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板模 結果共135筆

  • 板模工人埋屍案,救助方式?

    一個多月前,被地方惡霸殺害埋屍的張姓板模工人命案,現在仍然讓全家人活在深深的恐懼當中,因為擔心被嫌犯手下小弟報復,全家人沒有錢搬家,只好把窗戶全都封死,遺孀每天以淚洗面,爆瘦10公斤,留下的4個小孩中,最小的還不會說話,全家經濟陷入困境,連奶粉都買不起。
    2007/10/29 16:14
  • 板模工人埋屍案 家屬封窗避黑道

    一個多月前,被地方惡霸殺害埋屍的張姓板模工人命案,現在仍然讓全家人活在深深的恐懼當中,因為擔心被嫌犯手下小弟報復,全家人沒有錢搬家,只好把窗戶全都封死,遺孀每天以淚洗面,爆瘦10公斤,留下的4個小孩中,最小的還不會說話,全家經濟陷入困境,連奶粉都買不起。
    2007/10/28 18:58
  • 驚世駭媳/母慘死、妻收押! 老公冷靜無表情

    自己的太太殺死自己的媽媽,板模工人李政家,這幾天來卻表現得異常冷靜,從得知母親被殺害,到解剖驗屍,李政家面對媽媽慘死、妻子收押,沒有太大的悲傷情緒表現,甚至在媽媽解剖之後,李政家竟然還能一度露出笑容,而得知妻子根本就沒懷孕,他居然淡淡地說:那不重要。
    2007/07/05 12:40
  • 北市瑞湖街工地坍塌 1工人送醫

    台北市瑞湖路發生工地意外,工人在進行灌漿作業時,鷹架以及板模,突然發生坍塌意外,工地立即進行清查,有一名工人被壓住,救難人員趕緊將他救出送醫。
    2007/03/17 15:47
  • 〈獨家〉板模支撐力不足 鷹架倒塌恐重演

    勞委會下午突擊彰化一處工地,結果發現這處工地的缺失,和2天前,台北林口鷹架倒塌意外的原因,竟然一模一樣,同樣都是營造商私自把板模間距拉大,一旦支撐力不足,可能就讓台北林口倒塌意外重演,更讓稽查人員意外的是,這家營造商之前,就有3次被勒令停工5次罰款的紀錄,卻完全沒有記取教訓,這次開罰21萬,再度勒令停工。
    2006/12/20 00:06
  • 葉家父子慘死 葉妻參加婚宴倖免

    遠雄未來城發生鷹架倒塌壓死5個人,其中有一對葉姓父子,被最重的板模和鋼筋壓住,救出來時已經沒有氣息,葉太太本來也在這裡打工,但因為親友結婚,葉姓父子臨時要加班,所以只有太太代表,沒想到,從此和丈夫兒子天人永隔。
    2006/12/18 20:58
  • 雷雨交加 雷擊兩板模工 一死一傷

    下午突如奇來的一場大雷雨,讓桃園地區兩名在屋頂施工的板模工人,當場被雷電擊中,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則暈了過去,經送醫急救後,目前已沒有大礙。
    2004/08/20 21:36
  • 工人跌落兩米平台 頸椎骨折命危

    台中梧棲一名莊姓板模工人,下午工作時不慎從兩米高的工作平台跌落重傷,命在旦夕。
    2004/08/10 19:52
  • 昔日高鐵包工處 綁匪父子租屋藏匿

    台南吳姓商人綁架案,主嫌李仁祥跟父親李清泉到彰化員林租屋藏匿,這裡是李清泉在擔任高鐵板模工人時經常出入的地點,租屋斜對面就是派出所,嫌犯可能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不過房子住不到兩天,嫌犯終究還是難逃法網。
    2004/08/03 17:54
  • 〈獨家〉鐵虎兄弟歌手 用達悟語唱嘻哈

    這幾年來台灣歌壇一片嘻哈風潮,台灣首度出現第一位原住民嘻哈,他曾經是板模工人,後來被唱片公司發堀,在他自創的饒舌歌,批評政府把核廢料放在蘭嶼,用另類的方式表達反核訴求。
    2003/10/0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