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松山站 結果共77筆

  • 玩樂港都/​哪一站最美? 北高捷運站亮點比一比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提到高雄捷運,最知名的莫過於橘線、紅線唯一交會的「美麗島站」,曾在2012年被美國知名旅遊網站《BootsnAll》選為世界最美麗的捷運站第2名,「中央公園站」則被選為第4名,讓高雄捷運之美享譽國際,而台北近年開通的松山線、信義線也有不少亮點,就讓我們來看看台北、高雄捷運有什麼吸睛之處
    2015/05/04 19:14
  • 太歲頭上動土?警用機車遭焚 不排除縱火

    凌晨3點多,捷運松山站旁突然冒出熊熊大火,原來是松山派出所的後門,竟然一整排停放的警用機車全被燒毀,警方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性,如今調閱周遭監視器,要找出是誰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2015/03/18 07:12
  • 新金雞母!捷運松山和北門站 看板55萬

    捷運站體內外的廣告看板身價很高,尤其去年底松山線正式通車,貫穿5條主幹線,松山線的各捷運出口也成為廣告主瞄準的設立點,松山線上饒河夜市出口的松山站和北門站,一塊廣告看板租約要價55萬,而且還得2個月前就排隊,才可能排得到
    2015/02/25 10:40
  • ​世界最酷的十大地鐵站 台北上榜的竟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便捷的台北捷運,早已成為通勤族、旅客最佳的代步工具,每個車站中也都各有特色,像是才剛開通松山線,在松山站的公共藝術「域見」、板南線南港車站的「幾米」插畫、信義線大安森林站的藝術裝置等,都讓許多旅客駐足,現在則有國外網站「Thrillist」選出世界超酷的十大地鐵站,其中台北淡水線的「劍潭站」也入榜
    2015/01/21 12:04
  • 北捷五線迎戰跨年夜! 「潮天團」出擊助疏運

    時間越來越近,下個禮拜就要跨年,台北捷運肩負疏運百萬跨年人潮的重任,去年信義線加入,總共疏運275萬人次,今年還有松山新店線,有信心效果會更好,跨年夜當天北捷出動1600名工作人員,還有潮天團,會在4個重點車站,像是市府站、台北101和國父紀念館以及象山站,使出搞笑功力,陪伴散場民眾
    2014/12/27 12:07
  • 松山線通「麥當勞」撤3店 小巨蛋店連夜拆

    連鎖速食業「麥當勞」在台灣有400多家店,但最近這2個月,光是在捷運松山線沿線上,就有3家店撤點!包括中山站、南京復興站和小巨蛋站,其中麥當勞進駐小巨蛋將近10年,卻在週日晚間7點(21日)結束營業,麥當勞表示,租約到期,評估後決定歇業,但外傳松山線通車後,沿線店租漲幅太大,才會撤點!但其中有2家店,旁邊剛好都是摩斯漢堡,相較於麥當勞擋不住租金壓力,摩斯則是正常營業,看起來不受影響
    2014/12/22 20:14
  • 找出口更方便! 台鐵松山站長繪立體地圖

    不少人會在車站裡迷失方向,看平面圖也看不懂,台鐵松山車站站長曾國煌從小是鐵道迷,自己上日本車站網路研究,花一天的時間繪製出立體圖,因為空間感一目瞭然,明天可能成為國內第一個立體車站導覽圖
    2014/12/02 20:29
  • 松山線串接轉乘人潮! 中山站旅客增2成

    松山線開通第二個週末,新路線免費一個月的帶動下,人潮不減,根據捷運公司統計,昨天禮拜六全日,光是松山線8個站,就有30萬人次搭乘,其中中山站一天就有4.7萬的運量,是繼西門、松山站之後的第三高,主要原因是中山站在松山線的串接之下,多了轉乘功能,新路線帶來人潮,加上中山商區位處鬧區,附近又有美術館,以及文創小店和藝術巷弄,結合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和藝術氣息三大優勢,讓中山商圈人潮越來越多,預估比往日,成長了約兩成左右
    2014/11/23 12:10
  • 松山線很吵?過彎行駛飆95分貝 聽久易焦慮

