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松菸 結果共307筆

  • 松菸文創園區又傳槍擊! 4個月內第3起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今天下午又傳槍擊案,一名男子對空擊發兩槍,所幸無人受傷,警方正在現場採證調查。這已是松菸自去年11月以來迄今的第3起槍擊案,不排除和土方利益有關。
    2018/02/27 16:29
  • 快訊/又是這裡!松菸大樓傳槍聲 警封鎖調查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信義松菸大樓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經趕往現場瞭解。
    2018/02/27 15:25
  • 台北最旺景點洗牌 松菸文創奪冠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公布最新數據,台北10大景點排行大洗牌!原本最多人去的中正紀念堂,受到大陸團客減少的影響,去年跟前年相比,造訪人次銳減200多萬人,退居第3,改由松菸文創園區奪冠。
    2018/02/15 13:23
  • 松菸槍擊扯土方工程 富邦建設這麼說…

    松菸文創園區的富邦建設總部槍擊案,警方已在去年12月破案,但今年1月19日松菸文創園區又發生槍擊案,引發外界揣測。富邦建設表示,無涉各建案土方工程發包過程。
    2018/01/21 21:14
  • 疑酒後口角! 私人招待所遭人連開9槍

    嘉義市西區一棟3層樓私人招待所早上驚傳槍響,一名歹徒朝門口連開9槍,當時屋主正在二樓睡覺,清潔婦則是在三樓打掃,還好沒人受傷。警方初步了解,懷疑是屋主和酒客之間起口角,對方開槍洩憤,警告意味濃厚。松菸文創大樓遭人開槍威嚇,警方全力肅槍,才事隔2天又發生槍擊案,歹徒挑戰公權力,嘉義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鎖定對象。
    2018/01/21 18:44
  • 記得洗車!交辦運將清理 松菸槍擊計畫周詳

    大膽嫌犯大街上拿著衝鋒槍就開,竟還辯稱是為了幫女友出氣!這名在台北市松菸路開槍的嫌犯因為開啟連發模式,當街開了10槍,為了防止彈殼亂飛還用外套包裹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就搭車北上,還去買作案外套,雖然手法粗糙,但警方懷疑可能又跟土方利益有關。
    2018/01/20 12:50
  • 疑似尋仇!松菸又傳槍響 警火速南下逮人

    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相隔不到3個月遭人二度開槍,警方掌握嫌犯行蹤,發現他犯案後搭著計程車跑到桃園搭高鐵南下,隨即聯合台南警方逮人,火速在3小時內逮捕嫌犯,由於兩次開槍時機過於巧合,檢警不排除又是土方利益喬不攏,才會對空鳴槍。
    2018/01/19 23:22
  • 又來!男松菸開3槍 搭高鐵逃台南出站被逮

    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去年11月才遭一名男子假裝送便當到七樓建設公司開槍,沒想到19日下午1點多又有人到松菸文創前,對空連開3槍,當時嫌犯開槍後就搭計程車直奔桃園高鐵,要逃往台南,沒想到才一出站就被警方制伏,三個半小時就宣告破案。由於地點敏感,警方懷疑恐怕上次槍擊案拖不了關係。
    2018/01/19 19:26
  • 快訊/松菸開槍逃逸!嫌台南落網 晚間移送偵訊

    台北市知名地標松山文創園區中午驚傳槍響,今天(19日)下午1點多,嫌犯朝辦公大樓的一樓對空連開3槍,示警意味濃厚,犯案後他搭上事先叫好的計程車逃往桃園高鐵站。目前了解,台北警方偕同台南歸仁分局,已經在台南將他攔截,目前正在偵訊,稍晚會移送回台北調查。
    2018/01/19 16:50
  • 朝1樓開3槍! 松菸文創時隔3月又被開槍

    台北市知名地標松山文創園區中午驚傳槍響,大約1點多,嫌犯朝辦公大樓的1樓連開3槍,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18/01/19 15:49
  • 快訊/時隔3月!松菸文創又被開槍 嫌搭小黃逃逸

    台北市知名地標松山文創園區中午驚傳槍響!嫌犯在下午1點多朝辦公大樓的1樓連開3槍,犯案後搭乘事先叫好的計程車逃逸。
    2018/01/19 14:52
  • 「我要送便當!」松菸警衛未阻 槍手直闖7樓

    台北市松菸文創大樓上個月初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佯稱要送便當闖到7樓的富邦建設,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後,隨即搭車南下躲藏,專案小組追查2個月後,終於在雲林逮捕年紀僅29歲的開槍嫌犯,他供稱為了想要介入建案土方工程,才會開槍警告,由於嫌犯供詞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幕後應該是黑幫教唆犯案。
    2017/12/27 12:51
  • 快訊/松菸大樓槍擊案 專案小組雲林逮槍手

    松菸文創大樓上個月發生槍擊案,警方今晚宣告偵破。專案小組南下雲林逮捕29歲翁姓男子,並查扣金牛座手槍,他坦承開槍動機是因為黑幫想要介入土方工程被拒絕才找人開槍警告。
    2017/12/26 19:30
  • 書信與聲音為媒介  風格涉演出阿依施拉

