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林安泰古厝 結果共9筆

  • 納豆、李康生「走秀初體驗」 看到朋友竟嘴角失守噗哧笑場

    臺北時裝週開跑了!獨立設計師郭瑋打頭陣,在林安泰古厝舉辦品牌秀,邀請藝人納豆、李康生等人參與。兩位金馬演員都是首度走秀,納豆更給自己打59分,直呼不及格,李康生還走到笑場。
    2021/10/04 18:50
  • 跨界演出再學習 澎恰恰想在10年內完成這個夢想

    賀歲喜劇《大三元》由曾任電影《鐵獅玉玲瓏1、2》執行導演的陳怡妤升格當導演,她的拍片能力與事前規劃都讓監製澎恰恰有信心,影片拍攝也按部就班完成,不過陳怡妤表示,在找景與美術上,仍遇到一些難題,甚至被迫超支。
    2019/02/05 09:25
  • 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 要走進市民生活

    適逢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今天表示,古蹟存在的意義是民眾願意走進來,林安泰古厝下一步是以更多傳統生命禮俗,從抓週到婚宴,走進市民生活。
    2018/05/11 14:42
  • 〈快訊〉​近50人群聚欲鬥毆 北市警方及時制止

    最新消息, 台北市晚間發生鬥毆案件,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將近50人聚集準備要鬥毆,警方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要將相關人等載往圓山派出所,警方稍後就會訊問,來釐清鬥毆動機
    2015/02/25 22:29
  • 新生兒抓周「看未來」 林安泰古厝新用

    台北花博落幕之後,林安泰古厝有新用途,北市府規劃為「古禮」場地,寶寶報名在這「抓周」和「收涎」免費,10種道具象徵10種職業,「抓周」被形容是人生第一次性向測驗,不少娃娃很巧合地抓到和爸媽工作相同的用具,逗得大人樂得合不攏嘴。
    2013/04/20 13:01
  • 板橋封街過中秋 號召民眾扮玉兔

    打出要讓民眾度過不一樣的中秋節,新北市政府選在10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在板橋府中商圈,中山路和重慶路周圍進行封街,要讓民眾悠閒漫步,還要號召民眾一起打扮兔子造型上街,而台北市政府則是在林安泰古厝,舉辦中秋活動,民眾可以免費吃柚子和月餅,還請到歌手林宥嘉等人舉辦中秋演唱會。
    2011/09/07 13:40
  • 新生園區 追尋科技與傳統共生對話

    花博的新生園區,在試營運期間,是民眾擠破頭想參觀的焦點,因為這裡有全新打造的新生三館,設計節能環保,榮獲鑽石級綠建築,光是外觀就相當有看頭,而科技的夢想館,智慧溫室的未來館和心靈SPA的天使生活館,各具特色,此外林安泰古厝改建的花茶殿,與收藏百年盆栽的養生館,也別具風情,新生園區該怎麼逛,TVBS先帶您實地走一趟。 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身上穿的這套花博主視覺Polo衫,就枝到我們今天要來逛花博,花博四大公園區最值得注意的亮點,就是新生公園區,新生公園區裡有五大展館,分別是新生三館 養生館和花茶殿,幾乎是從無到有從新打造,最符合花博要展現的精神,像我現在站在這裡的迎賓大廳,就是木造竹編,走出來,第一次造訪的遊客,立刻會被一大片花海給吸引住。」 這裡是林下花圃花海區,鯨魚戲水的意象,表達環保與自然結合的意象,前面這片花海,是9萬5千盆草花交織而成,排列呈螺旋狀波浪狀的壯觀花海,不過這只是主秀前的小菜,真正亮點中的亮點,是後面新生三館裡的夢想館,才剛走進夢想館,大廳迎接我們的,就是寬達六米的動力機械花「綻放」,被數百片閃亮葉片森林簇擁著,仔細聆聽,悠揚音樂,就從這種超薄軟性揚聲器放送。 進入二廳,踩在演化步道上,幻化成各異其趣的昆蟲,有人還來個月球漫步「倒退嚕」,考驗變形蟲的舞步,接著觸摸散發螢光的巨型花蕊,沾上花粉,就看到一群人圍著球體,集氣發功,接著周圍的透明玻璃通電,奇蹟出現。 一連串的互動遊戲,讓觀眾體驗一場孕育生命的過程,也體會昆蟲與花朵互利,共生的關係,雲朵在眼前聚攏又破散,快得眨眼都來不及,層層山巒拔地而起,天地山水盡收眼底,這裡是360度環型劇場,坐在正中央的草皮上,影像快速穿梭位移,這才知道什麼叫衝擊感。TVBS記者許甫:「看到我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不是快窒息,每吸一口,眼前的小樹就茁壯一點,這是工研院的感測技術,在不接觸人體,也可讀取呼吸與心跳,玩互動遊戲。」 如來神掌發威了嗎?不是啦,這也是高科技設計,把脈搏跳動,轉化成彩蝶破繭而出的動力,還有滿天彩花煙火,絕不能錯過!光看像個劉姥姥,忙著逛大觀園,別忘了手上帶的感應手環,沿途每個角落都有感應機,讓你吸收能量,紀錄這趟奇幻旅程,出館前,將演化出獨一無二的專屬花朵,看完了夢想館,繼續走下去還有續集。 螢幕降下,歡迎進入幾米打造的異想世界,隨著人偶小男孩的童話冒險,躲進世界的角落裡,屏幕拉開曲終人散,小男孩就在花園Say Goodbye!告別夢想館,才真正看進新生三館的全貌,環繞老樹,階梯式設計,樓頂花園與儲能的太陽能板,說著科技與環保共存,圓弧的天際線,飛機畫過別有風情,中庭花園另一頭,同樣的木造建築,是新生三館另外兩座展館,先來探索未來館。解說人員:「這是珍稀植物區。」
    2010/11/06 13:48
  • 沾喜氣! 馬英九拍賀歲廣告拜年

    年節腳步逼近,政治人物搶曝光也有新招;馬英九下午畫了妝、換上棉襖,在林安泰古厝拍攝一支拜年廣告,不過,工作人員超低調,不讓媒體靠近;倒是傍晚,馬英九以前台北市長身分,陪著郝龍斌一起逛年貨大街,而這位老市長人氣和以前一樣旺。
    2008/01/25 19:37
  • 「蔡尚迎」百年古厝 移國家公園

    在金門瓊林村的「蔡尚迎」古厝有百年歷史,由於原屋主計畫拆除在原址興建新樓房,金管處決定仿照台北的「林安泰古厝」的模式,把蔡尚迎古厝移到國家公園內,現在這個準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
    2003/07/2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