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林俊傑 結果共963筆

  • 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和韓國偶像很有緣的他,昨(28)日在社群分享與韓團「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也親訪對方所屬經紀公司HYBE,看似有合作機會,對此JJ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8/29 11:54
  • 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疫情結束後各國明星有了更多交流機會,其中曾和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合作歌曲〈Checkmate〉的金曲歌王林俊傑,似乎就跟韓國偶像很有緣,28日他曬出了跟SEVENTEEN陸籍成員文俊輝的合照,甚至還是親訪對方公司,讓粉絲期待接下來是不是還有其他計畫。
    2023/08/29 11:20
  • 林俊傑赴韓「合體SEVENTEEN文俊輝」約喝咖啡 網:要合作?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滿二十周年,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忙碌之餘也不時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8日林俊傑突然上傳與韓團SEVENTEEN成員文俊輝的合照,還相約在對方的經紀公司HYBE娛樂,讓粉絲直呼「夢幻聯動」,也紛紛敲碗兩大男神合作。
    2023/08/29 11:04
  • 影音/林俊傑復刻〈可惜沒如果〉 Angelababy出現台下回憶殺

    2023/08/22 11:06
  • 吸20萬人!周杰倫蒙古開唱合體「這女神」 林俊傑演出遇突發

    上個禮拜周杰倫前進蒙古開唱,一連4場演出吸引約20萬名歌迷朝聖,就連好友方文山、歌手于文文都特地前往朝聖;同一時間,林俊傑也在上海進行巡演,卻遇到有觀眾趁演出到一半拿雷射筆往台上照,這下主辦單位也發聲明制止。
    2023/08/21 12:56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只能這樣告別!林俊傑悼李玟「忘記妳有過掙扎」:再一起做音樂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雖然並未公開舉辦,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36
  • 男歌手出道超猛背景曝光 「曾是羽球國手」親揭轉行內幕

    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子健以首支單曲〈是你It’s You〉來台闖樂壇,28歲的他在新加坡音樂圈累積7年多的製作經驗,2年前於網路發表首支作品而出道,自然純淨的歌聲加上樸實誠懇的創作,受到當地音樂圈矚目。但他其實來歷不小,過去還曾是新加坡國家羽毛球隊的選手!
    2023/07/28 07:38
  • 影音/陳奕迅爆「林俊傑給剩的歌」 喊太興奮會膨脹台下想歪笑翻

     
    2023/07/24 10:15
  • 被瞞了9年!陳奕迅驚爆「林俊傑給剩的歌」 內幕全爆了

    陳奕迅(Eason)台北小巨蛋站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22)日來到倒數第2場,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他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寫著「台中、高雄不去嗎?」還有「拜託,拜託,明年台北17場」,陳奕迅感受到滿滿熱情,幽默回應:「聽者有份喔!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花蓮等地方,引起台下粉絲暴動。不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安可歌曲,他還同時爆料跟林俊傑的合作內幕。
    2023/07/23 12:45
  • 張棋惠揭結婚1關鍵「竟和種樹有關」 認有痛苦磨合:吵不停

    藝人張棋惠等了21年,終於圓夢重拾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忘記關火〉,她和吉他手老公黃冠龍育有1女,老公相當支持她的音樂事業,昨(21)日更突襲她的媒體見面會,讓她又驚又喜。夫妻倆也分享相處之道,是就算吵得再嚴重,也絕不輕易說出「離婚」這2個字。
    2023/07/22 10:39
  • 影音/張棋惠大爆哭認曾傷害自己 遭老公冷落!和林俊傑爭寵

     
    2023/07/22 09:54
  • 張棋惠風頭被搶光! 老公客串MV「狂瘦10公斤」亮相

    女團「4 in Love」成員張棋惠推出個人首支單曲〈忘記關火〉,MV今(13)日正式上線,其中張棋惠老公黃冠龍(阿龍)也客串演出,足足瘦了10公斤的阿龍看來神清氣爽,還穿著10年前結婚時的西裝登場,讓她直呼被搶風頭,「在我MV裡這麼亮眼!」同時也向老公下戰帖,邀他出演第2首新歌MV,讓老公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2023/07/13 17:48
  • 比高考還認真 陸黃牛搶JJ演唱會招大學生背題庫

    歌手林俊傑下個月將前往大陸巡演,為了9月廣州站演唱會門票,不僅粉絲如同面臨高考般準備搶票題庫,黃牛更備了3百多道題,招募一流大學的學生,來幫忙購票,讓外界傻眼。
    2023/07/13 11:56
  • 林俊傑開唱!大陸黃牛竟「招兵買馬」背題庫應戰 粉絲傻眼