    以書信為敘事體,以聲音為媒介,風格涉推出新作「阿依施拉」,演出劇作家張代欣拿下台北文學獎舞台劇得獎劇本的同名劇作,12月25日至30日在台北松菸北向菸場演出。
    2017/12/24 18:42
  • 金點設計展登場 12月7日頒獎

    一年一度的金點設計展明天將在台灣設計館登場,將展出百餘件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標章作品;12月7日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頒獎典禮。
    2017/11/30 20:45
  • 早有預謀!開槍逃逸「僅7分鐘」 黑衣男竄逃

    1日中午,台北市松菸園區,居然傳出槍響!最新的嫌犯影像曝光,當時,男子拎著便當,全身穿著黑色衣褲,戴帽子和口罩,包得密不透風,因為找不到富邦建設公司的人就開槍示威,接著同夥開車載他離開現場,整個過程不到7分鐘,似乎早有預謀,警方發現,逃逸車輛的車牌有問題,疑似是偽造車牌!
    2017/11/02 12:55
  • 大膽!疑新建案惹糾紛 黑衣男闖松菸囂張開槍

    松山文創園區驚傳槍響!1日中午11點多,一名黑衣男子趁著人潮眾多,混進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大樓,並搭乘電梯到達7樓的富邦建設,供稱要找人,沒想到他竟然朝著櫃檯的天花板開槍恐嚇!警方調查,疑似是為了台北市一處建案,有利益糾紛。
    2017/11/01 18:27
  • 松菸文創大樓傳槍響  「口罩男」闖7樓建設公司開槍

    台北市的松菸文創園區大樓1日上午驚傳槍響!一名蒙面男子闖到7樓一間建設公司辦公室,在櫃檯指名要找工程部一名陳姓男子,之後朝天花板開了1槍後逃逸。警方初步研判,男子直接到辦公室開槍的警告意味濃厚,懷疑可能跟工程糾紛有關,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11/01 13:21
  • 快訊/北市松菸、新北淡水沙崙皆傳出停電

    就在剛剛下午一點40分左右,台北市松菸園區傳出跳電,台電派員前往檢查,研判是用戶自有設備故障,搶修後,在稍早3點15分恢復送電,另外,新北市淡水也傳出停電,靠近沙崙的淡海市民活動中心,3點多左右也突然無電可用,目前台電仍在搶修中。
    2017/10/14 16:05
  • A-Lin新歌發表會超級HIGH 演唱情歌暖哭歌迷

    暌違3年發片的A-Lin,歷經了「我是歌手」節目征戰,儘管歌迷不停敲邊鼓催促,但A-Lin仍抱定「做到滿意才要發片」的信念,終於在今年9月推出新專輯,日前釋出的最新主打歌《未單身》,由李焯雄作詞,描寫單身與未單身之間的矛盾,獲得歌迷一致好評。A-Lin今(20)日晚上在松菸一號倉庫舉行【I’m A-Lin演唱會】新歌發表會,一開場就連續飆唱6首新歌,讓歌迷直呼:「超過癮!」
    2017/09/20 21:00
  • 松菸出入口多!憂總統被突襲 上百警布署

    蔡總統今天到松菸出席活動,現場還是有抗議團體來表達訴求,但卻只能站在500公尺之外,不過因為松菸出入口、遊客都比較多,因此現場也部屬上百名警力,不過這樣場景倒是讓遊客們有點驚嚇,覺得有點太勞師動眾。
    2017/09/12 18:02
  • 週末情人節活動超多!  快帶著阿娜答出門逛逛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這週末有不少活動可參加,像是「獨立音樂好啤節」除了可喝到台灣精釀啤酒,現場還有多位金曲歌手精采演出,台北華山則有七夕市集,和知名居家品牌辦的藝術展,另外台北文創大樓也有好藝市夏日市集,且以上活動都是免費入場,週末還不快帶著另一伴出門逛逛。
    2017/08/25 19:03
  • 不服松菸煙囪傾斜罰款 法院判遠雄敗訴

    因大巨蛋工程造成松菸煙囪古蹟傾斜,台北市環保局依據「環評法」對遠雄開罰新台幣150萬元;遠雄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判遠雄敗訴,全案可上訴。
    2017/08/03 12:38
  • 林俊傑成立電競戰隊 三J誰最強?

    尼莎颱風快速離境,讓林俊傑7月30日順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SMG電競戰隊成立大會,並宣布參加2017 傳說對決 GCS 職業聯賽。日前林俊傑(JJ)與林書豪(Jeremy)、周杰倫(Jay),三J現身周杰倫位在松菸的JTeam練習室,還趁機組隊比了一場,最終由林俊傑團隊獲勝,讓他害羞地說:「是不小心的。」
    2017/07/31 15:41
  • 辦展追思齊柏林 續集是否續拍未討論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助理陳冠齊、機師張志光日前為《看見台灣II》勘景墜機罹難,製片曾瓊瑤今天說,將在松菸舉辦「看見齊柏林」展覽,續集是否繼續拍,下一階段才會討論。
    2017/06/1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