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林女 結果共496筆

  • 陸男追求穆斯林女同學被拒!瘋狂騷擾還送「豬肉」下場慘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21歲男學生日前因為追求一名女學生不成,不只用了多達44支不同的手機號碼瘋狂傳訊息騷擾她,竟然還針對女方穆斯林的身分,故意送上禁忌「豬肉」,讓對方嚇得報警。沒想到他不知悔改,被保釋後持續騷擾女方,最終慘遭英國法院判處28個月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
    2023/03/29 14:09
  • 離奇!轉彎整車墜溝泡水 雲林女外送員「頭部重創」慘死

    昨(27)日下午4點59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從虎尾鎮往西螺鎮的方向,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被路人發現,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劉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急救,後續遺體將交由檢警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3/28 09:59
  • 花10萬找假女友!她收錢爽出國玩 「父病逝沒來」怒告詐欺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讓年邁父母安心,便以10萬元代價拜託大學同學林女假扮成女友陪他回家,豈料,當對方收錢後卻一直避不見面,李男憤而提告詐欺。不過檢察官調查後,卻認為這筆錢單純只是「贈與」,無法證明林女曾答應要假扮女友一事,以罪嫌不足為由,對林女不起訴處分。
    2023/03/27 16:44
  • 就叫妳回家!閨密媽下逐客令還不走 她竟挨告慘被罰5千

    請妳回家!基隆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到沈姓閨密家作客,到了凌晨沈母要求林女回家,林女卻賴著不走,讓沈母氣得報警,被警方依無故侵入他人住宅罪送辦。基隆地檢署認為,沈母身為戶長,林女被要求離開卻不從,認定林女觸犯無故留滯他人住宅罪,最終基隆地院判其拘役5天,得易科罰金5千元。
    2023/03/27 10:03
  • 高血壓讓她頭痛耳鳴、夜夜失眠 醫用「膠布貼耳」有神效

    58歲林女士患有高血壓,近一年多飽受病痛,不只失眠,更經常有頭痛、頭暈及耳鳴的高血壓症狀,就醫後確診為「肝陽上亢」症型,中醫使用經「耳穴貼壓」治療後,血壓偏高的狀況已穩定,而失眠症狀也獲得改善。
    2023/03/25 13:34
  • 8旬婦下背痛蔓延左腿睡不著! 靠「1療法」揮別止痛藥

    一名81歲的林女士,2021年就醫表示疼痛逐漸延伸至左大腿及左小腿,除行動不便外也影響睡眠,2年間接受了多次手術但術後不久疼痛就復發,僅能靠管制性止痛藥物支撐;在新光醫院疼痛科主任陳瑞源建議下接受「脊椎神經電刺激療法」的短期治療,農曆年前將永久性脊椎神經電刺激器植入體內,術後回診疼痛不但已完全解除,而且已將長年服用的止痛藥物停掉了。
    2023/03/25 11:55
  • 中年婦高血壓又失眠! 醫推「耳穴貼壓法」半個月見效

    患有高血壓的58歲林女士,近一年多來為高血壓及失眠所苦,每天都要躺1小時以上才睡得著,入睡後又容易醒,血壓因此更難控制。經中醫師診斷後確診為「肝陽上亢」症型,透過5處耳穴貼壓治療,半個月就改善失眠與血壓困擾。醫師表示,耳穴貼壓法可刺激神經和內分泌系統,達到同時降血壓和安眠的效果,有症狀時可隨時自己按壓刺激,激發身體天然的抗病能力。
    2023/03/24 19:18
  • 這款愛情?七旬夫頂替無照妻做筆錄 挨罰、函送下場GG

    本月15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頂替」的案件,71歲的林姓婦人「無照」騎機車,且雙載72歲的陳姓丈夫,路口和26歲的簡姓女子發生碰撞,林女受傷衝回家拿健保卡,陳男擔心妻子無照被罰,向警方表示「自己就是駕駛」,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為林婦騎車,經確認屬實,對林婦開罰,而陳男則慘遭函送台中地檢署。
    2023/03/24 10:34
  • 詐團滲入591!女房東玩泰達幣 收租不成反損3600萬

