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林右昌 結果共932筆

  • 影音/林右昌罵謝國樑丟臉 嗆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2024/02/21 12:41
  • 影音/謝國樑NET歸咎前朝問題 林右昌反酸:喝醉還是拉K?

    2024/02/21 12:27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互嗆!謝國樑再槓林右昌 喊話王義川道歉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引發前後任市長隔空互嗆,現任市長謝國樑19日晚上才剛開直播表達不滿,20日一早又再召開記者會,強調權利金沒有縮水,喊話民進黨政策執行長王義川,親自來基隆道歉,而前任市長林右昌,針對直播影片,直說謝國樑失態,身為基隆市民,覺得蠻丟臉的。
    2024/02/20 12:45
  • 嗆謝國樑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林右昌:瘋了還是喝醉、嗑藥?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前得標廠商協力廠商主富公司(NET)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昨(19)日痛批過程黑箱,謝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林右昌今(20)日受訪再嗆,「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
    2024/02/20 09:36
  • 基隆NET產權爭議 謝國樑要林右昌講清楚!

    基隆東岸廣場與NET產權爭議持續延燒,今(19)天基隆市長謝國樑,首度召開記者會回應,要內政部長林右昌說清楚,為何他執政基隆時期,沒有把東岸商場產權,登記在基隆市府名下,現在才鬧成糾紛,還讓市府恐怕損失25億元。
    2024/02/19 12:58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前後任市長互槓 謝國樑點名是林右昌「把東岸商場送NET」

    基隆市府與NET對於東岸商場的產權糾紛持續上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19)日現身立法院開記者會指出,謝國樑指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民的資產,「不是我的資產」,市府有意願跟NET和解,但如果東岸商場的所有權是NET,那基隆市府恐損失5000萬租金且長達50年,總額25億元,他要求身為前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出面說清楚。
    2024/02/19 11:43
  • 檢舉不動產違規!上路半年「罰462萬」 獎金最高1千萬

    為了維護不動產交易秩序,打擊違規銷售和炒作行為,內政部已於去(2023)年7月開始實施不動產違規檢舉獎金制度。內政部長林右昌透露,自新制度實施以來至去年底,已有95件檢舉案件由各縣市政府受理,其中已完成裁罰的案件數為18件,總罰款462萬元。預計依法可發給檢舉人的獎金為93萬元。
    2024/02/16 15:17
  • 誰是接班人?郭正亮分析「綠營2026佈局」:這兩人有意願

    2024大選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6縣市長選舉,關於未來民進黨推派的人選及佈局,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這兩人」都有強烈意願,他也指出,對於外界呼聲很高的立委吳思瑤及王世堅,認為不一定會推派立委出來選。
    2024/02/16 10:12
  • 行政院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降低意外兼顧搶救

    內政部今(15)日於行政院院會報告「推動充實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科技化救災用無人載具裝備協助計畫」,內政部長林右昌指出,救災人員在資訊不明或狀況不明的情況下,能先行運用科技裝備,如無人機與救災機器人,深入災害現場進行偵查或初步滅火,有助於降低救災風險。為此,行政院已核定6.6億元經費,於113年協助全國22個直轄市、縣(市)消防機關,總計購置88台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及88台救災機器人。
    2024/02/15 13:43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顧立雄、管碧玲送花籃「眾望所歸」

    第十一屆立法院長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當選,今(1)日下午政府各部會首長也陸續送上花籃,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內政部長林右昌、國科會主委吳政忠、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花籃都寫上「眾望所歸」。
    2024/02/01 15:57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核定6.6億買救災裝備!林右昌:消防人員安全重中之重

    行政院去(2023)年底核撥6.6億經費購置88組紅外線熱顯像無人機組及88台救災機器人,以科技提升消防人員的安全,降低執勤時的風險。
    2024/01/16 08:35
  • 顧年輕票?柯自豪「社宅說」 查核中心打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到「社宅大部分都是在他任內蓋的」說法,遭到事實查核中心打臉,直指柯文哲在任內規劃的社宅,僅佔蔡總統任內完工的23.51%,顯然跟事實有落差,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就酸,「柯候選人」每次講話都是誇大的多。
    2024/01/06 18:47
  • 救火殉職!分隊長游尚樺告別式 家屬痛哭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因公殉職,今天(4日)一早舉行告別式,大家專門來送他最後一程,同仁幫忙剪輯追思影片,大家看得相當不捨,而事發至今家屬仍難以接受,在現場痛哭失聲。針對游尚樺死因,疑似與當時濃煙遮擋住視線,無法判斷逃生通道有關。
    2024/01/04 13:00
  • 殉職勇消游尚樺今告別式 林右昌慰問家屬:協助弟弟調回高雄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去年12月底前往火場救援,卻不幸吸入大量濃煙而殉職。今(4)日上午舉行告別式,頒贈褒揚令、楷模獎章、消防專業獎章、消防榮譽章及追晉令。內政部長林右昌、新竹縣長楊文科及消防署長蕭煥章也到場致意,林右昌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的請求,並協助游尚樺的弟弟於3月2日調回高雄港警總隊就近照顧家人。
    2024/01/04 10:52
  • 甘肅強震逾百死 林右昌:搜救隊已待命「隨時可出發」

    中國大陸甘肅省於昨(18)日晚間11時59分發生規模5.9強震,截至目前,共造成甘肅105人死亡,房屋損毀4782間;青海則有13人死亡,合計共118人罹難。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獲知後,立即指示要求最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目前人道救援已完成整備,若提出需求,立即馳援。
    2023/12/19 14:38
  • 網賣藍綠政要監聽資料 林右昌:認知作戰

    2024年大選倒數,驚傳有情治機關監聽資料外洩事件,暗網上以10萬美元兜售,監聽名單以藍綠政壇人士為主,還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在內,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所謂認知作戰就是三分真七分假,強調最高檢署已在偵辦中。
    2023/12/07 14:00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2023/12/06 16:01
  • 超前部署!林右昌訪視新北警局 強查收賄、圍堵選舉賭盤

    2024總統、立委大選將至,內政部長林右昌於今(30)日前往新北市警局訪視慰問,肯定警察同仁期前整備選舉查察及落實執行打詐、掃黑等治安重點工作,並期勉新北警持續努力維護選前治安,強化打擊犯罪力道,落實治安維護工作。
    2023/11/30 21:10
  • 福建湄洲媽遭擋? 林右昌:申請239人「僅21位宗教人士」

    中國大陸福建湄洲媽祖前天(28日)發聲明,控訴民進黨政府粗暴阻攔,導致金身無法來台巡安。國台辦昨(29)日抨擊,民進黨此舉不得人心;陸委會昨天回應,申請程序一直在進行中,仍在等待資料補正。而內政部長林右昌今(30)日在國會表示,該團申請來台共有239人,僅21人有宗教背景,因此要求補充說明,其他人士是否有黨政軍身分,但迄今並無提供相關資料;林右昌強調,全案依規進行,絕非個案處理。
    2023/11/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