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林來瘋 結果共279筆

  • 「林來瘋」又來了! 林書豪發威助黃蜂連勝

    林書豪在NBA季後賽即將重演「林來瘋」嗎?黃蜂隊在季後賽對上熱火倒吃甘蔗,從原本的落後拚到領先,CNN主播分析以現在的情況來看,林書豪可能是帶領黃蜂闖進第二輪的關鍵人物,而林書豪近來的好表現,可望替自己加薪,今年暑假有機會談到條件更好的合約。
    2016/04/29 22:17
  • 林書豪爆發25分 外加5抄截5助攻7籃板

    美國職籃(NBA)台灣裔選手林書豪(Jeremy Lin)台灣時間12日大爆發,攻下全場最高25分,外加5次抄截、5次助攻與7個籃板,全能表現幫助夏洛特黃蜂以114比100在客場擊敗波士頓賽爾提克。
    2016/04/12 13:03
  • 好久不見林來瘋! 林書豪全場獨拿35分

    美國NBA職籃已經吞下二連敗的黃蜂,回到主場對上暴龍,林書豪先發上場,表現相當亮眼!總共上場47分鐘,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率領黃蜂以109比99獲勝,林書豪睽違2年再度拿下單場破30分的成績,展現好久不見的「林來瘋」現象。
    2015/12/18 19:21
  • 貼圖「林來瘋」! 林書豪特製貼圖上架

    豪小子林書豪,昨天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送給台灣球迷的禮物」,其實是林書豪團隊特製專屬貼圖,有40多種表情,還有搞怪裝扮,為的就是要讓球迷看見,平常不容易看到豪小子私底下的樣子。
    2014/10/17 14:20
  • 湖人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不想再創林來瘋

    這季披上湖人隊球衣的林書豪,也在湖人隊的媒體日和隊友們、教練一起曝光,林書豪向美國媒體透露,自己不想要再創「林來瘋」只想要贏球,闖進季後賽,湖人隊也展現野心,季前的訓練營,總教練就祭出一連串魔鬼訓練,要讓球員們進入備戰狀態。
    2014/10/01 16:35
  • NBA/林書豪落腳湖人 加州再颳「林來瘋」

    確定加入湖人隊後,林書豪週四晚間將來台灣參加活動,湖人隊所在的洛杉磯,不只有他的家人跟朋友,還有為數相當多的華人球迷,有很多球迷開始動員要歡迎林書豪「回家」,球評認為,從小在洛杉磯長大的林書豪落腳湖人隊,表現或許會更好。
    2014/07/17 19:51
  • NBA/「林來瘋」再現! 林書豪助火箭保季後賽

    NBA美國職籃季後賽,火箭隊只要再輸一場,就得提早放暑假,不過就在系列賽第5戰,林書豪再度發揮「林來瘋」身手,全場出賽31分鐘,砍進21分,送出4次助攻,幫助火箭隊2勝3敗,勉強保住一線生機。
    2014/05/01 17:29
  • NBA/「林來瘋」再發威! 林書豪奪16分9助攻

    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客場出戰塞爾提克,林書豪切入妙傳,「林來瘋」再度發威,傳出全場最高9次助攻,自己也砍下16分,繳出準Double Double的表現,加上「魔獸」Howard搶下兩隊最高的32分,兩人聯手率領火箭,以104比92擊敗塞爾提克。
    2014/01/14 20:31
  • NBA單週最佳球員 「林來瘋」成遺珠

    美國職籃NBA單週最佳球員出爐,上週大演「林來瘋」得分秀的林書豪,率領火箭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原本有希望生涯第二次得獎,但快艇前鋒「灌籃哥」葛瑞芬,以平均得分破20分,籃板超過10個,加上快艇上週比賽全部獲勝,成為西區單週最佳球員的得獎人。
    2013/11/19 18:48
  • NBA/「林來瘋」大爆發 恐成火箭交易籌碼

