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林姿妙 結果共392筆

  • 協尋縣長!林姿妙請假缺席總質詢 遭綠轟

    宜蘭縣議會14日施政總質詢,民進黨團搬了2面「縣長林姿妙」的人形立牌進場,還說縣長人都落跑了,不願備詢,請縣民幫幫忙,找找看林姿妙到底去哪,原來林姿妙一大早就合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掃街拜票,針對這回請假以及之前的涉貪風波,她說自己依法行政,一再喊冤。
    2022/10/14 19:31
  • 找韓國瑜站台「槓蔡英文」? 朱立倫:不是來插花就大咖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赴宜蘭,陪同縣長林姿妙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將到宜蘭助選,國民黨是否會安排「大咖」級人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為林姿妙站台?朱立倫對此回應,縣民才是最大咖,不是選舉時來插個花就是大咖。
    2022/10/14 14:51
  • 朱立倫陪林姿妙拜票讚「媽媽縣長最棒」 批綠司法打壓

    綠營批評,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被起訴,成選舉負面教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認為,民進黨用司法打壓國民黨參選人已不是新聞,有媽媽精神才能照顧縣民,媽媽縣長最棒。
    2022/10/14 14:04
  • 批江聰淵賤賣市產 國民黨團:有這麼缺錢?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日前被爆料賤賣宜蘭市土地,今天(10/6)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江聰淵幾乎賣光所有可賣的市有土地,懷疑他在圖利特地人士,對此,市公所澄清,賣土地都有經過合法程序,另外,宜蘭縣長林姿妙請假參選,遭民進黨團抨擊是躲避議會監督。
    2022/10/06 13:12
  • 全力拚連任!林姿妙即日起「請假不支薪」:為宜蘭而戰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各縣市參選人力拚當選,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到投票日止,請假全力拚連任,請假期間不支薪,職務由副縣長林建榮代理,縣務正常運作;林姿妙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
    2022/10/03 14:49
  • 尷尬!民進黨團包圍議會 林姿妙致詞中斷

    宜蘭縣長林姿妙上午出席議會報告時,被民進黨黨團在一旁拉白布條抗議,要求貪汙縣長下台,但沒阻止林姿妙發言,致詞過程一度中斷,議長見會議難以進行,宣布解散,眼看選戰接近,藍綠兩黨候選人,砲火猛烈,日前民進黨參選人江聰淵,也遭指控論文抄襲、圖利建商,目前都仍在調查中。
    2022/09/27 13:38
  • 柯市府清廉牌蒙塵?首都戰局年輕選民靠「這招」搶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內被爆出包含公燈處、勞動局等等局處正副首長涉貪,人數多達108人,儘管市府強調,部分不是任內人員,但仍有43人捲入弊端,讓清廉形象打折扣,學者分析在首都選戰,除了藍綠白政黨框架外,要搶年輕人和中間選民選票,清廉牌仍是各個參選人著力重點。
    2022/09/01 22:07
  • 搶攻年輕票 蔣萬安偕12青年騎鐵馬登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帶著象徵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12位青年,用騎腳踏車的方式去登記參選,要給選民新氣象,桃園參選人張善政則是找來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跟藍委合體,營造大團結氣勢,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走務實風,都選在這天登記拚市長。
    2022/09/01 13:26
  • 朱維穩成功? 全代會不見「倒朱勢力」鬧場

    國民黨全代會重頭戲,是團結大造勢,但早在全代會前,就傳出有不滿黨中央提名的「倒朱勢力」,要在會上表達抗議。雖然到中午前,都還沒看到有人行動,但歷任主席,像是洪秀柱、連戰、吳伯雄等人都沒出席,也讓這次的全代會變得有點冷清。
    2022/08/28 14:04
  • 挨批避談林姿妙涉貪案 張善政:司法審理時不要說三道四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洗錢案。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指出,司法在審理時,不要在旁邊說三道四、指指點點,民進黨沒有尊重司法的觀念,讓政治凌駕一切,令人悲憤。
    2022/08/26 16:19
  • 批藍營對貪汙視而不見 鄭運鵬:張善政當選恐走包工程回頭路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汙遭起訴,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指出,很遺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擇視而不見,一句話都沒有講,更直言如果張善政當選,桃園的政風一定會走包工程、炒地皮回頭路,未來損失的就是桃園市民的合法財產。
    2022/08/25 17:25
  • 林姿妙涉貪該退選? 張善政:應等待司法程序處理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對於媒體詢問,若法院最終定讞是否林應退選。張善政今天說,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還有一審、二審等相關程序很長,應該等待司法程序處理。
    2022/08/25 17:05
  • 遭綠批干政! 林姿妙女兒「千字反擊」喊告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她女兒林羿玲也遭起訴,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羿玲過度干政,林羿玲發千字文反擊,說她不願用縣長女兒身分張牙舞爪,還說政治追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而林姿妙25日照常出席活動,被問到否用「儲值電話卡」躲監聽,她說這都是不實謠言。
    2022/08/25 14:09
  • 林智堅「論文雙抄」綠營神隱? 張善政轟這3人:向全國道歉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撤銷碩士學位,因此退選桃園市長,然而其中華大學論文同樣也被判抄襲且情節重大,成為「雙門抄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痛批民進黨,並點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還有接替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鄭運鵬向全國道歉,但當媒體問及宜蘭縣長林姿妙的貪汙案時,他卻立刻避談。
    2022/08/25 12:18
  • 遭江聰淵控「坐縣長室簽名」?林羿伶不忍了 沒證據就告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昨(24)日指控,林姿妙讓女兒林羿伶指揮縣府主管,更把縣府當成家裡公司,不僅有人看到林羿伶坐在縣長辦公室,縣府資料還留有沒擦乾淨的鉛筆痕跡。對此林羿伶不忍了,賭上她的身家性命,要求江聰淵拿出證據,否則將會提告。
    2022/08/25 10:35
  • 挺不挺?林姿妙涉貪案燒 藍議員吐心聲:該換就要換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15人,昨(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林姿妙痛訴,在選舉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控遭政治追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不過,黨內似乎出現不同聲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就直言,「如果很危險的話,要換還是得換。」
    2022/08/24 15:51
  • 林姿妙涉貪遭起訴 林佳龍:侯友宜要為背書負連帶責任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遭起訴,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市長侯友宜曾與林姿妙合體是正常交流,但選舉期間背書會引起質疑,並要為背書負連帶責任。
    2022/08/24 15:25
  • 涉貪被起訴!林姿妙疑幫逃稅換土地 關鍵人物認罪全說了

