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林奕含 結果共97筆

  • 兩人非師生的男女交往! 陳國星獲不起訴

    作家林奕含疑似遭補教名師陳國星性侵案,台南地檢署經過113天偵察,今天宣布「不起訴」處分。從4月27日林奕含自殺後,林家雙親、陳國星及各界輿論說法落差甚大,台南地檢署傳訊34人,透過電話通聯紀錄、病例資料、林奕含寫給閨蜜的信件,部落格、臉書、Line、小說等資料,做出不起訴處分。南檢調查,林奕含與陳星兩人是沒有師生關係的男女交往,發生關係是在林奕含滿16歲之後,而且林家父母事後都不願意提告,因此南檢以不起訴偵查終結,不過市長賴清德接受採訪時說,陳星雖然逃過法律制裁,但是一定會有報應的。
    2017/08/22 12:12
  • 陳星不起訴! 綠委怒批:整件事實在有夠王八蛋

    台南地檢署偵結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涉嫌誘姦女作家林奕含一案,最後對陳星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7/08/22 11:48
  • 補教師疑涉林奕含案 南檢不起訴

    台南地檢署偵辦女作家林奕含輕生相關案件,今天宣布偵結,對遭到民眾告發的補教老師陳星處以不起訴。
    2017/08/22 11:31
  • 陳星誘姦林奕含案不起訴 台大教授:早就猜到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一案,台南地檢署在經過113天偵辦後,今日上午宣布偵結結果,認定陳星具體犯罪事證不足,全案不起訴。對此結果,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對於刑訴有點皮毛知識的人,都早就猜到這個結局。
    2017/08/22 10:38
  • 快訊/林奕含案偵查終結 檢方:陳星不起訴處分

    最新消息!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誘姦案,台南地檢署將在22日上午10點,宣布偵結結果。南檢今天在公告中,寫明陳星妨害性自主案,不起訴處分。詳細偵辦結果,台南地檢署今天(22日)上午10點會正式公布!
    2017/08/21 23:59
  • 快訊/不適任教職系統查詢 教部:9月底前納補習班

    作家林奕含自殺引發社會關注補習班「化名」問題,教育部指出,將在8月底前提出草案,盡快在9月底,將「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系統」修改,增加「補習班不適任人員專區」,提供查詢。
    2017/07/28 08:51
  • 沒品賣家消費林奕含 4倍價賣南女中運動短褲挨轟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自縊輕生引發關注,但沒想到竟然被沒品賣家消費,將她身穿台南女中制服的照片盜用po在拍賣網站上當成廣告。被網友發現後,將拍賣頁面轉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黑特南女」上,引起網友砲轟撻伐,而賣家也在事後將林奕含照片從拍賣頁面上移除。
    2017/06/26 00:07
  • 沒出版林奕含書遭網路霸凌 社長輕生獲救

    林奕含案再傳有人輕生!一名出版社社長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沒有幫忙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遭網路霸凌,並受到網路媒體公審,隨即在台北市住處打算跳樓,一度和警消對峙一個多小時,最後在家屬和同事勸說下才被聯手救下!
    2017/06/25 23:52
  • 快訊/沒出版林奕含書遭網路霸凌 社長輕生獲救

    林奕含案件再傳有人輕生!一名出版社長,因為沒有幫忙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遭到網路霸凌,這名社長今晚在臉書發文,指駁斥網路媒體負面報導後,隨即在台北市住處打算跳樓,一度和警消對峙,最後在家屬和同事勸說下,被聯手救下,目前情緒逐漸平復,沒有送醫。被出版社長點名的媒體創辦人晚間在臉書上道歉,坦承那篇報導真的很不好,也不專業,但隨即刪除文章。林奕含案件再傳有人輕生!一名出版社長,因為沒有幫忙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遭到網路霸凌,這名社長今晚在臉書發文,指駁斥網路媒體負面報導後,隨即在台北市住處打算跳樓,一度和警消對峙,最後在家屬和同事勸說下,被聯手救下,目前情緒逐漸平復,沒有送醫。被出版社長點名的媒體創辦人晚間在臉書上道歉,坦承那篇報導真的很不好,也不專業,但隨即刪除文章。過不久又在個人臉書上發表「我不是以共同創辦人身份發表那感言。請勿任意臆測。」
    2017/06/25 23:27
  • 狼師罪及妻女?傳輿論歪樓 壓垮陳星女

