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林全 結果共1,293筆

  • 從林全手中接過印信 賴清德正式就任閣揆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與卸任院長林全交接,在副總統陳建仁監交下,賴清德從林全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就任閣揆。
    2017/09/08 11:08
  • 賴清德上任行政院長 交接典禮網路直播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走馬上任,上午9時將先參與總統蔡英文主持的宣誓典禮,隨後與現任行政院長林全交接,交接典禮全程網路直播。
    2017/09/08 08:47
  • 賴清德8日上任 先處理總預算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明天上任,與現任行政院長林全交接;隨後將舉行臨時院會,撤回已送到立法院的總預算案,以進行調整。
    2017/09/07 17:44
  • 曾因「南鐵東移」槓上賴 詹順貴被總統慰留

    賴清德內閣將走馬上任,這次調整幅度不大,但原本有幾位閣員,像是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國發會副主委龔明鑫以及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都有意跟著林全請辭,不過最後都在蔡總統的「溫情攻勢」下都留任,國民黨立委就質疑,總統似乎比賴院長還有人事調和能力,這樣未來閣員們到底要聽誰的?
    2017/09/07 17:43
  • 遭爆傳「賴要改組」先洩密 陳美伶:會提告

    林全內閣今天上午總辭,閣員拍畢業合照,裡頭最顯眼的,就是身穿一襲寶綠色套裝的秘書長陳美伶,但現在就被網路媒體爆料,說林全請辭消息,就是陳美伶放的風聲,才讓府方不悅,將陳美伶改接掌國發會,對此陳美伶回應,不道歉就絕對會提告。
    2017/09/07 13:11
  • 內閣留任率超高 拍畢業照沒離愁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率內閣總辭,拍畢業照!除了政院三長之外,大多數閣員留任,離情依依的氣氛不明顯,很多官員大談政策。林全依舊一派輕鬆,笑說迫不及待明天就要去辦老人卡。他還幫新院長賴清德說話,說他很有愛心又溫暖。
    2017/09/07 13:02
  • 林全自評不負總統所託 交出具體成績單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行政院會,會中率內閣總辭,並與閣員一一握手致意。他表示,在任一年三個多月以來,總是不負總統蔡英文所託,交出有具體成果的成績單。
    2017/09/07 12:45
  • 林佳龍期許賴清德 強化中央地方合作關係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上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賴清德昨天致電說會加速落實已請辭的行政院長林全任內通過或推動政策,他盼賴清德強化中央與地方合作關係,讓人民更有感。
    2017/09/07 12:34
  • 內閣總辭 林全:相信賴清德做得比我好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率內閣總辭,他在惜別茶會致詞時除了感謝行政院同仁的默默努力,也談到新任院長賴清德是個非常認真、溫暖的領導人,「相信他可以做得比我好。」
    2017/09/07 12:19
  • 【財訊】閣揆重擔 會不會壓垮神級的政治光環?

    賴神果然在有點意外又不意外聲中接任閣揆,這位綠營的明日之星,真如能自己的政治盤算鋪排大位之路嗎?在走下「神壇」之後,他將要進入另一場嚴酷的試煉。
    2017/09/07 10:18
  • 林全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院會 將率內閣總辭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今天上午主持最後一次行政院院會,並率內閣總辭,準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走馬上任。
    2017/09/07 09:41
  • 林下賴上!謝龍介帶秘雕送賴 林全收生髮水

    行政院長林全畢業之旅來到嘉義,縣長張花冠熱情送上生髮水當做畢業禮物,讓大夥笑開了,另外一邊,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北上接任閣揆,好戰友謝龍介也趕來,帶著交鋒多次的布袋戲玩偶秘雕為他送行,送上打油詩和禮物後默默轉身離開,以後2人交手恐怕看不到了,但也有人提議可以讓謝龍介北上擔任立院黨團發言人,讓雙方再交手。
    2017/09/06 17:50
  • 林全:鬆綁教育體制 兼顧多元創新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到雲林水林蔦松國中,參訪藝術實驗教育,期待持續鬆綁教育體制,兼顧多元與創新,讓台灣學子的天分多元發揮,也期待政府與民間合作推動,翻轉下一代的機會。
    2017/09/06 16:31
  • 【新新聞】「我真的受夠了學者治國!」

