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林女 結果共496筆

  • 夫帶傳播妹上髮廊!悍妻理智線斷爆打 長髮女全身挫傷

    昨(11)日晚上,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夫妻糾紛,29歲的宋姓男子為酒店經紀人,帶著21歲林姓女子去髮廊做頭髮,而宋男22歲的陳姓妻子知曉後,整個氣炸,理智線斷掉,衝到髮廊看到林女就「犦打」,嚇得髮廊的員工都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已無打鬥情形,但是林女被打傷,警方將動手的妻子依法送辦。
    2023/05/12 12:48
  • 人夫議員遭爆周旋3女 吳志剛「同天趕場」見舊愛新歡

    國民黨大老吳伯雄的51歲次子、現任台北市議員吳志剛已婚且育有3女,2017年遭爆為偷吃櫃姐張女拋妻棄女,當時和吳伯雄關係一度降至冰點,如今再遭爆料,吳志剛不僅和櫃姐張女仍保持聯絡,還被週刊直擊有新歡林女,3週內5度幽會,甚至在同天與張女吃飯後,再與林女約會,儼然政壇「時間管理大師」。對此,媒體目前致電吳志剛均無回應。
    2023/05/03 09:43
  • 追愛不成竟痛罵「豬哥」 彰化女不認帳辯稱是乩身

    彰化縣一名30多歲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為幼稚園同學,為了追求陳男,林女去(2022)年7、8月跑到陳男家中,問了他關於宗教信仰及鬼魂的問題,接著又到他家樓下大喊,「豬哥X」、「睡了女人還不出來」等語,讓陳男不堪其擾直接報警。對此,林女辯稱自己並沒有喜歡陳男,還聲稱「我是乩身」,「肉體要做很多事」,經彰化地院審酌後,依違反跟騷法,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0萬元,可上訴。
    2023/04/19 10:49
  • 怎麼勸都沒用!女大生為愛衝緬甸 校方暖喊回台完成學業

    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日前失聯,後來才被發現人在緬北,警方為了救人,透過多方管道與林女及幕後集團人士接觸,甚至連國際反詐騙組織也出動找人,沒想到雖然人找到了,林女卻堅持不走,直言要跟男友同進退。對此校方也向林女喊話,希望林同學能盡速平安返台,學校將積極輔導協助她完成學業。
    2023/04/13 14:52
  • 靜宜女大生不回台!緬甸找到工作 任職公司企業主身分曝

    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學生失聯赴緬甸後,動向備受關注。13日有平面媒體曝光林女在緬甸從事的工作,任職園區的企業主的國籍身分也被起底。
    2023/04/13 10:42
  • 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日前離奇失聯,一度以為遭人蛇集團拐騙,經警方抽絲剝繭,確認林女是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出國追愛,前往詐騙區找男友,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在各單位努力下,國際反詐騙組織找到林女,但她竟不願意回台,更直言「男友不走我不走」,令救援機構束手無策,如今園區也下達最後期限,只能保林女到「潑水節」,4月13日至15日為止。
    2023/04/12 11:01
  •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2023/04/09 14:17
  • 【今日熱搜】靜宜女大生/Mini Cooper/戴資穎/花蓮客運/高嘉瑜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靜宜女大生」。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9 12:53
  • 靜宜女大生為愛留緬甸! 爆每月1萬生活費「還玩地下簽賭」內幕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失蹤案,警方日前證實她已入境緬甸仰光,但被「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爆出,找到林女時,對方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助者感到十分挫折。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林女玩地下賭盤內幕。
    2023/04/09 08:25
  • 靜宜女大生「失聯時間軸」曝光!他揭1疑點:應該很精彩

    目前就讀於靜宜大學的林姓女大生本說好要趁清明連假返家,結果竟失蹤10天,並在警方追查後,發現她已入境緬甸,疑似是要去找「現任男友」。1名網友對此整理出林女的失聯時間軸後,推測最大嫌疑人其實是李姓前男友,更直言應去查一下對方的財務狀況,「應該滿精彩的」。
    2023/04/07 15:40
  • 靜宜女大生失蹤10天 全台6學生遭騙出國4人還沒找到

    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第10天,警方掌握林女行蹤在緬甸仰光,初步排除是遭人蛇控制,但人是否安全,以及是否為了尋找現任男友出國,仍在調查中。由於學生打工詐騙案頻傳,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教育部今(7)日公布最新統計資料,近一年校安通報海外打工詐騙案件共6件,其中2名受害學生已尋獲返國,其餘4位仍由相關單位協尋中。
    2023/04/07 14:43
  • 靜宜女大生失聯!為男友赴緬甸 警方「1原因」解散專案小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失聯一案,警方昨證實林女在曼谷轉機並入境緬甸仰光,初步排除遭人蛇集團控制。至於林女獨自搭機出國原因則眾說紛紜,有傳聞她是要去找新男友、擺脫有詐欺前科的李姓前男友,或者林女是受新男友洗腦,前往做詐欺賺外快等,不過確切原因必須等林女回台才能知曉,由於從事發到現在,根據掌握到的林女行蹤,發現林女皆獨自一人,並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並非遭挾持逼迫,因此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也隨之解散。
    2023/04/07 14:22
  • 靜宜女大生「沒衝KK園區」 內行揭目的地:平安回來機會大