    林書豪上週得分大爆發,大演「林來瘋」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上個禮拜平均攻下25.5分,競爭西區單週表現最佳球員獎項,希望相當濃厚,另外火箭這個球季找來「魔獸」霍華德,原本的中鋒阿西克上場時間越來越少,阿西克吵著要被交易,NBA傳出最新的交易傳聞,火箭可能拿阿西克跟豪小子,交換塞爾提克頂級控衛朗度,不過尼克對於朗度也很有興趣,可能上演三方搶著交易球員的畫面。
    2013/11/18 19:52
  • NBA/「花生油」形容「豪」 主播種族歧視致歉

    火箭隊的看板球星林書豪近況非常好,之前對上暴龍和76人,個人都奪下30分以上後,前一戰重回老東家尼克主場,也攻下21分,林來瘋氣勢再現,但美國卻有體育主播,在講評豪小子的表現時,竟然用「花生油」來形容,明顯帶有歧視字眼,因為「花生油」是亞洲人料理常用的油品,用來形容林書豪有種族歧視的意味,這位主播言論一出,已經引起批評,他也趕緊在主播台和推特上道歉。
    2013/11/16 18:15
  • NBA/「豪」21分3助攻 火箭109:106勝尼克

    「林來瘋」今天重返紐約,穿著火箭球衣的林書豪,回到最熟悉的大蘋果,表現沒也打折,雖然火箭今天又把林書豪擺到替補,不過「豪小子」表現很爭氣,砍下21分傳出3助攻抓下5個籃板,第四節還兩度上演爆扣戲碼,就連地主紐約的球迷,都反過來幫林書豪喝采,彷彿上演當年的林來瘋戲碼,火箭最後109比106擊敗尼克,林書豪轉隊後出戰尼克,目前是三戰全勝。
    2013/11/15 13:33
  • NBA/「林來瘋」34分12助攻 火箭惜敗76人

    林書豪上一場比賽獨得31分,今天火箭客場出戰76人,「林來瘋」又大爆發,林書豪全場飆進個人生涯新高的9顆三分線,追平了火箭隊史三分線記錄,不客氣的打破地主76人單場三分球紀錄,「豪小子」全場砍下34分,還傳出12次助攻,可惜Double Double的好成績,火箭最後延長賽117比123,不幸敗給76人,下一場要出戰老東家尼克,林來瘋讓球迷很期待。
    2013/11/14 13:26
  • NBA/豪神再起!31分踢暴龍 週五戰尼克

    火箭星期二對上暴龍,林書豪飆出本季個人新高的31分,上演「林來瘋」的瘋狂得分表現,更重要的是,火箭跟暴龍打到2度延長賽,林書豪光延長賽就貢獻9分,可以說是後來火箭110比104,力克暴龍的大功臣,連隊友「魔獸」霍華德賽後都用中文,大喊加油加油我愛你,接下來火箭要對上76人,接著到紐約踢館尼克,「林來瘋」重返紐約,球迷都很期待。
    2013/11/13 13:17
  • NBA/「林來瘋」威風再現 書豪奪31分踢暴龍

    球迷很擔心林書豪在火箭的地位,不過「豪小子」今天表現真的還不錯,休士頓火箭隊在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進入2次延長賽,替補出賽的林書豪,今天得分大爆發,拿下本季個人最高得分的31分,重現「林來瘋」時期的精彩表現,最後幫助火箭以6分之差擊敗暴龍,林書豪延長賽獨拿9分,是贏球的大功臣。
    2013/11/12 20:01
  • NBA/林書豪魅力襲台 NBA官網PO影片宣揚

    美國職籃NBA火箭隊,13日在台北的熱身賽,以107比98擊敗溜馬,林書豪表現亮眼,NBA官網還放了林書豪相關影片,美國媒體也報導,在台灣,球迷熱情追星,林來瘋的魅力絲毫未減。
    2013/10/14 12:27
  • NBA/台北林來瘋! 火箭107:98擊退溜馬

