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松山分局 結果共212筆

  • 還原黑衣人闖警局! 副所長驚醒光腳壓制

    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駐地監視器影像又被誤刪,真實情況到底如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顏敏森還原,自己在睡夢中被驚醒,連鞋子都沒穿就衝出去幫忙壓制,明明連同事也受傷,竟選擇將惡煞推出門外,而不是當場壓制,他僅用同事回答「原因不明」,不過傳出早在事發第一時間,就對內下封口令。
    2021/04/29 19:14
  • 松山分局之亂!警政署長怒了 下令北市警局長接受測謊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如今又爆出有民代涉關說,不過,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均未主動、積極澄清說明也引發外界揣測。對此,警政署長陳家欽已於今(29)日下午親自約見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嘉昌,並要求其應即刻查明全案並主動說明、釋疑,勿令外界持續對案情不當臆測。
    2021/04/29 19:13
  • 不是寫悔過書就算了!四海幫砸松山分局 北檢偵訊後請回

    黑幫分子日前闖進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找教官算帳,不僅叫囂還砸電腦,事後與警方握手言和,寫了悔過書,但他們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如今遭北檢傳訊,這9名黑衣人來到地檢署,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完成報到手續就上樓,檢警調查,他們疑似有四海幫背景,偵訊了三個多小時,全部請回。
    2021/04/29 19:12
  • 「我不想害人」!中崙前所長首現身議會談松山案 2度致歉

    松山分局遭逆轉案,台北市警局到議會專安報告,把影像格式化的中崙派出所前所長許書桓也首度現身,他兩度道歉,直說不想去害人,造成大家困擾,講到一度無法繼續。
    2021/04/29 13:47
  • 警察螺絲鬆了?3個月警紀出包逾10案 松山分局案重擊士氣

    松山分局風波未平,又爆出北投分局有民進黨幹部的兒子涉毒,另外在警局內和受刑人合照,警紀螺絲是不是鬆了,光是今年到三月,警察爆出收賄、行為不檢點等,至少有十件案子,內政部長徐國勇喊話基層員警,不要被個別案件影響士氣。
    2021/04/29 13:19
  • 快訊/闖松山分局砸電腦! 北檢今擬傳10黑衣人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被黑衣人闖入砸毀警用電腦,前中崙所長許書桓以及顏姓副所長涉犯滅證、縱放人犯,北檢分案調查,初步訊問兩人後,預計下午也將傳喚當天10名鬧事黑衣人,釐清整起案情。
    2021/04/29 13:05
  • 滅證案延燒!中崙時任所長許書桓:無長官指使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並砸毀電腦的案件,持續延燒,今(29)日上午,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找來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一同出席。面對議員提問,許書桓強調,「對於造成市民大眾,如此大的困擾和紛爭,真的是非常抱歉」。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也強調,沒有任何民代、黑幫、警官關說或施壓。
    2021/04/29 12:54
  • 快訊/松山縱放人犯有高層指使? 所長手機遭扣調查

    松山分局涉嫌縱放人犯,正副所長都被送辦,警政署在晚間(4/28)發表最新聲明,表示已經扣押相關人員的手機等證物,送到刑事局要還原真相,是否發現當時刪除監視器,可能是高層指使,目前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2021/04/28 21:21
  • 黑衣人砸中崙所畫面被刪 北檢傳訊前所長

    黑衣人闖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砸警局,派出所監視器畫面遭刪除,警方涉嫌滅證,北檢傳出今(28)日下午在第五辦公室,密訊前所長許書桓,和前副所長顏敏森,訊後將兩人請回,北檢對此回應偵查不公開。
    2021/04/28 20:53
  • 不滿被當空氣、賞冷板凳?柯文哲赴議會報告 陳嘉昌獨留會議室

    松山分局案恐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市警局長陳嘉昌的不滿再加深,因為警局沒第一時間告知柯文哲進度,而是直接向議員報告,讓市府極度不滿,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時,陳嘉昌就獨自在隔壁會議室,坐了一個半小時冷板凳。
    2021/04/28 19:06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監視畫面被刪除 北檢分案追查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調查發現監視器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警方將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函送偵辦,北檢今天已分偵字案追查。
    2021/04/28 17:09
  • 黑衣人闖警局事件 陳嘉昌:沒有外界施壓關說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持續調查,且此事件沒外界施壓或關說。
    2021/04/28 16:32
  • 黑衣人砸派出所影線被刪 侯友宜:太離譜匪夷所思

    黑衣人闖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太過離譜且令人匪夷所思。他說,發生錯誤不可恥,但可恥的是沒有認錯的勇氣,公務或執法人員應拿出應有的態度與尊嚴。
    2021/04/28 15:54
  • 真相在哪?警公然扯謊遭戳破 所長恐遭奉命刪電眼背黑鍋

