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枋寮 結果共526筆

  • 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回歸! 新版「開往枋寮」4/1開賣

    台鐵局今天宣布,深受旅客喜愛的藍皮解憂號小書包,將改為「開往枋寮」的新樣式回歸,預計4月1日起開賣。
    2023/03/29 10:55
  • 屏鵝公路最美路段! 「種樹百里」木棉花盛開綿延3.5公里

    屏鵝公路枋寮路段,有長達3.5公里的「木棉大道」,目前正值花季,木棉花盛開,十分美麗,吸引不少的民眾停車拍照!這是30幾年前「種樹百里」工程種下的,如今成為屏鵝公路最美的路段之一。
    2023/03/11 13:21
  • 又有軍人賣私槍!6萬5附慶記 陸戰隊軍人面交遭女警撂倒

    繼空軍,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也傳出志願役軍人,因私自買賣槍械被逮,一名徐姓士兵日前在網路上散佈販賣槍枝的訊息,引來屏東枋寮警方注意,員警喬裝成賣家,以6萬5千元買下槍枝,約好面交,徐男到場驚覺被埋伏,拔腿狂奔,當場被一名女警撂倒,同行的鄧姓友人也隨即遭到壓制。警方查扣槍枝和20發子彈,訊後法送辦,軍方也依規定將徐姓軍人汰除。
    2023/02/27 10:12
  • 為滅雜草野火!消防員遭水箱車輾壓重傷  家屬拔管放棄急救

    屏東縣消防局第四大隊蕭姓安檢人員今天支援恆春鎮水泉十八公墓雜草火警時,遭未停穩的水箱車輾壓,導致臟器受損及血胸,一度失去心跳,目前在枋寮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3/02/26 22:00
  • 毒駕撞洗衣店損失逾百萬 老闆得知駕駛身分:不敢跟他討

    屏東枋寮這家自助洗衣店被撞毀,老闆現身說明,當時烘衣機瓦斯還被撞壞,一度外洩!目前預估有5組烘衣機毀損,維修費超過150萬,但老闆得知肇事駕駛有前科,認為維修費討不回來,也不敢跟他討。
    2023/02/13 19:36
  • 你好大膽!警局前帶上膛槍撞毀洗衣店 駕駛難逃警追緝

    屏東枋寮一家自助洗衣店,遭汽車衝撞,好幾部洗衣機當場被撞毀,肇事駕駛還倒車出去,打算棄車逃走,由於洗衣店距離枋寮分局不到50公尺,員警辦案回來目擊車禍,立刻上前追捕,逮到徒步逃離的駕駛,而且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一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
    2023/02/13 19:35
  • 他嗑安眠藥撞爛洗衣店!車藏上膛槍枝 業者嘆:錢要不回來了

    屏東枋寮昨(12)日晚間8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高速撞進枋寮分局旁的自助洗衣店,整個過程全被剛值勤完的員警直擊,肇事的黃姓駕駛當下還想倒車逃逸,發現一旁有警察,乾脆下車狂奔,最後仍跑不過員警追捕。警方調查,黃嫌服用安眠藥又開車外出,精神不濟自撞,車上還放有一把已上膛的改造手槍外加5發子彈,洗衣店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聽到黃嫌的背景大嘆,錢可能要不回來了。
    2023/02/13 13:10
  • 養殖轉型抗景氣!石斑魚池推體驗遊程 甲魚池開發生態箱

    近年來受到疫情及大陸禁止輸入影響,許多養殖業者都受創嚴重,但屏東枋寮早在幾年前就有石斑魚養殖業者跟社區合作,推廣體驗遊程,不但收入不受影響,還能增加就業人口,另外出口占比超過七成的屏東甲魚養殖,近年來同樣受到價格波動重創,有業者就開發成生態養殖箱以及附加產品,成功穩定價格。
    2023/01/29 12:41
  • 貪快仔墾丁北返擠路肩!騎士喇叭抗議 下一秒畫面超紓壓

