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林宏宜 結果共713筆

  • 「大金剛」猩猩快滅絕!僅剩880隻列「極瀕危」

    「金剛」系列電影風靡全球,而電影創作的原型,就是來自非洲的銀背大猩猩,非洲大猩猩粗分「低地」跟「高山」兩個品種,其中住在高海拔的山地大猩猩,現在全世界只剩下880隻,已經被列為「極度瀕危」動物,離「滅絕」只差一步,TVBS採訪團隊,特別深入盧安達跟剛果交界,為您捕捉山地大猩猩的珍貴畫面!
    2017/06/12 21:34
  • 再皮啊~小猩猩爬樹慘跌 猩媽伸手接:給我下來!

    「家有虎媽」是一般孩子童年的惡夢,調皮時不小心被媽媽發現可是會有悽慘下場,但「虎媽」的威力,在動物身上也會發生!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近距離觀察瀕臨滅絕的「東部山地大猩猩」,採訪過程中意外捕獲小猩猩調皮的有趣畫面,可愛互動逗樂全場!
    2017/06/12 17:03
  • 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學猩猩語 近距離觀察野生大猩猩

    TVBS新聞台國際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日前前往非洲國家中保育大猩猩的典範國家—盧安達,深入深山,近距離觀察地球即將消失物種---全球只剩880隻的非洲野生「東部山地大猩猩」,從大猩猩滅種危機,探討生態永續議題。以及盧安達如何從內亂、大屠殺後轉型,變成非洲最乾淨國家,並扭轉動亂貧窮形象,用科技改變非洲,仿效加州矽谷,打造出「非洲新加坡」。相關系列報導6月12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03 16:38
  • 像頭等艙可以全躺 「親子臥艙」飛進台灣

    台灣國籍航空,靠著新的機艙設計接連拿下國際設計大獎,而現在搭經濟艙也可以像頭等艙一樣全部躺平,繼紐西蘭航空之後,華航也引進可以全躺平的「親子艙」,帶小朋友一起搭飛機,可以更舒適方便。
    2016/12/04 17:48
  • 美國大選戰況激烈 白人男性左右勝敗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希拉蕊呈現拉鋸戰,而且戰況看似有利川普,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和倪嘉徽,分別在希拉蕊及川普總部現場報導。
    2016/11/09 13:23
  • 四大天王天后合體站台! 希拉蕊最後催票

    美國大選前最後一夜,希拉蕊陣營請出四大天王天后,包括歐巴馬、蜜雪兒、柯林頓以及雀兒喜,一起在費城同台,爲希拉蕊最後催票,費城所在的賓州,是希拉蕊想拿下勝選最關鍵的搖擺州之一,同時許多名人包括女神卡卡以及瑪丹娜,也都站出來替希拉蕊拉票。
    2016/11/08 21:44
  • 美國大選TVBS兩特派 深入希拉蕊、川普政營直擊

    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美國時間11月8日舉行投票,據Google近一週搜尋趨勢顯示,台灣對美選的搜尋,在亞洲排名第二,可見民眾高度關注。TVBS新聞台55頻道,在台灣時間11月9日上午9:00-12:00推出《2016白宮爭奪戰》特別報導,主播廖芳潔、秦綾謙在台灣棚內,美國特派員倪嘉徽深入川普總部、林宏宜在希拉蕊陣營,即時帶台灣觀眾兩陣營第一手觀察解析;此外,TVBS 56頻道推出《白宮新主人》,由主播方念華權威解讀美國政情,以及選後牽動國際間乃至美中台新局面。
    2016/11/08 19:30
  • 亞裔多數挺希拉蕊 台移民也有人投川普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根據美國NBC電視台選前最後一次民調,希拉蕊以百分之4的差距領先川普,美國台灣移民中,希拉蕊跟川普都各有支持者,究竟誰當選對美台關係比較有利?
    2016/11/07 15:34
  • 民主黨吃定心丸 佛州28%共和黨投希拉蕊

    距離美國大選投票只剩兩天,多數州今天是最後提前投票日,提前投票人數,也暴增到3300萬人,希拉蕊陣營今天傳出好消息,在關鍵的佛羅里達州,提前投票的共和黨員,有近3成改投希拉蕊,讓民主黨吃了定心丸。
    2016/11/06 12:10
  • 選前恐攻、駭客傳言多 紐約警力全面戒備

    美國大選倒數計時,川普、希拉蕊都忙著最後衝刺,但在這時候,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基地組織有可能在選前發動攻擊,地點鎖定在紐約州、德州及維吉尼亞州,此外,更出駭客攻擊的可能,希拉蕊和川普戰況激烈,來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倪嘉徽在現場的最新報導。
    2016/11/05 17:31
  • 2600萬人提前投票 希拉蕊搖擺州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再過3天就要投票,目前提前投票的選民已經有2600萬人,比四年前多出了一倍,FBI調查電郵門事件對希拉蕊選情有多大影響?
    2016/11/05 12:42
  • 全美「最酷城市」在這裡! 休士頓湧大量移民

    德州休士頓因為有NASA進駐,是美國航太科技的重鎮,因為提供大量的就業機會,近幾年吸引很多年輕移民,市民平均年齡只有33歲左右,而明年體壇盛事超級盃,更將移師休士頓舉行。
    2016/09/21 21:34
  • 地球通往外太空大門! 休士頓NASA獨探

