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枕頭 結果共635筆

  • 真愛不晚!78歲翁難忘高中戀人 隔60年「自備枕頭」下跪求婚

    面對昔日對象,有人早已忘懷,也有人終身念念不忘。美國佛州78歲老翁湯瑪斯(Dr. Thomas McMeekin)日前在機場向60年前交往的高中戀人南希(Nancy Gambell)求婚,他不僅自備枕頭單膝下跪,還拿出老花眼鏡深情唸出證詞,最終成功打動芳心;整段求婚過程被放上Tiktok後爆紅,感動無數網友。
    2023/07/11 17:49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 挑枕頭、床墊+4穴位改善睡眠

    常常失眠很痛苦?易明中醫診所羅明江中醫師表示,古人認為眠食二者,為養生要務,能眠者,能食,能長生。睡眠養生是古人以靜養生的一種方法,包括身體、心理都由動態轉入靜態。如此有益於恢復身體功能,增強心理能量,達到身心健康、心神安定。
    2023/07/04 16:00
  • 避免睡覺落枕脖子動不了!骨科醫師傳授挑枕頭4訣竅

    許多人都有過落枕經驗,導致隔天起床脖子不太能轉動。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主治醫師嚴可倫表示,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會有6小時以上躺在枕頭上,所以選擇一顆適合自己的枕頭非常重要,並分享挑選枕頭的4個訣竅,包括確保支撐力、選擇枕頭高度、好清潔的枕頭和試用枕頭。
    2023/07/04 13:55
  • 「花系列」女星爆床戰黃健瑋 親吐心聲:來回幾次很煎熬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30)日舉行世界首映,演員群雷嘉汭、初孟軒、潘儀君、楊烈、范逸臣、陸夏等人都一起出席。近期深陷「Me Too」風波的黃健瑋在片中飾演立委,與飾演法務部長的潘儀君有激烈床戲,潘儀君透露在演出時會用枕頭和毛巾隔開重點部位,她甚至喝了點酒才上陣
    2023/06/30 19:39
  • 平日一晚1600!他曝「早餐冰品果汁」爽吃 全場求飯店

    國旅常被詬病CP值低,價格貴品質卻很差。不過,近日有業者就以「平日一大床1600元,含自助式早餐及杜老爺冰淇淋、果汁無限暢飲」的條件提問,若顧客需要借枕頭,加收費是否合理?讓網友們一看狂歪樓,紛紛求問到底是哪家佛心飯店。
    2023/06/28 14:08
  • 快洗枕頭套!研究曝「比馬桶座髒1.7萬倍」:1週沒洗就爆量

    除了毛巾、被單等日常用品之外,枕頭套的定期清潔也很重要!美國近日一項研究指出,倘若超過一週沒有清洗枕頭套,那附著的細菌含量將達到馬桶座的1.7萬倍「甚至更多」;更建議每24天就應該更換或清潔枕頭套,避免造成感染。
    2023/06/28 11:32
  • 無尊打呼吵醒4次他自提睡「這」 浩子:世上有種情義叫…

    民視、八大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期出外景到韓國,浩子昨(17)日就在臉書透露,無尊因晚上睡覺時會打呼,竟然帶著枕頭棉被跑去睡廁所,讓浩子直言:「原來,這世上有一種情義叫做『那那那我今晚睡浴室。』」
    2023/06/18 12:15
  • 又落枕了?醫師教你挑枕頭:別選一躺就陷進去的!

    落枕的經驗幾乎大家都有過,隔天起床脖子不能好好活動,該怎麼改善這個問題,最近有骨科醫師指出了可能導致落枕的問題,比如睡姿不良、白天長時間不正確的站姿或坐姿,導致頸部肌肉長時間收縮,又或是睡覺時在溫差大的環境下吹冷氣,使得頸部肌肉過冷,也可能是頸椎小面關節錯位或甚至感冒引起的發炎都有可能造成晚上睡覺時落枕。
    2023/05/30 16:02
  • 女友棉被「放屁逼聞」!工程師怒炸復仇 狠虐待23小時

    能接受另一半放屁嗎?一名工程師疑似受不了女友在棉被裡放屁,甚至將棉被蓋在他身上,氣得展開「復仇計畫」1個月,趁與女友旅遊時,將棉被和枕頭悶住其口鼻毆打,虐待長達23小時。
    2023/05/29 13:16
  • 好想當樹懶!「掛樹都嫌麻煩」手枕頭躺平睡 網笑:太chill

    樹懶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一天平均睡眠時間為9.6小時,白天有時會活動,不過90%的時間都會待在原地,因此給人慵懶的形象。日前有網友到水族館參觀,竟看見一隻樹懶不在樹上,而是直接將手放在頭下面,曬著外面照進的陽光,躺平在樹葉上睡覺,讓網友笑翻:「看到休假日的自己。」
    2023/05/28 15:36
  • 女星睡覺「白皙美腿超愛夾」癖好全被拍 她驚:好多工具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日前她公開私下睡覺的畫面,透露睡覺時腿一定要夾東西,連主持人何美都直呼:「好多ㄍㄟㄒ一(工具)。」
    2023/05/25 09:19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宥凱赴泰國「乳膠廠」開直播 母親節竟冷落媽媽

    「直播小霸王」宥凱4月發布邀請玖壹壹代言他自創牛仔褲品牌YOURKIND,事業再攀高峰;近日又有創舉,他受邀前進泰國直播賣貨!當地成立36年的乳膠廠的台商老闆,相中宥凱的超強叫賣功力,邀請他參觀工廠,並於上周在泰國開直播,8秒即賣出1千顆Lintex頂級乳膠枕,連宥凱媽媽都盯直播自行下單。
    2023/05/12 18:27
  • 「最性感主播」憶獨居恐怖經歷 遭2男闖家門:睡覺被摀住口鼻 