    剛通車的松山線被質疑行駛中列車噪音太大,像中山站搭到北門站測得92分貝,中正紀念堂接到古亭站也有95分貝,醫生說如果在超過90分貝的環境,每天持續一小時以上,就會讓人緊張焦慮,小孩甚至會聽力受損,不只松山線,新蘆線行天宮到中山國小也有102分貝,捷運公司表示只有列車轉彎時,噪音才會超過90分貝,未來會加強研磨軌道和過彎慢速,降低噪音。
    2014/11/19 13:39
  • 新路線刺激!中山周邊商圈 日客成長1成

    松山線開通,不僅刺激到沿線買氣,連其他線路的商圈,也可帶來一波新的人潮商機,中山站附近的商圈,原本就是日本旅客最喜歡來的地方,現在北捷和東京地鐵合作,只要日本人出示護照,就可以換一張24小時的免費乘車劵,搭配美術館推出的藝文活動,周邊商家表示,今年的日本顧客,就比往多了1成左右,現在新捷運開通,可望能夠再帶來一波新的買氣。
    2014/11/16 20:17
  • 〈快訊〉松山線首日就出包 松山站月台門開關異常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松山線今天是通車首日,但馬上就出包,在剛剛晚間6點14分,列車抵達松山站二月台,月台門一度開關門異常,狀況持續2分鐘,目前已經恢復正常,台北捷運公司表示詳細原因會等收班後再進行檢查。
    2014/11/15 19:09
  • 沿線店沾通車光 快閃秀集點送冰攬客

    捷運松山線通車首日,沿線店家也沾光鍍層金,像中山站百貨公司就找來櫃哥櫃姐,穿上象徵捷運紅綠線的衣服,街邊跳舞快閃秀,邊發折價券吸引客人上門,館內館外商家也同步能集點,能免費兌換冰淇淋,配合通送好康讓業績成長1成,而南京復興站的美食商場,則是憑悠遊卡,就可以摸彩,有人抽到1000元的餐券。
    2014/11/15 18:54
  • 松山線通!10景點中繼站 中山商圈戰東區

    明天捷運松山線就要通車,中山站可以說是台北10大景點的中繼站,因為在紅綠線交會處,往北走可以到士林、淡水,往南接信義線可以到永康街、101,東西向還有西門町和小巨蛋,百貨公司就特製DM配合周邊30家店,製作地圖和折扣QRCODE,不再單打獨鬥,用在地化把餅做大,預計業績成長1到2成,要和東區商圈較勁。
    2014/11/14 18:20
  • 松山線將通車 蕭敬騰攻蛋籲粉絲:搭捷運

    歌手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下週六即將從台北小巨蛋開跑,比較特別的是,他是捷運松山站開通後,第1個在小巨蛋開唱的歌手,過去只要是指標性的歌手攻蛋,對不少粉絲跟開車族來說都是折磨,除了車位1位難求,就連敦化南路和南京東路都塞到爆,如今松山線即將開通,蕭敬騰呼籲粉絲,搭捷運來看他的演唱會,因為從捷運站離小巨蛋走路不用1分鐘,比起以往搭到忠孝敦化,或是南京東路站,真的省下不少時間。
    2014/11/13 21:52
  • 通車在即房價飆 松山線松山站漲逾18%

    捷運通車果真是支撐房價上漲的關鍵,房仲統計,像是新蘆線通車後房價就貴了2成,而松山線即將在11月通車,實價登錄發現,其中末站的松山站,有台鐵加乘效應,再加上饒河街以及五分埔商圈和BOT案開發,資產題材多,房價從去年70.3萬至今,已經漲破83萬大關。
    2014/10/16 14:17
  • 「考古、看裝置藝術」 松山線內外都美

    台北捷運松山線順利的話預計今年11月左右就可以通車,不過特別的是,除了捷運便利之外,松山線不同的站,也很有特色,像是松山站裡頭出現了一個5萬顆LED燈打造的裝置藝術,七彩燈光,非常漂亮。小巨蛋站,則是出現了一顆蛋型的出入口,做整體搭配,而到了北門站,古蹟當亮點,搭配起來站內外古色古香。
    2014/10/06 12:46
  • 中山站漲租50% 燒烤、麵包「砍店」求生

