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東非 結果共364筆

  • 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東非狒狒之死出現大逆轉!六福村昨(29)日深夜坦承,發現狒狒的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宣布立即關閉動物園區,徹查所有動物數量及防護設施,相關單位及主管將進行懲處,今(30)日上午10時30分在園區內開記者會說明。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今凌晨整理六福村的「5次說法」,並曝光以獵槍擊中狒狒的林姓獵人第一時間反應。
    2023/03/30 07:38
  • 六福村認了「狒狒是我們的」 桃市府發聲:不會迴避責任

    狒狒之死震驚全台,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今(29)日晚間六福村證實,「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對此桃園農業局回應,
    2023/03/29 23:47
  • 大逆轉!曾說「動物沒有少」 六福村改口認了:是園區狒狒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不幸遭獵槍擊中身亡,獵人、農業處、六福村各說各話,也讓「狒狒之死」形成羅生門。但是這隻狒狒究竟打哪來?曾有目擊者指出來自六福村,但園方一開始否認,直到今(29)日才終於鬆口「獸醫在協助救治過程,發現結紮傷口特徵與園區狒狒特徵吻合」,證實是園區內狒狒。
    2023/03/29 22:45
  • 狒死事件紅遍國際!BBC痛批1致命疏失 網怒轟:被全球笑了

    東非狒狒趴趴走18天,沒想到27日尋回後竟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而中途出現的林姓獵人則宣稱收到開槍命令,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讓狒狒之死成為羅生門。對此,外媒《BBC》更報導了此事件,痛批台灣動物園監管動物的疏失。
    2023/03/29 19:25
  • 嗚呼狒狒!苦苓502字祭文「只恨你來錯地方」 網:又泛淚了

    東非狒狒事件喧騰多日,牠逃竄在大桃園地區走了10多公里,27日在被追捕時躲進民宅,最後遭到獵槍擊中、重傷搶救不治,這隻雌性狒狒雖然來源仍是不明,但其實18天一路並未傷人,還因為流浪和被野狗追消瘦許多,最後枉死槍口的結局讓不少民眾不捨,知名作家苦苓也感觸良多,更為牠寫下了502字祭文,讓不少網友們讚嘆苦苓太有才「說得真好」!
    2023/03/29 18:29
  • 狒狒之死登《BBC》《韓聯社》 韓網友見官員鞠躬好傻眼

    過去兩星期成為熱門討論議題的東非狒狒,最終在27日圍捕後被獵殺喪命,此議題日前也登上外媒版面。《韓聯社》(Yonhap)將此事與首爾先前逃跑的斑馬對比,做了一則完整的報導,內文中詳述過去兩星期以來,狒狒引起的熱烈討論,以及被獵殺後的各種處置,包含那張官員向遺體鞠躬的照片;不少韓國網友在看完全文後,都對我方官員向死去的狒狒鞠躬一事感到不解,還有人吐槽又不是神祇,為什麼要低頭鞠躬。
    2023/03/29 17:41
  • 發文致哀狒狒!吳淡如曝「有人被賦予殺手任務」:不是小題大作

    東非狒狒竄逃桃園市18天,27日意外慘死獵槍下,桃園市政府強調,圍捕行動僅使用麻醉槍,沒想到中途出現真槍實彈的林姓獵人當場開槍,從宣稱為新竹縣指派、再改口六福村授權,活捉變槍殺引全台人民共憤。對此,主持人、作家吳淡如亦在臉書致哀,並表示「這不是小題大作」。
    2023/03/29 15:54
  • 東非狒狒慘死槍下!吳慷仁嘆「都是人類的錯」:是保護自己還是動物

    東非狒狒歷經18天逃亡,27日被捉捕時卻慘死獵人槍下,整起事件引發外界譁然,平時就相當關注時事的男星吳慷仁,今(29)日出席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記者會,坦言:「都是人類的錯!」
    2023/03/29 14:39
  • 不捨慘死槍下!他籲建「狒狒紀念碑」:像極平凡台灣人縮影

    桃園的東非狒狒歷經多日逃竄後,終於在27日被捕獲,沒想到卻遭獵人開槍而傷重身亡。消息一出,民眾紛紛表示不捨和憤慨,就有網友提議興建「狒狒紀念碑」,異想天開卻又懇切的說法引發討論。
    2023/03/29 05:00
  • 內湖又有猴出沒里長公告小心 動保處:速通報

    東非狒狒之死後,大家更關心野生動物與人類的距離,近期有北市內湖居民,在內湖路一段285巷,拍下猴子出沒照片,里長貼公告,提醒民眾小心,對此北市動保處說,猴子應該是從金面山,或大屯山系而來,包括士林北投、內湖南港、和文山區都可能有猴子出沒,發現猴子別干擾接觸和餵食,盡速通報就好。
    2023/03/28 19:55
  • 東非狒狒是雌的!體內無異物 左胸、右背有傷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傷重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檢驗,中午完成檢查後,再送往淡水家畜所,預計明天(29日)早上進行解剖調查死因;根據X光初步判定,這隻雌性狒狒,應該有點年紀,不過體內沒有發現異物,而最終的檢查報告要等解剖後,最快10天會出爐。
    2023/03/28 19:33
  • 狒狒中槍合照「要給女兒看」!專委被罵翻請辭獲准

