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林全 結果共1,293筆

  • 蘇揆發圖宣傳政績 藍營轟「無敵割稻尾王」

    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發圖秀出已經取得的政績,點名只要攜手打拚,用對方法,就能擦去國際社會對台灣的壞印象,卻引發藍營人士狂酸,文章中沒有感謝前行政院長林全跟賴清德,痛批蘇揆根本就是「無敵割稻尾王」,對此行政院沒有多做回應。
    2019/06/29 18:32
  • 「有感減稅」誰推動的? 蔡賴相爭搶功勞

    有感的減稅政策到底是誰一手規劃?總統蔡英文說是他跟前行政院長林全,在上任的時候就開始規劃,但同樣也是前行政院長的賴清德就跳出來,強調是他一手推動減稅政策,更在他任內闖關,雙方各說各話搶政績,因為大選將至有感政策是搶攻選民最大關鍵!
    2019/05/20 19:38
  • 六輕氣爆廠區 經部要求限期提出管線汰換期程

    六輕石化園區4月7日發生氣爆,朝野立委今天關切六輕老舊管線汰換期程。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表示,15日將與法規主管機關、專家南下,要求台塑確認5月7日以前提出。
    2019/04/11 14:05
  • 朋友都反對!綠委爆:賴清德任閣揆「在台南不受到祝福」

    政論節目中談到賴清德出書,透露許多不為人知的政壇往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就說,當時賴清德要北上認閣揆前,許多認識的朋友全部都反對,甚至「在台南不受到祝福」,因為大家都知道,行政院長職務的陣亡率非常高。
    2019/03/28 22:53
  • 林全能升經濟部常次 4月1日上任

    行政院核定經濟部常務次長由能源局長林全能升任,經濟部表示,待林全能手上事務交接完畢,將在4月1日正式上任,但新任能源局長人選仍未定案。
    2019/03/26 11:05
  • 遭柯文哲批不可信 總統府、政院不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天在高雄演講,批評台灣的政府不可信,他舉例過往兩度行政院長異動的消息曝光,府院高層都先否認,沒多久後果然換行政院長。如果換作是柯文哲,頂多不講話打哈哈,不會去否認既定事實。
    2019/03/01 17:37
  • 蘇揆就位! 文青下、小編上「內閣網紅化」? 

    蔡政府繼林全、賴清德後,三度換閣揆,由蘇貞昌再次擔任行政院長,被外界視為是替2020總統大選固樁,蘇內閣不只挨批是選舉內閣,還被說是「網紅化內閣」,因為包含了蘇貞昌自己,副閣揆陳其邁、交通部長林佳龍,三個人分別在選前選後,活躍於社群網路,學者警告,網紅沒有政績將帶來反效果。
    2019/01/14 22:54
  • 黃國昌再爆台鐵內幕!批「違法採購坐地分贓」

    台鐵普悠瑪翻車脫軌造成18死、215傷的慘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緊咬台鐵,抓出台鐵多項紕漏與說法前後不一。今(10)日黃國昌再度披露,臺鐵列車採購的鉅大利益涉及驚人政商關係,列車未經過公開招標,違法採用限制性招標,且前行政院長林全早已接獲此檢舉。
    2018/12/10 21:07
  • 快訊/新北三鶯1130停水12小時 影響14.6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水利局宣布,板新水廠為進行電氣設備檢驗工程,從30日凌晨4點到下午4點,將停水12小時,停水範圍涵蓋鶯歌、樹林全區,以及板橋、三峽、土城和新莊部分區域,影響14萬6910戶,提醒民眾預先儲水備用。
    2018/11/28 18:15
  • T怪客踢新聞/誰逼詹順貴非辭職不可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辭職的震撼還未結束,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也辭職了,而且辭職聲明中感謝、肯定了蔡英文總統、行政院前院長林全以及環保署長李應元,獨漏了現任閣揆賴清德,就政治場域的儀節而言,詹順貴是憤而辭職,而且毫不掩飾他對賴清德的不滿。
    2018/10/08 12:49
  • 宋楚瑜不再出席APEC 府:總統感謝他的努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已向總統府表達沒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代表。總統府今天說,總統非常感謝他的努力;至於今年度的規劃安排,「時候到了,就會告訴大家」。
    2018/09/08 09:58
  • 宋楚瑜:已向總統府表達無意願出席APEC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有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並在5月正式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請政府另作安排。
    2018/09/08 09:54
  • APEC特使換林全? 宋楚瑜怒:請總統說誰放話

