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東陽 結果共99筆

  • 快訊/義美、新東陽粽葉 驗出二氧化硫超標10倍

    最新消息,桃園衛生局抽驗市售肉粽,發現8件肉粽的粽葉和蝦米,二氧化硫超標,其中包括義美和新東陽的產品,根據了解,義美粽葉是向新北市三合利公司進貨,二氧化硫超標10倍,不過義美表示,該公司自行檢驗一切合格,將向衛生局提出申訴
    2015/06/17 20:02
  • 快訊/義美、新東陽粽葉  驗出二氧化硫超標10倍

    最新消息,桃園衛生局抽驗市售肉粽,發現8件肉粽的粽葉和蝦米,二氧化硫超標,其中包括義美和新東陽的產品,根據了解,義美粽葉是向新北市三合利公司進貨,二氧化硫超標10倍,不過義美表示,該公司自行檢驗一切合格,將向衛生局提出申訴。
    2015/06/17 20:00
  • 零件大廠東陽總裁吳永祥 找槍手代考重機

    台南汽機車材料供應大廠,東陽集團總裁吳永祥,平常嗜好就是騎重機車,但去年4月他因為沒有時間,竟然找自家司機當槍手,不僅代替他參加駕訓班就連筆試跟路考都讓司機冒充應考,但就在路考時被監考員識破,當場依偽造文書罪嫌移送,雖然事後檢察官認為應考前被識破屬於未遂犯,不起訴吳永祥以及廖姓司機,但吳永祥卻也因此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5年內都不得報考!
    2015/06/05 15:05
  • 搭車果腹! 轉運站拚「熟食帶著走」商機

    車站、轉運站進出人潮多,商機也大,但趕時間搭車,怎麼抓住過路客腳步,熟食成了熱銷品項,比起伴手禮還要賣,畢竟肚子餓一定要填飽肚子,但伴手禮不見得每次都會買。而且特別講究方便、快速,像是關東煮、炸物,點了就能馬上帶走,像是新東陽在台北轉運站的店鋪,光是賣便當一天能賣上200個,黑橋牌則是主攻現烤香腸,做成潛艇堡、潤餅,迎戰商機,PK較勁
    2015/04/08 19:25
  • 獲國賠還收租金 中市府:住戶安置後強拆

    台中豐原區「東陽小鎮」因為22年前地政人員蓋錯章,把農地蓋成建築用地,建商蓋房子後被撤照申請國賠1.7億到手,結果明知違法卻沒拆除還將32戶繼續出租,一年賺300萬租金,台中市政府表示將開出裁罰單,至於會不會強制拆除,要等所有的承租戶都搬遷安置後才會動手
    2015/03/03 14:46
  • 黑心再現! 名店豆干含致癌物二甲基黃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上街採買年貨,但是今天又爆出食安問題,令人擔憂,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今天公佈最新檢驗報告,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其中,食品大廠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南門市場知名的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9:21
  • 〈快訊〉北市驗豆乾20.4%含二甲基黃 新東陽上榜

    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台北市衛生局剛剛公佈最新檢驗報告,結果發現,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不合格率20.4%,其中,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7:03
  • 深山裡的木工私塾 引領手工木作風潮

    這裡是台灣第一所木工實驗學校,創辦人林東陽在20多年前看見台灣家具代工的興衰,決定要培養台灣在地的設計師,10年前創立木工學校,沒想到名氣愈來愈大,從紐約、港澳、台灣各地四面八方的人,都來到這邊學做木工
    2014/12/31 22:16
  • 劣油風暴/逾48小時!頂新連爆黑心油 神隱遲不出面

    正義油品添加飼料油,事件爆發超過48小時,頂新集團都還在神隱沒有出面,魏應充更一次辭去頂新、味全、正義3公司董座,被外界質疑企圖卸責,魏應充對內則發出一封信,要員工記取教訓,味全走過60年風雨,這次也不會被打倒,會用更好的品質和保障贏回消費者信賴,但就連南僑食品董座陳飛龍、義美董座高志尚,和新東陽少東麥升陽,前幾大食品大廠都紛紛開罵,說頂新製油起家,怎麼會不知廉價原料有問題,不能再以受害者自居,應該要重罰。
    2014/10/10 12:54
  • 不畏天冷「霜淇淋」開打 肉品店加戰局

