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林依晨 結果共726筆

  • 林依晨《愛情合約》18年後「合體賀軍翔」 產後復出爆當小三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老公林于超結婚8年,2021年10月生下女兒,久未有影視作品的她,在粉絲的殷殷企盼下,終於接下公視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不但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成功奪愛的第三者,還與賀軍翔睽違18年後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4年主演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最佳螢幕情侶。此外,跟林依晨同台飆戲的,還有2005年一起拍攝《惡作劇之吻》的許瑋甯,三人難得合體,令粉絲們超期待。
    2023/02/06 15:09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林依晨聞喜訊祝福:彭于晏要煩惱了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對此,多年好友林依晨聽聞喜訊,送上祝福,笑說彭于晏要煩惱了。
    2023/02/01 19:29
  • 影音/胡歌密婚生女!林依晨笑喊祝福 虧彭于晏:會比較苦惱

    2023/02/01 18:14
  • 林依晨羞讚「許光漢裸體不錯」 邁入40歲親曝驚人計畫

    40歲女星林依晨再度接下汽車代言,今(1)日出席記者會,分享近期的工作計畫,坦言近期對幕後的工作產生興趣,將與導演程偉豪合作,也看了對方的新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羞喊:「許光漢裸體的部分不錯​​​​​​​!」
    2023/02/01 17:13
  • 胡歌已婚當爸震驚演藝圈!林依晨樂喊「終於」:為彭于晏焦慮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今(1)日出席Ford汽車代言,談到先前曾合作《天外飛仙》、《射鵰英雄傳》的大陸男星胡歌結婚、升格當爸一事,獻上祝福並打趣喊:「終於!為他開心,為彭于晏焦慮。」
    2023/02/01 16:22
  • 40歲胡歌秘婚生女兒! 女方身分、照片曝光:林依晨、楊冪綜合體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昨天(31日)宣布結婚當爸,消息震驚粉絲!胡歌說,因為妻子並非公眾人物,為了讓女兒順利出生,才會這麼低調。不過有媒體挖出女方身分,疑似就是曾經的執行經紀人,兩人因為養貓結緣。
    2023/02/01 12:41
  • 多圖/胡歌老婆同框照爆流出!神似楊冪+林依晨 驚人身分曝

    因出演《仙劍奇俠傳》、《琅琊榜》走紅的中國男星胡歌昨(1/31)無預警宣布當爸,女兒已經出生,更公布妻子並非公眾人物,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讓網友紛紛上網爆料,胡歌老婆的真實身分,疑似同框照全部流出。
    2023/02/01 09:17
  • 遭泰警勒索!安于晴「6點聲明反擊」怒喊:逼我拿電子菸拍照

    有「小林依晨」封號的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堅稱被抹黑,經過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昨(30)日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安于晴也再度出面回應外界疑點,並提出6點證據。
    2023/01/31 12:10
  • 小林依晨遭黑警勒索慘噴2萬7 泰警怒了喊查:不容貪污

    有「小林依晨」之稱的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爆出遭當地黑警勒索,損失高達5位數,她透露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經過臨檢站,莫名被配槍警察臨檢長達1個多小時,最後被迫拿出2萬7泰銖(約新台幣2萬4500)了事。對此,泰國警方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已針對曼谷地區所有escort飯店進行清查,並尋找案發當時的計程車司機,另針對曼谷市較多華人旅客入住之5大地區,確認各警察分局、交通警察單位是否於12月29日至1月5日間有設立路檢站;本案泰警已立案調查,絕不容許貪污情事發生。
    2023/01/26 17:31
  • 《原子少年》吸金破億!詹仁雄宣布「全新造星計畫」 開拍原子偶像劇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今(18)日出席踢帕娛樂IP啟動記者會,開心宣布自己成為「詹董」,「踢帕娛樂」是他攜手橘子集團、文策院共同投資的全方位娛樂公司,也是繼野火、金星娛樂後的新造星指標。從《原子少年》出道成功的少年們與戀愛實境秀《為你唱情歌》的成員今日皆出席啟動派對,詹仁雄也宣布,目前正在籌備3檔新節目與1檔戲劇,讓公司不只做綜藝,也成功跨足戲劇圈。
    2023/01/18 18:02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林依晨「20周年見面會」揪粉狂歡 預告2男神助陣

