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松山分局 結果共212筆

  • 要警局長交手機、測謊 陳家欽:是善意提醒

    「松山分局之亂」現在也引爆警界內鬥說,傳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想藉機將北市警察局長拔掉換人,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擋下,不過今天(3)陳家欽嚴正駁斥,還說日前要求局長交手機、測謊,只是善意建議沒強迫,一度講到動氣。
    2021/05/03 13:03
  • 【今日熱搜】停電/陳美惠/松山分局/本土案例/陳嘉昌

    今(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停電」。桃園地區昨(2)日無預警大規模停電,造成手機網路斷訊、路上一片黑以外,甚至有民眾因此受困電梯內,許多人抱怨連連,大罵「停電前都不用通知的嗎?」。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5/03 12:36
  • 陳家欽、陳嘉昌下台?徐國勇:欺瞞長官不應該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台北市警察局昨天對外公布影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在看過影片後,他覺得確實有很大的瑕疵。他指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有責任誰就下台」。
    2021/05/03 12:12
  • 台中已婚所長爆騷擾女警 「強約、傳清涼照」警紀亮紅燈

    松山分局之亂持續延燒,如今再傳警紀出包?台中市某分局派出所遭人爆料,一名已婚所長疑似心儀所內的年輕女警,不僅電話騷擾、強約出門,還傳送清涼照,甚至女警住院時協助安排病房,表示「若沒人照顧,我可以照顧」,分局日前已約談並口頭告誡所長,後續將持續調查議處。
    2021/05/03 10:52
  • 快訊/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 前副所長還原現場

    北市松山分局遭人闖入砸損案件,儘管警方公布遭刪除的監視器畫面,但外界質疑,當時副所長明明在派出所內,為何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有人闖入,對此分局將在11點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3 10:40
  • 松山分局之亂!教官曾比「中指」 挑釁黑幫爆二次衝突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一案,(2)日下午,台北市警察局舉行記者會,公布了三段影像,其中一段派出所內的監視器曝光,也被人揪出,該分局教官楊忠蒞,進到所內求救的時候,居然還回頭比中指,挑釁黑衣人。造成對方更加氣不過,10個人都衝進去派出所裡面,引爆衝突。
    2021/05/03 10:24
  • 想包庇?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議會優先」

    松山分局之亂,最終調查報告出爐,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大動作澄清被關說,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都沒通知市府、警政署,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
    2021/05/02 19:21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手機不給刑事局反交北檢 陳嘉昌:「我比署長大兩屆」 

    台北市警局追查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砸毀電腦螢幕,以及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涉嫌格式化關鍵證據一案,下午舉行記者會並且公開影片,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再次強調沒有介入關說,從事發4月16日,到21日晚間十點,有同仁把案件內容PO上網以前,都並不知情。絕對沒有關說及施壓。而對於許書桓曾在議會上表示「不想要害人、不想製造長官困擾」,陳嘉昌則表示:「這句話給很多人一些揣測,懷疑是不是有人來施壓、來關說」,認為是所長「比較年輕,在講話的時候表達不周延。」即便今(2)日記者會,許書桓也有到場,卻不讓他說明,而是由律師念聲明稿。
    2021/05/02 17:25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 快訊/松山警之亂! 北市警局下午三點公布監視器影像

    針對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日前警方已經還原被刪除監視器畫面,下午三點北市警局將召開記者會,公布影像內容。
    2021/05/02 13:08
  • 警紀風波延燒 侯友宜喊話政界:不應介入警察人事

    台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近期風波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宜蘭受訪時說,首長應扛起責任,說清楚講明白並改過,政治人物也不應介入警察人事或事件關說。
    2021/05/01 20:18
  • 警界雙陳對決!局長槓署長 陳嘉昌手機拒送刑事局護尊嚴

    松山分局之亂,燒到台北市警局,警政署明示暗示,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接受測謊,這做法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內鬥?陳嘉昌這回主動到北檢說明,把手機交給檢方,而不是刑事局,還強調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似乎話中有話。
    2021/05/01 14:03
  • 新北警喝花酒嗆「我三重的」 記2小過火速改名調任金山