    詐騙集團觸手伸及591租屋網!日前一處詐騙集團假冒「房客」,上知名租屋網向新北市一名林姓女房東諮詢租房,取得其連絡方式,聊天混熟後,進一步慫恿其投資博弈網站,林女竟然一步步照指示匯款,匯出了近3700萬,然後沒有賺回半毛錢,她才驚覺上當受騙,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調查後,逮捕以段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等17人,並依法究辦。
    2023/03/15 12:05
  • 悚!「大里雞排妹」騎車對撞黑賓士 空中翻滾重摔命危

    台中市大里區有一名在雞排店打工的22歲林姓女子今(10)日凌晨騎車沿東興路往樹王路直行,剛好右方有一台黑色賓士衝出,兩車當時未減速不慎對撞,林女被撞飛後,翻滾落地,身上多處骨折,已送醫救治,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危險。
    2023/03/10 14:26
  • 被叫小三惱羞!婦假探病真冤家 賞人妻「湯麵炸彈」慘了

    高雄一名吳姓女子,與屏東一名林姓女子有私人糾紛,吳女得知林女因病住院,便買了一碗熱湯假借到院探視,兩人當場在病房吵了起來,吳女不滿林女大罵他是小三,直接將手中的湯麵扔向對方,導致林女全身是麵,手部、腹部燙傷紅腫。林女提告傷害,沒想到吳女反辯稱,湯從高雄買的早就涼了,更嗆「不然我讓她潑回來」,讓法官直搖頭,依傷害罪判吳女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2/27 10:13
  • 台中跟騷判罰首例!女清潔工愛慕男技術員 盯哨、狂傳訊息5年

    台中市有一名林姓女清潔工任職期間認識年齡相仿的男技術員,並對他一見鍾情,不過對方對她並無意思,林女離職後仍對他相當關切,不只以上下班盯哨,還發簡訊表達愛意,時間長達5年,男子不堪其擾,就在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後,依法報警,一審林女被判罰2萬元新台幣,成為台中地院判罰首例。
    2023/02/26 11:10
  • 女性停經小心痛風找上門!咖啡、櫻桃降尿酸 醫曝易發作之處

    很多女性常覺得月事每個月來潮很麻煩,停經後不用月月忙一定輕鬆多了。林女士停經後雖然感覺比較輕鬆,但是公司員工健檢時發現許多指數都上升,有天耳垂腫得很大、發炎紅腫,看耳鼻喉科卻被告知是「痛風石」,令她不敢置信。醫師表示,雖然痛風好發的位置是腳趾,但是痛風石最常出現的是耳垂。建議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研究顯示咖啡和櫻桃可降低尿酸也可以多吃!
    2023/02/24 15:49
  • 不滿好市多這物被偷!婦恐嚇索18萬 又求償359萬元敗訴

    前年8月,高雄一名李姓女子因不滿放在機車上的兩串Costco科克蘭3層抽取式衛生紙,被林姓拾荒婦人竊走,要求對方先花798元買下,又索討「價格100倍罰款」及「法律顧問費」,而林女因擔心坐牢便給李女18萬多元和解金。不過後續林女越想越不對勁,對李女提出恐嚇告訴,導致李女反被判刑一年,而李女又氣得對林女提告求償359萬2千元,還要求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林女勝訴免賠。
    2023/02/21 12:50
  • 台版壽司郎?高雄爭鮮「口水」壽司 噁男反嗆:我就故意

    日本高中生引發的「壽司郎事件」,造成壽司郎股價大暴跌,沒想到類似的狀況也在高雄上演,一名林姓婦人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她和女兒上爭鮮迴轉壽司愛河店用餐,旁邊的男子三度觸摸或是用筷子戳迴轉台上的壽司,向店家反應,店員也只撤掉其中一盤,男子還反嗆「X北就是這樣,我就是故意的怎樣?」,讓林女氣得拍桌。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和爭鮮都做出回應。
    2023/02/16 17:56
  • 「張天師詐團」行騙兩岸 雲林女教師遭假檢警騙走88萬

    雲林縣1名國小女老師,日前接獲詐騙集團假檢警來電,對方假冒檢察官,以涉嫌洗錢、收押為由,要求女師繳納88萬8千元保證金即可免予羈押,讓她深信不疑,日前交現金交付詐團車手後才驚覺被騙。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日前一舉搗破行騙海峽兩岸的「張天師詐騙集團」,逮捕台灣區首腦37歲趙男以及10名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8 13:54
  • 三重警暗夜攻堅天九牌地下賭場 查扣百萬賭資逮14人

