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林叨囝仔 結果共26筆

  • 快訊/網紅7寶媽違法導購氣喘噴劑 高雄市衛生局確定開罰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在未持有醫材許可證下,違法導購氣喘噴劑,遭到網友檢舉,高雄市衛生局昨(19)日啟動調查,今(20)日查證結果出爐,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規販售醫療器材事證明確,將裁處6萬元罰鍰。
    2023/10/20 16:14
  • 7寶爸登山、爬百層樓「濫用身障資源」 網怒了:不查嗎

    擁有32萬粉絲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陳珮芬(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椿接著一樁,連帶擔任獸醫的7寶爸也被網友踢爆,領有身障手冊,卻可以上山下海、伏地挺身,質疑有佔用資源嫌疑。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社會局分別都出面回應。
    2023/10/19 18:27
  • 慘了!網紅七寶媽「黑料連環爆」遭檢舉 最高恐罰600萬

    高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剛因讓小孩參加狩獵活動生吃山羌被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後,又遭網友踢爆她「沒證照」違法導購醫療器材,現在高雄市衛生局認定7寶媽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第13條第1、2項規定,最高恐處100萬元罰鍰;另有關醫療器材廣告部分,經查證屬實,可依同法處最高500萬元罰鍰。
    2023/10/19 15:10
  •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2023/10/19 14:55
  • 餵孩吃山羌肝下場慘!7寶媽又出事 再爆「非法導購醫材」

    經營「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網紅七寶媽Sydney屢爆爭議,從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到揹嬰未用護具被罰上親職教育輔導課,如今又餵食孩子吃山羌的生內臟被認定違法開罰,昨(18)遭質疑,違法導購醫材,爭議延燒。
    2023/10/19 08:10
  • 7寶媽慘了!撕生肉餵孩「爆血山羌肝」 高市府開罰輔導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爭議不斷,過去她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多次爭議被檢舉違反《兒少法》,現在竟又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高雄社會局經查,將裁罰4至50小時親職輔導,若不接受,則開罰最高3萬元、另不適當照顧行為,也會列入個案輔導。
    2023/10/18 16:41
  • 網紅7寶媽手撕生肉!餵小孩「爆血山羌肝」一口吞 高市府出手了

    台灣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曾挺孕肚爬山,將未穿護具的小孩揹在胸前滑雪,多次爭議被高市議員黃捷檢舉違反兒少法。沒想到,現在要爆出餵食孩子生吃剛捕殺到的「山羌肝內臟」;對此,高雄市府出手要查了!
    2023/10/18 14:08
  • 懷孕「揹嬰滑雪」甩鍋日本人!7寶媽下場慘 滑雪學校道歉了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去(2022)年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遭高雄市社會局認定違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對此,滑雪教室近日也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
    2023/05/11 10:36
  •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2023/05/10 15:09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2023/05/10 12:32
  • 7寶媽遭出征!尪道歉揭慘況 不忍首發聲:妻不偷不搶造成誰困擾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後道歉,近日又遭網友起底懷第7胎時,曾將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由於沒使用護具挨轟將孩子當肉墊。對於老婆身陷爭議,老公林叨爸今(9)日首發聲護妻。
    2023/05/09 13:37
  • 女星遭批「靠小孩賺錢」!本人不忍了 霸氣一句話嗆到爆