    10天農曆年假,恆春半島被旅遊車潮塞爆,警方雖調撥車道舒緩車流,仍有民眾違規行駛路肩,和機車搶道。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屏東枋山路段,排了2大排車龍,有轎車駕駛貪圖自身方便,直接開在路肩,錄影的騎士看不下去,長按喇叭,成功引起一旁執勤員警的注意,將其攔下開罰最高1千8百元罰鍰。警方統計,初一至初六,同樣違規情事,已舉發超過3百件。
    2023/01/28 12:07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車潮湧現!初二南下墾丁車爆多 估每小時車流飆破3千輛

    10天年假,不少外地客趁著長假,攜家帶眷南下墾丁享受南國風情,恆春半島從除夕開始湧入度假車潮,今(23)日大年初二,枋寮分局統計,通往墾丁的塞車熱點水底寮五岔路口,上午8-9就達2700輛車次,比昨(22)日同時段多出5百多台,預計中午的高峰潮,每小時可以突破3千車次。
    2023/01/23 09:58
  • 枋寮「瘋狂路口」1年12撞! 這回提供監視器店家遭波及

    屏東枋寮有個路口,因為太常發生車禍,被稱做瘋狂路口,這回又撞了,一輛左轉小客車,沒禮讓直行車,結果一輛大型曳引車閃避不及撞上,導致小客車甩尾再波及路旁店家,車尾被撞爛。
    2023/01/17 18:45
  • 冰箱食物常不見!竟抓到「大老鼠」 賊戴超亮頭燈偷

    屏東枋寮陸續有民眾放在住家外的冰箱遭竊,食物不時短少,結果調監視器,鎖定一名男竊嫌,他還怕太暗不好找,戴著超大頭燈偷東西,結果太醒目,立刻被警方一眼認出,就是轄內的一名慣竊。
    2023/01/04 12:44
  • 入監前再犯案!男尾隨夜歸女搶劫未遂 警喬裝顧客逮人

    屏東枋寮社區大樓電梯,26日凌晨傳出夜歸女遭人持刀搶劫未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在地的48歲唐姓治安人口涉有重嫌,查出他案發後不敢回家,逃往高雄市小港區藏匿,利用他前往超商買東西警戒心較低,喬裝成顧客,以優勢警力將他壓制在地。
    2022/12/29 19:41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尾隨闖電梯劫財!嫌犯持刀割包包 被害女手遭劃傷

    屏東枋寮凌晨發生一起電梯搶案,嫌犯闖進社區大樓,躲在陰暗處逮到時機,尾隨兩名女子進電梯,接著拿出水果刀行搶,割斷被害人的包包,行凶過程割傷被害女子手,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的身分,據了解他跟被害人似乎有認識,住在附近,有竊盜前科,是當地的治安顧慮人口,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12/27 15:16
  • 屏東枋寮工廠大火 78歲翁逃生不及喪命

    屏東枋寮一處工廠,19日下午突然竄出大火,消防隊員緊急灌救,在火場內找到一具焦屍,初步了解,死者是一名78歲老翁,不久前才租下工廠其中一處,存放機油,而起火時,他人正在裡面整理東西,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2022/12/19 21:04
  • 黑煙蓋天!屏南工業區冷凍廠大火 7旬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位於屏東縣枋寮鄉的屏南工業區今(19)日下午一間冷凍工廠傳出火警,消防隊下午3時21分接獲報案,派遣19車35人前往搶救,火場的濃煙直竄天際,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眾都看得相當清楚,火滅後,消防隊也在起火點,找到燒成焦屍的70歲陳姓老翁。據了解,陳姓死者承租該間廠房囤放機油,做相關買賣,第一時間來不及逃出,命喪火窟。
    2022/12/19 16:03
  • 轎車閃貓衝2米深蓮霧園…疑天亮才被發現 副駕男傷重亡