    2018年的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11月登場,蔡政府今年會不會再派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出席也備受關注,不過有傳言指出,政府內部已排除宋楚瑜出席,前行政院長林全將是可能人選,對此宋楚瑜相當不滿,要總統及蔡政府說清楚該消息是誰在放話!
    2018/08/27 18:46
  • 傳APEC領袖換林全出任 宋楚瑜:尊重總統決定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宋楚瑜今天說,尊重總統決定,不管誰代表總統參加APEC領袖會議,都給予祝福。
    2018/08/27 17:45
  • 傳APEC代表由林全取代宋楚瑜? 府駁斥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等,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相關訊息是特定人士捏造,等確定後就會對外說明。
    2018/08/27 16:24
  • 離岸風電躉購價嫌貴 經部:為建立產業自主

    離岸風電躉購費率與競標價格差距過大引發議論,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林全能強調,發展離岸風電初期必須先以躉購費率建立產業自主能量,才能進一步擴大市場規模。
    2018/07/16 16:13
  • 小英執政2週年!賴清德內閣評價大解密

    賴清德過去在台南市長任內,因為政績不錯,一度被譽為「賴神」,是民進黨王牌之一,去年9月賴清德正式接棒林全,成為新任行政院長,拯救蔡政府頻頻下滑的滿意度,也因為作風強勢、挾著高人氣,支持度一度爆衝,但就在幾次爭議言論後,威風不再,反變成民眾攻擊的箭靶。
    2018/05/20 15:35
  • 被疑移樹再重種 中市府澄清造林全數保留

    台中市政府與東勢林管處日前在大甲區松柏漁港北堤旁舉辦植樹活動,遭質疑將原現地樹木移除後再重種,市府今天澄清,造林採全數原地保留方式進行,絕無先砍樹再植樹的情形。
    2018/04/16 15:19
  • 【新新聞】林全還沒讓東洋國際化就先被醜化

    「嚴守政商分際,協助東洋邁向國際化。」接任東洋董事長時,林全曾經做出這樣的宣示。話雖如此,媒體還是喜歡拿林全曾經擔過行政院長的身分來做文章。導致東洋因為流感疫苗及成大醫院藥品採購案,陷入被媒體醜化的風險當中。
    2018/04/11 16:51
  • 獨厚林全?陳時中急改口 四價疫苗恐掰

    衛福部去年猜錯流感疫苗導致流感病毒大爆發!衛福部長陳時中當時還說,要全面採買更貴但卻更有效的四價疫苗,但現在政策急喊卡,國民黨立委就痛批,衛福部有政治考量,就因董座是前行政院長林全的東洋公司,會因此提前退場。
    2018/03/22 13:05
  • 快訊/流感防疫分藍綠? 四價公費疫苗恐掰

    採購流感疫苗也有藍綠之分嗎?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月份才說過,今年年底施打的公費流感疫苗將會從「三價改成四價」,但昨天衛福部卻做出決議,今年仍維持打三價流感疫苗。外界聯想,是不是跟政治立場相關,因為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的東洋藥品只有做三價疫苗,因此可以競標,搶每年7億的公費疫苗市場。
    2018/03/22 09:46
  • 「乾淨的煤」惹議 詹順貴點名2人提供片面資訊

    行政院長賴清德「乾淨的煤」說法引起議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說,要求經濟部能源局長林全能、台電總經理鍾炳利應給賴清德完整資訊,不要給一些片面不足的資訊。
    2018/03/20 16:35
  • 雲林全力護農 在地企業響應加購蔬菜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受到北農休市衝擊蔬菜銷售,縣府展開全力護農行動,在地企業團膳響應加購蔬菜紓困,甚至購菜相送為員工「加菜」,希望幫助農民降低損失。
    2018/03/07 16:42
  • 阻前行政院長林全座車離去 6人遭起訴

    鄭姓大學生等5人聲援大觀社區拆遷戶,去年5月跳上時任行政院長林全座車引擎蓋阻止林離開,黃姓待拆戶則擋員警排除狀況;北檢近日分別依強制、妨害公務罪嫌起訴這6人。
    2018/02/14 13:37
  • 【財訊】蕭英鈞憑什麼搶走小英的央行總裁人選?

    他,十分低調,極少接受媒體採訪,但他領導的台灣東洋的董事名單,全是政商界一線大咖,一家營收40億元的藥廠,為何有這麼大的本事?
    2018/01/24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