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東非 結果共365筆

  • 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昨(27)日終於被捕捉,但不幸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最終急救無效死亡,讓各界感到不捨。一名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驚呼,「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引發熱議。
    2023/03/28 11:27
  • 邵庭聞「狒狒死亡」爆哭!到家潰堤半小時:身而為人很抱歉

    東非狒狒在邁入逃亡第18天時,於昨(27)日下午在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但農業局捕捉人員抵達現場時,狒狒早已倒臥在地,而後發現牠的身上有血跡,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發現左胸中槍,最終傷重不治。對此,一向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藝人邵庭得知狒狒死亡消息後,也在臉書粉專發聲「身而為人,我真的很抱歉。」
    2023/03/28 10:21
  • 狒狒左胸中彈慘死槍下!張善政認了:市府責無旁貸

    東非狒狒歷經了16天的逃竄,昨(27)日下午終於在桃園楊梅區一處住宅逮獲,沒想到卻遭到獵人開槍傷重身亡。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8)日首度發聲,表示深感遺憾,針對圍捕過程沒有以審慎、專業的態度面對,他強調市政府責無旁貸,一定會依法懲處,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3/03/28 10:08
  • 快訊/狒狒命喪槍下!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園方回應了

    桃園狒狒脫逃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遭獵槍擊中身亡消息,警方調查,是一名林姓獵人開槍,該名獵人原先向警方表示,是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稍早他再供稱,授權開槍的人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對此,六福村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暫不進行回應。
    2023/03/28 09:53
  • 解剖揭真相?狒狒來源不明慘死 動保人士批「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竄後,昨(27)日於楊梅區一處民宅被捕獲,卻遭獵槍射擊左胸傷重身亡,雖有一名獵人自稱收到新竹縣農委處委託,在經過同意後才開槍,不過卻遭到否認,整起案件陷羅生門,動保人士崔美瑛憤怒批評「整個圍捕計畫荒腔走板」。
    2023/03/28 09:31
  • 幕後藏鏡人?桃竹雙雙否認委託獵人 狒狒槍擊身亡成羅生門

    東非狒狒歷經17天逃亡,昨(27)日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左胸中槍死亡,引起社會譁然。一名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坦承開槍擊斃狒狒,不過他並不是受到桃園市政府委託,他表示,是接到新竹縣農業處的電話,才前往圍捕,但新竹縣農業處指稱,僅允許其在新竹縣圍捕,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8 08:46
  • 狒狒中槍!專委搶拍照挨轟爆 只為讓女兒到校大聲「說這句」

    逃亡逾兩週的東非狒狒昨(27)日最終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震驚各界。除了警方持續調查釐清真相,第一時間將牠捕獲的桃園市農業局專委盧紀燁,因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也被究責,事後臉書發的心得文,也全被網友挖出。
    2023/03/28 08:36
  • 狒狒被捕後忙拍照!他怒轟農業局「殘忍又噁心」:活活被玩死

    東非狒狒竄逃半個月,多次躲過農業局與專家的合力圍捕,昨(27)日在楊梅富岡圍捕後傷重不治。對此,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當農業局官員看到狒狒奄奄一息,第一時間竟是要求拍照留念,還脫口「要給女兒看」,質疑桃園市政府農業局「根本瀆職」,農業局回應,當時並未發現狒狒中槍,工作人員與被捕狒狒合影拍照是為了存證。
    2023/03/28 08:25
  • 狒狒左胸中槍倒臥!「開槍畫面」網瘋傳 初步調查結果出爐

    東非狒狒逃亡18天,最終在楊梅富岡遭捕獲,卻遭獵槍打傷急救無效死亡,狒狒之死引各界譁然。網路上瘋傳一段開槍畫面,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昨(27)日深夜公布調查結果。
    2023/03/28 07:49
  • 畫面曝光!獵人先開1槍狒狒逃民宅 農業局「再補刀」麻醉針

    東非狒狒落跑17天,昨(27)日劇情急轉直下,牠在楊梅區富岡中正路一處民宅「落網」後不到3小時,就因槍傷傷重不治,震驚國人!早前網上流傳一段「開槍影片」,經桃園市農業局證實開槍的是一名受僱於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合法獵人,他開槍擊斃狒狒後,農業局人員到場又對癱軟在牆角的狒狒「補了一槍」麻醉槍,因沒有血跡,渾然不知狒狒早已受槍傷。
    2023/03/28 07:33
  • 忙拍照害死狒狒?他比YA喊「要給女兒看」 網怒轟:還在作秀

    脫逃在外逾2週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遭到捕獲,卻發現左胸處疑似受到致命槍傷,引起軒然大波,民眾也痛斥批准開槍的行為毫無人性;另外儘管桃園市政府針對「輪流擺拍」的情況作出說明,強調只是單純的拍照存證。不過網上卻有另一段側拍畫面流出,只見政府人員拿出手機表示「要拍給女兒」,被認為與市府說詞有極大出入。
    2023/03/27 22:25
  • 快訊/狒狒中槍喪命!林務局最新回應曝光:全力釐清死因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不過卻因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緊急救治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農委會林務局也在稍早發表最新聲明,強調明(28)日將會把狒狒的遺體送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並由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解剖,藉此釐清確切死因。
    2023/03/27 21:58
  • 遭質疑狒狒受傷不送醫還擺拍 桃園農業局:拍照存證