    持續追蹤松山分局之亂!中崙派出所前所長當初聲稱,是要拿隨身碟把影像備份出來,卻不小心按到「格式化」,把影片刪除,實際詢問監視器業者,其實備份影像與格式化硬碟,是兩個不一樣的操作步驟,如果真的不小心按錯,也會跳出警告視窗,避免誤刪。
    2021/04/28 13:29
  • 黑衣人闖分局砸電腦影像遭所長滅證 徐國勇遭疑袒護分局長

    台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事件延燒,進一步調查發現,中崙派出所長刪除監視器滅證,不過藍綠立委都質疑,難道一開始分局長、部長徐國勇都不知情嗎,徐國勇說他也是看到網路上員警爆料才知道。
    2021/04/28 13:27
  • 醉鬧松山分局!影片還原 惡煞砸螢幕、推椅衝電梯口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體技教官,酒醉鬧事,引發黑衣人闖派出所叫囂、砸毀電腦,事件延燒7天,警察公然扯謊、說詞一變再變,就連監視器影像,是所長誤刪還是被授意刪除,也是羅生門。雖然96秒監視影像被還原,但當天包括副所長在內,4名員警制伏10名黑衣人,加上對方從雪茄館,沿路衝過來,現在連雪茄館都暫停營業,時間點湊巧,讓民眾懷疑,松山分局,到底要掩蓋多少事實!
    2021/04/28 13:24
  • 不把柯文哲放眼裡? 市警局未告知松山分局案逆轉、市府氣炸

    松山分局案,北市警局第一時間有機會跟市府報告,案情最新進展,但分局長27日上午在市政會議上,不但沒跟市長柯文哲報告,一個小時後警察局長陳嘉昌去議會反而講出實情,讓市府大為不滿,副市長黃珊珊也說,陳嘉昌的程序確實錯了。
    2021/04/28 13:11
  • 北市警察局長自請處分 黃珊珊:柯文哲有其他考慮

    黑衣人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行政責任也會儘速釐清。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會向市長柯文哲自行處分,「市長會再做其他考慮」。
    2021/04/28 12:25
  • 黑衣人砸中崙派出所影像遭刪 陳嘉昌:自請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和正、副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自請處分,任何處分都接受。
    2021/04/28 12:22
  • 黑衣人闖警局監視畫面被刪 徐國勇:滾動檢討懲處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刪除電腦紀錄涉刑事責任,移送地檢署偵辦、松山分局長督導不周,立即調職、警政署督察室全力調查,滾動檢討懲處。
    2021/04/28 11:07
  • 黑衣人砸警電腦影像疑遭刪 陳家欽:不縱容包庇

    黑衣人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刪,引發外界質疑。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說,警政署態度非常明確,就是不縱容、不包庇,有違法的一律嚴辦。
    2021/04/28 10:31
  • 中崙派出所扯謊刪監視器 黃珊珊:摧毀人民信任只需3秒

    台北市松山分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中崙派出所,砸壞電腦,事後更爆發監視器畫面消失,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坦承,是因為所長不慎把檔案格式化,針對是否有湮滅證據嫌疑,已經將所長和副所長函送法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要建立人民信任的政府需要花好幾年,摧毀只需要三秒鐘,整個事件只有痛心兩字。
    2021/04/28 09:48
  • 誰編劇本!密室會談解危 惡煞衝警局竟公開「握手和解」

    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案情到底為何,說詞一變再變!衝突發生在16日凌晨,但嫌犯沒被調查法辦,事隔6天,案件曝光,鬧事份子才被通知到案,甚至上演史上第一次警察、嫌犯公開和解戲碼;而松山分局事前召開密室會議,一開始沒公布監視器影像,出示台電停電通知,聲稱沒畫面,到最後坦承人為刪除,分局長每回親自上陣,但過程不停更改,這背後劇本到底誰在設計,外界都好奇。
    2021/04/27 20:55
  • 惡煞砸警局!所長說停電沒影像 議員提問戳破還原96秒畫面

    日前松山分局,黑衣人闖入鬧事,還打傷員警!第一時間,分局說,因為停電,監視器沒重新設定,所以沒畫面,不過,27日議員質詢,分局長林志誠才說,是所長操作不當,格式化主機硬碟,事後刪除畫面被還原,九十六秒的時間內,四名員警奮力抵抗十人,當中還拍到有人拿椅子當武器,警政署也火速嚴懲,分局長遭撤換,所長、副所長被函送法辦!
    2021/04/27 20:49
  • 柯文哲怒了!松山分局案警刪影片扯謊 柯:說謊就會被我K

    台北市松山分局被黑衣人闖入,案情大逆轉,原來所長把影片格式化刪除,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說這就是要湮滅證據,不過柯文哲強調沒被警察騙,當初就認為其中有軌,還說生氣的時候不可以下決定,顯然是生氣了。
    2021/04/2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