    繼科學家發現月球有水存在後,美國NASA又在火星上發現古老湖泊蹤跡,顯示火星很可能有微生物存在,美國太空總署近幾年積極研究把人類送上火星,我們特別走訪休士頓NASA太空中心,帶您看看美國最新研發的「深太空」探測器。
    2016/09/20 21:43
  • 荷蘭建築師施魔法 造全球首棟水晶建築

    為了興建低成本、人人都住的起的房屋,荷蘭建築師把廢棄屋,工廠 重新整裝改造,並且以廉價租金,提供給社會住宅使用,另外在阿姆斯特丹,他們利用全新的建築工法,打造了全世界第一棟水晶玻璃屋。
    2016/09/02 23:37
  • 荷蘭人太幸福! 「蛋黃區」社會住宅不輸豪宅

    這裡距離中央車站只有10分鐘車程,換句話說,是位在阿姆斯特丹的蛋黃區,因此在荷蘭非常搶手,Mischa是一名藝術家,因為收入比較不穩定,符合社會住宅申請資格,他被分派的房子是挑高樓中樓格局,客廳外面還有一個私人小花園。
    2016/09/01 21:47
  • 這棟大樓會自主呼吸! 「全球最智慧大樓」獨探

    荷蘭國寶品牌飛利浦為了增加產業競爭力,積極轉型,除了生產傳統的電燈泡,他們開始投入大量資金、人力,研發最新的光電技術,新研發的「智慧照明」已經運用在一棟號稱「全球最智慧的大樓」。
    2016/08/31 21:01
  • 型男設計師造刀具 「要讓男人都願意下廚」

    曾經拿下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比利時型男設計師創作的刀具系列在全球熱銷,現在1年可以賣出2千多萬支,連米其林主廚都是他們的愛用者,設計師說當初創作理念就是希望讓男人都願意下廚。
    2016/08/30 21:39
  • 每30秒賣一個垃圾桶! 荷蘭創造銷售奇蹟

    您知道全球第一個腳踩式垃圾桶是哪一個國家發明的嗎?答案是荷蘭,荷蘭百年家居品牌每年在全球銷售的垃圾桶多達上百萬個,換算起來,不到30秒就可以賣出1個垃圾桶,他們是如何打造這樣的銷售奇蹟?
    2016/08/29 22:52
  • 要送上月球存放30年 「夢想膠囊」製作秘辛

    日本飲料商把亞洲小朋友的夢想,裝進特製膠囊內,打算要送上月球表面,為了打造這個夢想膠囊,日本製造商突破種種技術限制,終於打造完成,因為這個膠囊不只要適應月球極端的氣溫,還要能確保30年內在月球上不會損壞,我們要獨家帶您看看夢想膠囊的製作秘辛。
    2016/08/12 21:11
  • 「夢想膠囊」送上月球 台童赴NASA圓太空夢

    日本知名飲料商進行一項史無前例的月球廣告計畫,他們把亞洲小朋友的夢想裝進1個膠囊內,要送上月球表面,台灣參與夢想登月計畫的小朋友,有部分人幸運獲選前往美國NASA太空總署參觀。
    2016/08/11 20:49
  • 英脫歐效應浮現 TVBS在歐盟國一手觀察

    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在國際間投下震撼彈,也在歐洲引發效應,包括荷蘭、瑞典、法國的保守政黨也打算跟進,推動脫歐公投,歐盟各國最新反應,記者林宏宜來自荷蘭的最新報導。
    2016/06/30 13:27
  • 含大量營養食材 秘魯菜成食尚新潮流

    健康飲食是國際新潮流,秘魯料理因為使用大量有機蔬果,加上古印加民族使用營養成分很高的食材,又融合許多菜系的精華,最近在國際餐飲界成為熱門話題,今天我們要跟著秘魯主廚的腳步,一起看看這股「食尚」新風潮。
    2016/04/26 19:32
  • 移動的五星飯店 「東方快車」開進馬丘比丘

    國際知名的「東方快車」以奢華火車服務聞名,東方快車誕生在19世紀,早期只行駛在歐洲,乘客都是王宮貴族跟政要名人,如今東方快車不斷在全球擴點,也開進了南美洲,行駛的目的地就是秘魯的馬丘比丘,TVBS獨家登上東方快車,帶您一起感受鐵道上的奢華體驗。
    2016/04/22 21:15
  • 羊駝「會走路的黃金」 秘魯最賺錢國寶動物

    在台灣被暱稱為「草泥馬」的羊駝,原生地在南美的安地斯山脈,羊駝毛因為質地輕軟,成為國際服飾品牌愛用的高級毛料,不過您知道在秘魯被列為保育動物的小羊駝,牠的毛料價格是一般羊駝的200倍,秘魯人稱牠是「會走路的黃金」,記者林宏宜、王復華帶您到秘魯,看看這個最會賺錢的國寶動物。
    2016/04/21 22:26
  • 聖嬰大鬧南美洲 安地斯冰河15年內融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天我們要繼續帶您到秘魯的馬丘比丘,關懷暖化議題,除了暴雨造成的土石流對古蹟造成威脅外,馬丘比丘附近的冰河也因為暖化,以極快速度正在消融當中,專家估計最快15年年內,南美安地斯山脈的冰河可能會全部消失。
    2016/04/2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