    捷運松山線即將通車,加上鼎泰豐也要進駐,讓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店面租金掀起一波漲價潮!南京西路上的麵包店,最近重新裝潢,因為房東要從原本月租金50萬漲到75萬,業者只好改租一半店面,減少租金負擔。而巷子裡的燒肉店,開業十年,也悄悄縮小營業面積,原因同樣是漲租金吃不消!
    2014/09/03 19:08
  • 〈快訊〉台鐵號誌故障 延遲11列車影響千人

    早上的突發狀況,台鐵台北站,清晨六點40分,東下進站號誌故障,導致台北到松山站間一度只能單線行車,南下列車因此延誤,一直到上午八點03分才排除。
    2014/07/20 08:39
  • 〈快訊〉松山線工人意外摔落12米深 送醫不治

    在施工的台北捷運松山線松山站傳出工人摔死意外。
    2014/05/01 17:43
  • 北捷松山線年底通 新店、淡水「分家」

    台北捷運即將在年底前,再添生力軍「松山線」,總共有8個站,會銜接中正紀念堂接到新店,也就是說未來住在新店的人,可以直接搭車直通松山,而住淡水的民眾,也可以到中山站轉乘松山或內湖區,但將來新店淡水線也將分家,每天有8萬多人往返新店淡水,在中正紀念堂站要先下車到月台對面轉乘。
    2014/04/08 13:05
  • 「親近感」拚觀光! 台、日車站32處同名

    台日拚觀光,玩「聯名」行銷,台鐵平溪線和日本江之電,一日券能夠免費互換,活動從去年開始,兩地都吸引遊客朝聖,聯名合作,還有台北松山和日本松山對飛,就連車站名,台灣日本,也有一模一樣,像是板橋站、松山站、追分站,台灣和日本,一共有32個同名車站,日本觀光廳祭出打卡抽機票活動,要藉由熟悉度,增加親切感,拉攏旅客,促進觀光。
    2014/03/08 20:18
  • 「拚年收10億」 食戰!松山站PK饒河夜市

    饒河商圈掀起美食大戰,松山車站1樓的小吃街營運將近半年,雖然價格帶偏高,卻意外吸引周邊大樓的上班族前來消費,實際營收比預估值多出25%,業者想複製台北車站的成功經驗,把戰場拓展到車站2樓,甚至引進日本平價衣,向五分埔成衣商圈下戰帖,目標年營收台幣10億元。
    2013/05/31 12:41
  • 台北車站吸金吸客 松山「複製」變百貨

    「火車站」成了企業老闆們眼中的金雞母!台北車站在微風集團經營下,年營收超過18億,人潮強強滾,潤泰集團也想複製這個成功經驗,在松山車站打造美食街,只是2邊通勤人次相差超過10倍,松山站要怎麼炒熱買氣,TVBS記者發現,商場先用「重複性品牌」營造民眾的熟悉感再做區隔,就看能不能把人潮變熱錢。
    2012/12/18 12:53
  • 工程車壓爆水管 捷運松山站淹水

    台北市捷運松山站,上午進行連續壁工程時,儲水槽的管線破裂,造成附近巷道一度淹水,工程人員趕緊關閉開關;由於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地點又在松山火車站前,工程人員趕緊圍出一條臨時便道,同時進行排水,初步調查,是工程車駕駛不小心開車壓破水管,才會造成淹水意外。
    2010/05/17 09:31
  • 血壓瞬間飆升180 駕駛苦撐救400人

    台鐵一名駕駛林宜賢在血壓飆高的同時,靠著意志力,讓車上4百名乘客免於面對災難!這段過程實在不容易,原本他是來台北,準備開自強號一路南下,回彰化交接班,沒想到他從松山站出發之後,血壓竟然瞬間飆高,出現頭痛欲裂、頭皮發麻的狀況,沒辦法繼續開車,但是為了車上4百名乘客的安全,林宜賢咬牙苦撐,先後向松山站和台北站呼救,硬撐了12分鐘開到台北,平安進站,不過林宜賢也整個人癱軟跌到月台。
    2010/03/29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