10/28 22:11
  • 教室沒有教科書! 澳洲幸福關鍵「活化教育」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前進澳洲,澳洲連續第4年,獲選為「全球最幸福國度」,除了良好的天然環境外,澳洲的教育制度,也成為各國取經的對象,他們不但重視技職體系,小學更標榜「教室內不用教科書」,記者林宏宜、徐國衡帶您看看澳洲人幸福的秘訣。
    2014/10/27 22:33
  • 士林夜市雞排進軍澳洲 價四倍賣翻天

    台灣美食進軍海外,士林夜市最知名的豪大雞排,也在澳洲接連開了四家分店,原料跟配方都從台灣進口,標榜原汁原味的台灣雞排,雖然一片雞排的價位,是台灣的四倍之高,雪梨新店開張後,天天大排長龍,每一天可以賣出一千片雞排,記者林宏宜、徐國衡在澳洲的報導。
    2014/10/23 22:21
  • 電力來自天花板 慕尼黑機場「綠色無聲」

    Skytrax週三公布2014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去年排名第六的德國慕尼黑機場,今年拿下第三名,這座機場不只擁有「最佳餐飲機場」的頭銜,因為再生能源佔了將近一半,也是最環保的綠能機場,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德國的報導。
    2014/07/16 21:30
  • 德國公共單車用完隨停 不用定點歸還

    德國不只是足球大國,也是全歐洲最大的自行車市場,整個德國騎單車的人口高達6100萬人,市場規模相當驚人,而德國各大城,也有類似台灣Ubike的租車系統,只不過在德國租單車不用定點歸還,使用完想停哪裡就停哪裡,記者林宏宜、崔重群來自德國的報導。
    2014/07/15 22:45
  • 全球首3D列印打造 機器人Roboy問世

    機器人的動作跟真實人類越來越像,瑞士團隊利用公眾集資,仿造人類肌肉組織,打造出全球第一個由3D列印的機器人,另外還有博士研究生發明一套軟體,讓機器人可以迅速學習人類的動作,請看記者林宏宜、崔重群來自慕尼黑的報導。
    2014/06/06 12:04
  • 全球第一隻機器袋鼠 德國慕尼黑亮相

    曾經打造機器水母、機器海獅的德國機器人團隊,最近又研發出全球第一隻機器袋鼠,這個機器人不只跟真的袋鼠一樣會跳躍,同時能夠藉由跳躍來蓄積能量,是機器人發展的全新突破,TVBS採訪團隊來自慕尼黑的報導。
    2014/06/05 11:46
  • 「達爾文」擬人機器人 會說會蹲會拍手

    全球機器人大展,在德國慕尼黑舉行,全球知名大廠,都展示出他們最新研發的機器人,包括會踢足球,跌倒了還會自己爬起來的小機器人。另外德國航太中心也端出許多新機器人,包括靈活程度已經逼近人類的「五指機器手掌」,記者林宏宜、崔重群來自德國的報導。
    2014/06/04 11:37
  • 台灣人湧入東京買屋 熱門建案得抽籤

    低迷好幾十年的東京房地產市場,開始出現活絡現象,根據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在日圓貶值,以及東京即將舉辦奧運的效應帶動下,大量來自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的資金湧入,東京房市,出現罕見的榮景,很多台灣人專程跑去東京看房子,部分建案,想買屋,甚至得排隊抽籤。
    2014/04/14 21:30
  • 〈獨家〉座位有私人吧台 阿聯酋頭等艙獨探

    英國Skytrax公司,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最近增闢直飛台灣航線的阿聯酋航空,去年被評選為第一名,擁有最多A380客機的阿聯酋,除了頭等艙有空中浴室跟空中套房外,商務艙每個座位,還有自己的個人吧台,TVBS登上阿聯酋A380客機,帶您獨家體驗。
    2014/04/04 21:49
  • 「OK Glass!」 TVBS搶先體驗谷歌眼鏡

    Google眼鏡Google glass,最快今年就要上市銷售,穿戴裝置將掀起另一波科技革命,各開發商幫Google智慧眼鏡研發許多軟體,包括可以掃描食物的保存期限,幫你辨認對方身分,TVBS採訪團隊在MWC大會,為您獨家搶先體驗Google眼鏡。
    2014/02/27 12:38
  • 全球最薄手機亮相 比iPhone5薄

    在西班牙的MWC大會,除了各大廠推旗艦機外,也出現不少讓人眼睛爲之一亮的新手機,俄羅斯推出正反兩面雙螢幕手機,大陸的金立則發表全世界最薄手機,厚度比iPhone5S還薄了1/3。
    2014/02/27 00:33
  • 手機操控你的家 未來「智慧屋」搶先看

    手機科技越來越發達,智慧手機如何跟我們的生活更緊密連結?在巴塞隆納的MWC大會,推出各種新發明,包括用手機操控的智慧屋、智慧浴室,甚至手機還可以連動牙刷,幫助你正確刷牙,記者林宏宜,顏睿陞在西班牙的報導。
    2014/02/26 10:56
  • 鴻海接黑莓訂單 郭台銘親赴MWC站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次也親自飛往西班牙,參加全球通訊大會,並且爲鴻海幫黑莓機生產製造的第一支手機站台,這支低階手機主打東南亞市場,因此將在印尼生產製造,郭台銘說,受到黑莓機5年合約訂單,鴻海至少要再釋出1萬5千個職缺。
    2014/02/26 00:02
  • Sony、LG主打4K錄影 三星防水比拚

    2014年世界通訊大展MWC,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熱鬧開場。各家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新機皇,來吸引3C迷的目光,像是Sony推出的Z2,除了延續上一款的防水功能,螢幕也從5吋升級到5.2吋;競爭對手LG的新機,則是主打5.9吋Full HD螢幕,還有獨創的敲擊螢幕解鎖功能,以及慢速HD錄影;至於三星的S5同樣主打防水功能,還有和iPhone一樣的指紋辨識,要和蘋果一較高下。
    2014/02/25 14:07
  • 三星新機皇S5亮相 首度加入防水功能

    南韓三星跟台灣hTC,同天拚場,在巴塞隆納同時舉行記者會,三星發表2014旗艦機S5,同時還推出智慧手錶跟智慧手環,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是親赴西班牙站台,也宣佈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她同時親口證實,hTC也將推出穿戴裝置。
    2014/02/25 11:39
  • NOKIA推安卓手機 SONY機皇Z2亮相

    在MWC開展第一天,被微軟併購的NOKIA跟日本SONY打頭陣,搶先發佈新機,Nokia推出第一支Android手機,SONY則發表機皇Z2,螢幕增大到5.2吋,還首度增加了慢動作拍攝功能。
    2014/02/25 00:39
  • MWC通訊大展 TVBS特派現場觀察

    全球通訊大展在巴塞隆納開展,但各手機大廠已經在會前,搶先開記者會秀新機,南韓LG推出旗艦機Gpro2,標榜可以用敲打螢幕方式來幫手機解鎖,而大陸華為則推出第一款穿戴式裝置,Talk Band智慧手環,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顏睿陞,來自現場的報導。
    2014/02/24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