    靜宜林姓女大生失蹤案疑點重重,6日最新行蹤顯示入境緬甸仰光,引起不少網友猜測與「KK園區」有關。不過有救援單位的人看完路線、揭露目的地,強調林女絕對不可能去KK園區,甚至直言「平安回來機會很大」。
    2023/04/07 11:31
  • 愛情魔力?靜宜女大生為男友奔緬甸 警要查:被誘騙還自願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開始失聯,至今已經10日找不到人,家屬為此相當焦急,經過警方追查,得知林女已經搭機出境,目前人在緬甸。而林女此次前往緬甸,不排除有2個可能,據了解,林女現任男友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可能是被誘騙出國;亦或者是自願到緬甸,疑似恐被吸收成為詐騙集團成員。
    2023/04/07 11:07
  • 靜宜女大生跳機赴緬!曾託友人「報平安」卻失聯 住處空無一物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至今,家屬心急如焚急PO文協尋,經警方追查發現,林女於3月30日從桃園機場搭機出境,目前確認在緬甸境內,而林女曾於1日委託友人向家人報平安,豈料,自此之後便無法再聯繫上林女。
    2023/04/07 09:10
  • 前男友曾涉詐欺!靜宜女大生共用手機搭上他 買「單程票」赴緬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林姓女大生原本跟家人約好清明節返家掃墓,卻從3月29日失聯至今,經警方追查,她已入境緬甸仰光。據查,林女與有詐欺前科的李姓男友曾共用手機,林女因而認識前男友人脈中的一名男網友,有傳聞林女匆忙赴緬甸可能與新男友有關,從而主動搭機前往,警方目前仍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3/04/07 08:12
  • 失聯女大生匆忙入境緬甸疑為新男友 警方調查中

    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個月失聯,警方追查,她隻身前往桃園國際機場,3月30日已出境,目前人在緬甸。林女匆忙到緬甸是否與「新男友」有關,警方正釐清男子身分。
    2023/04/07 06:45
  • 靜宜女大生遭爆赴緬甸主因! 跳機衝「KK園區」內幕曝

    已失聯9天的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經警方一路追查,發現她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原在曼谷轉機卻下機,今(6)日傍晚最新行蹤已入境緬甸仰光。又有媒體晚間曝光林女前往緬甸主因和目的地就是KK園區,內幕曝光。
    2023/04/06 22:37
  • 排除人蛇控制!失聯女大生前男友發聲 全案冒3疑點成謎

    台中靜宜大學二年級的林姓女大生自3月29日失聯9天,讓家屬心急如焚。經調查得知她3月30日搭乘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後,卻在曼谷轉機時下機,今(6)日傍晚被證實人已入境緬甸仰光。而警方傳喚林女前男友李男到案協助案情。有媒體報導,傳出警方已排除林女遭人蛇集團控制,但全案仍有3大疑點仍成謎。
    2023/04/06 18:49
  • 靜宜女大生最新下落!泰國跳機又亂跑 人在「緬甸仰光」

    台中一名就讀靜宜大學二年級的20歲林姓女大生,時至今(6)日失聯第9天,台中清水分局調查,追出林女29日就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卻在泰國轉機時,半路「跳機」離境,讓家人更加擔憂其遭人蛇集團控制。現在最新進度曝光,緬甸代表處協助調查發現,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且尚未離境。
    2023/04/06 17:36
  • 最壞劇本?靜宜女大生飛倫敦跳機泰國 恐遭人蛇集團控制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聯第9天,台中警方一路追,追出林女早在30日從桃園機場搭機出境,飛往英國倫敦,但現在又發現,林女轉機時直接在泰國出境,沒有搭上飛往倫敦的班機。現在警方也不排除,林女遭人蛇集團、或是詐騙集團控制,除了林女的行蹤之外,也要調查其接觸對象。
    2023/04/06 12:00
  • 失聯靜宜女大生已出境8天!警證實飛往倫敦 最後身影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自3月底就失聯,就連清明5天連假,家屬都聯繫不上,讓家人擔憂是否遭人蛇集團控制。對此,台中清水警分局也介入調查,並證實,林女已於3月30日搭機出境,飛往倫敦,至於同行對象和動機目前仍待查。
    2023/04/06 10:07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比女友兒子還小!差24歲母子戀毒鴛鴦遭逮 小男友霸氣扛責

    台中市大甲區有一處「販毒集團」,近日遭台中市刑大偵破,50歲的林姓女子為集團主嫌,其「26歲」的李姓男友為共犯,兩人同居於一處透天厝,不但做為兩人愛巢,也在此進行毒品交易,遭警方多日跟監蒐證,將兩人拘提到案,李男還挺身捍衛女友,稱販毒為其一人所為,無關林女,讓林女聽到十分感動,但這對毒鴛鴦還是遭警方逮捕歸案。
    2023/04/05 13:35
  • 當了12年小三「月拿15萬」 不滿他另結新歡竟持刀刺殺

    2021年5月,台北市一名曾經擔任鋼琴老師的林姓女子,不滿已婚的何姓男友另結新歡,竟然帶著菜刀,到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上的酒吧尋人,見男友與另名女子互動親密,氣得直接亮刀朝何男刺擊數次,幸好都沒有刺中要害,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事後台北地院審理發現,林女與何男發展婚外情12年,何男每個月都給她15萬元生活費,還買房子讓她住,發生攻擊事件,何男表示不願追究,直說「她很單純、善良」,懷疑是吃藥加上喝酒才會釀成大錯,法官審酌後,輕判林女2年徒刑、緩刑4年。
    2023/04/0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