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林姿妙 結果共392筆

  • 自行宣布當選! 「宜、花、東、竹縣」藍營連任

    花東、宜蘭地區全都被藍營給佔據,包含林姿妙.徐榛蔚和饒慶鈴,三位藍營女將都自行宣布當選,而現任新竹縣長楊文科也以近一倍的票數領先對手自行宣布連任。
    2022/11/26 22:55
  • 熬過涉嫌貪污風波!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宜蘭縣長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宜蘭縣投票戰況激烈,稍早國民黨林姿妙自行宣布當選,奪下宜蘭縣長寶座。事實上,林姿妙涉嫌貪污等罪嫌,目前法院還在審理中,但她靠著親民及在地的基層實力,奪下眾多民心再度連任,守護宜蘭一片藍天。
    2022/11/26 20:17
  • 衛局員工遭爆「中飽私囊」!林姿妙:依法行政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政見會上爆料,衛生局員工將防疫物資預算,拿去買禮券,之後再變賣,不法獲利上千萬元,要求林姿妙解釋清楚,不過林姿妙則說「依法行政」簡單回應,衛生局也澄清,事發後已經將當事員工停職、送辦,而且這筆預算是用在衛教疾病宣導,並非防疫物資。
    2022/11/24 12:57
  • 林姿妙女兒哽咽控訴! 江聰淵:該哭的是縣民

    爭取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造勢大會上兒女全現身站台力挺,大女兒林羿伶更哽咽控訴不捨母親遭政治、司法迫害,不過遭到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回擊,直說該哭的其實是宜蘭縣民,民進黨今天再開記者會,針對林姿妙再度提五大疑問,國民黨回擊這些都是民進黨選舉策略。
    2022/11/22 15:35
  • 官司沒影響? 林姿妙支持度43%領先江聰淵32%

    選戰進入倒數3週,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宜蘭縣長選情,目前林姿妙支持度43%,江聰淵獲得32%,林姿妙領先11個百分點,另外有22%選民表示,還沒決定支持對象,但是對比109年滿意度調查,林姿妙滿意度從60%下降到49%,不排除跟貪汙案遭起訴有關,對此江聰淵表示,最後階段會全力衝刺。
    2022/11/09 20:08
  • TVBS民調/涉貪被訴免驚?林姿妙43%居冠、江聰淵32%

    距離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0天,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案遭起訴,即使林姿妙始終否認,但仍被民進黨對手江聰淵猛攻,這場選戰林姿妙是否能順利連任,備受外界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國民黨林姿妙支持度43%仍居第一,民進黨江聰淵則32%,雙方差距11個百分點。
    2022/11/09 17:06
  • 江聰淵告誹謗 林姿妙駁: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國民黨懸掛看板指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盜採砂石、賤賣市產和論文抄襲;江聰淵今天提告對手林姿妙等人誹謗。林姿妙說,請江聰淵正視做過的事,不要躲在國家機器後面。
    2022/11/04 16:11
  • 林姿妙喊王八機「是和閨密聊天」 綠委酸:以為演諜報片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案遭起訴,宜蘭地院上個月底召開準備庭,傳喚包括林姿妙在內一共15名被告,其中檢調出示的事證中,有一項是林姿妙疑似使用「王八機」,林姿妙解釋,該支門號是閨密幫她申請,方便2人聊天。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為了「閨密聊天」這麼大費周章,還以為是在演諜報片。
    2022/11/04 12:17
  • 林姿妙涉貪起訴影響選情? 他分析恐到最後方能分出勝負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僅剩20多天,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本週針對宜蘭縣長選舉進行民意調查,民調顯示,民進黨候選人江聰淵在全體民眾支持度領先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但「一定會投」的選民卻是林姿妙領先。另民調也顯示,由於林姿妙因涉貪起訴,不到3成的民眾認為她適合擔任縣長,此一「適任度」比「支持度」還低的特殊數據,將是林姿妙選情的警訊。直言之,宜蘭選情膠著混沌,2人恐要到最後關頭方能分出勝負。
    2022/11/04 10:07
  • 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等15人涉貪汙弊案昨日(10/31)上午開庭,前宜蘭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正勲、兆峰實業公司負責人林錫欽均認偽造文書,林姿妙等13位被告則拒認罪,其中包括前宜蘭縣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宜蘭縣農業處長康立和、前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等3名縣府官員更當庭翻供,否認有貪汙等犯行,讓全案增添變數。
    2022/11/01 11:44
  • 疑涉貪首開庭!林姿妙駁:從未幫喬增值稅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上午法院首度開庭,檢方起訴的15人中,只有2人部分認罪,但所有人都說沒貪污,而在法庭上,林姿妙和她的女兒否認犯行,強調自己清清白白;而林姿妙女兒的律師還一度質疑政治力介入,當庭被檢察官嚴正抗議。
    2022/10/31 18:26
  • 林姿妙庭訊後列9點自清!怒批「為影響選舉」地檢署回應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案遭起訴,宜蘭地院今(31)日上午9點召開準備庭,傳喚包括林姿妙在內一共15名被告。林姿妙結束庭訊後開記者會,列出9大點重申自己清白,更指控發動及起訴的時間「根本就是為了影響選舉」,對此地檢署隨後做出回應。
    2022/10/31 16:16
  • 涉貪起訴首開! 林姿妙宜蘭地院庭訊喊清白「否認犯行」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弊案遭起訴,宜蘭地院今(31)日上午9點召開準備庭,傳喚包括林姿妙在內一共15名被告。今開庭前面對媒體詢問,林姿妙再度重申自己清清白白,對今天有信心,開庭時林姿妙母女倆,在庭上都堅決否認犯行。
    2022/10/31 14:24
  • 林姿妙涉貪今開庭「號召民眾旁聽」 綠營批操弄民粹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尋求連任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遭起訴,法院今天開準備庭,但她非但沒有虛心面對司法,竟然還號召民眾到法庭,意圖操弄民粹、踐踏司法,非常不可取。
    2022/10/31 13:56
  • 涉貪首開庭!林姿妙庭上喊冤「清清白白」