    在桃園市流浪多日的狒狒今(27日)遭捕獲後不治,市議員黃瓊慧質疑狒狒受傷應先送醫,現場人員卻輪流拍照。市府表示,狒狒已癱軟在地上,以網子圍捕並拍照存證,沒有外傳擺拍情事。
    2023/03/27 21:55
  • 快訊/「東非狒狒兇手」找到了!獵人坦承誤殺 親曝指派單位

    東非狒狒在逃竄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然而桃園市農業局事後發現,狒狒竟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桃市農業局向楊梅警分局報案後,現場所有持槍人員皆於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而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也向警方坦言,是新竹縣政府指派他前往協助圍捕,並在過程中看見狒狒現身民宅內,深怕民眾會被狒狒攻擊,才會開槍射擊。
    2023/03/27 21:09
  • 【今晚熱搜】東非狒狒/盧秀燕/劉亞仁/佐藤健/曾格爾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東非狒狒」,脫逃16天的東非狒狒於今(27)日下午被捕獲,但相關人員卻發現,狒狒疑似在被圍捕前就已經受傷、且研判為獵槍槍傷,最終狒狒也在移送救治後因傷勢過重身亡,引起大批民眾撻伐聲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7 20:50
  •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2023/03/27 20:01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狒狒傷重不治!爆遭獵槍打中 林務局:了解中

    脫逃長達16天的狒狒才剛落網,怎料最新消息指出狒狒目前已經死亡,農委會林務局對此回應,還在瞭解中。台北市立動物園也表示,有聽聞此事,目前正在瞭解詳細情況。
    2023/03/27 18:09
  • 快訊/狒狒受傷了!首站先送六福村醫治 再轉北市動物園檢疫

    桃園狒狒逃亡長達16天,稍早農業局掌握狒狒出沒在富岡國中一帶,立即派員前往,朝牠發射麻醉槍,順利將牠捉捕。農委會林務局稍早證實,狒狒將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檢疫;桃園市農業局則表示,由於狒狒在捉捕過程中受傷,會先送往六福村醫治,後續再轉送台北市立動物園。
    2023/03/27 16:11
  • 狒狒逃16天遭逮!牠「全程躲人」幹嘛抓?網揭可怕後果

    桃園市平鎮區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農業局捕獲。不過,就有網友發文指出,這隻狒狒逃亡如此之久、佔用了大量的社會資源,但牠卻從未有做出任何危害人類安全的行為,好奇為何不選擇「乾脆不理」?對此,就有不少人點出背後真相,認為若不抓到恐有難以設想的後果。
    2023/03/27 16:02
  • 抓到了!狒狒被麻醉槍擊中結束18天逃亡 先送六福村治療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引發全台關注,今(27)日上午才有民眾發現狒狒現身台鐵富岡機廠,還在基地內大搖大擺閒晃,結果下午傳出狒狒已經被抓到,當時農業局看見立即扣下板機朝牠發射麻醉槍,擊中後順利將牠逮捕。
    2023/03/27 15:36
  • 繃緊神經!六福村狒狒區突關閉 僅寫「維護中」原因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脫逃狒狒」四處趴趴走,外界一度傳言該隻「東非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不過第一時間六福村否認,經園區計算數量後甚至多一隻。今(26)日上午有民眾發現,六福村內的狒狒區無預警不開放,現場僅回應「維護中」,對此六福村曝光原因。
    2023/03/26 16:58
  • 柴山獼猴被整人玩具嚇!跟風桃園狒狒 陳其邁也發「狒」文

    最近桃園狒狒逛大街的畫面,引起民眾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跟風發「狒文」,PO出一系列壽山動物園的狒狒照片,趁機宣傳。其實狒狒和「台灣獼猴」習性很相似,都要避免餵食食物,不過有民眾拍下,柴山獼猴被整人玩具嚇到。
    2023/03/26 12:13
  • 狒狒脫逃抓不到!他問「怎不找寵物溝通師?」 原因曝光

    脫逃近2週的「東非狒狒」在桃園地區四處出沒,近日引起高度討論,今(25)日就有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好奇「台灣明明一堆寵物溝通師或通靈師,如今東非狒狒亂竄引發全台關注,這些寵物溝通師怎麼不出來發聲一下,來給自己打名氣啊?」
    2023/03/25 18:22
  • 逃脫N天!清點靈長類 壽山動物園:吃好睡好還夠「狒」

    日前因桃園市平鎮區出現一隻「東非狒狒」,而全台飼養最多狒狒的動物園在六福村,傳出可能從該園區竄逃,但六福村則否認並且多次清點園區狒狒的數量,這起事件也引起民眾的關注,究竟是「誰家的狒狒?」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內有飼養許多獼猴,今(25)日上午,園方趁這一波「狒狒」時事,在臉書發了一則貼文表示,第一時間清點園區的靈長類皆無脫逃,且吃好睡好,還夠「狒」,笑翻網友,並留言回覆:「有夠狒」。
    2023/03/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