    從政者努力擠往權力核心,必須累積政治資本,在民主時代,擼取民意是累積政治資本的重要工作;林全的「老藍男」內閣不是很懂、甚至不想碰他們施政權力是怎麼來的,終於和「打天下」的綠營政治工作者結下難解的心結。
    2017/09/06 15:41
  • 民進黨感謝林全打基礎 盼賴清德持續改革

    台南市長賴清德將接任行政院長,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感謝行政院長林全為改革打下基礎,期待賴清德的內閣團隊持續改革工程,加速推動國家進步建設與發展,以符合人民期待。
    2017/09/06 15:14
  • 林全搭台糖五分車 與司機合拍畢業照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中午視察嘉義蒜頭糖廠,與五分車駕駛合拍「畢業照」。他說,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已堅定地向他表示,對於過去行政院所做的業務,新內閣都會持續推動下去。
    2017/09/06 14:55
  • 林全:發展沼氣發電 盼成世界典範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南下嘉義縣參訪採用德國沼氣發電示範養豬場時表示,沼氣發電當作對社會有幫助的政策來處理,納入循環經濟,可解決環境及社會問題,盼未來成為世界典範。
    2017/09/06 14:28
  • 接閣揆重擔 段宜康:賴清德說沒拒絕權利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段宜康今天表示,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告訴他,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林全開口交付重擔,身為民進黨人,沒有拒絕的權利。
    2017/09/06 12:59
  • T怪客踢新聞/這個內閣 Oishi啦!

    基於信任和善意,應該選擇相信這次內閣改組動機是基於國家發展、人民福祉,所有人事布局當然也是配合這樣的目標,如果外界有看不懂的地方,恐怕是因為不是智商偏低、品味不夠或出於誤解、偏見,趕快回去好好自我反省。
    2017/09/06 12:33
  • 傳言接任央行總裁 林全:不可能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南下嘉義縣參訪,在受訪時說:「對於外界傳言接任央行總裁一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的下一步,我是希望自由自在就好。」
    2017/09/06 11:57
  • 卸任院長下一步央行總裁? 林全:不可能

    行政院長林全工作倒數計時,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今天南下嘉義視察,畜牧場沼氣發電推動計劃,被問到,下一步要去哪,林全說他希望自由自在,外傳休息之後接任央行總裁,林全立刻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2017/09/06 11:38
  • 蔡英文找賴清德組閣 關鍵是這個

    台南市長賴清德5日確認接任行政院長,取代去年520隨政黨輪替上任的蔡政府首任閣揆林全。黨政人士指出,賴清德之所以出線,是因小英認為整個國家的領導團隊,必須不斷換血,除了執政之外,她更在意的另一項任務,就是培養下一世代的國家領導團隊。小英執政後,第一階段的政府人事,安排了多位各領域的青年世代優秀人才進入政府部門,這個階段改由賴清德組閣,也正式啟動讓這個世代的優秀人才,逐步歷練中央執政的經驗。
    2017/09/06 04:59
  • 都在想2020 唐湘龍:「蔡依賴」內閣有大問號

    立法院才剛審過前瞻預算,就驚傳行政院長林全辭職,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閣揆。由於賴清德之前曾說過一定會做滿市長任期,前後不一的言詞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就直言,賴清德對2020有盤算,不可能在行政院長職位上消耗太多,「賴清德是不是一個可以被蔡英文依賴的對象,我個人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2017/09/06 01:17
  • 賴清德任閣揆難關多! 詹順貴突喊辭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行事風格強勢,任職立委期間曾讓前行政院長劉兆玄招架不住,現在連現任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都說要與林全同進退,疑似因南鐵東移案結心結未解,對此,賴清德人事一公布,原本不支持前瞻釋憲的親民黨,突然說要跟國民黨合作。
    2017/09/05 17:58
  • 不捨!蔡總統感謝林全挑重擔 致詞快哽咽

    蔡總統今天對外宣布將由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也代表林全一年三個月的任期將畫下句點,蔡總統致詞時相當不捨,停頓好幾次一度哽咽,也感謝林全在民進黨最低迷時,願意出手幫忙規劃政策,兩人惺惺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2017/09/0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