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林哲瑄 結果共132筆

  • MLB/投7.1局飆出9K 陳偉殷第6勝入袋

    旅美投手陳偉殷在主場迎戰休士頓太空人隊,陳偉殷主投7.1局,總共用119球,辛苦奪下第6勝,可惜的是,太空人隊剛升上大聯盟的羅嘉仁,最後沒登板,兩人無緣同場較勁,不過MLB官網昨天晚上卻大擺烏龍,本來要發佈羅嘉仁上大聯盟的消息,卻誤植台灣另一名球員林哲瑄的照片,讓台灣球迷空歡喜一場。
    2013/07/31 19:20
  • MLB/〈快訊〉林哲瑄將登大聯盟 球迷盼對戰陳偉殷

    又有台灣球員升上大聯盟了!林哲瑄二度登上大聯盟。
    2013/07/31 00:00
  • 棒球/野手林哲瑄也投! 登板後援添話題

    不論在台灣或是國外棒球比賽中,野手突然站上投手丘變成敗戰處理投手,其實很常見,像是旅美好手林哲瑄,日前就曾在小聯盟連2次站上投手,通常教練會有這樣的安排,都是在比數嚴重落後,或牛棚支援不足時才會出此下策,不過每當有野手客串投手,姑且不論表現,在場上都是討論話題,可說娛樂效果十足。
    2013/07/13 18:55
  • MLB/好棒!林哲瑄後援1局 KO三打者

    台灣旅美球員林哲瑄,目前效力美國職棒小聯盟,3A奧克拉荷馬紅鷹隊的外野手,但從15日到現在已經被叫上場投球兩次,不過國中就是隊中王牌投手的林哲瑄,兩次投球不但都沒有失分,這次甚至還三振對手,讓對方三上三下,全能的表現,令人驚豔。
    2013/06/18 17:32
  • 美國職棒/殷仔換經紀人! 轉投「吸血鬼」波拉斯

    旅美左投陳偉殷本季六次出賽,有四次投出優質先發,被大家看好在適應大聯盟後,成績會比去年還優秀,而這也吸引了號稱大聯盟最強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注意,波拉斯的經紀公司過去曾簽下曹錦輝,現在則有旅美的潛力新秀林子偉和林哲瑄,包括今年加盟道奇的左投柳賢振也是他的客戶,似乎想把觸角伸到亞洲,波拉斯的公司今天正式宣佈,陳偉殷已經成為他們旗下的球員,外界也看好,陳偉殷下一張合約,年薪有可能上看千萬。
    2013/05/06 20:02
  • 經典賽/中華隊搶1分! 球迷HIGH狂歡呼

    經典賽3局下,中華隊第9棒郭嚴文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第2棒林哲瑄獲得4壞球保送,1人出局,第5棒周思齊獲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精彩表現讓場內觀賽的台灣球迷興奮不已。
    2013/03/08 20:05
  • 經典賽/好球點將錄 陽岱鋼高志綱攻守兼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落幕,雖然中華隊以2:3慘遭逆轉,但回顧比賽內容,中華隊在8局下以前,其實攻守表現可圈可點,陽岱鋼、林智勝等打擊火力旺,尤其在守備上,幾次面對失分危機,中華隊都能成功化解,包括外野手林哲瑄精準長傳三壘,及時觸殺盜壘,還有捕手高志綱在本壘板前,以肉身護土擋下南韓搶分,讓全場球迷熱血沸騰。
    2013/03/06 12:10
  • 棒球/中職強打搭旅外球星 中華打線完整

    本屆經典賽,中華隊集合了彭政閔、陳鏞基和林智勝等中職強打,加上旅外好手陽岱鋼、林哲瑄加入,整體打擊火力平均,堪稱歷年最完整,負責陣守外野的陽岱鋼和林哲瑄,都是攻守兼具的球員,成了中華隊最堅強的後盾,但今天最後一場熱身賽,中華隊手感似乎受到高雄、台中趕場影響,全場只敲出3支零星安打,終場2比1險勝南韓職棒NC恐龍。
    2013/02/28 15:50
  • 美國職棒/林子偉6千萬簽約金 披紅襪球衣亮相

    台灣小將林子偉1日正式簽約加入紅襪隊,成為林哲瑄的學弟,以簽約金205萬美元,相當台幣6117萬,創下台灣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首次穿上紅襪隊球衣,跨洋面對台灣媒體,林子偉有點害羞,直說還在適應美國環境,倒是已經進入新人聯盟的他,最快美國時間7日能上場比賽。
    2012/07/02 23:44
  • MLB/林哲瑄關鍵美技! 紅襪6:5險勝金鶯

    旅美棒球選手林哲瑄,24日代表波士頓紅襪對金鶯的3連戰最後一場,雖然沒有先發,但在8局下半以替補身份,在外野演出一次精采的飛撲接殺,沒收1支安打,因為當時金鶯壘上有2名跑者,所以這個美技讓紅襪免於被金鶯追平,最後紅襪就以6:5險勝金鶯,而守下來的這1分,林哲瑄居功厥偉。
    2012/05/24 21:37
  • 美國職棒/見證林哲瑄MLB首安 殷仔:很高興

