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林姿妙 結果共392筆

  • 無懼官司爭議!國民黨提名林姿妙拚連任 還「這樣喊」

    2022九合一選戰開打,藍綠也陸續提名出戰人選,民進黨今天(27日)正式提名屏東、雲林、台中跟苗栗選將,而國民黨也提名4名現任女性縣長連任,其中包括捲入土地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面對質疑,黨中央跟林姿妙口徑一致,認為是執政黨的司法打壓!
    2022/04/27 20:13
  • 「三番兩次受政治打壓」 林姿妙獲提名拚連任:天公疼憨人

    國民黨今(27)日提名深陷司法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4人。林姿妙透過視訊與會表示,雖然她三番兩次收到政治打壓,但謝謝黨內同志與黨內姐妹支持,「天公會疼憨人」,她會全力奮戰到底,讓宜蘭靜好。
    2022/04/27 14:38
  • 快訊/國民黨拍板!提名林姿妙、張麗善、王惠美、黃敏惠4女將拚連任

    國民黨今天(27)日舉行中常會,下午預計提名包含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以及深陷官司風波的宜蘭縣長林姿妙等4人拚連任,營造女力連線、團結氣勢。
    2022/04/27 12:19
  • 確診數攀升 宜蘭縣府:即日起取消跨縣市校外教學、畢旅

    本土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人數持續攀升,宜蘭縣今(26)日一共增加了126名確診者,縣府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縣長林姿妙說明,明日居家隔離者將解除隔離,不過原本應該要發放5支快篩試劑讓他們使用,但因為數量不夠,目前只給了2支,後續將再補上,同樣也希望中央趕緊協助幫忙補足缺口。
    2022/04/26 15:25
  • 宜蘭醫院、住宿式長照機構暫停探病 林姿妙:即日起實施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表示,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即日起縣內各醫院及住宿式長照機構暫停探病。
    2022/04/23 16:44
  • 又涉弊案?遭爆開支票換現金 林姿妙痛訴:這是政治目的

    宜蘭縣長林姿妙身陷涉貪案,有媒體昨(18)日大篇幅報導她疑似有上億元資金流向不明,爆料她從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家族手中,拿了將近上億元、上百筆資金,每拿一筆錢就開一張沒壓日期的支票交換。針對明明是偵查不公開,卻遭媒體公布相關細節,動不動發動大規模搜索、馬拉松式詢問,再讓媒體捕捉憔悴的神情,「為的就是要讓所有人不敢接近我們」,林姿妙痛訴,「這不是政治目的,什麼才是政治目的?」
    2022/04/19 14:30
  • 【今晚熱搜】富邦產險/李妍瑾/敦化國小/林姿妙/MeiMei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富邦產險」。疫情嚴峻,防疫保單賣翻天,國內產險龍頭富邦產險今天宣布,目前防疫保單已超出可承受的風險胃納範圍,現售商品組合將在今天傍晚5時30分截止收件。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8 21:37
  • 不與中央同步!宜蘭+68足跡曝 「國小以下2班確診」全校停課

    國內今(18)日新增1390例本土確診,再創歷史新高,連續4天數字破千,其中宜蘭縣增加68人染疫,宜蘭縣長林姿妙說明個案詳情,1人會館喜宴相關,19人會館衍伸案,1人消防局相關,其他疫調中;另外宣布即日起宜蘭縣「國小及幼兒園停課標準」不與中央同步,只要班上有人確診該班停課10天,兩個不同班有人確診全校停課10天。
    2022/04/18 15:51
  • 遭爆80張支票換億元資金 林姿妙:未審先判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有新進展?爆出檢方調查,林姿妙從國民黨前立委楊吉雄家族手中,拿了將近上億元、上百筆資金,每拿一筆錢就開一張沒壓日期的支票交換,遭懷疑涉及商業約定行為、甚至賄賂,檢方要詳細徹查,不過先前楊吉雄就曾喊冤,說是政治迫害,而人在自主健康管理的林姿妙也發聲明表達沉痛抗議,說根本斷章取義、被未審先判,她會繼續努力,希望洗刷冤屈。
    2022/04/18 14:27
  •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再+9 員警、幼童染疫

    宜蘭晶園會館婚宴群聚還在延燒,14日又新增9例確診,包含員警跟幼兒園學童,現在大洲派出所以及成功派出所緊急清消,暫時停止運作。這場喜宴有許多警界、政界人士參加,也包含先前確診的縣議員松王淑珍,參加人數眾多,縣府也呼籲去過的民眾趕快去篩檢,而由於疫情升溫,縣長林姿妙也表示20日前不出席公開活動。
    2022/04/14 18:30
  • 宜蘭+14 晶圓會館吃喜酒6確診、呼籲曾赴這三家婚宴館快篩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公布,今(13)日新增774名本土案例,其中宜蘭有14例確診,市長林姿妙指出,其中1例昨日已公佈(案29181)、另1例轉為其他縣市管轄個案(案29670);同時,縣府先行公佈2例未有案號的個案,實際新增為14人。目前全宜蘭還有多條傳播鏈未釐清,其中大多是到外縣市找朋友新增的個案。特別是在晶圓會館的這一場婚宴,已經有6人確診,林姿妙也呼籲這段期間喝過喜酒的人,快出來篩檢。
    2022/04/13 16:53
  • 宜蘭+7縣府公布足跡 確診國小童家長涉隱匿足跡恐挨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宜蘭今天有6例本土確診個案,但宜蘭縣政府在下午3點的疫情記者會直播當中表示,今(2)日新增7名本土確診案例,且有外縣市確診個案相關足跡。為舞蹈教室傳播鏈新增的6名案例,其中1位出現症狀,在採檢後結果為陽性,剩下的5位在居家隔離期間由陰轉陽;另外,有一案例為某造船廠員工,家住在基隆,因最近基隆案例暴增,自行快篩後,結果呈陽性,因此進一步到大醫院進行PCR,結果為陽性確診。
    2022/04/02 17:36
  • 宜蘭增1例確診曾到縣府 林姿妙採檢結果出爐

