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林宏宜 結果共713筆

  • 外星人的傑作? 馬丘比丘留下的神秘謎團

    位在秘魯的馬丘比丘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他跟埃及金字塔一樣,到現在還留下很多科學無法破解的謎團,甚至還有傳聞說,這些古遺跡可能是外星人的傑作,印加人如何在陡峭山壁上蓋城?馬丘比丘周遭為何出現許多巨大的圓狀梯田?記者林宏宜、王復華,今天繼續帶您前進馬丘比丘尋找解答。
    2016/04/19 21:25
  • 獨家登上馬丘比丘 探「地球即將消失景點」

    位在秘魯的馬丘比丘遺址,消失了400多年後才被人類發現,近幾年來成為南美的熱門觀光景點,但是因為遊客大量湧入加上氣候變遷,馬丘比丘面臨崩塌危機,因此被列入「地球即將消失景點之一」,TVBS獨家取得官方的拍攝許可,一起帶觀眾登上馬丘比丘,關懷地球的生態永續。
    2016/04/18 21:03
  • TVBS國際新聞 獲公益新聞金輪獎特優肯定

    由TVBS新聞台採訪中心副理楊樺,以及國際組同仁林宏宜、崔重群、錢怡君、楊子毅、趙元穎、林啟政和何家源等共同策劃採訪的「人道與正義—前進中東烽火線」專題,獨家深入中東報導戰爭下敘利亞難民的困境,關懷人道危機,在獲得有台灣普立茲獎之稱的「曾虛白公共服務報導獎」之後,今天(4月13日)再度獲得「第十屆扶輪公益新聞金輪獎 - 一般題材 電視新聞報導 特優獎 」第一名的肯定。評審表示,「人道與正義」不僅題材新穎、製作難度高、同時也提醒所有人應該更重視國際議題。
    2016/04/14 00:04
  • 台灣文創登入機艙 桃機有「亞洲最美貴賓室」

    繼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後,華航又靠著新的機艙設計以及全新的機場貴賓室,再獲得德國IF設計獎殊榮,華航重金禮聘曾經打造書店的設計師,將台灣文創精神帶進機艙,同時在桃機一航廈打造了號稱「全亞洲最美的機場貴賓室」。
    2016/04/05 19:28
  • 24小時組裝一部車 捷克國寶車生產線直擊

    捷克生產的汽車這幾年開始積極進軍亞洲市場,因為價位不高加上耐用很快受到市場矚目,其實捷克國寶汽車品牌Skoda比德國BMW成立還久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如今邁入全自動化生產,24小時就可以組裝好一部車,記者林宏宜、薛孝安今天獨家帶您進入Skoda汽車生產線一探究竟。
    2016/03/18 20:50
  • 這車加裝秘密武器! 雪地極限駕駛不打滑

    在雪地的濕滑路面開車,要如何保持平穩,甚至在急轉彎處還能有效控制車輛?捷克車廠推出的四輪傳動汽車,裡面加裝了一個秘密武器,讓電腦在緊急時刻幫你穩住車輛,TVBS帶您到奧地利試駕場實際體驗這套系統,在雪地的極限駕駛。
    2016/03/17 21:25
  • 助素人影片更專業 YouTube設免費攝影棚

    虛擬實境技術加上360度全景攝影現在越來越普及,將來您看新聞的方式可能會有所改變,另外影音網站YouTube為了提升網路素人創作品質,在東京成立了亞洲第一個YouTube專業攝影棚,免費開放給網友使用。
    2015/12/10 21:06
  • Google大神再添魔法 平價虛擬裝置問世

    美國科技大廠Google宣布他們正式邁入「機器學習」的研發領域,也就是能讓電腦透過經驗累積變得越來越聰明,Google許多產品已經開始運用這項技術,比如說大家最常用的翻譯,現在透過手機拍照就可以直接在畫面上翻譯文字,另外Google新的虛擬實境裝置也首度在亞洲亮相,記者林宏宜、王華麟在東京的報導。
    2015/12/09 21:18
  • 一石柱一座修道院 「天空之城」秘境獨探