    屏東枋寮鄉昨(11)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男子駕車載著陳姓男子,沿著台一線往恆春方向前進,疑似為了閃路邊的野貓,整台車衝進路邊的蓮霧園裡,車輛近乎全毀,且蓮霧園和路面高低落差達2米,疑似直到太陽出來才被人發現,李姓駕駛被救出時僅受輕傷,但副駕駛的陳男當下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過後仍宣告不治,肇事原因待查。
    2022/12/12 11:24
  • 快訊/路人闖平交道傳死傷事故!台鐵枋寮=佳冬雙向誤點

    今 (19)日下午4點29分,發生台鐵死傷事故,在枋寮站到佳冬站間的一處平交道(K62+697),因有路人闖入,遭3078次區間快車撞擊,導致路線暫時無法通行,目前全線雙向列車均有誤點,受影響車站:枋寮站、東海站、佳冬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19 17:26
  • 看一本書.起一間厝 屏東爸用18年打造「家族樹」

    屏東枋寮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房子從構想、畫設計圖、選料、立柱、上樑,都出於「素人建築師」楊三二之手;他不懂日文,卻靠漢字和圖解鑽研日文書,按照日式工法,徒手蓋出了一棟「全榫接」的木造房屋。導演蘇鈺婷堅持跟拍10年,將楊三二的故事帶向世界舞台;紀錄片《家族樹》這個月在釜山國際影展(BIFF)全球首映,更入圍「超廣角紀錄片競賽單元」。從2004年開始讀一本書、動手蓋一間房,楊三二追夢築屋至今已邁入第18個年頭,一家人挺過經濟困境、無懼旁人眼光,雖然房子還沒完全蓋好,但「家」的模樣早已形成。
    2022/10/28 20:00
  • 屏東「種樹」進入交通黑暗期 周邊「海湧路」騎士也慘摔

    屏東的屏鵝公路,目前在進行種樹百里計畫,除了造成嚴重塞車,現在更傳出附近縣道及鄉道也狀況連連,包括在枋寮鄉,省道要進入鬧區的中山路就多處變形,除了有騎士無故摔傷,還被當地人戲稱是「海湧」路,另外滿洲到永靖的道路,也因路面刨除,出現10幾公分落差,同樣害騎士慘摔。
    2022/09/24 19:07
  • 枋寮前後任鄉長分別涉貪 屏東地檢署今同時起訴

    屏東枋寮鄉的前後任鄉長盧文信及陳亞麟兩人,兩人都涉及貪污治罪條例,犯罪事實則包括收受工程回扣及人事紅包,8號兩人同時都被屏東地檢署起訴,包括承包商及白手套等共31人,也在起訴名單中。
    2022/09/08 20:56
  • 賣清潔隊職缺賺百萬!枋寮前後任鄉長涉貪 檢起訴31人

    屏東枋寮鄉前後任鄉長盧文信、陳亞麟,任內涉嫌利用職權之便,分別親自或是透過白手套,向工程廠商收取回扣,且由圍標業者協助內定廠商得標,2人也被爆出,把清潔隊正式隊員職缺當作「商品」,賣官圖利,檢調單位今(8)日偵結,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盧、陳2人、白手套以及廠商共31人。
    2022/09/08 14:29
  • 遭控追殺更生人 枋寮警公開他「狂奔影像」:合理盤查

    律師李菁琪昨(29)日晚間PO文,指控屏東枋寮警方到某網拍倉庫,要求老闆辭退裡面一名女員工,只因其謝姓丈夫有毒品前科,她並痛批警方阻礙更生人求職,昨深夜枋寮警方也對外道歉,並懲處該名藍姓派出所長。但面對「追殺更生人」的指控,枋寮警方則秀出相關畫面反擊,起因為謝男前一晚見巡邏員警拔腿狂奔,形跡可疑,強調是合理盤查,同時也點出藍所長平時捐款善行。
    2022/08/30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