    天氣越來越冷,但是霜淇淋的市場卻越打越火熱,從全家超商今年3月開賣霜淇淋後,松青、7-ELEVEN,甚至吉野家都陸續加入這波行列,現在最新情況是,國內老字號,以肉品著名的新東陽也投入戰局,區隔市場,還推出茶口味,單店1天能賣出800到1000支。
    2013/12/09 12:37
  • 新東陽老總娶宋紀妍 補婚宴席開50桌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跟女星宋紀妍,4個月前公證,選在今天(20日)補請婚宴,在六星級飯店席開50桌宴請賓客,下午夫妻倆先現身接受訪問,但一聽到要接受訪問,麥升陽獨留老婆面對,外界好奇她是不是帶球嫁入豪門,宋紀妍微笑否認,強調現在真的還沒有寶寶。
    2013/09/20 19:06
  • 潭美颱風/花東陽光露臉 把握好天氣遊客照玩

    相較於北台灣的風雨,花東目前天氣好的不得了,不只沒下雨太陽還露臉,遊客紛紛跑到海邊戲水,但是沙灘因為潭美颱風的關係,已經被封了起來。
    2013/08/21 13:19
  • 搶國道「億元服務區」 南仁湖尬新東陽

    近來國道服務區積極轉型,其中光是清水服務區,去年就創造出破6億元營業額,讓企業紛紛搶進,不只南仁湖從統一和新東陽手中,分別拿下「東山」和「西螺」經營權,得到全台過半服務區經營權,全家也第一次搶進「新營」服務區,打造節能商場,而會鎖定「交通商場」經營,主要還是因為比起百貨20%抽成比例,國道服務區更高達25%。
    2013/07/23 19:57
  • 【國球英雄傳】旅日10年苦盡甘來! 陽岱鋼「百鍊成鋼」

    從年初的經典賽開始,旅日球星陽岱鋼就以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預告了他不平凡的一個球季,除了再次入選明星賽,還被總教練點名當先發球員,他的各項打擊數據都可望創下個人新高,但您可能不知道,來自台東陽家班的他,叔叔是前中職投手陽介仁、大哥是旅日投手陽耀勳,在去日本唸高中以前,台灣認識他的人其實不多,到底他在日本怎麼的蛻變?去日本前又有什麼樣的心路歷程?【國球英雄傳】系列專題,陽岱鋼的成長故事,說給您聽。
    2013/07/20 16:09
  • 熱戀2個月 宋紀妍今閃嫁新東陽小開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宋紀妍,日前傳出將嫁給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2人熱戀2個月決定閃婚,選在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宋紀妍還將2人互帶婚戒的合照PO在臉書上,公開喜訊,並指自己非常幸福,希望大家給他們祝福。
    2013/05/20 15:44
  • 宋紀妍戀上小開受關注 網友:撞臉吳克羣

    演藝圈中明星撞臉的例子還不少,就連最近因為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傳出戀情,成為熱門討論人物的宋紀妍,也被網友說跟吳克羣長很像,還稱她為女版吳克羣,不過宋紀妍經紀人說,之前沒聽過有人說他她像吳克羣,但不管像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2013/05/16 12:46
  • 戀新東陽小開麥升陽 宋紀妍大方認了

    女星宋紀妍跟餐飲集團小開麥升陽熱戀,還傳出9月要結婚,宋紀妍昨天(10日)晚上出席百貨公司主題之夜,大方談結婚說順其自然,還多次高調說她很幸福,同一天下午麥升陽在桃園機場出席開幕活動,對戀情態度相當低調。
    2013/05/11 12:27
  • 台新東陽米粉 港驗「含米量不足」