    在希臘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秘境叫做「天空之城」,這個地方有非常特殊的自然跟人文景觀,在山區有一大片高聳的石柱群,每一座巨大的石柱頂端蓋有一座修道院,過去是神學士為了與世隔絕,隱世修行的地方,而如今被聯合國列為人類珍貴遺產,TVBS鏡頭帶您獨家探秘。
    2015/10/23 21:16
  • 土耳其轉機「隱藏版」好康 超值免費過境遊

    台灣自從開通土耳其直飛航線後,中轉歐洲多了一個新選擇,但是如果轉機時間過久,您可別忘了報名伊斯坦堡免費的入境旅遊,另外有航空公司為了提升服務,把專業主廚請上高空,幫你準備燭光大餐。
    2015/09/25 20:57
  • 前進希臘/「逃稅」成全民運動 希臘新政府要除三害

    身陷金融危機的希臘提前舉行國會大選,執政黨激進左派聯盟驚險獲勝,不過因為沒有取得國會過半席次,而必須組成「聯合政府」再出發,無論如何新政府第一個要解決的是希臘人民逃稅的問題。根據統計,希臘徵不到的稅務竟然高達9成,「逃稅」已經成為全民運動,記者林宏宜、楊清波來自希臘的報導。
    2015/09/22 00:15
  • 前進希臘/觀光業帶頭衝經濟 希臘遊客不減反增

    希臘向來是南歐重要的旅遊市場,不過這幾年希臘登上新聞版面,都跟經濟危機脫離不了關係,很多人心中也許有個疑問,實施銀行資金管制的希臘,現在去旅遊會有什麼不便嗎?治安狀況又如何?
    2015/09/18 21:33
  • 前進希臘/希臘房地產跌5成 投資8百萬送移民簽

    希臘深陷經濟危機,富豪紛紛拋售不動產,使得希臘房地產價格暴跌5成,現在到希臘買房子幾乎是過去的半價,為了吸引外國人投資希臘祭出「黃金簽證」,只要投資超過8百萬台幣就可以合法取得居留權,成為很多人移民歐洲的新管道,記者林宏宜、楊清波的報導。
    2015/09/17 21:14
  • 前進希臘/國債危機民心思變 希臘920改選恐再變天

    希臘即將在這個週日(20日),提前舉行國會大選,根據最新民調,剛剛執政不到7個月的激進左派聯盟,很有可能會丟掉政權,意味希臘可能再度變天。為何希臘民心思變?歷經三年國債危機的希臘,此刻情況如何?
    2015/09/16 21:27
  • 希臘危機週四關鍵時刻 TVBS雅典觀察

    希臘積欠歐洲央行32億歐元債務,本週四是還款最後期限,歐盟的第三波紓困金能否順利入帳?而現在正是希臘的旅遊旺季,觀光市場是否受到衝擊?這時候適不適合去希臘旅遊?記者林宏宜在現場的第一手觀察。
    2015/08/19 13:03
  • 【前進中東烽火線】處處見台灣國旗 敘難民營看見台灣愛心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天持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 為了救助多達400萬的難民,除了聯合國跟國際慈善團體外,難民營裡面也看到了台灣愛心,台灣除了捐贈難民組合屋、電腦教室外,也幫他們挖井取水,由於ISIS威脅圖片中曾經放上台北101照片,擔心受到報復攻擊,台灣的捐助行動,刻意低調進行
    2015/05/25 22:27
  • ​【中東烽火線】逃難驚嚇喪失記憶 難民營外的敘利亞人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天繼續帶您關心敘利亞難民問題,雖然聯合國設立了幾個難民營,不過收容人數實在有限,以約旦為例,難民營只住了12萬人,還有多達50萬人散居在約旦各地,在我們採訪的個案當中,有一名女子就因為戰爭逃難被嚇到完全喪失記憶,特派記者林宏宜、崔重群來自約旦的報導
    2015/05/22 22:45
  • 【中東烽火線】​敘國難民逾半是孩童 恐淪童工、兒童新娘