    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控貪污,包含女兒在內,有15人遭起訴,上午法院首度開庭,檢方提到,林姿妙和女兒涉嫌指示局處官員,幫忙2名地主免徵「112萬土地增值稅」。但兩人在庭上都否認,說根本沒見過地主,也沒做出任何指示。
    2022/10/31 13:29
  • 駭客入侵內政部? 20萬筆宜蘭個資流出

    內政部的戶政系統傳出被駭客入侵!日前有網友在國外論壇BreachForums表示,他將出售來自內政部戶政司官網數據,且全台的2300萬筆個資都有,而目前出現的20多萬筆的資料,多為宜蘭縣民,而且連縣長林姿妙的資料都有,不過內政部否認個資是從內政部流出!
    2022/10/30 13:43
  • 個資遭兜售?首長、立委都在名單上 檢調著手調查

    日前有媒體接獲爆料,稱台灣民眾戶政資料在21日被放上「breached.to」論壇兜售,據稱這筆資料還能看到民眾教育程度等細節,且資料外洩的戶籍資料主要集中在宜蘭,連縣長林姿妙、立委陳歐珀等人資料都在列。對此,內政部強調,經查非從戶政系統外洩,檢調已著手調查。
    2022/10/29 15:43
  • 母雞跑透透! 朱立倫、侯友宜齊站台挺林姿妙

    國民黨母雞到宜蘭,幫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站台!就算林姿妙最近陷入「貪汙案」中,今天(29日)上午,她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是一起力挺。朱立倫直呼對手民進黨沒良心,要用選票替林姿妙討公道。而民進黨的江聰淵,下午也將會合體立法院院長游錫堃。
    2022/10/29 13:48
  • 林姿妙指控遭國家機器打壓、不當取供 宜檢:均非事實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等案,法院31日將開庭。林姿妙今天說,過去她遭檢方不當取供,被國家機器打壓,相信法院是公平的審判平台,請縣民屆時關注,就會知道她是如何被栽贓。
    2022/10/25 17:01
  • 決戰宜蘭!林姿妙官司纏身 江聰淵力拼翻轉

    宜蘭縣成為每到周休假期就是滿滿人潮的縣市,國道五號更是天天塞爆,不過當地民眾對於縣長候選人全聚焦在響力拼連任的林姿妙,進來捲進弊案成為綠營窮追猛大的焦點,連選民也想好奇,而從基層打拼起的江聰淵,是否能贏得選民的心,選民心裡話,似乎還是得看看政見是否吸引人。
    2022/10/19 17:48
  • 民進黨小編製哏圖諷林姿妙 王世堅砲口對內轟「幫倒忙」

    尼莎颱風加上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為北部地區帶來豐沛雨量,但也釀成災情,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與行政院長蘇貞昌視訊連線時,面對蘇貞昌3度追問台7線坍方在何處,竟回答不出,也讓民進黨立院黨團臉書作圖酸林臉上三條線。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18)日將炮口對準黨內,表示問題舊式旁邊這些小編,「我覺得這些人是在幫倒忙」,都刻意挑起,當然每個政黨都一樣,恨不得效忠主子、挑起戰爭。
    2022/10/18 17:36
  • 逼問林姿妙藍批耍官威 蘇貞昌: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

    受到輕颱尼莎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北部地區發生豪大雨,包含台北、宜蘭都有災情傳出,蘇貞昌在16日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視訊,林姿妙稱希望台7線加速搶通,但蘇揆詢問台7線哪個路段,林姿妙卻語塞答不出來,而此舉被批為蘇揆耍官威。蘇貞昌今(18)日受訪時表示,過去地震他不知道花東縣長在線上,沒連線,被說讓人白等,這次連線被說官威,「這就是我說的,比病毒還毒的口舌是非,但我見怪不怪」。
    2022/10/18 09:47
  • 認真?宜蘭求助搶通台七線 蘇揆問哪個路段林姿妙回「道路中斷」

    尼莎颱風的共伴效應衝擊宜蘭,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坐鎮災變中心,第一個先視訊宜蘭了解狀況,宜蘭縣長林姿妙也彙整災情報告,但就在蘇貞昌詢問都還好嗎,林姿妙突然說希望台七線盡速搶通辦理,蘇揆追問哪個路段,數度跳針才回應蘇揆問題!
    2022/10/17 20:29
  • 攏掛0! 宜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江聰淵嘸存款

    選委會公布了各候選人的財產申報,其中宜蘭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和民進黨江聰淵,財產和現金通通是0元。江聰淵表示,自己和林姿妙不同的是,沒有資金來源不明,也沒有好幾本人頭帳戶在洗錢。
    2022/10/15 14:52
  • 涉貪被起訴!林姿妙財產曝光 現金、存款都是0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土地貪瀆、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日前被依貪污罪和洗錢罪起訴,她當時控訴自己遭政治追殺,9月時仍登記參選爭取連任,財產申報也引發關注。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4)日公布各候選人財產申報,林姿妙名下現金、存款都是0元,另有5筆土地、1筆建物均於銀行信託。
    2022/10/1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