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松山分局 結果共212筆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快訊/證實所長刪除監視器 市警局14:00說明

    最新消息!台北市松山分局日前因為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引起外界討論,第一時間他們聲稱,所長忘記重啟監視器,但如今案情大逆轉,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坦承,是因為所長不慎把檔案格式化,針對是否有湮滅證據嫌疑,已經將所長和副所長函送法辦,而市警局下午2點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4/27 13:35
  • 闖派出所砸電腦還和解 議員王世堅轟「警局可以關門了」

    本(27)日上午,台北市警察局陳嘉昌,到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多位議員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砸電腦事件,提出質疑且罵翻。議員王世堅開砲,痛罵如果警方和黑衣人握手和解的話「那市警局的門可以關下來了」。
    2021/04/27 13:30
  • 警界醜聞!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所長涉刪監視影像遭法辦

    台北市警政爆發重大醜聞案件!日前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因為酒後和民眾發生衝突,造成黑衣人闖進警分局內,不慎砸壞電腦螢幕。事件一路延燒,今(27)日上午,台北市議會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本案,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證實,當天監視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所所長許書桓刪除,並非斷電沒錄到影像,這個舉動已經涉及滅證,派出所所長也因此函送辦。
    2021/04/27 12:10
  • 快訊/逆轉!黑衣人砸分局 北市警長證實:監視影像遭刪除

    北市松山分局日前爆發教官與人衝突,導致多名男子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理論,北市警方在23日晚間對松山分局祭出懲處,松山分局長以及中崙派出所長等人均遭處分。北市議會上午召開警政衛生委員會,針對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毀電腦一事,因為停電導致派出所監視器沒有錄到相關影像,剛剛北市警察局長證實,監視器影像已經還原,確認是遭人為刪除,已經將時任派出所長依滅證罪法辦。
    2021/04/27 11:11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 中崙所長遭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繼楊姓教官和鬧事民眾出面道歉之後,如今有最新進度,台北市警局今晚發布懲處,除了教官被拔除之外,許姓所長遭記過調職,至於分局長林志誠則是記申誡兩次。
    2021/04/23 21:18
  • 教官酒後惹事不敢辦? 平時掌握全同仁訓練分數

    教官喝酒罵出不雅字眼,導致黑衣人闖進分局大鬧,如此離譜情況,第一時間派出所沒有以現行犯法辦,而是請他們寫下悔過書,直到有同仁看不下去,匿名發文事情才曝光,但為什麼不敢辦呢,因為出事的教官,掌握整個分局同仁的訓練分數,就連分局長也禮讓三分。
    2021/04/23 13:35
  •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砸電腦遭函送 警將釐清監視器有無影像

    台北市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6日凌晨,因酒後與徐姓、涂姓男子等多名黑衣人起口角,遭對方追打至中崙派出所,一群人在警局叫囂,過程中不慎砸毀值班員警的電腦螢幕,警方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賠償毀損的公物並寫悔過書了事,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處置不當,分局也在昨(22)日將楊姓教官記過調職,而徐、涂兩男也被依毀損公物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4/23 12:16
  • 黑衣人闖警局砸電腦!議員轟警長狀況外 質疑分局企圖私了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五天才知情,甚至當時並沒有依法偵辦,由於其中一方剛好是分局體能教官,因此外界質疑,警察企圖私了,下午北市議會開議,要求分局專案報告,議員砲轟分局長狀況外,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
    2021/04/22 22:24
  • 糾眾沒錄闖警局?10黑衣人侵門踏戶 分局長6天後才知情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尋仇,還砸毀公物,警方不但沒有依現行犯逮捕,只要求對方簽悔過書,引起社會譁然,分局長出面鞠躬道歉,坦承當時處置不當,第一時間同仁沒有通報,等到消息曝光的前一晚,才知情,至於消失的監視器畫面,警方表示,案發前一天剛好停電,台電維修設備,事後派出所同仁忘了打開電腦主機,監視器才沒有正常運作。
    2021/04/22 21:40
  • 員警嗆黑衣人!警局遭鬧 竟公開「握手」互道歉

    只因為警官一句話,讓十名黑衣人衝到警察局內,還砸毀值班台電腦螢幕,如此離譜情況,最後卻僅用悔過書草草了事!
    2021/04/22 19:11
  • 快訊/闖警局砸電腦!動手男17:30赴警局互相致歉 

    日前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 外界質疑警方並沒有依法偵辦,對此下午松山分局警方將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同時也找來雙方當事人澄清還原當時過程,同時互相致歉。
    2021/04/22 16:47
  • 黑衣人涉砸派出所電腦 分局長:懲處所長員警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楊姓員警酒後起口角,疑遭黑衣人闖派出所砸電腦。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直批警方私了未法辦,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說,已懲處所長和員警。
    2021/04/22 15:44
  • 松山分局長女兒任秘書 徐國勇:調查不會有壓力

    松山分局楊姓教官15日酒後與民眾口角衝突,對方追進分局,砸壞派出所電腦。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質疑,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女兒在內政部長室擔任秘書,警政署辦案會不會有壓力;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不會有壓力,一定重新調查清楚。
    2021/04/22 14:17
  • 黑衣人大鬧派出所「僅簽悔過書」 分局長鞠躬道歉

