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東陽 結果共99筆

  • 爭都更利益? 新東陽董座遭轟9槍

    知名新東陽食品集團董事長,同時也是昇陽建設負責人的麥寬成,昨天下午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理髮時,座車遭到歹徒連開9槍警告,幸好當時他不在車內,沒受傷,槍手開槍後,搭計程車逃逸,警告意味濃厚,專案小組研判,由於麥寬成的建設公司,最近積極和多名地主談都更,不排除利益問題和人結怨。
    2012/10/19 12:09
  • 東區白晝9槍響 新東陽董座遭「警告」

    新東陽集團董座遭人開槍警告,新東陽集團董事長同時也是昇揚建設負責人麥寬成,中午12點多,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髮廊洗頭,才進到店裡20分鐘,突然出現一名蒙面男子,朝著他的賓士車連開9槍,當時在車上的駕駛趕緊衝下車逃命,由於槍擊地點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出口,當時剛好又是用餐時間,附近人潮將近有上百人,槍手行徑十分囂張。
    2012/10/18 13:24
  • 比檢驗極限! 「義美報告」同業也質疑

    義美實驗室檢驗報告結果,不少大廠被點名瘦肉精含量高得嚇人,不過卻與國內SGS檢驗報告大不相同,因此包含新東陽、台畜等又將產品上架,卻已經引來他們不滿,質疑義美的報告根本不準;今天義美發表聲明強調,他們的極限濃度值可以達到0.2ppb,比許多驗證單位還要來的嚴謹,例如SGS是0.3ppb,不過SGS也說,像是義美驗出沙丁胺醇超過9ppb這麼高,他們不可能驗不出來。
    2012/03/16 18:46
  • 〈快訊〉台畜秀報告自清 未檢出瘦肉精

    昨天立委蔡正元公布義美實驗室的檢驗結果,指控新東陽、頂好和台畜的肉品含有瘦肉精,3家業者第一時間就把批號相同的產品,緊急送驗自清。
    2012/03/14 19:54
  • 新東陽複驗過關 實驗室可信度成爭議

    昨天立委蔡正元公布義美實驗室的檢驗結果,指控新東陽、頂好和台畜的肉品含有瘦肉精,3家業者第一時間就把批號相同的產品,緊急送驗自清,今天除了台畜還在等報告,新東陽、頂好結果都「未檢出」瘦肉精成分,業者說這一趟烏龍,損失至少上百萬,要保留法律追訴權,新東陽強調,目前台灣官方認證、具有檢驗瘦肉精的實驗室總共有5家機構,而其中根本不包括義美,質疑義美的檢驗結果不具公信力,也讓台灣豬到底是否含有瘦肉精的爭議,變成實驗室可信度的拉鋸戰。
    2012/03/14 13:00
  • 台豬「瘦精」 新東陽、台畜、頂好遭點名

    立委蔡正元今天拿出一份出自「義美實驗室」的檢驗報告,質疑台灣自己養的豬、以及豬肉產品也含有瘦肉精,被點名的業者包括新東陽、台畜和頂好超市,業者都跳出來澄清,並拿出厚厚的檢驗報告,說相同產品,都有經過國家官方認可的單位檢驗,質疑立委的送驗機構「義美」,非官方認證,根本不具公信力,但為求謹慎,都緊急將同樣產品再送檢驗,或是下架處理。
    2012/03/13 18:07
  • 國小營養午餐含瘦肉精 同批肉品銷毀

    國小的營養午餐又有問題!台南市學甲區的東陽國小以快速篩劑檢測,驗出營養午餐裡的肉品驗出含有瘦肉精,送交台南市衛生局複驗後證實有瘦肉精0.5ppb,經過追查供應廠商位在高雄大寮區,幸好目前同批豬肉並沒有流向其他學校。
    2011/12/28 18:03
  • 「不揹過期黑鍋」 新東陽兄弟爭商標

    大陸媒體報導,「上海」新東陽販售過期7年的黑心八寶粥,甚至把過期肉鬆混入新品,讓客人吃下肚,消息曝光,可急壞了「台灣」新東陽,在各大報刊登澄清稿做切割,拒絕「背黑鍋」,這也抖出了老牌肉品的商標爭奪戰,原來,台灣新東陽由二哥「麥寬成」擔任董事長,當年派三弟「麥石來」負責拓展大陸業務,沒想到,弟弟卻自立門戶,私下搶註部分新東陽商標,侵權官司還在審理當中,卻因為過期食品的風暴,讓兄弟鬩牆曝了光。
    2011/12/08 12:13
  • 員工爆:上海新東陽 賣過期八寶粥

    上海新東陽被員工爆料,在大陸販賣的產品,包括鹹肉冰凍了超過5年,到現在都還在使用,過期的肉鬆經過加工,再混合剛生產的包裝再賣,還有大批八寶粥罐頭,都沒有標註生產日期,員工說這些都是為了方便更改,等到要出貨時,再印上最新生產日期,台灣新東陽發出聲明,鄭重澄清上海新東陽涉嫌侵權,和台灣新東陽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上海新東陽危害消費者權益的部分,造成誤解,台灣新東陽一定要追究。
    2011/12/07 12:36
  • 【中國進行式】一窺浙江「童子蛋」 小學費工集童尿

    在台灣曾經流行過「尿療法」,在每天早晨喝下自己的第一泡尿,身體力行的人認為,這會為健康帶來好處,今天記者錢怡君高志宏,帶您到大陸浙江的一個小城市「東陽」去,這個地方的人,千百年來,維持在春天,吃「童子蛋」的習俗,當地人相信,吃下童子蛋,可以養生、預防中暑、預防跌打損傷,也許您也不信,請錢怡君帶我們去看。
    2011/04/18 14:38
  • 浙江有「東陽縣」 新東陽赴陸註冊碰壁