    日前網紅「林叨囝仔」Sydney挺孕肚攻百岳惹議,不僅慘遭網友瘋狂撻伐,更有不少人直指她為了賺錢接業配,讓小孩捲入危險中,而該議題也延燒到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小孩互動的知名作家歐陽靖,而她本人也發文大方坦承「確實想靠著小孩賺錢」。
    2023/05/09 11:37
  • 7寶媽懷孕揹女兒滑雪!「孩當肉墊」照挨轟爆 1句甩鍋日本人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目前懷第7胎,挺8個月孕肚登百岳惹議,更有山友爆料,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引發爭議後,發文為自己錯誤示範致歉。怎料,又有網友起底,她過去懷上第7胎時,還把老6揹在身上學滑雪,爭議畫面再曝光。遭網撻伐。
    2023/05/09 09:37
  • 挺8月肚登山挨轟爆!長文連5道歉 7寶媽認:做了壞示範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懷上第7胎,目前已33週,超過8個月,但日前攻百岳志佳陽大山,被山友踢爆昔日也是快臨盆登山骨折的黑歷史,引發各界批評。事隔數日,她今(4)日發文致歉。
    2023/05/04 18:26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7寶媽挺孕肚爬山骨折!山友控「救援害受傷」 本人回應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腹中的第7個胎兒,更是已懷了8個月。不過,熱愛登山的她,仍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但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Sydney懷6寶時去爬山骨折,當時救援她下山,卻讓自己受傷,好些時日才復原,讓Sydney懷孕爬山的行為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對此,Sydney稍早也發聲明回應了。
    2023/04/27 21:35
  • 7寶媽挺8月肚登百岳 山友曝「已救過一次」網怒喊造成負擔

    知名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日前頂著八個月孕肚,和先生挑戰百岳之一「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驚呼厲害,不過有山友投訴,表示7寶媽過去懷孕時登山,發生意外時,自己參與救援導致拉傷。
    2023/04/27 14:02
  •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2023/04/27 10:00
  • 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33歲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婚後和丈夫陸續生下6名寶貝兒女,因而有著「六寶媽」的稱號。豈料,去年10月,她卻透露自己月經沒有來,一驗竟發現又懷孕了,瞬間升格7寶媽。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照樣維持每週運動的習慣,並與老公、兒子一起挑戰百岳,且身手一樣矯健,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強孕婦」。
    2023/02/17 15:39
  • 7寶媽確診後「4孩全發燒」! 她1打4崩潰:走路都難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現育有6個孩子,日前她宣布懷孕喜訊,晉升為「7寶媽」,不料卻引來酸民攻擊,說她靠生小孩「當育兒行銷產業鏈」,引起討論:不料,Sydney昨(20)日才表示自己確診,今(21)日竟又發文透露,4個孩子一起發燒,並放上一張包含自己在內,5人在房間隔離的照片,直呼:「換我一打4了。」
    2022/10/21 18:29
  • 遭嗆長子沒童年可悲!7寶媽無奈揭當老大苦衷:就是情緒勒索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突拋喜訊,嗨喊「又中了」升格為七寶媽,不過,懷孕喜訊曝光後,卻引來大批酸民攻擊,雖然當下並無理會,但她也傳達一些正確觀念,表示「孩子不能選擇他們的出生,但父母可以建立他們的價值」。
    2022/10/17 17:14
  • 升格7寶媽遭酸「靠生孩賺錢」!網紅嘆社會病了:會繼續生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和老公原有6個小孩,因為「增產報國」太給力,還曾獲得總統蔡英文接見,而日前她又宣布懷孕喜訊,晉升為「7寶媽」,卻招來酸民攻擊「把生小孩當育兒行銷產業鏈」,對此Sydney也正面回覆,「你們罵你們的,我會繼續生我的小孩」,霸氣態度獲讚。
    2022/10/14 16:57
  • 【今晚熱搜】林襄/CPI/蔡依林/樂桃航空/林叨囝仔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甜美可愛、身材火辣,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不過近日她被拍到路邊抽煙,和過往給人的性感形象反差極大,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林襄經紀人也迅速致歉,但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參選人謝和弦卻不以為然,在臉書直言大眾在道德綁架女藝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3 20:35
  • 網紅林叨囝仔「又中了」千人目睹驗孕過程 六寶媽羞喊:是紀念日寶寶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幸福美滿,兩人感情相當甜蜜、一直都秉持著「不避孕」心態。然而,原先就擁有六位寶貝的她,昨(12)日晚於臉書上開直播,大方公開驗尿結果,多達4600人在線等。沒想到,又中獎了,正式升格為「七寶媽」。
    2022/10/1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