    持續追蹤!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大鬧,分局長隔了六天,才鞠躬道歉,並說明自己昨天(21日)才知道,是派出所長疏於回報,雖然案發時是凌晨兩點,但依規定各級長官都要駐守值班,怎麼可能沒有察覺異狀,難道是刻意大事化小、隱瞞實情,連嫌犯都只簽悔過書就能離開,警紀嚴重出包,警政署長也強調將重新調查,絕不縱容!
    2021/04/22 12:53
  • 侵門踏戶! 10黑衣人暗夜糾眾 闖警局砸電腦 未法辦僅私了

    簡直目無法紀!16日凌晨,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喝酒回去時,因為對街一行人,講話太吵,他竟朝對街嗆聲,小聲點,沒想到對方糾眾,10名黑衣人闖進分局鬧事,砸毀值班台電腦,當下沒依現行犯逮捕,只簽悔過書了事!
    2021/04/22 12:26
  • 黑衣人醉闖警局砸電腦真相還原 惹事警遭調職記過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楊姓教官16日凌晨與好友餐敘,因見狀兩名男子在路口大聲喧嘩向前制止要求降低音量,但卻遭認為是在挑釁嗆聲進而引發衝突,楊男見狀對方10多人寡不敵眾,便逃進附近的警局求援,沒想到10幾名黑衣人跟著衝進警局找人,混亂之下不慎砸毀的值班檯上的電腦螢幕,事後黑衣人表示願意賠償,但卻引發外界質疑包庇,對此松山分局今(22)早做出回應。
    2021/04/22 11:50
  • 10多名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闖禍員警記過調職

    台北市松山分局傳出楊姓員警酒後與人口角,黑衣人闖入並砸爛派出所電腦。警政署長陳家欽說,闖禍警員已記過調職,他要求重新調查,絕不能縱放妨害公務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要求調查清楚,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2021/04/22 11:25
  • 快訊/10黑衣人闖警局砸電腦! 北市警上午說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警官疑似和人發生口角,沒想到對方竟然糾眾10多名黑衣人闖進分局叫囂,甚至還打壞值班台電腦,事後疑似沒有依法偵辦,上午警方將對外說明。
    2021/04/22 08:15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年輕騎士要注意! 松山分局中崙高中宣導交安

    暑假將至,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今天表示,由於年輕機車騎士的駕駛經驗相對少,為強化其交通安全觀念,特別偕同轄內高中共同宣導騎機車安全注意事項,以防制事故發生。
    2019/06/17 17:21
  • 快訊/北市員警涉毒遭逮! 檢諭令1萬交保

    昨天晚間北市松山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在對方身上查獲安非他命毒品,清查身份後,嫌犯居然是中正一分局許姓警務員,目前支援北市警局局長室,負責台北波麗士臉書小編,檢方複訊後,裁定一萬元交保,事後北市警局也召開考績會,決議二大過免職。
    2019/04/22 15:48
  • 涉包庇色情酒店!2警聲押 2警百萬交保

    台北市中山分局十名員警,13年來涉嫌收賄780萬,包庇轄區酒店,去年10名官警遭起訴,有涉案員警供出,歷任中山一派出所所長也收賄。檢方2日晚間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四名官警到案,其中大安分局勤指中心楊文振和松山分局防治組長劉昌祺,各以250萬和100萬元交保,另外兩名員警則聲押禁見。
    2019/01/03 13:57
  • 3任所長都爆包庇酒店業者 2員警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偵查隊等10名官警,被查出涉嫌包庇收賄掩護轄區酒店,13年來收賄達780萬元,前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等人在去年7月被依行賄罪、妨害風化罪起訴。檢調2日再約談松山分局防治組長劉昌祺、大安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楊文振、中山二派出巡佐黃榮賢、中山警備隊警務員莊琦良和2名業者、1名證人,並搜索2家酒店,其中2名員警遭聲押,2名主管則各以250萬、100萬交保。
    2019/01/03 11:29
  • 八旬失智老婦思女 運將和警員協助找到親人

    「阿嬤妳昧企多位!(臺語:要去哪裡)」,臺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於(2)日早上帶著一位老嫗向派出所報案稱:『老婦人坐上計程車後,說不出要去哪裡,又不能將她丟包,只好載著阿嬤來請警察幫忙』。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見狀,便主動上前關懷,但阿嬤依舊說「不哉出昧企多位?」也講不出自己的完整名字、家在哪裡? 白員細心向阿嬤提問,終於得其姓氏『洪』、大約的年齡,藉由警方戶役政系統比對轄內數筆資料,皇天不負苦心人,最終查出老婦人名為洪○○(23年次),並詢問到已出嫁女兒的地址。由於阿嬤行動不便,白員便攙扶著她上計程車,再請司機載著洪姓老嫗跟著警方協助尋親。 當警方到達富錦街○○號後,白員按著電鈴,很幸運的,開門的婦人見到洪婦就直呼:「親家母」,白員見狀便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心想總算找到了,在其親家的不斷道謝下,老婦迷途街頭事件終於圓滿落幕。 誠此,阿嬤的親屬對於警方熱心、專業助人、為民服務的精神,再三表達感謝,並對白員執勤認真深表讚許與感激。
    2018/09/11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