    國際觀察組織今天表示,敘利亞現在有超過一半的領土已經被ISIS伊斯蘭國控制,敘利亞民眾大舉往海外逃亡,其中超過一半的難民都是未成年的孩童,他們除了遭受心理創傷,有些人還淪為童工或是兒童新娘,處境堪憂,「中東烽火線」系列報導今天帶您一起關心難民兒童
    2015/05/21 21:44
  • 【中東烽火線】每日伙食費13元台幣 敘利亞難民窮苦度日

    TVBS「前進中東烽火線」,今日繼續獨家帶您進入敘利亞難民營,難民營設立在邊界沙漠地帶,取水相當困難,難民每天可用的水量,只有台灣人的6%,無法外出工作的難民,只能靠聯合國微薄的救濟金度日,一個人每天伙食費只有13元台幣,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約旦的報導
    2015/05/19 22:12
  • 【中東烽火線】躲戰亂380萬人逃亡! 獨家入敘利亞難民營

    從今天開始,TVBS要帶您前進「中東烽火線」,關懷21世紀最大的人道危機-敘利亞難民問題,因為爆發內戰再加上激進組織ISIS攻城掠地,敘利亞有多達380萬人為了躲避戰火逃往海外,淪為難民,TVBS獨家取得聯合國難民署的採訪許可,首度進入敘利亞難民營探訪,特派記者林宏宜、崔重群的獨家報導
    2015/05/18 22:49
  • TVBS再獨家挺進! 伊拉克邊境難民醫院

    TVBS採訪團隊獨家挺進,另一個位在約旦跟伊拉克邊界的敘利亞難民營,為您直擊戰地醫院實況,另外我們也發現,難民營裡面出現不少中華民國國旗,因為台灣也參與了 難民的人道援助,記者林宏宜、崔重群的報導
    2015/04/15 22:03
  • ​【TVBS網路獨家】林宏宜、崔重群艱辛探訪敘利亞難民營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崔重群,親身前往約旦,他們探訪了兩個難民營,其中一個已成立3年多,收容10萬多個從敘利亞逃亡的難民,而另一個則是去年才剛成立,主要原因是敘利亞難民不斷暴增,必須再多成立一個來收容更多難民,令人心酸
    2015/04/12 00:11
  • 大師作品在台踢鐵板 藤本壯介談台灣塔

    胡志強執政時期,拍版定案的台中地標台灣塔,台中市長林佳龍認為太花錢,打算停建,台灣塔經過國際設計競標,最後挑中日本新銳建築師藤本壯介的作品,藤本壯介被視為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接班人, 他每一項新作品,在全球都引發關注,TVBS在東京訪問到藤本壯介,談談當初他設計台灣塔的構想
    2015/01/20 22:08
  • 東京住宅整棟買! 台灣人跨海當「包租婆」

    台灣人一窩蜂前往東京投資置產,很多人跨海當起「包租婆」!有投資客買一間店面,1個月就有40幾萬的租金回收,還有人買下整棟住宅大樓,再分租,也有年輕人買套房來當民宿,根據投資客估算,買屋轉租,在東京的投報率,甚至可以達到10%以上
    2014/12/24 20:23
  • 台灣人赴東京買地 搶進表參道精華區

    日幣大幅貶值,跟2年前相比,以現在的匯差到東京買房地產,等於現打6到7折,台灣熱錢湧入日本房市,初步估算,光是今年交易量,就突破了一百億台幣,台灣投資客不只買成屋,還有人專門投資買地,因為算一算,地價只有台北東區的1/3
    2014/12/23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