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林佳龍 結果共3,384筆

  • 賴清德「閣揆」點將 鄭麗君、林佳龍呼聲高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自行宣布當選後,下一步也將開始尋覓人才組閣,包括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都被點名,另外選戰操盤手潘孟安,也被指可能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
    2024/01/14 14:39
  • 賴清德閣揆要找誰? 這人呼聲最高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當選總統,未來閣揆人選備受關注。也因為這次立委選舉結果,國會藍綠白三分天下,未來閣揆人選除了要協助總統推動政策、更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目前被點名的人選有國政顧問團鄭麗君、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與賴清德同為新系的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
    2024/01/14 11:36
  • 稱過去當市長爭取的建設被停 林佳龍狠酸盧秀燕「馬馬虎虎市長」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11)晚間前往台中出席「賴清德台中市選前造勢晚會」,他表示過去擔任台中市長時,爭取的建設現在不是被停掉,就是被提高預算,很酸台中市長盧秀燕,身為媽媽市長,不該是『馬馬虎虎市長』,其所說的「市長換人、空氣新」一切都是假的。
    2024/01/11 21:30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為自己造勢!10位「出書」政治人物 他每本都親自簽名

    選舉出書造勢大比拚! 這兩年選舉期間,不少政治人物出書為自己造勢,除了傳達理念,也能為自己過往政績留下紀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位出書造勢的政治人物,除了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人上榜嗎?
    2023/11/26 12:04
  • 沒列綠不分區! 陳時中:競總主委不適合被提名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日前出爐,引發許多質疑,包括怎麼沒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列進去?也有正國會質疑,為什麼不在安全名單裡?陳時中就說,自己因為兼任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身分不適合列入不分區,而正國會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則坦言,沒想到正國會在危險邊緣,成為被搶救的對象。
    2023/11/18 14:07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盧秀燕轟「台中建設」中央1毛都沒給 林佳龍反批:要選對的人

    2024總統立委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台中市長盧秀燕昨(12)日替立委參選人黃健豪站台,她提到,台中三大建設都是台中出錢,「我們的立委在哪裡?」更怒嗆「選不對人、走不對路」,選總統就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3/11/13 13:23
  • 資安即國安! 林佳龍:政府重視資訊科技人才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天表示,資安就是國安,政府相當重視資訊科技人才,未來在數位科技,台灣不僅可以協助、也可以扮演引領角色。
    2023/11/09 16:10
  • 「蔣中正日記」首出版 國史館:尚難蓋棺論定

    歷經十年纏訟,兩蔣日記已從美國運回台灣,國史館今天發表,蔣中正第一任總統任期的日記,針對蔣中正的功過得失,館方和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都表示,存在對立與矛盾,離所謂「蓋棺論定」,還有距離。
    2023/10/31 20:23
  • 中捷藍線命運多舛!規劃歷經33年 改道爭議添難解課題

    台中捷運藍線約33年前就已開始規劃,但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時期未竟全功、繼任的林佳龍重啟可行性研究獲行政院核定,到現任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引發爭議,反映藍線多舛命運。
    2023/10/16 17:42
  • 賴批中捷圖利有力人士 藍:是林佳龍改路線

    因為賴清德副總統的一句「台中捷運藍線是圖利有力人士」,讓這話題成選戰攻防焦點,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說,交通部只談專業,不談有力人士,而被藍營指控卡藍線,行政院回應,全力支持捷運藍線,但是還是要尊重專業審查。
    2023/10/16 13:33
  • 卡中捷藍線計畫?政院駁「與事實不符」:應尊重專業審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控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中捷藍線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還說若照原本林佳龍規劃的路線,進度就不是這樣,引發藍綠兩黨論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聽取交通部報告,尊重專業審查。另外,針對中捷藍線綜合規劃仍卡政院,林子倫駁斥,與事實並不相符。
    2023/10/16 11:31
  • 賴清德轟盧秀燕亂改路線遷到「有力人士家附近」 交長否認:專業評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批評台中市政府將中捷藍線路線站點「改到有力人士家附近」若按照當初林佳龍市長任內的版本進度就不會落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反批卡中捷藍線的「有力人士」就是民進黨,對此交通部今(16)回應,一切都是按照專業評估,正與台中市府討論盼能盡快核定。
    2023/10/16 09:41
  • 賴清德轟盧秀燕改中捷藍線 網噓爆:不用決戰中台灣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4)日到台中參加「旅中鄉親」後援會,提到中捷藍線規劃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任內核定,但後來卻被台中市長盧秀燕更改路線,改到「有利人士他家附近」,直言很失望,此話一出遭到網友狂噓,「根本搞不清楚為何林佳龍會輸」、「講這些,你也不用決戰中台灣嗎」。
    2023/10/15 13:57
  • 侯拋育兒新策 生第三胎「排富後補助百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正式請假後第一個拋出的政策,就是補助生育,只要生第三胎排富後就能補助百萬元,女性凍卵也能領補助,對此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開酸,凍卵補助部分林佳龍選市長時期就曾提過。
    2023/09/25 20:45
  • 蔡英文接見熱愛生命獎章得主 盼傳遞愛到世界各角落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6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表示,期盼這些對生命充滿熱情的故事,可以傳遞給更多人,為社會帶來啟發和能量;並一起繼續努力,延續周大觀小朋友的精神,將勇氣、希望和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2023/09/20 16:12
  • 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酸侯友宜:當年抓人的現在選總統