    大陸女星柳岩有「最性感女主播」美稱,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獨居的恐怖經歷,透露曾遇到2名陌生人闖入室內搶劫,還被用枕頭摀住逼問存摺密碼,她為了保命乖乖配合,幸好對方拿了財物後就離開,沒造成人身危險。
    2023/05/11 12:07
  • 嚇到想搬家!枕頭驚見「3尾怪蟲」 過來人淚:被咬到超痛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各式蚊蟲也紛紛出來見人。有名網友就在床上發現一隻銀白色「怪蟲」,嚇得他隨即出手捏爆,就怕引起其他後患,不過該名網友仍非常好奇這隻怪蟲究竟是何方神聖,因此上網詢問大家,得到解答後的他則崩潰說道「我要搬家了...」
    2023/04/03 05:10
  • 林志玲私下暱稱曝光! AKIRA放閃「夫妻小情趣」枕頭邊給驚喜

    國民姊夫AKIRA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推廣「預守孩子的交通安全」的重要,談及台灣與日本的交通狀況,他透露曾被台灣下班時間的車流嚇到,幾次看到沒戴好安全帽的人,都不免替對方擔心,AKIRA現場更以中文說出最近學會的:「看左邊、看右邊。」呼籲大家注意自身安全,活動中AKIRA也談起老婆林志玲,爆料私下對老婆的甜蜜稱呼,大放閃光。
    2023/03/21 16:24
  • 方志友遭爆「2週洗頭1次」怒捶桌! 楊銘威:枕頭都買土黃色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播出第三集,楊銘威的老婆方志友無預警現身探班,讓原本在吧檯開心和林莎聊天的楊銘威臉色大變,趕緊拉開與林莎的距離。方志友表示,想趁等等的電影宣傳活動前來洗頭,她看到閨密謝依霖(Hold住姐)馬上打開話匣子,閒話家常聊起懷孕時的心情,Hold住姐問方志友當楊銘威知道她懷孕時的反應?方志友說:「他決定要生,反而是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很擔心。」
    2023/03/20 10:46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 公園散步嚇壞!街友枕頭旁放置「金屬肉錘」 警加強巡邏

    年初在台中市西屯區的福星公園內,陸續有「街友」進駐過夜,民眾到公園玩時,發現有街友的床舖上,多了一支「肉錘」,嚇壞路過的民眾,怕一不小心,就被當成了攻擊武器,里長、議員獲報後,立即通報市政府社會局,據社會局了解,該街友「不願接受安置」,但仍會繼續關注,目前警方也針對該地點「加強巡邏」。
    2023/03/18 12:08
  • 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在2021年時,因為缺錢花用,爬窗闖入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房東住家搜刮財物,卻被馮姓太太當場發現,擔心事跡敗露,劉殷瑋隨即先是掐住對方脖子,之後再以枕頭將人悶死。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劉殷瑋有直接、故意殺人之意圖,但已認錯並有悔意,無處以死刑之必要,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3/14 13:08
  • 味道Zur一下就上來!飯店枕頭備品櫃驚見「1私密物」太誇張

    出外旅遊、工作,一整天下來,當你拖著疲憊的身軀,想在飯店好好休息時,看見旅客遺漏的「私密物品」,會不會覺得瞬間超反感?對飯店好感度大打折扣?一名網友日前下榻飯店,打開房內放枕頭的櫃子時,居然看見旅客「穿過的髒內褲」,直呼「住個飯店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2023/03/09 20:00
  • 「留香機」輕飄香氣 造型看著似乎也傳出音樂聲

    留聲機外型的木製品,這是嘉義林管處委託設計的工藝品,優雅的造型加上木材的紋路,抽屜放著木屑,按壓空氣就吹出了木材香氣,雅致的設計造型,讓民眾敲碗可不可以上架販售。
    2023/02/27 18:31
  • 手機放枕邊充電!電池過熱秒炸開 她「夢中遭爆頭」身亡

    手機別再放枕頭邊!由於不少人都有睡前滑手機、或是放音樂助眠的習慣,因此常會下意識將手機接上充電線後、就隨手放在一旁,不過這樣的習慣不僅有可能讓自身受到電磁波影響,嚴重者更可能因手機電池的爆炸導致悲劇後果;哈薩克在2019年就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造成一名少女不幸身亡,相關新聞也於近日被提及,再次引起討論。
    2023/02/25 15:50
  • 別急著丟!紅包袋放枕頭到這時候 長輩勸:好運接不完

    「包紅包」是華人社會過年重要的習俗之一,通常會在除夕夜當晚收到紅包,許多人帶回家以後,會把錢跟紅包袋分類,紅包又稱「壓歲錢」,「歲」字是指怪獸「祟」,壓祟有避邪的意思,專家透露,可以先別急著把錢拿出來,可以把紅包壓在枕頭底下,留下新年的福氣和財運,等到過完元宵在丟也不遲。
    2023/01/21 15:00
  • 這真是國軍公發? 空、陸軍新大衣超吸睛

    以往國軍公發的服裝,在大多人的印象中,不是不好穿,就是設計不好看,但現在國軍全新防寒大衣推出後,獲得不少迴響,空軍部分採英倫軍裝風,還有腰身修飾身型,陸軍則是運動機能風,內襯還能一秒變枕頭。
    2023/01/1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