    新北市53歲林姓女子,為了牟取暴利,日前以民宅做為掩護,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地下賭場,吸引不少賭客上門。轄區三重分局接獲線報,本(2)月4日深夜循線前往攻堅,由於民宅外聚集大批便衣刑警,一度還讓民眾誤以為是在聚眾鬥毆,警方攻破賭場大門後,當場逮捕林女以及13名賭客,現場查扣175萬7900元賭資,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7 12:09
  • 莽男討債不成噴漆洩憤 警到場逮人搜出這東西 罪加一等

    新北市26歲李姓男子,日前下午到蘆洲區忠孝路向債務人追討7萬元賭債,不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男一氣之下竟朝住家大門噴漆,屋內的53歲林女發現後報警求救。轄區警方到場時依現行犯身分將李男上銬逮捕,搜身後意外在李男的右腳鞋子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罪加一等。
    2023/01/25 11:30
  • 除夕趕團圓闖紅燈! 北市8旬管理員遭撞噴飛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區除夕夜發生死亡車禍,一名80歲的邱姓老翁下班趕著返家,和家人吃年夜飯,疑似貪快闖紅燈,徒步穿越馬路,慘遭左側的林姓女騎士撞上,2人連人帶車噴飛至路口。警消獲報到場,將邱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經查,林女沒有酒駕,警方仍將其依過失致死送辦,邱翁的家屬除夕夜接到噩耗,悲痛萬分。
    2023/01/22 16:20
  • 人家下班了!醉男不讓傳播妹走 烙郎叫囂大鬧KTV 

    今(18)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的一處KTV內,發生一起民眾糾紛,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在KTV和朋友歡唱小酌,且有邀請一名25歲的林姓傳播妹來陪酒,因林女時間到要離開,引起陳男的不悅,並且烙了4個朋友說要打林女的經紀人,就這樣大鬧KTV,幸好警方趕緊前來制止,將鬧事的5人帶走,並依法送辦。
    2023/01/18 13:49
  • 國內首起!銀行行員涉案 疑助詐團轉帳遭帶回偵訊

    台北市刑大昨(5)日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涉嫌洗錢、拘禁案,警方南下至桃園、嘉義等地救出6名遭囚禁的被害人,事後也循線逮捕38歲林女等11名詐團成員。據了解,其中1名26歲朱女還是名中信銀行員工,疑似遭詐團利誘,趁著職務之便,將每日限額的非約定轉帳金額調高,以便詐團洗錢,這也是台灣首起有銀行員涉入詐騙案,檢警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2023/01/06 12:28
  • 驚險瞬間!工程車煞不住鏟起機車 女騎士趴著被推行50米

    昨(23)日上午11點39分,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7歲的林姓女騎士在一處路口待轉,正當要左轉起步時,遇上50歲的陳姓男子開著工程車直行,陳男見到林女立馬急煞,但是後方27歲潘姓男子的砂石車煞車不及,往前推撞,導致工程車將林女「連車帶人」鏟走,並推行約50公尺才停下來,林女被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12/24 17:59
  • 股票跌改投資虛擬貨幣!妙齡女豪砸135萬 全是一場空

    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林姓女子,日前在討論投資股票的群組長發現有人在推銷投資虛擬貨幣,因聽聞相當好賺便起心動念,砸下135萬元投資,怎料林女才領了幾次獲利的泰達幣後,就再也拿不到錢,急得到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展開追查,循線找到2名女車手到案,不過他們已經將不少贓款交給上游,檢警仍在擴大追查中。
    2022/12/20 14:59
  • 酒店女夥同家人殺害男友棄屍東螺溪 法院判無期徒刑

    在酒店上班的女子林姝妤一家4口涉嫌殺害男友張男,棄屍東螺溪。彰化地院今天作出判決,林姝妤遭判無期徒刑,林女的父母及弟弟則遭判有期徒刑17年至16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15 11:20
  • 女兒不像自己!前女友帶娃復合 他「綠帽戴20年」氣炸

    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因在1998年得知林姓女友是劈腿慣犯,選擇與對方分手,然而林女卻在2001年告知林男,自己在分手前就已懷了他的孩子,且現在已經3歲,2人也在事後復合、步入禮堂。豈料林男在2020年時才發現,孩子並非他親生,故氣得向林女提告求償50萬元。不過高雄地院簡易庭認為,由於此案已超過民法2年請求時效,故判處林男敗訴。
    2022/12/0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