    林哲瑄今天沒有被排上紅襪的先發名單,不過昨天見證林哲瑄在大聯盟首安的,包括效力於金鷹的台灣投手陳偉殷,以及過去跟林哲瑄一起在紅襪小聯盟打拚的金鶯捕手Exposito,Exposito,就是用林哲瑄教他的中文,跟陳偉殷打交道。
    2012/05/23 17:45
  • 美國職棒/林哲瑄首度先發 奪MLB生涯第1分

    台灣旅美選手林哲瑄,在紅襪迎戰金鶯的比賽中,首度在大聯盟先發,林哲瑄表現攻守俱佳,第8局擊出個人MLB生涯第一支安打,之後還展現飛毛腿本領,從二壘一路跑回本壘,得下他在大聯盟的第1分;球評在播報時,特別說明他來自台灣,還說這個台灣人,準備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2012/05/22 13:54
  • 美國職棒/短暫大聯盟之旅 林哲瑄替補上場

    美國職棒吹起一陣短暫的紅襪版林來瘋,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因為波士頓紅襪隊的主力中外野手受傷,臨時被叫上大聯盟,今天紅襪對光芒的賽事中,他在第9局替補上場,可惜沒機會展現守備能力,賽後林哲瑄短暫的大聯盟之旅落幕,重返小聯盟3A球隊,林哲瑄賽後表示以平常心面對,會把握每一次出場機會。
    2012/04/15 09:14
  • 美國職棒/紅襪添傷兵 急CALL林哲瑄上大聯盟

    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今天傳出好消息,由於波士頓紅襪隊主力中外野手,在比賽中受傷,於是球團決定把林哲瑄叫上大聯盟,最快將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場,林哲瑄在小聯盟熬了5年,終於逮到機會,也是第8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林哲瑄表示,希望這次上去,可以待滿一整個球季,而王建民的復建之路也很順利,預計4月底可以歸隊。
    2012/04/14 12:49
  • NBA/球迷好忙! 林書豪戰4隊、王建民暖身登板

    從下星期開始,下週開始,台灣球迷要開始忙了,包括林書豪在內等多位運動好手,都將要上場比賽,除了星期一台灣時間凌晨2點鐘,林書豪要率領尼克對上塞爾提克,開始4場客場比賽,大聯盟也陸續登場,「台灣之光」王建民也要出席模擬賽,陳偉殷、林哲瑄,還有世界球后曾雅妮陸續出賽,不只轉播單位忙碌,對於關心體育的球迷來說也是甜蜜的負擔。
    2012/03/03 18:44
  • WBC/苦戰中國未果 中華隊敗北遭淘汰

    昨天中華隊以0比9大敗給韓國隊後,今天上午11點30分的比賽,必須對中國取勝,否則中華隊就確定在經典賽被淘汰;而中國隊在5日比賽中僅以4分之差輸給強敵日本,加上08年奧運中華隊曾兵敗北京,因此今天也不敢大意,派出林岳平先發主投,勢必要搶下關鍵一勝;中國隊則派出呂建剛先發主投。 中華隊先發打序: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蔣智賢(二壘手)、三棒林威助(右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林益全(三壘手)、六棒郭岱琦(指定打擊)、七棒潘武雄(左外野手)、八棒高志綱(捕手)、九棒郭嚴文(游擊手)、先發投手林岳平。 中國隊先發打序:一棒孫嶺峰(中外野手)、二棒侯鳳連(指定打擊)、三棒張銳(游擊手)、四棒馮飛(右外野手)、五棒王超(左外野手)、六棒劉廣標(二壘手)、七棒褚夫佳(一壘手)、八棒賈德龍(三壘手)、九棒張振旺(捕手)、先發投手呂建剛。
    2009/03/07 11:11
  • 【文字轉播】抗南韓拚四強 中華8:9飲恨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五場比賽,今天上午11點半開打,在前四戰僅拿到1勝3敗戰績,今天對上南韓隊,中華隊勢必得全力搶勝,派出2天前才後援投了41球的陽建福先發主投,而主砲手陳金鋒,今天依然沒有在先發名單內。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陽建福。 而南韓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李鍾旭(中外野手)、二棒鄭根宇(三壘手)、三棒金賢洙(左外野手)、四棒李承燁(指定打擊)、五棒李大浩(一壘手)、六棒李晉暎(右外野手)、七棒陳甲龍(捕手)、八棒金敏宰(游擊手)、九棒高永民(二壘手),先發投手是奉重根。
    2008/08/18 11:11
  • 【文字直播】惜敗! 中古戰1分差飲恨