    演唱會隨解封遍地開花,不過黃牛票氾濫的現象也層出不窮。台灣先前通過《文化創意發展法》,其中的黃牛條款也自6月2日正式上路,祭出重罰以杜絕黃牛現象,不過中國大陸目前似乎無法可據。據《上觀新聞》報導,近期JJ林俊傑將要在廣州舉辦演唱會,消息一出更登上熱搜排行第一名,不過官方為杜絕黃牛,規定搶票須通過五問答才能購票,沒想到有黃牛竟招募大學生背題庫購票。
    2023/07/12 19:24
  • 李玟逝世前三周揪友唱KTV 黑眼豆豆、林俊傑獻唱哀悼

    黑眼豆豆在倫敦舉辦的演唱會上,透過演唱經典歌曲《Where Is The Love?》表達對逝去的巨星李玟的思念。演唱會場內,觀眾舉起手電筒,營造出一片白色燈海,並合唱著歌曲,向李玟致敬。
    2023/07/10 12:56
  • 李玟離世震驚演藝圈 蔡依林、王力宏發哀悼文

    李玟的離世使整個演藝圈陷入追思之中。蔡依林、王力宏等眾多藝人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蔡依林在她的發文中追憶兩人的合作,王力宏則回憶起他們初次相遇時的情景,並稱她是男生們都迷戀的存在。林俊傑和李玟曾在演唱會上合唱過,他也發文表達對她的惋惜和思念。孫燕姿、蔡健雅等歌手也紛紛發出哀悼之文,希望李玟能夠安息。
    2023/07/06 15:01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林秋離肝癌換肝仍病逝 醫曝風險:「1情形」非換不可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特別頒給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的他,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頒發的獎項則由他的遺孀熊美玲帶著2個兒子代為領獎。在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4 16:11
  • 林俊傑出道20年「靠什麼紅到現在?」 鄉民揭2主因:沒得挑剔

    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20年,發行過無數膾炙人口的好歌,也因超強的現場演唱實力,被外界封為「行走的CD」。昨(1)日他為了致敬已故恩師,登上金曲34的舞台,獻唱多首林秋離的代表作,震撼歌聲令全場動容。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是靠什麼唱到現在?」
    2023/07/02 17:14
  • 金曲表演連發! 林俊傑、茄子蛋阿斌獻唱

    今年金曲獎典禮有不少表演,歌手林俊傑獻唱經典歌曲,紀念已故音樂人,也是他的恩師林秋離,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聽到落淚。另外茄子蛋主唱阿斌,聲音出狀況後再開唱,以江蕙的《藝界人生》,緬懷逝世音樂人,典禮還邀請日本人氣樂團表演動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23/07/02 14:06
  • 陳建瑋是誰?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受害者」 合作過劉德華、林俊傑等天王

    艾怡良昨(1)日在金曲獎典禮上爆出烏龍,誤將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的簽名看成得獎者,誤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陳建瑋,讓陳建瑋上台致詞一半又還回獎座,也讓陳建瑋瞬間成為整個典禮討論度最高的人,而陳建瑋是誰?他曾參與林俊傑、劉德華、徐懷鈺等人的音樂作品,更曾計畫與邱澤組團出道。
    2023/07/02 13:42
  • 金曲34/歐陽菲菲領獎哽咽:我會繼續唱!高歌〈感恩的心〉感動全場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第一座由已故音樂人、林俊傑恩師林秋離奪下,第二座則由旅居日本多年的天后歐陽菲菲獲獎。今(2023)年73歲的歐陽菲菲氣質出眾,有〈熱情的沙漠〉、〈就這樣甜蜜活到底〉、〈愛的路上我和你〉等代表作,這是她入行57年以來,第一次拿下金曲獎,眾人都替她開心。
    2023/07/01 22:55
  • 金曲34/熊美玲代亡夫林秋離領獎淚崩 兒突拿出「這物品」全場驚呆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的愛徒林俊傑(JJ)先是登台獻唱他所創作的歌曲,惹哭林秋離的遺孀熊美。該獎由王介安獻獎,熊美玲與兩位兒子代替他領獎,熊美玲開口就說:「秋離,這麼重要的獎,還是讓你自己來拿。」此話一出讓觀眾們瞪大眼睛,之後兒子就拿出林秋離的畫像,就好像他也在現場,讓人會心一笑。
    2023/07/01 20:56
  • 金曲34/已逝林秋離獲特別貢獻獎!林俊傑致敬恩師 惹遺孀爆哭

    第34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拿下,他曾任台灣海蝶音樂公司董事長,是挖掘金曲歌王林俊傑(JJ)入行的恩師,也為張惠妹、劉德華等人填詞創作。今(1)晚頒獎典禮上,林俊傑詮釋恩師的〈聽海〉、〈哭砂〉、〈心痛〉等作品,另外也獻唱〈不為誰而做的歌〉,並高喊:「秋離老師,謝謝你!」讓林秋離遺孀熊美玲忍不住在台下淚崩。
    2023/07/0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