    宜蘭縣政府表示,今天縣內新增1例確診,個案在3月28日曾到縣政府,宜蘭縣長林姿妙及逾千名員工今天下午接受篩檢,林姿妙快篩、核酸檢測(PCR)皆為陰性。
    2022/04/01 22:05
  • 確診者曾到宜蘭縣府 縣長林姿妙帶頭快篩

    宜蘭花蓮也有新增確診個案,花蓮慈濟醫院急診部因為治療一位2歲發燒熱痙攣後來確診的病童,醫護人員染疫,新增三人確診,其中一人身兼慈濟大學教師,全校停課因應,而在宜蘭也新增一人確診,因為足跡到過縣府大樓,宜蘭縣長帶頭快篩。
    2022/04/01 19:37
  • 宜蘭確診者足跡曝 曾到過縣政府、傳藝中心 

    昨(31)日宜蘭縣新增3例舞蹈老師傳播鏈相關個案,縣內目前累積3例確診,包括老師、家長和學生各1名。另外,宜蘭今天新增1例案23755,曾到過宜蘭縣政府,因此今(1)日下午2點在縣政府大廳設置快篩站,針對1000多名縣府員工進行篩檢,縣長林姿妙也會一同篩檢,進一步的確診者足跡和疫情相關消息,在下午3點會召開防疫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2022/04/01 14:35
  • 藍還沒提名林姿妙 綠先徵召「江聰淵」戰宜蘭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今天(30日)正式宣布,提名前立委蔡培慧出戰南投縣長,而宜蘭市長江聰淵則是出征宜蘭縣,如此一來就會對上國民黨還可以再拚連任的縣長林姿妙,只是到現在國民黨中央都還沒提名她,也被解讀是不是因為之前曾捲入弊案的關係,不過朱立倫仍力挺林姿妙##
    2022/03/30 18:20
  • 綠宜蘭提江聰淵 朱立倫:林姿妙會獲得縣民肯定

    民進黨徵召江聰淵參選宜蘭縣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現任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很優秀,也獲地方認同,民進黨卻用司法、不公平手段打壓,相信林姿妙勤跑基層、認真努力一定會獲縣民肯定。
    2022/03/30 17:57
  • 陳柏惟跟風曬20年前嫩照!網大驚:根本吳慷仁+吳奇隆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九宮格照,列出9位台灣現任縣市首長過去年輕時的嫩照,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年少美貌,引起眾多網友驚呼,也掀起一股分享舊照的熱潮。前立委3Q陳柏惟也趁勢分享20年前的舊照,青澀模樣被形容激似男神吳奇隆、吳慷仁,掀起熱烈討論。
    2022/03/23 11:52
  • 【今晚熱搜】林穎孟/管罄/甜心卡/李斯特菌/林姿妙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林穎孟」。台北市議會無黨籍議員林穎孟遭到調查局搜索,因疑似在與前助理的官司中,被檢方發現的新事證,初步了解,是與詐領助理費有關。對此,林穎孟回應,並無做出任何不法行為,還懷疑是有人想要藉機影響選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22 19:46
  • 9地方首長年輕照曝光 陳其邁:「她」變化有點大

    社群網路近日流傳一張現任9名地方首長的年輕照,掀起網友議論。照片中人物之一、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看到自己照片驚覺怎差這麼多,不過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很不一樣,年輕時很漂亮。
    2022/03/22 14:49
  • 「宜蘭鍾楚紅」報到! 林姿妙靦腆回應:高中照

    9位縣市首長年輕時照片曝光,引起民眾熱議!其中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基隆市長林右昌都被說像明星臉,有人說林姿妙像林青霞,更有網友說她像港星鍾楚紅。林姿妙聽到,靦腆回應,這是高中時的照片,年輕時的自己是「端莊」。
    2022/03/22 14:33
  • 9縣市首長年輕照曝!財經網美見「她」傻了:是鍾楚紅嗎

    2022地方選舉就快登場,各縣市首長力拚連任,不過近日流出一張「9縣市首長年輕照」,番外戰場引起網路熱議,點名2人根本明星,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發文驚嘆,還PO出自己年輕時的嫩照,要求放在基隆市長林右昌旁邊,笑翻眾人。
    2022/03/22 08:56
  • 誰沒有過去?9位地方首長年輕照曝 網指他:根本明星

    先前社群網路曾流行一陣子放上以前的照片,不少政治人物搭上熱潮,也放上自己年輕或學生時期的照片。近日台大政治系網紅級教授王業立分享了一張LINE瘋傳的照片,圖中正是現在9位地方首長時的年輕照,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甚至認為其中一位「根本明星」,有網友就感嘆「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
    2022/03/21 23:51
  • 林姿妙稱帳目為借貸非貪污 指偵查動作「不尋常」

    涉及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相關帳戶金流主要是亡夫生前負債及醫藥費、丈夫過世後她獨自扶養4名兒女費用及幫朋友作保累積債務,絕非貪污所得。
    2022/03/18 13:16
  • 涉貪污等弊案!林姿妙再赴宜檢接受訊問後請回

    宜蘭檢方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今天上午再度傳喚縣長林姿妙等人到案說明,經12小時訊問後,林姿妙晚間請回。
    2022/03/1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