    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2負,今天來到第4場賽事,於上午11點半迎戰強敵古巴隊,總教練派出業餘投手李振昌掛帥先發,不過賽前傳出當家第四棒陳金鋒腰傷復發,加上昨天意外輸給中國隊,中華隊大大調整先發打序,希望能重新恢復打擊火力。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二棒潘武雄(指定打擊),三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四棒彭政閔(一壘手),五棒石志偉(三壘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林智勝(游擊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林哲瑄(中外野手),先發投手是李振昌。 而古巴隊派出的先發打序為:一棒Giorbis Duvergel(中外野手)、二棒Michel Enriquez(三壘手)、三棒Yuliesky Gurriel(二壘手)、四棒Alfredo Despaigne(指定打擊)、五棒Frederich Cepeda(左外野手)、六棒Alexei Bell(右外野手)、七棒Alexander Malleta(一壘手)、八棒Ariel Pestano(捕手)、九棒Eduardo Paret(游擊手),先發投手是Elier Sanchez。
    2008/08/16 11:04
  • 【文字直播】延長賽遭逆轉 中華隊7:8落敗

    奧運棒球來到第3場賽事,今天遇上對岸中國隊,中華隊派出嘟嘟潘威倫先發,原本以為是一場輕鬆之戰,結果竟然打到第12局延長加賽,在最後被中國1分逆轉,7:8敗給的中國隊。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高志綱(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潘威倫。 而中國隊派出的先發打序為:孫嶺峰(中外野手)、二棒侯鳳連(指定打擊)、三棒賈昱冰(一壘手)、四棒馮飛(右外野手)、五棒張玉峰(游擊手)、六棒王偉(捕手)、七棒李磊(二壘手)、八棒張洪波(左外野手)、九棒孫煒(三壘手),先發投手是王楠。
    2008/08/15 10:16
  • 【文字直播】中日大戰 1:6敗北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二場比賽,由於天公不作美,比賽延後1小時,在14日晚間8點準時開打,對上日本隊;面對傳統勁旅桃太郎,中華隊派出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不俗的許文雄擔綱先發,盼能再收奇兵之效;而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確定缺席本屆奧運賽事。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陳峰民(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而日本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西岡剛(二壘手)、二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三棒森野將彥(左外野手)、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五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七棒阿部慎之助(捕手)、八棒佐藤隆彥(指定打擊)、九棒中島裕之(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08/14 19:49
  • 【文字轉播】陳偉殷飆三振鎖荷 中華5:0獲勝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首場比賽,就在今天早上10點半準時開打,對上的是荷蘭隊,中華隊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因此打出了陳偉殷這張王牌先發主投;而昨晚傳出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無法上場,因此三壘的守備位置,改由石志偉先發。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葉君璋(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陳偉殷。 而荷蘭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米海爾•迪爾斯馬(游擊手)、二棒歐根•金薩勒(中外野手)、三棒於倫德爾•德卡斯特(三壘手)、四棒斯哈諾爾•阿德里安納(一壘手)、五棒悉尼•德容(捕手)、六棒賴利•萊希托(指定打擊)、七棒布�安•恩格爾哈特(左外野手)、八棒羅埃爾•科倫(二壘手)、九棒丹尼•龍布萊(右外野手),先發投手是大衛•貝格曼。
    2008/08/13 10:09
  • 旅外業餘報到 中華隊今起備戰

    奧運中華棒球代表隊,包括曹錦輝、羅國輝跟林哲瑄等旅美和業餘隊員,今天先向中華隊報到,但幾位旅美球員都因為剛結束美國比賽,馬不停蹄回國集訓,看起來很疲倦;但對於這次北京奧運,羅國輝希望能拿金牌,而林哲瑄也說,第一目標就是先打進四強。
    2008/07/31 19:20
  • 美國職棒/林哲瑄榮獲未來之星MVP 父感動

    去年進入美國紅襪隊的台灣棒球好手林哲瑄,參加美國大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一棒敲出2分全壘打,讓自己拿下MVP,而且林哲瑄也確定名列奧運台灣代表24人名單中,不斷傳出佳績,讓在台灣的林爸爸感到相當驕傲,就期盼他真的能繼王建民之後登上大聯盟,為球隊為台灣爭光。
    2008/07/15 18:37
  • 美國職棒/繼胡金龍後 林哲瑄再轟出美MVP

    即將走入歷史的紐約洋基球場,舉辦最後一次大聯盟明星賽,加入紅襪隊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在明星賽的週邊比賽「未來之星」對決中,一上場就轟出全壘打,為世界隊拿下致勝的2分,優異的表現,讓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球棒,首次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台灣選手也連續第二年拿下未來之星MVP。
    2008/07/14 19:34
  • 〈快訊〉中韓戰一分惜敗 中華隊獲第三

    奧運資格賽今晚進行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中華隊出戰韓國隊,由於前進奧運的3個名額已經確定由加拿大、中華隊和韓國隊取得,因此今晚的比賽將是名次之爭。 韓國隊的先發打線則是第一棒李容圭(右外野手)、第二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三棒金周璨(中外野手)、第四棒李承燁(一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三壘手)、第六棒李宅根(指定打擊)、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陳甲龍(捕手)、第九棒鄭成勳(二壘手),先發投手則是金廣鉉。 中華隊今天擔任後攻,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第二棒林哲瑄(中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一壘手)、第四棒張泰山(指定打擊)、第五棒羅國輝(左外野手)、第六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七棒林益全(三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蔣智賢(二壘手),先發投手為李振昌。
    2008/03/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