    1月底台灣消基會才公布,部分米粉沒有米的成分,現在香港平面媒體也報導,他們自行送驗香港10種市售米粉,其中香港惠康的御品皇新竹米粉,以及台灣新東陽特級新竹米粉,都跟標示不符,只有含0.4%蛋白質,不過台灣新東陽表示,他們是如實標示,也將重新送驗,不排除香港有取樣誤差問題。
    2013/03/31 13:28
  • 9天假商機4千萬 清水服務區忙備貨

    快過年了,國道將湧入百萬車流,帶來的商機可觀!清水服務區的商家,這幾天忙著備貨,知名廠商像新東陽、小林煎餅、燒果子等都已經準備好上萬盒存貨,工作人員忙翻了,不斷備貨上架,業者預估,9天連假,會有30萬人次湧入清水服務區,營收至少4千萬,做9天,收入抵過1個月。
    2013/02/05 18:27
  • 「商標搶註」! 企業西進搶「標」保權益

    以肉品打出名號的「新東陽」,因為前總經理也就是創辦人的三弟,12年前在大陸把公司商標註冊為個人使用,因此讓台灣總公司無法以原商標在大陸賣糕餅,官司纏訟12年,台灣新東陽奪回7項商標,往後新東陽糕餅可以用新東陽字樣,在大陸上架賣。
    2012/12/20 20:16
  • 三弟12年前奪權! 新東陽搶回陸商標

    以肉品打出名號,現在新東陽糕點幾乎已經是不少陸客來台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就算在對岸名氣大,過去12年新東陽卻礙於商標問題,無法以「新東陽」商標在大陸賣糕餅,只得改創「唐點子」品牌,主要的原因是前總經理,也就是創辦人的三弟,當年在大陸把公司商標註冊為個人使用,而這纏訟12年的官司,在前陣子傳出台灣新東陽搶回7項商標,往後新東陽糕餅可以用新東陽字樣在大陸上架賣。
    2012/12/20 12:43
  • 爭都更利益? 黑幫槍擊新東陽董座車

    10月中,新東陽集團董事長座車當街遭槍擊,案發後,一名蕭姓槍手主動投案,卻無法清楚交代犯案動機,以及槍枝下落,專案小組一度懷疑他是出面頂罪,不過擴大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男子犯案前後刻意變裝,同時清查通聯記錄,也查出幕後有集團預謀犯案,專業分工,凌晨發動搜索,逮捕13人,疑似和都更利益有關。
    2012/11/23 10:13
  • 朝新東董座開9槍 投案男遭裁定收押

    日前發生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光天化日下被連開9槍的新東陽集團董事長座車槍擊案,24日一名蕭姓男子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大安分局投案,供稱自己就是開槍嫌犯,警方比對嫌犯身影和逃亡路線,初步認定蕭姓男子沒說謊;不過沒前科的他,怎麼會知道行事低調的被害人,會在哪剪頭髮?就連作案槍枝來源也始終說不清楚,也讓案件出現種種疑點,警方不排除投案男子可能是出面頂罪,但經過北檢漏夜偵訊後,蕭姓男子深夜3點已被法院裁定收押。
    2012/10/25 00:32
  • 〈快訊〉新東陽董座車遭槍擊 男子投案疑頂罪

    最新消息,日前在台北市光復南路街頭發生新東陽集團董事長座車槍擊案,一名30歲的蕭姓男子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大安分局投案,供稱自己就是犯案兇手。
    2012/10/24 18:29
  • 年砸14萬 新東陽董座「髮雕頭」吹不亂

    新東陽董座麥寬成,座駕遭到槍擊,其實當時他人正在東區做頭髮,他最喜歡做的「髮雕燙」跟著受到注目。據了解,他每年都得繳會費14萬上髮廊,1個月燙一次髮雕燙,美髮資歷26年的老師解釋,這種髮型的特色,就是洗完頭後,怎麼梳或者風怎麼吹,髮型都不會改變。
    2012/10/19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