    陳星因爲女作家之死成為眾矢之的,女兒不只私生活全被攤在陽光下,IG也被網友酸言洗版,日前她發文「真的很累了,既然這樣就如你們所願」,外傳她想不開,立委王定宇以林家友人身份發言「罪不及妻女」,話鋒一轉卻質疑疑似自殺這樣的消息,好像都是陳星釋放出來的。
    2017/06/21 12:36
  • 不捨女兒輕生! 陳星錄音聲明:一切由我承擔

    補教名師陳星女兒,因為遭網友謾罵,在昨天自殘送醫,陳星首次透過律師發表錄音檔,強調林奕含事件由他自己承擔,請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其實陳星女兒還是大學生,也因為亮麗外型拍過廣告、上過電視節目,高中就跟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
    2017/06/20 21:07
  • 快訊/陳星:一切自己承擔 籲別傷害他的家人

    最新消息,補教名師陳星今天透過律師發表錄音檔,他表示林奕含事件都因他而起,由他自己承擔,請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陳星強調他的女兒遭到網路漫罵,在昨天自殘,他說自己經身敗名裂,目前靜待司法調查,請大家不要再殃及無辜。 陳星錄音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陳國星,關於林小姐的不幸和林家父母及家屬的遭遇,我深感不捨與沉痛,因為不希望過多的言語交鋒再度造成傷害,所以我一直沒有出面反駁,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是因為這次網路漫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她不是當事人,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除我本人或委託的律師發表聲明外,其他言論或報導都不代表我本人,懇請各界不要額外衍申或傳播,造成無論的社會混亂。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而已,由我一人承擔,我已經身敗名裂了,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不要再殃及無辜。這次事件讓整個社會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也讓補教界的同仁感到紛擾,我探感抱歉,謝謝各位。
    2017/06/20 19:29
  • 讀《房思琪》批「沉默就是共犯」 林依晨隔日發文道歉

    才女作家林奕含疑似遭到誘姦,選擇自縊輕生引發社會關注。在電影《神秘家族》中飾演遭到性侵受害者的女星林依晨,11日凌晨也在讀完林奕含生前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後,有感而發地在微博寫下「保持沉默,就是共犯。絕對的權力,就是絕對的腐敗,古今中外皆然。」但時隔一日,林依晨再度發文,對自己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發言道歉。
    2017/06/13 09:26
  • 落實補教實名制! 補教名師遭控學歷造假

    才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催生補教老師實名制!也就是補教老師的本名和學經歷,都必須上網登錄,但眼尖民眾發現,台南知名的許姓英文老師,還有嘉義知名的李姓數學老師,兩人學歷疑似作假,被質疑用假學歷招生,但兩人澄清學歷沒問題,懷疑是對手補習班惡意中傷。
    2017/06/07 23:55
  • 無法掙扎!女學生遭強吻猥褻 日記揭科主任惡行

    繼日前發生林奕含和台南藝術大學女學生為教授懷孕墮胎事件,「狼師」議題頓時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一名曾就讀北部某家商廣告設計科的女學生「小美」(化名)指控,2014年期間她參加版畫比賽和準備報考台北藝術大學時,受到林姓主任的賞識和指導,還被他認當乾女兒。不料林男卻將女學生帶到個人工作室強吻和猥褻,事後女方在日記寫下「夢魘」、「一次比一次更讓人厭惡」,最後憤而提告。法院依對少女強制猥褻罪判處2年2個月徒刑。
    2017/06/07 10:20
  • 補教師發存證信 南檢:和林奕含案無關

    引發全國關注的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傳出陳姓補教老師向媒體發出存證信函。偵辦此案的台南地檢署今天表示,和本案無關,若當事人有任何問題,可在訴訟案上提出。
    2017/06/01 09:57
  • 快訊/陳星聲明! 妻子沒逼林奕含下跪嗆告

