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林大鈞 結果共35筆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年代旅遊撤照!林大鈞列黑名單 5年禁開旅行社

    觀光署宣布將年代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都不能再開旅行社,就算改名換姓也沒用,神隱多日的他也罕見傳訊息詢問觀光署是否真的被撤照。觀光署表示目前有800位旅客,求償金額高達2千萬,履約保險理賠1千萬,剩下的由品保協會代償。品保協會也說怕林大鈞再用相同手法詐騙,就算5年後他再開旅行社,也會修法遏止這樣的業者進入品保協會。
    2024/03/05 20:17
  • 年代旅遊仍未繳保證金 觀光署5日撤照「5年內不得經營旅行社」

    交通部觀光署日前勒令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並要求補足新台幣150萬元旅行業保證金。觀光署今天指出,由於負責人林大鈞下午仍未補足保證金,因此明天將正式發文撤照。
    2024/03/04 18:33
  •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2024/02/29 18:33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年代旅遊連包機費也欠!越竹航空將提假扣押、救員工 聲明曝光

    年代旅遊在春節連假在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後續被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沒想到負責人林大鈞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而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主義派機把旅客接回台灣,至今卻等不到說好的包機費3百萬,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慶澤旅行社今(19)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年代旅遊進行假扣押,甚至打算聘僱因此失業的年代旅遊員工。
    2024/02/19 16:25
  • 年代旅遊林大鈞還是沒付包機費!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越竹航空台灣區總代理慶澤旅行社董事長張志嘉今天說,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仍未付款,因此將向法院提假扣押,另表態願意聘僱年代旅遊的員工。
    2024/02/19 16:24
  • 292人受害!年代旅遊富國島丟包旅客 北檢依「詐欺」調查

    年代旅遊於春節期間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觀光署祭出停業及裁罰,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聲明,坦言無法負賠償責任。台北地檢署今天證實,主動分他字案調查,案由為詐欺。
    2024/02/19 13:44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擺爛稱沒錢賠!觀光署要罰了 怒: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

    年代旅遊(美加旅行社)因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台灣旅客到了富國島慘遭丟包,後續被觀光署停業3個月處分,負責人林大鈞今(17)日竟發出聲明「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對此觀光署怒斥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最快今日對他開罰50萬。
    2024/02/17 15:35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才說願意處理團費!年代旅遊負責人神隱兩天發聲「無法退款」

    年代旅遊因為春節期間積欠越南地接社款項,富國島團到當地慘遭丟包,後續也被觀光署寄出停業3個月處分,原本負責人林大鈞15日還出面表示會在開工後處理退款,如今(17)年代旅遊發出聲明向品保協會表示,「因為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以及出團責任」。
    2024/02/17 13:59
  • 年代甩鍋!扯付款合約有見證 丟包因反應餐食

    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昨晚召開記者會,再扯丟包事件,是因為反應餐食引起地接不滿,還說付款合約有見證人,但事後又被打臉,年代旅遊還說要提告地接,地接也無奈發聲明說,只希望林大鈞履約,支付全款,別再推拖。
    2024/02/15 13:37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5 10:06
  • 年代旅遊大甩鍋?旅客被迫多刷2萬 1動作全網怒了:真他X爛

    年代旅遊丟包風波持續延燒,總經理林大鈞出面說明,稱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承諾會在最快時間內給旅客賠償;怎料,才剛剛鞠躬道歉、說好負責,年代旅遊卻突然發文,建議旅客被迫刷卡部分應找銀行處理,瞬間被網友罵翻,「真是他X的爛!」
    2024/02/15 08:25
  • 甩鍋丟包風波 年代旅遊控越南地接反悔將提告

    在越南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事件,風波愈鬧愈大,今(14)日晚間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出面鞠躬致歉,打包票會積極處理旅客權益受損問題,並在最快時間內賠償,不過也直指越南地接才是禍首,年代旅遊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導致旅客被丟包,將會提告之外,未來也會慎選地接。
    2024/02/14 23:21
  • 丟包富國島第2批回台旅客「寫訴狀」 怒:被詐欺

    年代旅遊,富國島的第二批旅客,今日下午共3班次600多人終於回台,被丟包的旅客也抱怨宛如被詐欺,把這次遭遇用紙張,密密麻麻寫出來宛如訴狀,年代旅由董事長林大鈞,也因為前後說詞反覆,也讓旅客怒轟,說以後再也不參加年代旅遊團。
    2024/02/14 19:41
  • 年代旅遊遭爆「改名續騙」 越南地接:欠8千美元

    被年代旅遊丟包在富國島的旅客陸續回台,昨天(13日)先回台的旅客也說要聯合求償,將找律師來進行申訴,品保協會也成立專責窗口,請旅客留下在當地開銷的證明,可以進行相關賠償申請。現在更有其他旅行業者揭露,年代旅遊曾改名,過去叫云輝旅行社,負責人林大鈞也積欠越南當地旅行社超過8千美元。
    2024/02/14 12:24
  • 年代旅遊還是沒付「富國島包機費」!越竹航空:基於人道載客返台

    台灣旅客春節到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交通部觀光署表示,年代旅遊已跟當地旅行社達成協議,將接待旅客完成行程,旅客無滯留情形。第一班班機約今天下午5時抵台。
    2024/02/13 16:20
  • 隱憂 富國島案有「共識」?越南地接:沒簽字蓋章

    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不過就在昨日傍晚,越南地接受訪時說,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但收到辦事處來電,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以遊客安全為第一,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其他旅社說,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一定會簽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2024/02/13 13:44
  • 台灣團卡富國島!越南地接社嘆「再好心一次」:先走行程再討欠款

    近300名台灣旅客在越南富國島旅遊遭丟包,越南地接社傍晚表示,台灣官方承諾會協助處理,他決定把旅客找回來走完行程,並痛批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一直亂講、帶風向」。
    2024/02/12 22:09
  • 富國島百人遭丟包!旅行社喊「認知落差」:費用將全權負責

    日前有旅客稱在越南富國島被丟包,高達近300人受困當地,不僅如此,還被當地地接要求收款2萬多元才能繼續行程,讓旅客相當不滿。對此,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今(12日)火速召開記者會回應,坦言已與越南WinnER負責人唐凱達達成初步共識,2月9日出團旅客將在明天回台,至於10日出發客人將在14日回台;另外針對14日未出團旅客,將在開工後火速處理,目前仍在當地旅客則將協助繼續行程。
    2024/02/12 18:37
  • 富國島丟包喬好了?年代承諾付款 越南地接:已聯繫導遊讓行程繼續

    今(12)日傳出旅行社年代旅遊因款項支付問題,導致200多名越南富國島跟團的台灣旅客滯留、無法繼續行程;對此,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今出面回應,強調是雙方溝通有問題,現場也致電越南當地業者,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初步共識,講聯繫導遊、車輛,讓旅程繼續。
    2024/02/12 17:52
  • 富國島丟包又一樁?年代受害者爆增 網紅怒:收80萬連機票都沒訂

    跟團出國就遇到詐騙?知名旅行社「年代旅遊」遭旅客控訴,疑似因未支付足夠款項給當地旅行社,導致近300名台灣遊客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消息迅速擴散後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儘管業者雖緊急回應為「突發狀況」、強調已緊急安排其他地接協助,仍是招致大量負評。而在丟包爭議持續延燒的同時,知名旅遊網紅「印度神尤遊印度」也自爆受害內幕。
    2024/02/12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