    昨日是民主鬥士鄭南榕76歲冥誕,曾於去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鄭南榕事件中拘捕角色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當年衝進雜誌社要逮捕鄭的侯友宜正在參選台灣總統,這是一件諷刺的事,但願侯友宜心中有悔,也真心反省那場戕害言論自由,不該存在的行動。
    2023/09/13 09:30
  • 1天3場大造勢!賴清德拚北漂雲林票 破音籲:再站出來守主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7)日有一連串造勢行程,其在上午出席「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情緒激昂,承諾未來要成立中央、地方溝通平台,兼顧各縣市發展;他談到兩岸議題時更破音表示,台灣民主自由受到空前威脅,希望雲林鄉親再度站出來,守護台灣主權。
    2023/08/27 11:36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力拚2024大選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加嚴「排黑條款」

    民進黨今(16)日召開全代會,開幕式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內政部長林右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都到齊,替賴清德及立委參選人大造勢。結束後,全國黨代表進行閉門會議,除通過「2022年度決算書表」、補聘任律師林夙慧、游琦俊為第十屆廉政委員會委員,也通過修正《公職人員提名條例》第六條,加嚴排黑條款,展現改革決心。
    2023/07/16 16:39
  • 台科技界重量級大咖同台!工研院50週年 張忠謀獲成就獎

    工研院今(5)日慶祝50週年,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及歷任董事長、院長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蔡英文也一一頒發「創新傳承,成就產業」榮耀獎盃給張忠謀等人,感謝他們對工研院的貢獻。
    2023/07/05 15:42
  • 幕後/通勤月票規劃多時 綠營未因北北基桃全敗選「裝死」

    北、中、南三大生活圈「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替通勤族省下不少荷包,其中大眾運輸發達的北、北、基、桃首都圈被認為將會是最有感的區域;此政見最初是由去年縣市長選舉時,綠營北北基桃候選人共同提出,最終四人全面敗選,仍由中央主導推動兌現。綠營感嘆,其實政見規劃已久,但去年選前提出的時間點過於倉促,無法獲得民眾進一步關注,「但不代表不應該做」;隨著選後黨內持續與行政部門溝通,最終沒有讓月票胎死腹中,除是推動「綠色運輸」價值外,也是民進黨兌現支票,沒有因為敗選就「裝死」的態度展現。
    2023/07/02 14:33
  • 搗新北!賴清德喊話故鄉「準備好了」 批柯文哲沒國際觀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陸續在全台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新北市成立大會今(25)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登場,現場爆場約莫3000人擠爆兩層樓會場,場面相當熱鬧。賴清德壓軸致詞時表示,一路從政承蒙故鄉的鄉親栽培,在進到中央後更能照顧新北市的發展,「我做好準備了,敬請鄉親父老全力支持我,讓我可以順利高票當選」;他也暗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質疑柯主張「重啟服貿」,代表沒有看到現在的國際局勢。
    2023/06/25 17:17
  • 信賴之友會壓軸場直搗新北!林佳龍譏侯友宜「兼職市長」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民進黨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陸續在全台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新北市成立大會今(25)日於新莊區頤品大飯店壓軸登場,現場爆場約莫3000人,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綠營新北市立委、議員也一字排開,現身力挺。林佳龍致詞時痛批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兼職市長」;蘇貞昌也細數政績,痛批侯友宜稱「中央沒顧新北」是不正確的。
    2023/06/2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