    補教名師陳星今天委託律師發表聲明,指出陳星夫妻和林奕含家屬確實曾在飯店碰面,不過陳星妻子並沒有強迫林奕含下跪,也沒有嗆告妨害家庭,陳星妻子一度想要離婚成全對方,這是陳星轉述當天見面的經過!
    2017/05/31 17:44
  • 林奕含雙親約談判 傳陳星妻嗆下跪提告

    檢調追查林奕含輕生真相,查出雙方曾在飯店談判,而陳星的老婆疑似還要求林奕含下跪!林奕含的父母找對方出來談判,原本要陳星認錯,但想不到陳星的老婆突然說要提告妨害家庭,林奕含不知所措,最後只能退讓向對方道歉,但心中難以接受,導致精神狀況越來越差,而當天談判林奕含的好友也在場,檢察官也將他列為證約談。
    2017/05/25 12:24
  • 飯店談判內幕 傳林奕含遭陳星妻逼下跪認錯

    才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輕生,補教名師陳星遭指涉嫌誘姦。陳星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爆出自己當年與林奕含及其雙親,在台北喜來登談論分手,遭林奕含雙親罵,陳星妻子則是沉默選擇不提告。但有媒體在訪查後,卻得到完全不同的版本,更是造成林奕含精神崩潰,吞下300多粒安眠藥自殺的主因。
    2017/05/24 20:30
  • 【新新聞】對岸的房思琪

    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在中國大陸引起強大蝴蝶效應。對岸利用職權對女性進行性侵的案例更多。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攝影學院的女生「阿廖沙」寫長文自曝,曾被班主任父親性侵的經歷,讓北京電影學院陷入風暴。
    2017/05/24 16:51
  • 神隱陳星遭直擊 開名車進出豪宅逛街

    涉及誘姦案,一向只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的陳星,被週刊拍到,開著名車進出豪宅,還大剌剌的出門逛街,甚至到電信行調閱8、9年前的通聯記錄,被聯想是要針對林奕含事提出的反擊,而台南地檢署先後除了傳喚林奕含雙親,還有丈夫外,又另外傳喚老師及國中同學,L同學進一步提供日記、聯絡簿協助辦案。
    2017/05/24 13:08
  • 準備反擊?陳星被拍到上通訊行 調閱128頁通聯記錄

    才女作家林奕含在上月27日輕生身亡,補教名師陳星被控涉嫌誘姦,但事發至今他都未出面,僅透過聲明表示曾和林奕含交往2個月,甚至還拿出對方當年手寫的歌詞想證明雙方曾交往過,並否認誘姦指控。現在有消息指出,陳星和一名女子到電信行去申請2008至2009年的通聯記錄,內容多達128頁,而這時間正好是林奕含上大學的時期,讓人聯想與誘姦案有關。
    2017/05/24 09:06
  •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大缺貨! 網拍盜版竄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之後,他的著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銷量暴增,書店大缺貨,民眾也買不到,最近出版社跟經銷商更發現網路上盜版流竄,在臉書上PO文提醒書迷注意,事後發現原來是林奕含風潮也吹到大陸去,對岸民眾想看書卻買不到,乾脆自己印,目前估計有上萬本盜版書回流台灣。
    2017/05/23 18:30
  • 快訊/南檢證實林奕含父母夫婿到案 3檢齊偵辦

    補教名師陳星涉嫌性侵害一案,台南地檢署證實,林奕含的父母及夫婿三人,日前已經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台南地檢署協助檢察官調查以釐清案情,另外專案小組檢察官也在從15日起,分別傳喚多位證人到案說明,專案小組強調,目前正調閱相關資料研析當中,並將依據資料陸續傳喚相關人士說明,針對本案一定全力偵辦,力求毋枉勿縱。
    2017/05/20 18:04
  • 陳星反擊!公布林奕含手寫情歌、分手細節證兩人交往

    才女作家林奕含日前疑遭補教名師陳星誘姦後自縊輕生,陳星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2個月,女方家長知情後要求分手,否認對林誘姦。對陳星聲明,傳出林奕含父母將收集證據配合檢調要打臉陳星。對此,媒體報導陳星透過委任律師,拿出林手抄情歌及贈送給他的禮物,證明兩人交往,更爆料兩人交往同時,林奕含還跟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把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2017/05/20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