    宜蘭縣政府涉貪汙弊案,縣長林姿妙及女兒林羿伶遭檢方起訴,其中1558地號農地弊案,被檢方查出是地主為了拒繳112萬元的土地增值稅,便以98地號土地,無償提供給林姿妙作為競選總部使用。內幕之所以曝光,就是因為時任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主動提供線索,坦白犯行、揭發弊端,屬犯罪後自首,檢方也因此向法院求處免刑。
    2022/08/24 14:42
  • 心腹自首「抖出林姿妙母女」 檢:求處免刑

    宜蘭縣府爆發多項弊案,前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也就是縣長林姿妙心腹,同樣牽涉其中,只不過偵查期間,吳朝琴提供關鍵地號,才讓檢廉追查到正犯,屬於犯後自首,因此檢方向法院建請免刑。
    2022/08/24 14:32
  • 林姿妙母女等15人起訴 朱立倫:不會換將

    宜蘭縣長林姿妙和縣府團隊共15人,23日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其中包含她女兒林奕伶,檢察官針對母女倆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外界批評聲浪不斷,認為女兒干政太深,林姿妙認為在選前偵結起訴,明顯是政治手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會力挺林姿妙參選,不會換將。
    2022/08/24 14:09
  • 林姿妙涉貪朱立倫仍力挺不換將 綠營:愧對宜蘭鄉親

    宜蘭縣長林姿妙昨遭宜蘭地檢署以《洗錢防制法》等罪名起訴,且林有7000萬元來源不明現金,還有數十個人頭帳戶,引發熱議。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4日)下午表示,林姿妙身為一個縣長,請問要用數十個人頭帳戶來做什麼用途?林姿妙自始至終不斷表示自己是遭到政治追殺,卻對檢方起訴的內容不斷閃躲,愧對宜蘭鄉親,民進黨要求林姿妙應立即公開向宜蘭縣民道歉並退選,另也要請問提名林姿妙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要繼續力挺涉嫌貪污、洗錢的參選人嗎?
    2022/08/24 13:47
  • 林姿妙涉貪!朱立倫力挺不換人 「司法一定會還公道」

    宜蘭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涉貪案,23日上午起訴縣長林姿妙等15人。由於今年底就是九合一大選,時機敏感,檢方這時大動作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受訪時表態力挺林姿妙,絕對沒有選前換人的問題,他也強調司法一定會還林姿妙公道,也相信林姿妙一定會獲得宜蘭縣民肯定。
    2022/08/24 12:25
  • 不同調?綠營籲林姿妙退出年底選舉 陳時中竟這樣說

    宜蘭地方檢察署昨日宣布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及《洗錢防制法》和超過7千萬元來源不明現金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家族成員和縣府團隊成員,並建請從重量刑,引發熱議。民進黨也呼籲林姿妙應退出年底選舉。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上午受訪時竟表示,起訴並不代表已經定讞,應該要有機會讓林姿妙在法律上證明清白或不清白,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結果。
    2022/08/24 10:54
  • 林姿妙、縣府等15人起訴 檢:母女從重量刑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縣府涉弊案,宜蘭地檢署23日偵結起訴,一共起訴15人,包含林姿妙以及她的女兒林羿伶,涉犯洗錢罪、貪汙罪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罪嫌起訴,母女兩人全盤否認犯行,檢方建請從重量刑,認為她身為地方首長,卻違背職務,收受不正當利益,對此,林姿妙表示這是政治迫害,仍會參選年底選戰。
    2022/08/23 20:18
  • 不送暖了?林姿妙被起訴 侯友宜:相信司法

    作為藍營公認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過去曾多次跨縣市,替宜蘭縣長林姿妙送暖,如今,林姿妙遭檢方起訴,侯友宜只表示,「相信司法」,對於是否相信林姿妙清白,沒有正面回應。不過近期,隨著選戰逼近,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布局,像是上個週末,就低調邀請200位外國使節,同遊淡水河。
    2022/08/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