    粉絲注意!出道21年的林依晨,決定將在2月26號舉辦見面會。近期可說開春喜事不斷,即將投入新的影集拍攝工作,將與徐譽庭繼《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度合作,至於去年出道20周年,其實原本就想舉辦活動,但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延期,如今不僅兌現,還要加碼「送上男神」。
    2023/01/11 17:45
  • 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一名待嫁人妻日前上網抱怨夫家婚禮想辦流水席,不僅狠諷男方家是鄉下人,更直呼「這樣的菜色能吃嗎?」貼文慘遭網友集體撻伐。這名人妻幾乎每次發文都拿林志玲、林依晨相比,說這些人結婚才不會辦流水席,被打臉不是明星後,她竟自稱「輔大陳若儀」,結果現在被知情人士起底身分,直指她夢想就是嫁個有錢人。
    2023/01/09 12:52
  • 這樣40歲?六月大曬與林依晨素顏照 網驚:兩個高中生

    童顏女星六月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因拍戲結識,進而成為好閨密,兩人的好交情從單身到結婚到生子,歷經24年不曾變過,六月今(28)日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令人驚訝的是兩大美女已經年過40歲,卻仍彷彿凍結了時間,即便是素顏照也看不出歲月痕跡,讓不少網友驚喊「根本兩個高中生」。
    2022/12/28 18:43
  • 曾敬驊「有眼不識林依晨」被本尊抓包! 曝女神私下超暖舉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曾敬驊今(17)日出席COACH HOLIDAY系列主題快閃店活動,兩人首度同台,不過林依晨卻透露並非第一次見面,之前參加試片時彼此就有遇到,笑說:「只是他不記得了。」曾敬驊趕緊解釋,當時自己太過緊張,所以才會沒有印象。這次與林依晨合作,曾敬驊坦言雖然滿緊張的,不過立刻感受到女神強大的親和力,不但緊張感瞬間化解了,最後還在輕鬆聊天之下完成拍攝。
    2022/11/17 20:50
  • 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出道超過32年的「陶子」陶晶瑩,從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成為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也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趣事。10日上午,她於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聚餐合照,只見陶子和5位高顏值女星合體同框,而且個個都是大咖,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
    2022/11/10 23:31
  • 林依晨生日「罕吐苦水」 連發「3張亂髮照」嘆:老天爺愛捉弄人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有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可愛、樂觀模樣深得眾人欣賞,不過,她於昨(29)日邁入40歲時,突在社群上發佈長篇大論,表示自己「不想強調這天」,並嘆氣寫下「老天爺最愛捉弄人」的心聲。
    2022/10/30 17:08
  • 曾唱紅「林依晨神劇」插曲!洪佩瑜消失歌壇11年 露面全說了

    洪佩瑜曾唱紅「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神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踮起腳尖愛〉,在YouTube締造6300萬點擊,當時堪稱「華語樂壇最神秘的聲音」,她相隔11年加盟何樂音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室》。昨(20)日洪佩瑜露面受訪,面對許多歌迷都以為她消失演藝圈,解釋其實都一直在從事表演工作,也有參與廣告、戲劇音樂的合作。
    2022/10/21 12:14
  • 曾林依晨師弟!超紅男星消失突爆「7年婚變」 愛妻2度流產

    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為林依晨師弟,甚至一起軋戲,憑藉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全台;不過,他與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怎料如今驚爆婚變。此外,妻子曾2度流產,今(18)日坦言「我有許多壓力來源,是來自另一半。」
    2022/10/18 14:26
  • 《乘風破浪4》名單傳流出 超華麗大咖曝光網全看呆

    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日前才結束,王心凌憑著經典歌曲〈愛你〉人氣整個爆紅,最後也順利奪冠,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人,就連同屆的姊姊們也累積高人氣。節目討論聲量極高,趁著這股熱潮,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豪華程度不輸第3季,名上有李玟、鄭秀文、孫燕姿、林依晨、湯唯、范瑋琪等人,讓許多網友和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2/10/04 22:06
  • 果然零負評!林依晨準時祝福 黃子佼喜揭21年師徒情

    藝人黃子佼出道超過30年,憑藉機智幽默的反應,總能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也是不少巨星指定的御用主持人,從2000年《超級星期天》開始,至今拿下6座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昨(28)日為教師節,除了收到來自徒弟Lulu(黃路梓茵)的祝福外,還有一位女神級人物也傳訊息給他,那就是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原來兩人有著長達21年的師徒情誼。
    2022/09/29 20:35
  • 《惡作劇之吻》17年了!直樹、湘琴溫馨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當年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開播後立刻攻陷許多少男少女的心,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取代的經典,而導演瞿友寧今(25)日就在臉書發文,曬出「湘琴直樹一家人」聚餐合照,紀念播出17週年,畫面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陷入回憶。
    2022/09/25 22:12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演員林依晨今(16)日出席香氛品牌裝置藝術發布會,透露老公特別在美國住處放置她身上香味的擴香瓶,就像是林依晨在身邊陪伴,夫妻互動相當甜蜜。談到好友楊謹華再度入圍金鐘影后,她表示當下就有傳訊祝賀,特別喜歡楊謹華和鳳小岳在劇中的激情戲。
    2022/09/1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