    台灣球迷滿心期待的NBA熱身賽台北站比賽,今天下午1點半在台北小巨蛋正式開打,全場1萬3千個位子全部滿座,在滿場球迷期待下,「豪小子」開賽第一節就有好表現,遠投、近切是樣樣來,第二節還演出灌籃秀,HIGH翻全場球迷,最後率領火箭107比98擊敗溜馬,拿下台北站的勝利。
    2013/10/13 15:44
  • NBA/現身「林來瘋」特映 林書豪心路分享激人心

    趁著NBA國際賽台北站的空檔,林書豪進戲院,為自傳紀錄片電影「LINSANITY」宣傳,他一現身,讓全場學生、觀眾有夠嗨,還分享自己逐夢過程,希望能夠激勵人心。
    2013/10/12 23:18
  • NBA/「林來瘋」電影美上映 本尊現身送爆米花

    林書豪旋風雖然稍微退燒,但他的故事卻被拍成紀錄片,4日在美國上映後獲得好評,一票難求,正在接受賽季訓練的他,還特地抽空驚喜現身休士頓戲院,請影迷吃爆米花喝飲料,給了球迷一個大驚喜!
    2013/10/07 18:08
  • 【FOCUS新聞】將與中鋒霍華合作 豪帶驚奇

    今天很高興訪問到林書豪,豪小子訪問過程中一直很謙虛,不停感謝神,他說「林來瘋」對他來講真的太瘋狂,但是他很謝謝紐約球迷這麼熱情,現在到了休士頓,這個林書豪口中「比較安靜,比較適合他的城市」,他會繼續努力,而且他對未來和超級中鋒霍華合作有信心,相信擅長擋拆的2人,未來能給球迷更多驚喜。
    2013/08/16 21:32
  • NBA/一連七天林來瘋! 林書豪抵台公益代言

    豪小子林書豪來台灣了,林書豪與家人在今天早上5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即使時間這麼早,現場仍然擠進上百位粉絲來迎接林書豪,林書豪也相當的親切,不但跟球迷合照,還將一顆顆玩具籃球送給粉絲當作見面禮,林書豪這次將台灣當作他亞洲行的第一站,會先在台灣進行連續7天的公益代言活動,預計21日再前往大陸。
    2013/08/14 08:26
  • NBA/「不再活在林來瘋」 豪小子全力拚未來

    NBA火箭隊的球星林書豪,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一段影片,內容描寫林書豪平時自我訓練的過程,而其實這是替飲料公司代言的影片,影片最後林書豪自白「不再活在林來瘋,我要打造新未來」,也正好反應出豪小子現在的心境,不過林書豪去留火箭依舊是話題,美國就有運動網站作家撰文認為,火箭下個球季,應該讓替補出色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替換豪小子打先發,不過有86.1%的球迷認為,林書豪應該還是火箭的最佳後衛。
    2013/08/01 11:20
  • NBA/魔獸加盟助陣 球評:書豪將「大爆發」

    好幾度傳出將被火箭隊交易出去的林書豪,現在教練證實,確定將繼續留在火箭效命,在魔獸霍華德確定加入火箭後,有球評看好,專攻內線的霍華德,以外線後衛為主的林書豪,下個球季將有機會「大爆發」,林來瘋的盛況,有可能再度重現。
    2013/07/18 20:18
  • NBA/林書豪來台生變? 傳火箭列交易名單

    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傳出被火箭列入交易名單,美國運動網專欄作家爆料,火箭為了網羅湖人隊的「魔獸」霍華,把林書豪和中鋒艾希克列入交易名單,好騰出薪資空間,而且消息來源還透露,火箭高層已經和霍華敲定會面時間,今天(1日)正好又是火箭和溜馬的季前賽台灣場門票開賣,原本想爭睹林書豪球技,去搶購門票的球迷,這下慌了,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先買票。
    2013/07/01 11:39
  • NBA/林來瘋不再 火箭出局!林書豪:可再進步

    NBA季後賽,火箭不敵雷霆提前淘汰,林書豪的第一個球季也正式落幕,不過外界對於林書豪的表現,似乎不如預期有些失望,林書豪自己又怎麼看呢?
    2013/05/04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