    東非狒狒在逃竄了16天後,雖在昨(27)日下午被相關單位捕獲,然而卻發現牠的左胸遭獵槍打中,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其中,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因在現場要求人員拍照,稱「要給女兒看」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盧紀燁已決定請辭,而局長陳冠義也向桃園市長張善政自請處分。
    2023/03/28 19:18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誰殺了狒狒?狩獵協會曝委託經過 揭「這藏鏡人」才是兇手

    昨(28)日,在外遊蕩多日的東非狒狒被抓捕後死亡,發現其身上竟然有槍傷,後續有一名獵人坦承其射殺狒狒,但是究竟是誰指使他開槍,目前還不明朗,引起網友憤怒炸鍋,獵人遭到砲轟,並且要求給他權限開槍射殺的「藏鏡人」也要出來面對,對此,新北市原住民族狩獵協會發布聯合聲明,表示獵人無辜,「新竹縣農業處」才是殺狒兇手、勿卸責。
    2023/03/28 16:21
  • 「狒死案」狂燒!牠逃16天沒傷人 網喊冤:是隻好狒狒

    桃園1隻東非狒狒在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昨(27)日下午被捕獲,然而卻不幸在過程中遭到獵人誤殺身亡,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這場「狒死案」,網友們不但相當關心林姓獵人的開槍真相外,更紛紛向狒狒哀悼,直呼牠在16天以來從未傷人,「是隻好狒狒」。
    2023/03/28 16:14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 「提狒狒拍照、粗暴塞網」何來專業?他提5疑點籲檢調調查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28)日提出狒狒從何處脫逸、為何使用獵槍等5大疑點,強烈要求檢調單位即刻介入調查,希望讓這起悲劇得到公正處置,絕不能容許官員包庇縱容犯罪行為。
    2023/03/28 15:38
  • 初步報告出爐!確定是雌性「東非狒狒」枉死 明天將解剖

    狒狒脫逃10餘天,昨(27)日遭獵槍擊中身亡,遺體在桃園市動保處冰存一晚後,今(28)日上午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X光及斷層掃描檢查,農委會林務局表示,園方初步判定,物種是東非狒狒(Papio anubis),個體為雌性,體長(吻肛長)60公分、尾長35公分,體重14公斤。
    2023/03/28 14:44
  • 「東非狒狒」送北市動物園!林務局:送家畜所解剖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好不容易找到,卻因為被獵槍擊中搶救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後續將進行X光檢查確認槍傷及子彈位置,林務局也說會進行親緣及物種鑑定,目前狒狒進到檢驗所照X光照片,也曝光了。
    2023/03/28 14:33
  • 狒狒慘死掀輿論 歐陽靖驚曝更恐怖觀點「手持實彈自由開槍」

    近期一隻東非狒狒在桃園逃亡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中槍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而女星歐陽靖稍早就在個人臉書專頁上發文吐露心聲,她認為,比起狒狒遭誤殺身亡,更令人害怕的是:「一個手持實彈獵槍的人進入社區自由開槍,到時候該怎麼辦。」
    2023/03/28 14:02
  • 狒狒中彈倒地先拍照 美女主播看不下去怒斥:令人作嘔

    近期桃園一隻東非狒狒歷經17天的大逃亡後,在楊梅富岡某民宅內中彈身亡,不料在狒狒倒下瞬間,農業局專門委員盧紀燁第一時間居然是忙著合照留念,掀起輿論,而電影《咒》導演柯孟融愛妻,目前為華視主播的宋燕旻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怒批:「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作嘔」。
    2023/03/28 13:36
  • 狒死之謎!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 網灌爆粉專:無限期抵制

    狒狒在桃園竄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落網後,卻因槍傷不治身亡,引發社會譁然。經查發現開槍的是一名林姓獵人,該名獵人事後供稱,授權開槍的是六福村相關人員,引爆大批網友怒火,紛紛灌爆六福村臉書,更揚言抵制;對此,六福村今(28)日最新聲明,強調沒有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將對獵人提告。
    2023/03/28 13:06
  • 狒狒抵達北市動物園!遺體處理方式曝 死因一週出爐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昨(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遭獵槍擊中身亡消息,經警方調查是一名林姓獵人開槍,而這名獵人究竟獲得哪個單位授權開槍,目前仍在釐清中。狒狒遺體今(28)日運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農委會林務局稍早對外說明,表示將先進行X光掃描確認受傷位置,以及採集檢體進行物種鑑定後,再轉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進行解剖,死因預計一週出爐。
    2023/03/28 11:29
  • 狒狒中槍亡!他見農民曆「驚人巧合」喊神預言 網:我信了

    脫逃半個月的東非狒狒,昨(27)日終於被捕捉,但不幸遭獵人以獵槍打傷,最終急救無效死亡,讓各界感到不捨。一名網友查看昨日農民曆的宜忌竟出現驚人巧合,驚呼,「這世上還有比農民曆更準的預言書嗎?」引發熱議。
    2023/03/28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