    在台灣賣肉乾、香腸出名的「新東陽」,在大陸申請產品重新整合註冊商標,卻碰了壁,大陸官方給的答案是,浙江省有個「東陽縣」,所以拒絕新東陽登記使用,但其實新東陽22年前就已經進軍大陸市場,也有取得新東陽肉類產品註冊商標,每10年延展,他們認為大陸現在用和東陽縣名一樣駁回申請,理由太牽強。
    2010/04/14 18:18
  • 活動中心蓋像「靈堂」 民眾罵:觸霉頭

    台中縣豐原市花了750萬,重建東陽里的活動中心,然而才剛剛完工,灰色的外牆,配上三角形的山牆,粉紅色的花紋,居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靈堂或是大墓碑,氣得大罵,簡直觸里民的霉頭;而里長拿出原本的設計圖說,和歐式風格真的出入很大,豐原市長下令,重新粉刷牆面改善。
    2009/10/31 13:27
  • 東陽實業大火 射出一廠付之一炬

    凌晨3點多,位於台南市安和路上,專門生產汽車零件的東陽實業,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射出一廠的廠房幾乎全毀。
    2009/05/17 13:53
  • 搶攻度假別墅熱 新東陽進軍福州

    兩岸三通後,形成新的休閒方式!民眾可以隨時搭機,前往大陸輕鬆度假。因此新東陽集團第二代的麥石來,也看中了這股熱潮,斥資15億人民幣,在福州打造頂級的度假別墅。
    2008/10/19 00:41
  • 不滿分手!男刺死前女友 自焚跳樓

    傍晚5點多,宜蘭羅東陽明路的一棟公寓發生兇殺案!20歲的吳姓少女回前男友家中拿東西,沒想到被前男友拖進屋內,拿刀刺死,而這名男子犯案後衝到屋頂,先拿瓦斯桶自焚,接著跳樓自殺。
    2008/08/30 22:01
  • 3泰勞床上猝死 請法師迎神坐鎮

    台南市東陽集團近1個多月來,連續傳出3名泰籍勞工莫名猝死在宿舍床上,引起其他4百多名泰勞恐慌,有人甚至要求提前解約返國!為了安撫員工情緒,集團特地請來法師做法,還暫請台灣王爺到宿舍坐鎮。
    2008/05/28 12:52
  • 征服撒哈拉/楊蕙如組10人團 赴非為林義傑加油

    超馬鐵人林義傑,征服撒哈拉,除了靠堅強意志力,還有楊蕙如組成的10人台灣加油團,以及中華汽車、新東陽等大約6百萬的贊助,連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和班艾佛烈克,都出資美金9百萬,幫林義傑拍全程紀錄片。
    2007/02/21 18:18
  • 〈快訊〉樹林鐵工廠大火 火勢猛烈

    最新消息,在樹林東陽街發生一起鐵工廠大火,由於�頭堆放不少易燃物,消防人員已經緊急派員前往現場處理,稍後現場狀況,我們會隨時會您掌握。
    2006/08/15 20:30
  • 颱風「巴比倫」 傍晚登陸大陸廣東

    巴比倫颱風傍晚,在大陸廣東陽江登陸,而包括鄰近廣西海南,一共撤離了58萬居民,所幸目前並沒有災情傳出,而香港機場航班,受到颱風影響,估計有600航班延誤或停飛,3千多名旅客滯留在機場。
    2006/08/03 22:21
  • 過半蜜餞調味劑過量 衛局開鍘

    黑心蜜餞重出江湖。北市衛生局抽查了蜜餞跟酸菜、脆筍這些醃漬蔬菜後發現,不是防腐劑、調味劑過量,就是標示不清,而且負責販賣的,大多是7-11、新東陽、惠康百貨這些知名連鎖商店,衛生局不但要處罰業者,還要求立刻下架。
    2005/12/19 12:47
  • 茶葉殘農藥 「硫敵克」入胃傷身

    消基會今天公佈中秋茶葉禮盒的農藥檢測報告,結果知名廠商新東陽,不但含有禁藥,還連續2年上榜,業者在記者會現場立刻反駁,認為是基會過度解釋,而且茶葉廠商也提出合格證明,他們也是受害者。
    2005/09/16 11:55
  • 與大陸漁船衝突 我國籍船員遭挾持

    又傳出我國籍漁船遭到挾持的消息!高雄籍漁船慶奇豐號,25日中午在澎湖七美附近海域,與一艘大陸籍漁船發生衝突!結果大陸船員跳上慶奇豐號,把一名王姓船員強押至大陸漁船上,迫使「慶奇豐號」必須隨大陸漁船前往往廣東陽江協調。目前只可以確定,在慶奇豐號上的船員通通安全,但遭挾持的人是否平安,海基會還在深入了解。
    2005/02/25 22:11
  • 茶葉含農藥 製茶商:疑含量標示錯誤

    被消基會點名茶葉含有農藥殘留的新東陽禮盒,是由南投縣鹿谷鄉的一家業者生產製造。今天(24日)記者實地前往了解,業者表示和新東陽合作25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不排除是農藥標示的期限或成份錯誤,也希望有第二個公證單位出面檢驗。
    2004/09/24 18:45
  • 茶葉驗出禁用農藥 天仁、新東陽全面下架

    消基會針對市售茶葉禮盒進行檢驗,結果發現老字號天仁以及新東陽這兩家廠商的茶葉裡檢測出含有禁用的農藥新殺$u34766;,長期飲用將會累積在人體的肝臟,影響排毒功能,聽到這個消息,2個廠商同時決定全面下架。
    2004/09/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