    警察公權力最近屢被挑戰,繼日前北市松山分局發生黑衣人闖進中崙派出所破壞電腦,監視器畫面還遭人為刪除事件,新北市三重分局也傳出一名警備隊黃姓員警,4月25日南下高雄時,和友人到酒店喝花酒,還在現場起了衝突,黃拒絕盤查還嗆聲,「我是三重警備隊的」,事後被記2小過調離現職,改調至金山派出所,30日下午5時報到完畢後就開始休假。
    2021/05/01 05:27
  • 松山前所長涉滅證! 警局長陳嘉昌首度應訊

    松山分局所長滅證案向上延燒!29日警政署發新聞稿,告知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可以交出手機,以及接受測謊自清,30日上午,陳嘉昌就透過幕僚跟北檢表示,下午兩點會跟前分局長林志誠,主動應訊,陳嘉昌說,他覺得被揣測,為了不造成刑事局困擾,只願將手機交給檢方還原,也願意接受測謊,而這也是首次有所長滅證,警察局長親自接受調查。
    2021/04/30 19:55
  • 快訊/比對供詞! 北檢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說明

    北檢偵辦松山分局滅證案件,下午除了北市警察局長,以及前松山分局長主動應訊外,同時也再度傳喚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到案說明,比對證詞。
    2021/04/30 16:50
  • 中崙所案手機交北檢 陳嘉昌稱「較具公信力」

    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今天到北檢應訊。陳嘉昌表示,警政署對中崙案還有很多揣測,他不為難刑事局,將手機交檢方,較具公信力。
    2021/04/30 16:01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快訊/所長涉滅證! 北市警局長14點北檢應訊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打傷員警,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高層關說,導致所長去格式化監視器,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上午主動打電話到北檢,將在下午兩點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前往應訊,並提供個人手機,查證有無受到外力關說,以及民意代表施壓。
    2021/04/30 12:44
  • 松山分局滅證案延燒!北市警長陳嘉昌14:00北檢說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滅證案持續延燒,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29)日對外開記者會否認有民代關說施壓,今天下午他也將跟松山分局分局長林志誠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並強調願意提供個人手機,讓檢方調查有無外力介入。
    2021/04/30 12:05
  • 史上頭一遭!警紀敗壞 署長令局長陳嘉昌交手機、接受測謊

    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已經調離原本職務,接受調查,卻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警政署長(29日)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請他交出手機鑑定,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自願接受測謊,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
    2021/04/29 23:24
  • 松山分局案爆關說!警政署震怒 陳嘉昌:願交手機測謊

    黑衣人闖北市中崙派出所爭議案,警政署長陳家欽要求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交手機調通聯。陳嘉昌今晚說,他與林志誠絕無接受到任何壓力和關說,都願交出手機,也願測謊。
    2021/04/29 21:01
  • 北市警紀案件頻傳! 蘇嗆重話「徹查到底」

    這一陣子北市警局螺絲大鬆,除了松山分局黑衣人事件外,又再被揪出北投分局三年前讓民進黨黨員趙介佑隨意「借提」犯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除了在早上行政院會上唸過,下午出席活動也直接嗆重話,這幾次的警紀事件要「徹查到底」!
    2021/04/29 19:57
  • 前中崙所正副所長首露面 扛責哽咽致歉

    松山分局中崙所正副所長,涉嫌湮滅證據、縱放人犯被調離現職,2人今天(29日),被找到議會說明經過,過程中前所長許書桓一度哽咽,還偷偷拭淚,但他扛下責任,表示全因為沒通報,才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數次道歉、鞠躬說真的對不起。
    2021/04/29 19:42
  • 松山警想握手私了 柯文哲斥辦家家酒、令黃珊珊通知嚴辦

    松山分局案持續延燒,現在爆出,22日事發當天,松山分局通知要跟黑衣人互相道歉,沒有後續處理,柯文哲得知後,要副市長黃珊珊通知警局,不能這樣私了要立刻嚴辦,所以黑衣人才會在握手後,進入分局做筆錄。
    2021/04/29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